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自给自足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是非典型ABO设定,由于DID导致各个人格的自身性别认知不同

CP:Marc(A)×Steven(O)×Jake(B)×Layla(A)(all Steven相亲相爱一家人)

预警:OOC,ABO自设DID导致的大脑活动可以调节激素分泌,Jake性格很骚全是自设,没有逻辑没有细节,爽一下就好这样子


    昏暗的酒吧中,震耳欲聋的音乐回响在狭窄的舞池里,在霓光灯的阴影中,无数男男女女专注地甩着头,热辣地贴近彼此的身体起舞。Marc拉紧自己的兜帽,隔着几步远的距离在拥挤的人群中紧盯着目标人物的行踪,时不时还要侧身躲过一只只试图朝自己的胸口或屁股袭来的手。出于紧张和兴趣,Steven和Jake都靠得离前端很近,即使手边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光物,Marc也能听见他们的声音,仿佛一位开车时坐在副驾位上一边透着窗玻璃朝外看,一边在他耳边喋喋不休着的妻子。

    “我还是认为我们不该来这里。”Steven第无数次小声地建议离开,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不安,但Marc只把它当作是对待未知的恐惧。还不等他有所反应,Jake已经替他回应了Steven:“怎么,小处男?这种程度就已经超出你的承受范围了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Steven恼羞成怒地提高了一点音量,却只是逗得Jake放肆地大笑起来。Marc眨了眨有些失神解离的双眼,努力无视掉脑子里吵杂的声音,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回外界环境上来,谢天谢地Khonshu以“不喜欢和这么多肮脏的人类挤在一起”为由主动留在了外面,不然他恐怕要先担心自己的脑子会不会爆掉了。

    目标人物似乎是酒吧常客,正倚在吧台边上跟酒保调情,这是他们追着一条线索查了三天后才找到的唯一一个线人,只有他知道那群暴徒们的藏身之处,而Marc今晚的任务就是从他身上问出这个线索来。他原本的计划是将人拽进黑暗的巷子里去狠狠恐吓上一顿,但Steven强烈反对这个选项,再加上这人确实也没有参与什么违法活动,只是个无辜的相关人士,暴力威胁恐怕确实不是什么说得过去的行为。

    就在Marc于脑内盘算着接下来的行动时,Jake出声打断了他,他的声音听起来慵懒中透着点讽刺:“告诉我,硬汉,你不是打算就这么径直走过去然后把问题抛给他吧?”

    被点透了心思的Marc噎了一下,并不想回答他,但Jake没在意Marc反抗性的态度,诱劝道:“让我来,这种场合可是我的主场,而且,就算万一有点什么,我也不怕。”

    空气中混杂弥漫着各种性别信息素的味道,确实一直熏得Marc头疼,哪怕他是个很有自制力的alpha,也并不能否认这种性别本能。Jake则跟他不同,他的人格认同性别是beta,在他掌控身体时,他们的大脑在性方面的代谢活跃程度会直线下降,颈后的腺体几乎不会分泌出任何信息素,连带着他对各种omega信息素和诱导剂的耐受力也都很强,可以说再适合不过这种场合的了。

    更不用说,如果要在他们之中票选出一个最有情商的人格来,恐怕三个候选位上都会是Jake的名字。

    “行吧,你来,但别搞砸了。”权衡利弊后,Marc还是妥协了,放开了控制权让Jake顶上来。跟对待Steven的时候不同,Marc对Jake的语气一向很冲,还好后者也不放在心上,耸了耸肩,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后,扯松了胸前的扣子,带着性感的表情逐渐接近了目标人物,开始自然地和对方调情起来。

    “老天啊。”Marc嫌恶地扭开了头,游离到了稍后方的位置去,不愿意目睹自己的身体遭受这种折磨。Steven还是忧心忡忡地关注着外界的一举一动,神色看起来非常不自然,他靠得太近了,几乎要进入和Jake意识共存的状态了。

    不得不说,Jake的社交能力确实值得夸赞,他能用短短几个小时替Steven搞定一场约会,也就能在十几分钟的暧昧互动里不动声色地套出自己想要的情报。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可Jake明显并不想就这样乖乖地把身体还给Marc,事实上,他正在兴头上呢,Khonshu的什么破任务可不关他的事,他现在只想给自己找点乐子,爽上那么一把。

    Marc的外表和身体显然很能打,不出片刻,Jake就已经把对面的男人迷得神魂颠倒,一双手也开始不规矩地在他身上游走起来。Marc在酒杯的倒影里厉声喊着Jake的名字,要他老实一点,Jake也只当是耳旁风。但当Marc威胁说要是Jake再闹下去,下次就再也不给他机会出来了的时候,Jake终于被他吵得没了兴致,暴躁地低吼了一声:“说得像我之前需要过你的准许一样。”

    看着眼前的闹剧,Jake也懒得继续留在这,但若是不给Marc找点麻烦,他自己心里也不痛快,眼睛一转,索性迅速撒手后撤,Marc还没来得及反应,原本就离得很近的Steven被直接拽了出去,惊恐地在身体中睁开了眼睛。猝然落入酒吧噪音中的Steven像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四下转着头,下意识寻找着最能给自己安全感的Marc的影子:“Marc?Marc!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没想要出来的,有什么东西……好像有能触发我的东西……老天啊,这股味道……”

    “Steven!你没事吧?回来,让我来处理!”Marc急到甚至忘了去跟Jake算账,急促地呼喊着Steven的名字,生怕他没有能力保护自己,被占到便宜。但Steven的状态明显不对,自从他们进入酒吧,他的状态就一直不好,现在更是仿佛陷入混乱,已经听不到Marc的声音了。

    “你到底干了什么?”愤怒的Marc扭头想去揪Jake的衣领,后者灵巧地后蹦一步躲开,举起双手表示无辜:“我什么也没干,我确认过了,对面那家伙是个alpha,对我们没有影响的,就算是软弱的那家伙也不会——”

    话还没说完,Steven的状态就更加糟糕了,他正被人强行抱在怀里,鼻端充满了浓烈的男性alpha信息素的味道,这股呛人的味道仿佛直通进他的大脑,刺激着他的每一寸神经,让他的头昏昏沉沉的,简直就像是过敏反应一样,他的四肢逐渐变得无力,体温迅速上升,细小的欲望爬上四肢,提醒着下腹处难耐的空虚感。他拼劲力气想要推开面前的人,但动作却更像是在挽留对方。

    “Marc,我…我不行……”Steven几乎是带着哭腔在求助了,他本来就偏柔的嗓音此刻变得更加黏糊起来,还带着短暂的喘息声,“我不能再待在这里,Marc,我是个omega,你知道的,我不……我好像要发情了……”

    “什么?”Marc简直被他整懵了,疑惑地抬头,“但你不能……Steven,听我说,不管你是怎么以为自己是个omega的,你没办法发情,因为你是个alpha,该死的,我是个alpha,这具身体是个alpha,你是不会被别的alpha的信息素诱导发情的!”

    “我说过我是个omega,但你们从来都不相信我!”Steven的哭腔里又加入了几分埋怨,无论Marc怎么说,但事实就是摆在这里,他在发情,而且很快就要失控了。

    事已至此,即使是Marc也没办法再坚持自己的理念了,倒是Jake反应很快,摸着下巴带着一种观摩有趣样本的表情欣赏着眼前的Steven:“有意思,假性发情吗?他的大脑骗过了他的身体,导致alpha的味道真的可以作为开关调节他体内的激素分泌,极速提升性欲,甚至诱导出类似的发情反应来,不觉得很神奇吗?”

    “闭嘴!”Marc在原地踱着步,飞快地思考着解决办法,他一直都知道Steven是个omega,但他只把那当做是人格自身的性别认同,并没放在心上,更没想过子人格的性别分化竟然真的可以反作用于身体——他以为Jake那种低敏感状态就已经是极限了——以至于竟然没有制定过任何一种预备方案来。天杀的,要是他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哪怕会惹Steven生气也绝不会让他们踏进这家酒吧一步。

    但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Steven已经脚下一软滑坐在了地上,身体也真正进入到了发情状态,开始失控地散发信息素,他周围的人群意识到了异样,开始陷入了躁动之中。

    Marc的心揪了起来,不过很快就又松了一口气——不幸中的万幸,他们的身体还是个结结实实的alpha,精神上的假象还不至于跨过物理实质的壁垒,虽然Steven陷入的是omega的发情症状,但从Steven身上散发出来的还是alpha的信息素。刚刚还打算对Steven动手动脚的男人此刻也意识到了他的真实性别(Jake刚刚狠狠地骗了他一顿),还以为他是在挑衅自己,恼羞成怒又恐同地把他丢下了。浓烈的alpha信息素只会激发同类的领地意识,周围离得近的alpha纷纷捂着鼻子愤怒地退开,至于omega们大多都打了抑制剂才出来玩,离得远的还以为这边是有alpha在闹事打架,并没有造成太大负面影响。

    陷入困境的人只有Steven一个,他觉得自己怕是要死了,从未体会过的情欲潮冲击着他的大脑,他徒然地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么,却没有人能够缓解他的热度。从刚刚起Marc就一直在喊着他的名字,让他把身体交给自己来承受,他能够挺得住。但Steven试了,他真的试过了,却怎么也没办法回到身体里去,他卡住了。当身体意外地处于某种混乱或是强烈的情绪之中时,人格转换就会失控,有时候就是会发生这种事。

    眼见Steven没法控制自己,Marc只能开始高声呼唤Khonshu,在喊到第五次的时候,高贵的月神终于屈尊降临到了夜店里,一落地就看着倒在地上浑身无力的Steven咋舌:“啊!为什么又是蠕虫!我不想和他说话!

    “喊你的是我!”Marc在吧台的倒影里朝着Khonshu说道,还好化身契约让他们的精神能够直接交谈,“帮帮我们,Khonshu,你能开启传送门是吧?把我们送回家去。”

    “为什么?我可看不到任何好处。”Khonshu像个在糖果店闹别扭斤斤计较的孩子一样哼的一声背过身去,还用手杖虚戳了两下地上半死不活的Steven,“你可还没给我带来多少信仰,就要我再倒贴出去更多神力?你知道传送一次要花费我多少精力吗?

    Marc强忍着想要锤爆这个鸟头的冲动,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请求,这次还特意又加上了一句:“求你了。”

    “哦,我喜欢你的礼数。”这句敬语成功地取悦到了Khonshu,月神大手一挥,一片白芒闪过,下一秒他们就回到了Steven的小屋之中,正落在房间中央的床榻上。这时Khonshu也终于看出Steven的状态不对劲了,他低下头仔细地打量了一会儿Steven,语气略有雀跃:“他是要死了吗?

    “想得到美。”Marc懒得理他,从床头(他们回来后,Steven特意为他摆放的)的镜子里关切地望着正扯着床单发出轻哼的Steven,“你能治好他吗?”

    “我可以让他再长出两条胳膊来。”Khonshu讽刺地回答道,“我只治愈伤口,这破事不归我管。

    说完Khonshu就又消失了,俨然一副甩手掌柜的模样。Marc深吸一口气,瞥了一眼还在兴致勃勃看热闹的Jake,摇了摇头:“我猜要靠我们自己了。”

    “或许他需要一个alpha?一个能接受alpha的alpha。”Jake耸了耸肩,“为何不叫Layla过来?”

    Marc想象了一下这个提议,Layla显然是不会拒绝的——比起最近愈发气人还不会说话的Marc,她似乎更喜欢调戏Steven,Steven就更不会了,可Marc只要一想到Steven可能会用着自己那具alpha的身体摆出软乎乎的表情在Layla身下求欢,甚至于主动要求她咬上他一口或是在他体内成结,属于他的那一点大男子主义的自尊心就在严重抗议。

    Marc可不想在自己的老婆面前丢脸,哪怕严格来说丢的不是他的脸,那也不行。

    “真死板。”Jake的语气似乎颇感遗憾,他打了个哈欠,示意Marc去看Steven,“那你自己来呢?你也是alpha,不是吗?”

    Marc没有回答,因为他不知道这是否会有效,因为看样子Steven对自身的信息素并没有什么反应。但在仔细观察后,Marc还是察觉到了他和Steven的些许不同,他自己的信息素是硝烟和军火的气息,带着一种来自战场的强烈攻击感。但当Steven使用身体时,他们分泌的信息素味道会变得更加浅淡,几乎近似于檀香类的浓度,更像是一个omega的味道。Steven之前从未察觉过这一点,这点让他倍感新奇,也在吸引他向Steven逐渐靠近。

    “我会试着接近你,好吗?”Marc持续在Steven耳边温柔地说着话,试图借此把Steven从混乱的情绪中带出来,但他依然无法接管身体,恐怕在解决这个“Steven的发情期”之前,他们都没法在进行正常置换了。

    但这招很好用,听到Marc磁性的低音,Steven的呼吸频率明显缓和了下来,呻吟声也从痛苦逐渐化作了甜美。Jake瞄准时机,趁机也试了试,他的能力比其他两个人都要强,竟然真的成功获得了身体的控制权,但不是全部的,Steven的意识还主管着大脑,Jake只能强行移动他的部分身体——就像他们最早抢夺那枚金甲虫时一样。

    “好吧,这也够了。”Jake嘟囔着,迫使Steven翻过身去,伸长手臂摸着床头的一个许久不用的抽屉,“啊哈”了一声用力扯开。Steven疑惑地把视线投向那里,立刻就抑制不住地脸红了:“Jake!你怎么……你从哪弄了这么多这种东西?!”

    只见那个抽屉里塞满了各种类型、颜色、尺寸和款式的自我快乐小玩具,其中有些是各种性别通用的,有的则是omega专用的。Marc显然也被这另一重意义上的隐藏军火库吓了一跳,像看变态一样皱起了眉:“你买这些干什么?更进一步,你买那些omega用的做什么?”

    “玩啊,生命苦短,你们两个过得又一个比一个苦行僧,不允许我带着身体出去找伴侣,那我自己爽一下都不行吗?”Jake不以为意地吐着舌头,“至于剩下那些,我想着说不定哪一天Steven就用上了,索性一起买了,多贴心啊。”

    很明显这是假话,Jake完全是把Steven当成了自己的性幻想对象,会购买这些商品更是图谋不轨。Marc没有当面拆穿他完全只是不想让Steven听到这些龌龊的事情,他冷冷地回应:“我还以为你是个beta。”

    “我是啊。”Jake毫无羞耻心地微笑着,“但是当我说我‘没有发情期’时,我的意思是‘和你们不一样,我可是一年365天都在发情的’。”

————————————

全文afd(ID:黑羽霞子)或下方评论↓找stone ink🔗


没想到啥也没有也不让过,那还不如写狠点了:(

评论(20)

热度(4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