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二代寡鹰】粉头之战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多余礼物投喂|・ω・`)

设定:是谁也没死的世界,鹰眼个人剧之后,寡妹和凯特(被迫)一起训练接班二代复仇者的平行宇宙

CP:Yelena×Kate

预警:OOC,全是私设,纯属个人妄想


1.

    “叮铃铃铃……”

    “叮铃铃……”

    “唔……”睡得正香的Kate努力从枕头上抬起头来,撑开眼皮望向床头柜上闹钟的方向,电子钟的屏幕上显示着清晨六点,于是Kate不满地嘟囔了几句,又把头深深地埋进了被里,假装没有听到电话铃响的声音。几秒钟后,铃声终于平静了下来,自动跳转了语音信箱。

    “您的来电已转入语音邮箱,请在‘嘀’声后开始录制——”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很无奈地深叹了一口气,随后一个Kate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了出来:“……哈,Kate,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但如果你没在五分钟之内从床上爬起来,回我的电话的话,我可能就要改变主意——”

    就在Clint的声音响起的一瞬间,Kate彻底醒了,她猛然睁大眼睛,甩起还印有口水印的的脸,四肢并用试图迅速从床上爬下来,可动作得太急,导致她把头撞到了床头柜上去,随后手下一滑,和被子卷成了一团一起滚落了床榻,刚好掉在不知什么时候早已躺在地板上的手机旁边,胳膊一伸,及时在电话挂断之前接了起来。

    听见了Kate这边兵荒马乱的喘气声,Clint了然地一挑眉:“从床上掉下来了?”

    “没有!”Kate欲盖弥彰地提高了声音,立刻在地上端正坐姿,假装风轻云淡,“咳咳,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我有三个孩子,这就是我的超能力。”Clint摇了摇头,低头扫了一眼手表,“你能在十五分钟内穿戴完毕出门来吗?”

    “我可以努力一下……?”Kate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来,“怎么了?我们要去什么地方吗?”

    “没什么,只是Tony想要见见你,然后问问你对加入二代复仇者联盟有没有——”

    Clint的话还没说完,那边已经传来了一声巨响和Kate兴奋的尖叫声,随后手机好像被扔了出去,Kate在地板上一路冲刺跑远了,随后隔着房间扯着嗓子喊道:“等我五分钟!!!!!”

    被扔下了的Clint:“……”

    “就这样还说我是她最喜欢的复仇者呢。”Clint盯着屏幕撇了撇嘴。


2.

    “!”

    正准备进入安全屋的Yelena察觉到了屋内的异常,立刻警惕起来,她不动声色地环视了一下四周,在确认没有其他的埋伏之后,从腰间拔出了枪,深吸一口气,抬脚踹开了门,将枪口对准了房间里面。

    下一秒,她就愤怒地叫了一声,卸下了手臂上的力道:“哦不是吧!你在这儿干什么,Natasha?”

    “我只是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屋内是Natasha微笑着从橱柜里取出了好几盒速食奶油芝士通心粉,“就吃这个?真的?”

    “不行吗?它很好吃!”Yelena像收宝贝一样从Natasha手里抢回自己的意面,Natasha耸了下肩松了手:“你最近在做什么工作赚钱?”

    “哦,所以这才是你的目的吗?”Yelena不高兴地噘着嘴,语气十分鄙夷,“那个射箭的混蛋,竟然和你告密!”

    “他什么也没说,我自己查出来的。”Natasha狠狠在妹妹额头上弹了一下。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只是工作罢了。”Yelena像是受不了似的一摊手,“我又不会真的把他杀了,再说了,雇我的人是他自己徒弟的亲妈,这该怪他自己,我只是去领工资的而已。”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Natasha看着努力想要撇清关系的Yelena,挑了一下眉,“不过认真的,你真的想一辈子靠杀人生活吗?”

    “我又能做什么?我只会这个。”Yelena盯着她看,但Natasha微微摇了摇头:“那可不一定。”

    两人沉默地对视了几秒后,Yelena立刻读懂了Natasha眼神里的意思,强烈地抗拒着后退了几步:“不,不,那不适合我。对你?也许可以。我?不行,我更喜欢自己单干。”

    “不试试怎么知道?”Natasha手疾眼快地抓住了Yelena的手腕,不让她逃跑,“而且……他们当初教会了很多我原本不懂的东西,我只是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

    Yelena的动作顿了顿,她仔细打量着Natasha的表情,在里面寻到了几分认真的意味,于是她也只能投降:“好吧!好吧!我会试试!但是不要奇怪的姿势,我不摆姿势。”

    “我一定会提醒他们给你安排一个的。”Natasha微笑着,狠狠地在吐槽自己的妹妹腰上掐了一把。


3.

    “所以,最近怎么样?”

    当家用小轿车堵死在街道上时,为了缓解尴尬,Clint主动开口跟Kate找着话题,不然后者就会一直用那种“我们超级英雄出门难道不配拥有炫酷小飞机吗”的哀怨表情盯着他看。

    “没什么特别的,呃,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了,所以……也挺自由的,啊哈哈。哦,就是Jack偶尔会来上门,试图给我做顿早饭或是什么的,我猜他是想表达善意,虽然他已经不会变成我继父了,所以我也搞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可能真的什么都没想吧。”Kate回想到此,打了个寒战,“我是说,我很感谢,也完全明白他是个好人,但是我看着他的那张脸,总觉得他要给我下毒,你能明白吗?”

    “当然,我能明白。”Clint想起Jack那张极度迷惑人的恶人颜,也不由得倒吸一口气,“我猜可能是胡子的原因。”

    “嗯哼。”Kate应了一声,看起来有些走神。

    Clint在驾驶的空隙扭头瞥了她一眼:“你知道的,Kate,呃,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你可以随时来找我,和Laura,我们很乐意帮助你,好吗?”

    “我知道,谢谢你。”Kate很真诚地对他道谢,“我真的没事,我只是有点紧张。”

    “哦,那就好。”Clint松了口气,“我差点就以为自己要给你做场速成心理辅导了,我可非常不擅长这个。”

    Kate连忙摆手:“不不不,我真的没事,我母亲的事情……我也是有所觉悟的。只是你刚刚说我们要去见‘那个’钢铁侠,我现在整个人都进入了一种恐慌状态。如果他不喜欢我怎么办?如果我面试不合格了怎么办?我会被开除吗?”

    “嘿,冷静点,小姑娘,你可是我推荐的人,放轻松点,绝对没问题的,好吗?”Clint假装不高兴地打断她,“你当初看见我的时候可都没这么紧张,怎么?其实你的本命是钢铁侠吗?”

    “哦!不不不!!绝对不是!!我最喜欢的只有你!!!!”察觉到偶像危机的Kate立刻求生欲很强地解释了起来,“我的意思是,那个,我们相处了这些天,我觉得你已经很亲近了,就像我的老父亲一样。但是钢铁侠离得比较远,就更有威严,所以我才会紧张。但这并不表示我更喜欢他,鹰眼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第一位,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做一份75页的PPT来论述这一点……Clint?Clint!你在听吗??”

    “啊,抱歉,你讲完了吗?”Clint像是才意识到一样在助听器上按了一下,“说得很好,我很感动。”

    “你压根没在听我讲话!”Kate顿时委屈巴巴了起来,正想控诉Clint的恶行,这时她突然发现Clint的嘴角在隐隐上翘,似乎是在憋笑。

    “你骗我!”Kate震惊地捂住了胸口,一脸的悲痛万分,“你都听见了。”

    “我没有。”Clint立刻板起严肃脸来,但是眼角的细纹还是暴露了他心情很好的事实。


4.

    “准备好了就进去吧,这会是你的第一次训练。”站在训练室的门外,Clint对Kate宣布道。

    “我准备好了。”Kate挥挥小拳头给自己打了一下气,随后推开了面前的门,她本以为会在这里看到其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但出现在她视线中的,却是一个她绝对没想过会再见到的人。

    很显然,对方也抱有着同样的想法,因为一声响亮的俄语脏话传入了她的耳畔。下一秒,她们同时指向对方,转头对自己的“监护人”告起了状。

    “她为什么在这?”

    “她为什么在这?!”

    “冷静点,你们两个,”Clint见过大风大浪一般平静地抬手示意Kate冷静,顺便还对Natasha点了下头,“早上好,Nat。”

    “已经快中午了,你们的车也堵得太久了。”Natasha毫不留情地拆了他的台,一边无视Yelena控诉的眼神。

    “这是Nat和我一起决定的,我们觉得既然你们都要加入并且需要合作战斗,共同训练起码能提前培养点默契,是不是?”

    Clint摆出了一副和稀泥的架势,但Yelena明显并不买他的账,很夸张地指着Kate笑道:“合作?和她?哈!你在开玩笑吧?我用一根手指就把这位娇气小公主干掉,我可不需要跟她合作,她太弱了,我还得分心去保护她。”

    “嘿!这太粗鲁了!”Kate被她的话伤到了,下意识反驳道,“你不可能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把我——”

    Yelena撇了下嘴,歪头盯着Kate看,看得后者逐渐心虚了起来,视线四处乱瞟,音量也下降了不少:“……起、起码也需要三四根吧。”

    “哈哈哈哈。”Yelena不知道是真心还是实意地假笑起来,“你真搞笑,Kate Bishop。”

    “呃啊,又来了……”Kate狠狠地一闭眼睛,发出了一声受不了她的呻吟,“算我求你了行不行?你就不能不叫我的全名吗?你就那么想炫耀你有多了解我吗?”

    “哦,我不是吗?还需要我再背一遍那些信息给你吗?”Yelena饶有兴趣地反驳道,那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活像在逗弄小狗,而Kate那憋屈的表情明显让这项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

    在气势上被压制了一头的Kate死不服输,拼命在大脑里搜寻着能够反驳对方的点,哪怕身体上打不过,也一定要在言语上找些面子回来,于是她硬撑着追加了一句:“你不要得意,我可是也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哦~真的吗?”Yelena也被她勾起了兴趣,非常愉悦地陪她打起了嘴仗,“你靠什么?你家那小小的安保公司吗?我敢打赌你在上面找不到半个跟我有关的字眼。”

    被说中了事实的Kate噎了一下,语气听起来更心虚了:“谁、谁说的?我还是知道很多的。”

    Yelena乐了两声,饶有兴趣地看着她:“Kate Bishop,你可真有趣,不如说说看,让我听听?”

    “……”Kate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只能求助的将眼神投向Clint,Clint立刻推卸责任,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踱步去了Natasha身边,和对方一起看热闹。失去了场外援助的Kate头脑一热,索性破罐破摔:“我知道你的三围!之前我们打架那天,我摸到了——我是说!意外碰到了!但是——是的,我知道这个!怎么样!”

    “……???”Yelena的表情看起来迷惑万分,一时间竟然失去了英语使用功能。

    “……哇哦。”这是Clint的评价。

    “我觉得她们会相处得很愉快的。”Natasha微笑着评价道。


5.

    “这不公平,我还以为会是美国队长来给我训练,为什么我不得不向你学习?”哪怕已经接受了现实,Kate还是在小声嘀嘀咕咕,听力很好的Yelena非常大度地懒得跟她计较:“因为我的格斗能力比你强太多了,所以,在你能把我揍趴下之前,你都得听我的。现在,认真点。”

    Kate学着她的表情无声地叭叭了几下,也老实了,板起脸来认真问她:“我们从哪开始?”

    “我说,你做。”Yelena命令道,“现在,单膝跪地,双腿分开一点,弯下腰,单手撑地。”

    “像这样?”Kate艰难照做后,问道。

    “很好,现在抬起后边的手,甩头向后,做一个非常装逼的表情。”

    “……像这样?”

    “你真棒。”Yelena真诚地给她鼓掌。

    “……等会儿。”Kate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你在教我什么?”

    “超级英雄落地。”Yelena一本正经地回答,“你们超级英雄不是都需要这个的吗?我看我姐就很擅长。”

    被耍了一番的Kate立刻收回了动作,气急败坏地翻了个白眼:“真的吗?既然你那么喜欢这个姿势,你自己为什么不做?”

    “因为我不是一个英雄,我是个杀手。”Yelena朝她微微一笑,“既然我们是一个‘组合’,你可以做给我看。”

    “别找借口!”

    “这可不是借口,这是陈述事实。”

    “我明白了,你就是在找机会玩我,不是吗?”

    “哦,你好聪明啊,Kate Bishop,恭喜你!你终于发现了!”

    “别那么叫我!”


6.

    第无数次,Kate和Yelena之间的战争爆发了,但这次却不是由于她们本身,而是关于Natasha和Clint的。

    “我说了,而且我可以再说无数次,鹰眼才是复联最厉害的英雄!不接受反驳!结案。”Kate做了个mic drop的动作,表情十分得意。

    Yelena用十分怜悯的表情望着她:“哦,得了吧,小可怜,我姐姐才是最厉害的,别嘴硬了。”

    “Clint可是在没有超能力的情况下拯救了世界。”Kate补充论据。

    “真巧,我姐姐也没有,她可不会用眼睛发射激光什么的。而且就像我比你强一样,我姐姐也比你的Clint强。”

    一时找不到反驳点的Kate又开始了强词夺理,用异常认真的口吻说道:“但是……你姐又帅又辣,任何人看到她都会心动,这难道不也算一种超能力吗!”

    “???”

    Yelena有一次陷入了一种“明明知道对面在胡说,但是她在夸Natasha耶,所以一时间竟不知自己究竟该不该反驳”的境地。

    “我赢了!”Kate得意洋洋地跳了起来。


7.

    “哇哦,这可是……真巧。”

    在基地不远处的公园里,已经下了班的Kate和Yelena再次相遇了,而且一人手里还牵了一条狗,非常尴尬地四目相对。

    “咳咳,”最终还是由Kate率先打破沉默,她示意了一下Yelena的小狗,“它叫什么?”

    “Fanny。”Yelena笑了一下,“你的呢?”

    “Lucky。”Kate也笑了起来,“我不知道你也喜欢狗。”

    “嗯哼,事实上,我也想要个孩子,但是……”Yelena做了个“你懂的”的表情,“所以,我也蛮喜欢狗,它们会让你有一种……我不知道,‘家’的感觉?”

    “……哦。”Kate抿了下嘴唇,点了点头,顿了顿后又追问道,“所以,你家住哪?”

    “我没有家,我只有个安全屋。”Yelena耸了耸肩,“可能下个月也会换掉它,我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

    “……我的意思是,我有个家,呃,起码是个房子。”Kate紧张地眨了眨眼睛,“但是,我没有和我一起住的人,所以那个房子……有点大,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呜哦,Kate Bishop,”Yelena调侃似地看着她,“你是在邀请我去和你一起住吗?”

    “别误会,我只是觉得,你的狗需要一个更好的坏境,就这样,没了。”Kate欲盖弥彰地加了句,“所以……”

    “事实上,听起来似乎也不错。”Yelena眯着眼睛思考了半晌后回答,“那么很高兴认识你,新室友。”

    “太好了!哦——我是说,咳,好的。”Kate的心情向来藏不太住,眼睛里的笑意几乎要漫出来了,“欢迎你,Yelena。而且,我在储藏柜里存了好几箱的辣酱,所以……你会喜欢的。”

    Yelena看着她的表情,突然很恶劣地抬手把她的头发全揉乱了,又在Kate好不容易挣扎出来寻找罪魁祸首的时候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抬腿就走:“走了,Kate。”

    原本还在生气的Kate愣了一下后立刻跟了上去:“你叫我什么?再叫一遍。”

    “不。”

    “就一遍。”

    “想都别想。”


8.

    自从和神盾局合作后,在Coulson和Kate的热烈带动下,Yelena终于也踏上了收自推Natasha谷子的不归之路。

    对此Clint表示,习惯了就好。

END.

明明寡妹和凯特差了近14岁,为什么总感觉她们的心理年龄完全一致呢x

评论(34)

热度(3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