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小孩子不可以过愚人节哦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一点愚人节段子,顺便祝贺一下惊奇女士终于出预告了,妹妹小脸有点圆圆的好kwi嘿嘿嘿,就是惊奇队长这一脉的超英是不是都跟造型师有仇啊😂

CP:有一点点二代寡鹰

预警:极度OOC,是无人死亡和平宇宙,年轻一代多角色互动,Loki背锅,完全是混沌恶搞,总之是愚人节管那么多干什么啦!


1.

    “所以……这是谁干的?”

    往常喧闹无比的基地休息室在这一刻静如墓地,原本叽叽喳喳笑闹不停的年轻一代超英们全都本能地闭上了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使着眼色。于是门口的Carol清了清嗓子,把众人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回了自己身上,再次举高了手中的一台智能手机:“我会再问一次,这次我希望有人能够回答我——这个,是谁干的?”

    在这块小小的荧光屏上,是一大段激情四溢的文字,在这几万字的剧情内,遨游太空的惊奇队长和来自阿斯加德的女武神之间产生了激烈的爱情火花,她们一起并肩战斗,相互照顾对方,并最终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很明显,这是一篇惊奇队长×女武神的同人文,被堂而皇之的发表在同人艺术网站上,作者的ID是“惊奇队长的小迷妹”。

    在一阵难熬的沉默后,Kate率先举起了手,谨慎地观察了一下Carol的表情后发言道:“恕我直言,女士,这种东西在网上有很多,大多数都是来自……呃,热情的网友,你们的粉丝。”

    “是吗?”与时代有些脱节的Carol适时地露出了一种“这种东西怎么还有那么多”的疑惑表情,但很快又集中回了主题上,“但是据我所知,这篇不是,还有这个账号下其他的146篇小说也不是。”

    “该死的……”Kate低声骂了一句,想要扭头去看一眼背后的Kamala,但还是忍住了。Carol还在用鹰一样的眼神巡视她们,她可不能就这么把自己的姐妹供出去。

    对这件事满不在乎的Yelena单脚踩着沙发歪坐着,嚼着出于贿赂从Kamala那里收到的口香糖,难得地遵守约定什么也没说,只是玩着自己的指甲。Wanda的两个孩子Billy和Tommy在Carol身边一蹦一跳,试图去看手机上的内容,被后者温柔地推开了。这时Valkyrie也拎着一瓶酒晃悠到了Carol背后,顺手从她手里抽走了手机,上下扫了几眼,微微挑了下眉:“哦,老天,这不是Stark刚刚拿给咱俩看的东西吗,还挺火辣的,是不是?”

    Carol无奈地看了一眼乱打岔的Valkyrie,继续审问这群孩子们:“是的,Stark刚刚告诉我,这东西是我们的‘预备复仇者’之一搞出来的。我不是想要谴责什么,只是想知道犯人是谁,好吗?”

    “是Stark!”Kate控制着脸部肌肉不变,小声地从牙缝里往外挤着字,“我就说她们这两个从来没有手机的人是怎么发现的。”

    “老天啊老天啊老天啊……”Kamala几乎是把脸趴在了她的背上,真心实意地祈祷着管他哪个神能够在此刻出来显个灵。

    见还没有得到答案,Carol挑起单侧的眉毛,直接转向把自己锁在角落里努力闭着嘴的Peter:“嗨,Peter,你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谁?我?”Peter心虚地一开口,直接就破音了,他尴尬地笑了两声,拼命摇着头,“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我甚至都没关注Kamala的社交账号!”

    “哦——Peter!!”悲愤交加的Kamala哀嚎出声,恨不得直接抓着Peter的领子使劲摇摇看看他的脑子里是不是进了蛛丝,“你明明答应过我会保密的!”

    “你在说什么?我有在保密啊!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后知后觉的Peter突然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猛地捂住嘴巴,眼神慌张了起来,“哦糟糕!”

    “我就说他绝对会讲出去的。”早就料到了事情会变成这样的Kate捂着头叹气,Yelena在边上倒是看得很开心,就差笑出声来了。

    “Kamala……”抓到了罪魁祸首的Carol严肃地走到小姑娘面前,叉起了腰,“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不是吗?”

    “是的,女士。”Kamala哭丧着脸羞愧地低下头去,“我很抱歉。”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不妨多花点时间在训练上,那样才对你更有用处。”说完这些,Carol就转身离开了,没有训斥,也没有责骂,反而让Kamala更难受了。Valkyrie倒是慢悠悠地看完了整篇文章,一边把手机塞给Kamala一边评价道:“写得很有激情,但是一看你就没真正体验过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性爱,有什么不懂的欢迎来问我,我不介意给你答个疑——当然,你得带点好酒来当学费。”

    “谢谢……”Kamala垂头丧气地回答,等对方走远,她才反应过来,“等一下!她刚刚是不是说自己是……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这么精神,又不难受了?”Yelena很及时地又补上了一刀,立刻又把Kamala扎漏气了,整个人瘫了回去:“说的也是……完了,我的人生全完了,被发现了……”

    “你就不能少说两句?”Kate埋怨式地给了Yelena一拳,只可惜力道太轻,后者只是微微一笑,动都没动弹一下:“不能,我是个诚实的人。”


2.

    Kamala Khan,一个一心一意的惊奇队长迷妹,刚刚在自己的追星之路上达到巅峰,即自己也成功超级英雄出道,并且进入了和偶像一样的组织内实习训练。就在她洋洋自得的时候,她的追星人生又达到了低谷——毕竟,还有什么比你意淫时写出来的偶像同人文被正主发现并当面处刑更惨的呢?现在她在偶像心目中的形象将永远无法挽回了。


3.

    “恕我直言,和那些老顽固们不同,我倒是觉得你很有天分。”

    “什么?”Kamala从晃神中回到现实世界,这才发现Loki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进来,并且已经捡起那部手机看了很久。Kamala没指望过自己竟然能从他口中听到夸奖的话,一时间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真的吗?”

    “是啊。哦,让我先道个歉,我未经允许就旁听了刚刚发生的整个过程。”Loki一边优雅地笑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不知道从哪个平行世界带来的糖,随手分给Billy和Tommy,后者一边一个亲密地贴着Loki坐了下来,也开始饶有兴趣地旁听着这场谈话。

    经历过纽约大战的老牌复仇者们总是想不通为什么Loki竟会如此招小孩子们喜欢,他三言两语就能收买到几个涉世未深的小朋友,让对方对他崇拜非凡。Tony和Clint试图将这归结给Loki出众的洗脑能力,Thor则一心觉得是他弟弟太可爱了,Natasha认为是因为Loki的心理年龄跟这群小崽子们也差不了多少,Loki自认为是靠自己强大的人格魅力征服了这些小东西来做自己的仆人。Mobius的观点则不同,他觉得Loki很容易会在某种程度上和小孩子共情,并且把他们当作成年人一样对待,不过Loki本人强烈反对这一点。

    无论如何,Kamala现在认真地在听,而Loki也在同样认真地忽悠她,他用那种迷人的语气继续说道:“没错,我刚刚看了一些你的作品,并觉得你很有做编导的才能。而我,很巧合地,也对于创作剧目有着同样的兴趣与追求。所以我想问问你,聪明的小姑娘,你有没有兴趣让自己的剧本成真呢?”

    “真的能做到那种事情吗?”Peter也好奇地走近了一些,尝试着加入话题,“那一定是个很大的咒语吧?上一次我试图去找奇异博士做相似的事,他看起来可不怎么高兴。”

    “呵,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拿我和那个三流法师做比较。”Loki嫌恶地翻了个白眼,将手伸进口袋里拿了什么,又摊开在他们眼前,“我要用的是这个。”

    “什么……这不可能!”Peter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在Loki手里握着的正是黄色的心灵宝石,而且不只有一块,是整整一把。

    “我记得那是我爸的东西。”Billy指了指宝石,疑惑地开口。Loki板着脸把宝石拿远:“这些不是,小怪兽,这些是……公司财产,我只是拿来借用一下。”说完,他微笑着将魔力注入到宝石内,随着轻微的共鸣声,宝石也逐渐亮了起来,“所以,小姐,你怎么说?”

    “真的能做到吗?”Kamala的激动已经彻底压过了刚刚惊奇队长留在她脑内的训诫,她看着那些宝石吞了口口水,“这能让我的故事成真?”

    “我就当这是个愿望了。”Loki微笑着断章取义,眼底闪烁着对混乱的期待,“现在,镇纸们,让我看看你们的威力吧。”


4.

    众所周知,在纽约大战中,Loki靠一枚心灵宝石控制了一只鹰眼,让他相信自己是伟大的诡计之神谦卑的仆人。

    现在,Loki靠着十几枚心灵宝石的共振,以Kamala的同人文为范本,洗脑了这座城市里所有的超级英雄,让他们相信,文章里写的东西是真的。

    至于动机?别在意那么无聊的事情了,Loki最近在TVA996了那么多天,现在只想找点乐子。


5.

    在下手之前,Loki还是做过市场调研的,他很确信Kamala的同人文里没有半点和自己有关的内容,因此才敢下这个咒。在无限宝石的加持下,魔法很快就生效了,最先表现出异样的是离他们最近的Yelena,她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简单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战服,就要往外走。

    “嘿,你去哪?”注意到她动作的Kate喊了她一声,Yelena回过头,像看傻子一样瞥了她一眼:“找我姐去啊,不然呢?”

    “什么?你从来不叫她姐——哦等等,Kamala?”Kate带着“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的震撼表情转向了Kamala,“girl!我还以为你不会对身边的战友下手的!”

    “这不能怪我,她们总在我眼前,你懂的,拌嘴什么的,我忍不住嘛!”Kamala也意识到了现在已经变成了她的xp处刑现场,尬得尽量缩成一团,“我发誓之后不写了。”

    “你最好是。”Kate不太高兴地抱着手臂,低声嘟囔了一句,“起码对象也得是我吧。”

    “哇哦!你刚刚说了什么,Kate!我嗑到了!”

    “你什么也没听到!”


6.

    有幸第二个被公开处刑的是Peter,因为五分钟后,Tony大摇大摆地走进了休息室,拉低鼻梁上的墨镜,眼神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后,最终停留在了Peter身上,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哦,孩子,你在这呢,我只是来告诉你,我一直都觉得你是最棒的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复仇者联盟成员,快来,让我请你吃顿免费的披萨。”

    这次,就连Loki望向Kamala的眼神中都带有一丝怜悯了,Kamala立刻后退一步澄清自己:“不是我!是Peter要我这么写的,他为这个还帮我写了一周的理科作业呢。”

    悲悯的目光立刻又集中在了Peter身上,他涨红着脸,一边小步小步地往Tony身边挪去,一边无力地辩解着:“人总是要有梦想的嘛……而且,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吃披萨,免费披萨耶……”

    “你们猜怎么的,我觉得我能理解他了。”目睹了这一社死惨剧的Kate友善地说道。


7.

    “其实我也能。”Kamala也点点头,“毕竟我们都是某个超级英雄的粉丝嘛,Peter喜欢钢铁侠,我喜欢惊奇队长,你喜欢鹰眼,Yelena喜欢黑寡妇,Loki则是——”

    “你要是敢说那个名字,你就死定了。”Loki核善地拔出匕首威胁道。

    “——那个谁。”Kamala努力把Thor的名字咽回肚子里,“Banner博士的表妹听说不久之后也要加入我们,看,我们是粉丝联盟。”

    “美国队长呢?”Tommy插话问道。

    “哦,美国队长的狂热粉丝基本都变成他的反派了。”Kamala温柔地拍拍小男孩的头,“你之后就会懂了。”


8.

    Kamala最终也没能逃过这场大混乱,像大多数热情粉丝一样,她也无法拒绝成为一个梦女,不过她梦的方向比较特殊,在她的百篇同人里,有二十多篇都是在幻想惊奇队长手把手当她的师父,带着她一起拯救世界。

    在她嗑上惊奇队长和女武神的CP后,剧情便又进化成了两个妈妈带一个孩子,在这些梦境里,她不但可以拉着惊奇队长的手遨游宇宙,还可以骑在神话中的飞马身上欣赏晚霞。

    还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东西吗!!!

    还真有!!!!!

    那就是现在,当惊奇队长和女武神真的一起出现在她面前,问她要不要一起去来场冒险的时候。

    Kamala化身流泪猫猫头,一边感动得涕泪横流,一边握住她们的手,拼命地点着头。

    临走前,她还朝Loki竖了个大拇指,用口型告诉他:我爱您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Loki满意地撩了把头发,由衷地觉得自己真伟大,这些蝼蚁真爱他。


9.

    三个小时后,奇异博士终于从自己的那摊混乱中挣扎出来,撕开死黏在自己身上的斗篷,径直杀到了复仇者基地里,用一张死人脸冷冷地盯着Loki看。后者正端着一杯柠檬苏打水,准备享用Peter替他带回来的——美其名曰上供——的外卖披萨。几个人大眼瞪小眼,立刻就明白了对方的来意,已经得到了好处的Peter率先咳嗽一声,试图开脱一下:“事实上,Stephen……”

    “叫我先生,你猜如何,索性现在不要和我讲话了,手也不要抬起来,蛛丝发射器不要对着我,我说过了,这个月内我都不会再跟你讲话。”Stephen看也不看Peter一眼,只是做了个手势让他安静。Peter委委屈屈地坐回沙发上,Loki见状笑得不怀好意:“喔哦,有人似乎有点PTSD哦。”

    “可不是吗?”Stephen没好气地回答,“要我去把Hulk叫来吗?”

    Loki不接茬了。

    “我就知道,我之前和你说过什么,我已经和你哥强调过一万遍了,如果你想要在地球上生活,就要遵守这里的规矩!”Stephen严厉地指着Loki命令道,但后者一耸肩:“我听进去了啊,事实上,我正是在‘遵守中庭的规矩’,今天是你们的小小节日,不是吗?我只是在遵守‘节日传统’罢了。”

    “什么?”最近在异世界过得有点时间混乱的Stephen下意识把视线投向Peter,“今天几号?”

    “您刚刚才说不让我和您说——”

    “日期!”

    “四月一号。”Peter立刻投降,“今天是愚人节。”

    “哦,维山帝在上……”Stephen被Loki的诡辩绕了进去,有苦说不出,毕竟确实是他让他“学习地球礼仪”的。面对这等地狱场景,Stephen只能被迫服软了:“好吧,你赢了,现在解开这个咒语。”

    “但是我还没玩够呢,还有我的小朋友们,我总是喜欢让孩子们开心一点,不是吗?毕竟我是如此善良。”Loki用认真的语气讲着离谱的话,眼见这人没有停手的意思,Stephen冷笑一声:“你真的觉得我没有办法对付你了是不是?”

    “你做了什么?”Loki立刻警惕起来。

    Stephen晃了晃手里的一个平行宇宙联络器:“上一次一个叫Mobius的探员给我的,我相信他一定对你在这里做了什么感到非常的好奇吧,不如这样,我现在就给他打个电——”

    “不是吧!”Loki愤怒地蹦了起来,“告家长?真的吗?你就跟Thor一个等级?”

    “没错,我就是。”Stephen破罐破摔,“现在,解开咒语。”

    Loki低声地嘟嘟囔囔了几句,才不情不愿地承认:“好吧!这个魔法过了今天自动就会消失了,这样可以了吗?”

    “很好。”随后,Stephen转向Peter,“至于你,我会把今天的事原封不动向Stark汇报一下的。”

    “别啊,这不公平,这是私仇!”Peter也痛苦地皱起了脸,“我不过就是把你吊在那不管了十二个——”

    奇异博士画圈就走。

    “……好吧。”Peter绝望地躺回到沙发上,“起码我还有这盒披萨,我要在Stark先生赶来之前快点全吃光。”

    “分我一片。”Loki郁闷地朝他伸手。

END.

评论(18)

热度(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