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分岔路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根据二三集幻想的Harrow月光骑士时期的故事

CP:Harrow/Khonshu(斜线无意义)

预警:OOC,基本全是脑补,引用大量原句台词,估计后面肯定会被打脸所以就当个if线看看吧,翻了一圈没找到这俩的粮,索性自己动手了


    夜晚,就连繁星也隐藏于夜幕之后,黑夜是罪恶最好的遮羞布,划破夜幕的是兀自高悬的一轮明月,安静又冷酷地释放着浅白色的光晕,像是刀刃处掠过的冷光,又像是一场静谧的悲歌。

    人影潜伏在月光缝隙间的黑暗之中,Arthur Harrow藏身在自己的黑色卫衣中,跪蹲在楼房侧面的防火梯转角处,高度集中地紧盯着前方不远处的一所门窗紧闭的工厂。据说绑架了本市大学教授女儿的暴徒团体就潜伏在这里,那名可怜的十三岁女孩在离开学校后便音信全无,警察在经过了24小时的黄金抢救期后依然一无所获,于是身披月色的复仇之刃出动了,经过调查,对方最有可能藏身于这所工厂。建筑物的全部入口和窥探口都被封死了,内部的火力情况无从窥探,或许十人,或许是二十人再加上几把重机枪,而Harrow只有一个人。

    还有一位正无声无息地站在他身后的神。Khonshu头颅的阴影被月光投射到Harrow的侧脸上,后者想到那个尚不清楚处境的小女孩,不由得燃起了几分独属于人类的焦躁心情:“可以了吗?我觉得他们就在这里,有你的帮助,我可以突击进去。”

    等着,神明的声音洪亮而空洞,时机未到。

    “什么时机?我很确定就是这里。”Harrow不明白Khonshu还在等待些什么,在这场无谓的等待中,他四肢末端的神经又开始隐隐作痛了,Harrow在袖口内悄悄攥紧指尖,“Khonshu,给我战服,我要进去了。”

    等着!!!夜风凭空徒然刮起,翻飞的沙砾惹得Harrow忍不住闭上了眼睛,用静默来对待神明幼稚的愤怒。他的身体似乎越来越痛了,让他十分渴望获得解放。但Khonshu似乎并不打算这样做,他轻轻侧歪着头,像是在空气中寻找着什么声音。

    突然,一声属于少女的凄厉尖叫声划破了长空,Harrow几乎立刻就辨识出了那个声音,那就是失踪的那个女孩。在意识到这一点的瞬间,Harrow立刻翻身从三层楼高的梯台上一跃而下,这一次Khonshu没有再阻止他,从身体内部渗出的白色斗篷包裹住了Harrow的全身,月神之力让他的每一寸身体都充盈着力量。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封死的工厂铁门前,一脚将其踢踹开来。

    哪怕夜晚已经如此漆黑,Harrow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群暴徒中央的那个小女孩,她的身体以一个曲折的姿势平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身上的裙子已经破烂不堪,血,大片大片的血渍,到处都是血。其中一个男人的手上还握着那把刀,刀尖上刺眼的血迹甚至还残存着几分温度。

    彻骨的疼痛瞬间将Harrow从头到脚吞噬了。

    待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一个活着的人了,而他还在机械地朝着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出拳,尸体的手上依旧软趴趴地握着那把刀。但Harrow没有停下来,他感受着指骨没入血肉的触感,感受着脸颊上透过绷带渗进来的血腥气息,感受着脑海中回荡着的暴徒们的惨叫声。

    他感觉好极了。

    他略微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在享受这一切,他享受Khonshu的暴力流经自己的身体,再将痛苦施加于人的过程,他残存的良知和强烈的道德感在脑内嗡嗡作响,但是他太痛了,连身体带心灵一起,痛到连向肺内吸气都是一种奢望,只有当他意识到他人的痛苦更甚之时,他才会获得些许的安慰。

    Khonshu只是站在门口的阴影中,一言不发地望着他,默许着他的化身沉溺在愤怒带来的暴力之中。

    许久,Harrow终于停了下来,他解除掉脸部的面具,凌乱的长发顺着重力垂下来,发梢处还在缓缓滴着血,他无声地望着地上依然冰冷的女孩的尸体,转身将没有焦点的视线投在了Khonshu的身上:“你知道她就在这里。”

    罪恶已经被惩处,Khonshu对着夜空高声宣布道,邪恶的火焰已被我的复仇之拳熄灭,真正的正义在Khonshu的神力下得到了伸张!

    “‘真正的正义’?”Harrow听见自己空洞地笑了一声,声音在偌大的工厂间内回荡,“我们早就已经到了,哪怕再提前一分钟行动,她——这个姑娘也不会死,我们就在一墙之隔的地方,随时都可以救下她,但你却让那群人杀了她,你管这叫‘正义’?”

    我就是真正的正义!罪恶只有在犯下后才能被审判!!Khonshu的声音变得气急败坏起来,面对质疑他似乎并不擅长讲理反驳,只是武断地喝止了Harrow继续质问的念头。后者微微摇了摇头,却不知道是在反对谁,他重新在小女孩的尸体边上跪下来,带着一种悲天悯人的神情,抬手闭上了她的双眼。

    “没有了你的力量,我什么都做不到。”Harrow以一个极低的音量喃喃自语着,“但是,没有了我你也什么都做不到,就连酿成这场悲剧也不行,所以这不是你的罪孽,是我的罪孽,是我需要背负的……痛苦和折磨。”

    神经的剧痛再次席卷而来,Harrow微张着嘴,无意识地攥紧手边地面上因打斗而散落得到处都是的玻璃渣,尖锐的利角刺破皮肤,带来新鲜的锐痛,掩盖住了体内源源不断的汹涌苦痛。他想着Khonshu,和痛苦,以及Khonshu所带来的痛苦,这种痛苦正像一把利刃一样在雕刻着他,试图一步一步地把他塑造成某个陌生的人。

    “没有了你的力量的话……没有了力量的话……力量?”

    Harrow沉默下来,他抬起头望向天花板,视线仿佛能够穿透那里,看到屋顶之外的天空,那里漆黑一片,但他知道在云层之后,还藏有更多等待发现的星辰,就像神明的宫殿一样,安静地陈列在被月光掩埋的黑暗之中。

    “太晚了,Khonshu,你的惩罚太晚了。”Harrow自言自语着,解除了战服,重新站起身来。远处的Khonshu并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地催促着他快些动身,好继续去惩罚下一个罪人。

    “我会的,我会惩罚他们的,我发誓。”Harrow仰起头,对着Khonshu露出了一个安静的微笑。

    “而且我会做得更快更好,因为我将行你所不能完成之事。”

END.

Harrow能把孔苏的言行猜得那么准,以前肯定没少看过,因此脑了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