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救救Marc,治治养胃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和黑洞聊的丧病梗,一个Marc因压力过大而养胃的段子

CP:一点点Marc×Steven,实际是一家四口和谐大乱炖

预警:极度OOC,丧心病狂泥石流,迫害马克,很短,只是搞笑段子


1.

    Marc Spector,一名优秀的雇佣兵,杀伐果断,英勇强健,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真正打倒他。

    他阳痿了。


2.

    请别误会,Marc并不是从出生起就不行,他曾经很行,不然也不至于有个漂亮老婆。

    但是最近他不行了。

    这种不行并不是身体上的,而是精神上的,是心理上的。

    他失去了自己宝贵的世俗的欲望。


3.

    而且还只有他,Steven那家伙还好好的,不行了的只有他。

    这叫什么事啊。


4.

    在偷偷翻阅了一系列《论长期穿着超级英雄紧身制服对于男性生殖功能的影响》的论文后,Marc得出了结论:他的情况应该和这套木乃伊一样的制服没关系。


5.

    这件事吧,说不合理中又透露着那么一丝合理,毕竟无论是谁作为一个社畜,签订了一份和卖身奴隶契约差不多的合同,从此每天都吃不饱睡不好被逼007加班,唯一的福利待遇就是一份生命安全险,你的顶头上司还有跟踪癖,24小时不离身高强度逼逼赖赖监督你干活,是个人都会被压榨到精神失常的。

    更何况与此同时,Steven还在疯狂跟他闹别扭,不听命令不服管教无理取闹坚持顶嘴,让Marc同时体验到了类似跟老婆吵架和儿子叛逆期发作两者结合的心情,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没办法一个人逃到楼下去坐在车里抽烟——他们在同一个身体里。

    感谢Khonshu和Steven双管齐下的折磨,在此等巨大压力下,Marc成功地阳痿了。


6.

    虽然Marc并不是随时随地脑子里都想着那档子事,但身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壮年男人,总硬不起来也不是个事,起码这在精神上对Marc是一种极大的侮辱和折磨。

    他总不能叫Steven对着镜子撸给他看来聊以慰藉吧。

    那也太奇怪了。

    太怪了。


7.

    身为一个贴心的妻子,Layla对Marc的现状展示了充分的理解,并且善解人意地表示,如果Marc以后都没办法复原,他们可以进行一些第四爱来作为替代。

    猛男Marc立刻严厉拒绝了:“不行!”

    “没关系,”Layla挑了下眉毛,“我知道Steven会同意我的。”

    “别去问他!!!!”


8.

    在不行的这些日子里,Marc又反思了一下,自己的阳痿可能还跟总是在他进行个人娱乐活动时阴魂不散地在他耳边叨逼叨各种骚话,一边讽刺他的耐久性,一边又高高在上点评他手法的混蛋Khonshu有关。

    这破公司简直没有半点个人隐私权。


9.

    秘密总是传播得极快,以至于下一次他跟Arthur Harrow交手时,这名传销头子又拿那种虚伪的语气出来试图洗脑他:“我们没必要相互厮杀,Marc,我们是一类人。”

    “你这招可能对Steven有用,对我则完全没戏,别白费力气了。”Marc懒得听他瞎掰,抬手就从胸口取下月牙弯刀,准备开揍。

    “不,你没理解我的意思。”Harrow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我是说,我知道你也阳痿了,这就是身为月神化身的代价,他是不是没告诉过你?”

    Marc手一抖,弯刀叮当一声地掉到了地上。

    这是何等伟大的精神,这人为了击败他的心理防线,甚至不惜自黑,用同为阳痿男的身份试图骗取他的信任感。

    好残酷的牺牲!好恶毒的反派!


10.

    离开反派窝点后,失去灵魂的Marc像游魂一样在大街上歪歪扭扭地走着。Khonshu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看了看Marc,又看了看Marc的下半身,又看了看马克,语气义正言辞:

    他骗你!我没做过这种事情!

    “我现在不想听见你说话。”

    跟我没有关系!

    “求你了闭嘴吧。”

    我能治好你其他的伤,但这个我真治不了。

    “杀了我吧。”看着Khonshu那欠揍的鸟头,Marc现在很想吃烤鸡。


11.

    焯哦!Steven还不让他吃肉!!这日子没法过了!!!


12.

    这场漫长的折磨终止于一场意外,在某次行动中,Steven意外地出来了,在Marc的详尽语音指导下,他成功变身成了骑士先生,靠自己甩掉了追兵。

    在镜子里看着Steven那身极其贴身的西装,挽起的袖口和白手套之间露出的肌肤,紧身西装裤下完美的臀部线条和若隐若现的内裤边线,Marc突然发现自己又行了。

    你硬了,Khonshu的嘲笑声无缝衔接地响了起来,你竟然看上这个小蠢货了,这简直是我几千年里见过的最好笑的事情了。

    “闭嘴,Khonshu!”Marc夹紧双腿,试图在Steven面前掩盖罪证。

    呵,这身衣服,完全不符合我的审美,明明你的战服才应该是我的馈赠。不过你们人类是怎么看待这种衣服的?你的小脑瓜里在想什么?白丝诱惑?

    “操!Khonshu!”Marc现在宁愿在未变身状态下和五匹胡狼徒手搏斗,也不想继续在这被迫听Khonshu锐评他的性癖了。

    “呃……你们在说什么?我好像听到我的名字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一身究竟有多诱人的Steven茫然地转向他们,还好Khonshu还残存有那么最后一丁点良知,只是留下了一串阴桀的笑声就消散在了月光里。Marc迅速背过身去,默念金刚经以求毁尸灭迹:“没事,我们快回家吧,真的什么都没有。”

    “好吧。”还好Steven很好骗,面对明显不对劲的Marc,只是迟疑了片刻就听话地点了点头,没再追问。

    就在Marc松了一口气的时候,Steven小声地又加上了一句:“还有……恭喜你,Marc,你……又好了。”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Marc的质问刚出口他就后悔了,因为很明显,他们在共用一个身体。Steven尴尬地指了指自己西装裤下开始不听话的某个部位,努力地回避和他的眼神接触。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因为Marc越看Steven这幅样子就越兴奋,而他越兴奋Steven也会跟着一起兴奋,最终形成一套永动机。

    在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之前,Marc拼死从Steven手里夺回了控制权,强行把对方哄睡了,然后飞速杀回家,找了个没有Khonshu的地方,时隔多日酣畅淋漓地快乐了一次。

    非常好,现在事情解决了,至于其他的问题,Marc选择暂时无视。

    在他完事后沉浸在余韵中时,Khonshu突然又冒了出来,冷笑了一声。

    我就说和我无关吧!

    “……艹。”

END.

评论(26)

热度(83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