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盗旗升起】复婚行动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第一季结局欢乐版魔改,塔导可恶虐虐走开啦呜呜呜

CP:Edward×Stede

预警:OOC,被虐到失智给自己整点糖吃,没有逻辑,我船员名字对不上脸要是搞错了请告诉我


1.

    “我是说……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面对手下的质问,Stede理直气壮地叉起了腰:“你在说什么呢?我当然要去找他,那是我的船,以及……我的Ed。”

    “呃……”Oluwande犹豫了片刻,不知道该不该实话实说以唤醒面前满心喜悦的船长,最后只是小声念叨着,“但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现在那既不是你的船,也不是你的Ed了?”

    可惜Stede并没有听到他的话,只是怕了两下手,催促其余的船员快点划桨:“加油,我的伙计们,我们就快到了。”

    如果有任何人看到这一幕,都不会将他们和海盗之间产生任何联想,六个被扔在荒岛上的船员,外加一个幸运地抓着被Edward丢下船的那批Stede的旧物漂流到他们面前的Lucius,再附带一个小船长,八个大男人像沙丁鱼罐头里的肉块一样挤在一艘手划小木船上,全凭两条船桨朝扬长而去的“黑胡子复仇号”追去,怎么看都像是精神不太正常的样子。

    “我就说实话了,我虽然是分手专家,但也对复合略懂一二。”Lucius裹着Stede带来的小毯子,虚弱地躺在Black Pete的怀里休息着,“据我对黑胡子这几天的观察,以及我们最后见的那不太愉快的一面,你现在回去,他会把你切成块扔去喂鱼的。”

    “什么?为什么?”Stede惊讶地瞪圆了眼睛,里面满是震惊和悲伤,“发生什么了?”

    “他觉得你抛弃了他。”Roach一边划着船一边补刀,“所以他就把我们也全扔了。”

    “多么有魄力的海盗啊!”迷弟Black Pete不合时宜地感叹道,结果就是被Lucius在下半身上狠狠地怼了一胳膊肘。

    “哦……这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Stede紧张地扯着自己的袖边,短暂地慌张了片刻,但很快他就记起了Mary的鼓励和自己的决心,重新坚定了起来,“没关系,我会和他解释清楚的,我相信Ed能够理解……不,即使他不打算再理我了,我也想要再见到他。”

    “你是船长,你说的算。”Lucius耸了耸肩,“等到我拿回我的船长日志,我就在上面补上这一天的记录——‘伟大的绅士海盗和黑胡子正面开战’。”

    “嘿,伙计们,我看到他们了。”Oluwande放下手里的望远镜指向不远处,“他们就在那。”

    “给我看看!”Lucius从他手里一把抢过望远镜,仔细地把整艘船打量了个遍,在看到那面在恶魔的利刃下被加缝上几颗红心的旗帜后,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好吧,我收回我的话,他们会没事的,是我多管闲事了,我再也不要介入到别人的爱情之中了,劝人分手,天打雷劈。”

    “Ed。”Stede喃喃地念着心上人的名字,紧张地盯着那艘船的影子,握紧了拳头。


2.

    “呃,大副,我想你可能会想要看看这个。”

    复仇号上,在看到那艘挤满了人歪歪斜斜前进着的小船后,Izzy的表情逐渐变得扭曲:“这怎么可能发生?!那个家伙……那个混蛋怎么总能阴魂不散!!快准备大炮,要在船长发现他们之前把这群家伙全部击沉!现在就——”

    “在我发现什么之前?”

    属于黑胡子的冷酷声音在背后响起,Izzy本能地绷紧了身体,在恐惧和喜悦的共同笼罩下,他没办法对自己的船长说谎,只能恶狠狠地朝海面上一指:“……是Bonnet,他又回来了。”

    “Stede?”Edward黑色妆面下的眼神瞬间柔软了下去,他飞一样地路过Izzy怨愤的眼神,冲到了船边去眯眼眺望。果然,Stede那颗分外显眼的白金色小脑袋映入了他的眼帘,他的嘴角不自觉地浮现了一抹微笑,但随后又被他强行压制了下去。他不能笑,他正处在失恋的怒火之中,他被狠狠地抛弃了,他应该恨透了这个人,现在他是没有心的冷血克拉肯,他要残忍地惩罚这个胆敢玩弄他的男人。

    “放下梯子。”Edward冷着脸命令道,但他背在身手颤抖的手出卖了他,“我要亲自处理他们。”

    “这是场恶梦。”Izzy绝望地捂住了自己脸,“这就是船上有女人带来的后果。”

    “嘿,注意点,我可是被你们绑架的好吧?”Jim抱着手臂反驳道,Frenchie拍了拍她的后背,让她不要跟傻逼一般见识。

    很快,在船员们的帮助下,Stede重新登上了自己的甲板,他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他面前阴郁地盯着他的Edward,思念之情瞬间涌上心头,张开双臂就想冲到对方的怀里去:“Ed!我好想——”

    但他的话卡在了喉咙里,因为Edward手里的剑尖已经抵在了他的胸口,Stede眼底的期待逐渐化为了不解,随后凝结为委屈和悲伤,他张了张嘴,却又说不出话来,只能梦呓般轻轻地唤着对方的名字:“Ed……?”

    “杀了他,船长!”Izzy还在后面孜孜不倦地拱火,爬上船重聚了的Oluwande和Jim对视一眼,非常默契地同时出手捂住了Izzy的嘴,把他拖下去镇压了,不然他继续打扰他们。

    Edward没有回答,只是继续板着脸一言不发。Stede被他的沉默刺伤了,无助地将视线投向不远处集体吃瓜的船员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把感情调解大师Lucius推了出去,Lucius恨铁不成钢地朝Stede打口型:摊开来说,全说清楚。

    得到暗示的Stede点了点头,把视线转回到Edward身上,深吸了一口气:“Ed,我知道你在恨我那天晚上没有按时赴约,如果我是你,我、我大概也不会原谅自己,但是……”

    “为什么?”Edward打断了他,问出了那个他最想要知道的问题,“为什么,那天,你没有来?”

    Stede咬着嘴唇看着Edward,鼓起全身的勇气准备揭露自己内心最大的恐惧,他从未和其他人说过那天的事情,但是Edward值得他这样做:“因为……因为我害怕了,Ed,就是这样,我害怕了。那天晚上,Chauncey找到了我,用枪指着我把我带了出去……”

    “什么?那个混蛋做了什么?!”原本还在绷着脸的Edward一听到这儿立刻暴怒了起来,眼神焦急地在Stede身上审视着,寻找着可能的伤口,“我发誓,如果让我抓到那狗娘养的,我会把他的每一根手指全都剁下来——”

    “冷静,Ed,冷静!我没事!他已经死了!”Stede熟练地举起双手,连声轻嘘安抚着Edward的情绪,一边张开双手给他展示自己毫发无损的身体,“看,没事发生,但是……他跟我说了一些话,一些我早就已经意识到,却一直在逃避,没有胆量去承认的事实。他说……我是个灾难的漩涡,任何靠近我的人都只会得到厄运的结果,Nigel,Mary,Chauncey,甚至是……你,Ed。”

    Stede的眼角闪烁着一点泪光,不由自主地朝Edward靠近了一步,Edward立刻把手里的剑向后收了几寸,生怕不小心划伤了娇气小贵族的皮肤。后者垂着眼睛,朝他挤出一个苦涩的笑容:“你看,我只是个一无是处的人,我不是一个好贵族,不是一个好儿子,不是一个好丈夫,甚至也不是一个好海盗,我什么都做不好,只能不停地拖累你,我害怕……哦,Ed,我真的好害怕,如果我继续选择留在你身边,总有一天我会把厄运带到你的身上,那该怎么办?你已经因为我被迫放弃了海盗的身份,被抓进军队,但你本该是个那么厉害的、骄傲的人,却所以我……所以我跑了。”

    “我是黑胡子。”Edward低声回答,却已经忘了要继续伪装那种令人恐惧的嗓音,“没有什么能够伤害到我。”

    “是啊,我知道,但是……”Stede顿了顿,抹了抹眼角,抽了下鼻子,用还带着泪光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Edward,“但是后来有一个人让我意识到了,我很爱你,Ed,这也是我选择回来找你的原因。现在我已经把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你看,我伪装了自己的死亡,把家里的财产全部送人了,现在的我不再有任何负担,我就只是我自己,不是什么见鬼的贵族Bonnet,只是……你的,Stede。”

    “我一无所有,但又已经拥有一切,我愿意用所有这一切来换你,Ed,因为我爱你。”

    “……你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黑胡子此刻竟然露出了一点胆怯的神色来,他像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样,呆愣愣地盯着Stede的脸,“再说一次。”

    “我说,我爱你,Edward Teach,我全身心地——唔!”

    利剑被丢在了甲板上,Stede一个没站稳就被Edward扯到了怀里,后者俯下身,让黑色的阴影和海洋的气息彻底笼罩了Stede,粗糙的指腹抚上Stede柔软的肌肤,战栗地触感迫使他仰起头来,闭上眼睛接纳Edward的吻,对方的长发落在他的肩头上,有些瘙痒,但更多的是久违的家一般的温暖和安心感。

    船尾处传来船员们稀稀拉拉的掌声与喝彩,反方向则是Izzy破防的大吼,但Edward并没有理会他们,依旧全神贯注地吻着他失而复得的宝物,直到Stede有些害羞地推了推他的胸口,才稍稍放开对方。这时,冲动所带来的窘迫感才涌上Edward的心头,他竟然又这么简单就败给了Stede,几周的心理防线几乎瞬间垮台,让他觉得十分挫败。以退为进,他想着,这就是贵族们肮脏的小手段。

    于是Edward抬起袖子抹了把脸上的黑粉,捏住Stede的手腕,半强迫地把他拖进船长室里,隔绝了外面那群只会起哄添乱的船员的视线。Stede乖乖地快步跟在他身后进了屋子,却被空空荡荡的房间和书柜吓了一跳:“老天啊,Ed,我的书都不见了!”

    “有人教过我分手就要把对方的东西全部丢掉,以防他拿来当做借口再找回来。”Edward心虚又哀怨地嘟嘟囔囔,移开视线不去看Stede。后者虽然有些心疼,但还是对着Edward绽开了一个笑容:“但你留下了我的船,不是吗?所以我找回来了。”

    “闭嘴。”害羞到了极点的Edward一把将Stede推进了软绵绵的枕头堡垒之中,用华丽的地毯把人从头到脚裹了起来,从背后牢牢抱住,既不让他逃掉,也不让他看见自己此刻丢人的表情。Stede也很听话地没有挣扎,任由他搂着自己并把下巴抵在自己头顶。许久,Stede感受到了脸颊上透过绒毯传来的湿漉漉的触感,悄悄戳了戳身后的人:“Ed,你是哭了吗?”

    “海盗不会哭!”Edward带着低闷的哭腔否认道,“而且我还没有原谅你,现在不许说话。”


3.

    就像开始的时候一样,Edward的黑化生涯戛然而止,全船的所有人——除了Izzy——都乐于见到这个结果。虽然Edward在嘴上不承认他们已经和好了,但那份双人签名的大赦令副本已经被用玻璃框裱了起来,挂在船长室一进门视线的正中央,活像一张结婚证书而不是犯罪记录。

    Izzy每次进门汇报时看见那玩意都会本能性地干呕。


4.

    Stede的船员们本来还担心Izzy会继续搞事情,但Edward好像逐渐摸出了其中门路,他可以和颜悦色地跟其他所有人相处,但唯独对Izzy非打即骂,这种VIP定制式cosplay服务竟然真的起到了一丁点效果,让Izzy比以前消停了很多,基本维持在众人可以忍受的膈应人范围内。

    就是大家总担心如果再这样下去,这人可能会进化出什么了不得的xp来。


5.

    至于Stede是如何彻底把Edward哄好确认关系的,根据海盗日志记载,某天Stede当初打劫的那株盆栽开出了一朵小花来,Stede把它小心翼翼地摘了下来,一路小跑去送给了Edward。第二天,那朵花就别在了Edward胡子里的辫子上,两个人也正式开始了公然嚣张秀恩爱的日子。

    “我倒是更想被人拿着橘子求婚庆。”这是Buttons的评价。


6.

    突然有一天,复仇号上的船员忽然意识到,根据之前的表白台词来看,他们的金主爸爸似乎已经破产了,再也不是他们的甲方了。

    “我们是不是没有工资拿了?”这是Oluwande。

    “所以他现在算是全职海盗了吗?”这是Frenchie。

    “很好,我们死定了。”这是Black Pete。

    “谋反!!!”Feeney高喊道。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Lucius打断了陷入恐慌之中的众人,“严格来讲,黑胡子现在算是我们的船长夫人,而他非常有钱,所以……我相信他可以养得起我们船长的。”

    “是哦。”

    “也是哈。”

    “你说得对。”

    于是一场谋反计划,就这样消失在了无形之中。


7.

    这是一艘对单身狗十分不友好的船,细算下来,船上甚至有四对情侣。

    Edward和Stede,Black Pete和Lucius,Oluwande和Jim。

    以及Buttons和海鸥。


8.

    Izzy大副每天都过得十分愤怒,以至于大家每天都在怀疑他会不会终有一日能够打破物种限制患上乳腺癌。几乎每次路过Edward和Stede的恩爱现场,他都要故意啐上那么一口。

    “恐同即深柜。”Lucius淡定地评价道,“我看这个诡计多端的小m倒是酸得很啊。”


9.

    大家总是恐惧于黑胡子的残暴,却很少有人意识到这家伙的纯情程度之高,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但两位船长之间的进度甚至仍然停留在亲亲抱抱一起盖丝绸被纯睡觉上。

    某天,鼓起了勇气的Stede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地找到Lucius,希望他能给自己一点“关于男人和男人那方面的知识讲座”。

    “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Stede涨红着脸,扭捏地扯着衣服下摆的花边,紧张地眨着眼睛,“我需要帮助。”

    “别担心,姐妹,你Lucius姐姐在这呢。”Lucius做作地摆了个妩媚的姿势,“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现在就把Pete喊来给你现场演示一下——”

    “哦!不不不!!不需要那么……那太多了。”Stede立刻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脸看起来更红了,“就是,如果有一些教科书,文字,或者,图片什么的……就够好了。”

    “我可以给你画一张示意图。”Lucius试探着问道,“这样可以吗?”

    “老天,这样可就太好了。”Stede松了一口气,在Lucius的肩膀上拍了两下,“交给你了。”

    “守护你的性福,船长。”Lucius兴高采烈地接下了这一严峻的任务。


10.

    Stede打算和Edward正式睡觉的那一天,基本是全船的所有人(除了Edward)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迫不及待地等着围观好戏。只见Stede害羞地把Edward拉进了房间里,关上了门。二十分钟后,Edward拎着一瓶酒推门出来了,表情看起来十分沧桑。

    “传说中的黑胡子竟然只有二十分钟?”Roach不敢置信地呢喃道。

    很显然,这句吐槽立刻就被本人听到了,Edward抬起眼皮,扫了他一眼,难得好脾气地反驳道:“不止。”

    “那这是……?”Frenchie适时地指了指船长室,做了个疑惑的手势。Edward苦酒入喉,仰头看天:“……没做成。”

    “所以刚刚的二十分钟……”

    “十分钟在脱他的那堆全是扣子的衣服,十分钟在脱我这件全是皮带的衣服。”

    “……然后呢?”

    “然后?”Edward异常哀怨地扫了他们一眼,“他被吓到了,然后我就出来了。”

    说完,Edward就摇摇晃晃地又站起来,去别的地方郁闷去了。Lucius深吸一口气以掩盖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手中的画笔蠢蠢欲动:“也就是说,他的尺寸大到甚至能把我们的船长吓坏了。”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海怪克拉肯的意思吗?”Frenchie恍然大悟。


11.

    幸好,那天晚上他们两个人还是不知道通过什么方法,解决了这个小问题,第二天众人再看见Edward的时候,他已经是红光满面充满幸福的了。


12.

    作为船上的记录员,Lucius每天都在担忧,如果他照实记录,将来会不会被英国海军以传播淫秽色情罪为由关进大牢里去。

    而另一边,真的走上了同人作品创作道路的Frenchie就没有这种烦恼,大明星黑胡子和神秘的海盗绅士的R18同人文已经风靡海盗圈子,每回都能在海盗共和国卖出个好价钱。

END.

都给我看!!!

评论(30)

热度(3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