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新蝙蝠侠】哥谭人,追星魂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电影沙雕观后感,人人都爱布鲁斯韦恩,明显OOC到极致了所以不要认真

————————————

♞ 蝙蝠侠内部粉丝论坛 ♞

————————————

[签到投票]粉丝生态大调查,大家都是哪里人啊?


查看结果:

    哥谭市内-----23%

    阿卡姆-------77%

————————————

[热门]论为什么近视的人不适合当反派?


【匿名】[楼主]

你们体验过面具加眼镜是种什么感觉吗?我要把它排在“戴两层眼镜看3D电影”之前了


【匿名】[回复]

亲亲,这边有试过直接往脸上化妆吗?

————————————

[必读]蝙蝠侠粉丝守则


【谜语人】[楼主]

以下为一个真正的蝙蝠侠粉丝应该做到的,请诸位反复阅读务必牢记。

    1. 爱你的爱豆,就要努力和他get同款,比如你的爱豆戴面具,那你就也要戴面具,这样出门杀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说你们是情侣款了。

    2.不能白嫖追星,要为你的爱豆排忧解难,比如帮他杀掉他不能杀的人。

    3.请各位务必正确追星,如有亲笔信需要爱豆亲收,不要私联爱豆,请按规定杀死一名随机哥谭人,并随尸体附上你的手作礼物或信件

    4.经纪人哥谭警方不做人,不是在拖累我家爱豆,就是夜夜开灯逼人家连轴转,我家爱豆摊上他们真是倒了大霉,请各位爱着蝙蝠侠的粉丝们多多攻击哥谭警局的人,GCPD倒闭了!

    5.(更新)请各位务必独立追星,如有某位可疑大粉自称蝙蝠侠粉头向你搭话并试图提供追星意见,控制你的言行时,有很大可能你已经吃了PUA洗脑包,接下来就离被坑不远了,还望大家务必对此保持警惕

    6.(更新)因种种原因,本人已脱粉回踩,希望爱豆本人能早日因为伤了我的心而向我道歉!不要让警方工作室代言!!


【猫女】[回复]

起码你的爱豆不会塌房,肯定是个处男,姐姐已经亲自替你测试过了,不谢


【谜语人】[楼主]

什么??!!!你竟敢私联我家爱豆!!!你这私生我要sjhxbshzjndhdi


【小丑】[回复]

我是官方粉丝团团长,v我50,我带你一个在续集里一起去玩小蝙蝙


【谜语人】[楼主]

我不会再上当了!!!



————————————

♘ 布鲁斯韦恩内部粉丝论坛 ♘ 

————————————

[广告]布鲁斯韦恩本人造访过的酒吧!不快来get同款打卡地吗?

————————————

[热门]今天的韦恩少爷你们看到了吗他终于出门营业了!!!!!


【匿名】[楼主]

大家都看到了吗啊啊啊他本人近看更楚楚可怜了!!!


【匿名】[楼主]

   [图片]


【匿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匿名】

是高清的韦恩少爷!


【匿名】

感谢,此等美图扫清了我在工作时不得不忍受随时给我们添堵的蝙蝠侠的憋屈心情


【匿名】

等等不要拉踩啊!


【匿名】

我猜上上面是个警察


【匿名】

垃圾韦恩!怎么还不去死!笑死区区韦恩算什么孤儿啦!!


【匿名】

楼上直接掉码啦!谜语人滚出哥谭!


【匿名】

心疼韦恩少爷


【谜语人】

呵,你们这群傻逼,你们爱豆一天挣得比你们十年还多,心疼个屁啦!


[【谜语人】已被禁言]


【匿名】

管理威武


【匿名】

话说我们管理员是谁哦?


【匿名】

不造


【匿名】

听说是韦恩家的管家吧


【匿名】

真的吗?管理不是前几天还在发韦恩少爷的征婚贴吗?我还以为那只是个梦女yy……


【匿名】

草所以是真的在征婚吗?!!


【匿名】

还有这等好事救命

END.

木了

评论(17)

热度(3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