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吞噬月轮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ep6衍生妄想,如果Marc他们没有那么及时复活的话,正在被爆揍的Khonshu是不是就要继续被Ammit这样那样了

CP:Ammit×Khonshu

预警:OOC,极短,个人趣味搞些奇怪玩意,只是一些神仙打架人外GB,含有针对Khonshu的过激暴力(应该没人介意这个吧),总之就是搞一些屑鸟不要在意细节,另外我是变态(握拳)


    “真遗憾,我本以为我们可以互相理解的。”

    在Ammit再一次掐住Khonshu的肩胛,将他狠狠地砸向神庙的地面后,女神用略显遗憾的语气评价道。

    “你已经没有往日荣光了,是不是,Khonshu?”Ammit虚情假意地用指尖怜悯地划过对方裸露在外的颅骨,叹了口气,“连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你……咳!”刚想说话就又被Ammit重重踩在胸口上的Khonshu咳出胸腔里残存的半口气,握紧了手中的权杖,“你会失败的,因为我才是真正的正义!”

    Ammit哼笑了一声,像是看到了什么在水坑里奋力挣扎的蚂蚁,或是幼稚的小孩子一样。她的信徒们正从Khonshu挣扎的身躯旁视若无睹地走过,准备好向整个世界释放他们的审判。Harrow走在最后,回过头来看了Khonshu一眼,在对上Ammit餍足的视线后,微笑着朝他们鞠了一躬,撑着法杖也离开了。

    现在,整座金字塔里只剩下两位神明了,或许还有一个人类女人,但她毫无用处,Khonshu急需一个化身来将他的存在锚定在这个世界上,现在的他十分虚弱,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逐渐离开身体,溯回到无尽的虚空之境,而他无力阻止这一切,因为Marc不在这里,他感觉不到他的气息,冥界之门隔断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他失去了他珍贵的化身。

    “在想什么吗?”Ammit的声音再次将他的意识唤回到人间的现实,女神嘲弄地松开了钳制着他的手,却用鳄尾一样的发辫从下至上一圈圈缠上Khonshu纤细修长的骨骼身躯——他几乎已经没剩下多少血肉了,倒是更像一具尘封已久的木乃伊。Ammit虚握了一下拳头,发辫便用力向内收紧,一点一点地挤压着Khonshu的身体,绷带下传来骨骼摩擦的吱呀声。Khonshu因此发出了痛苦的声音,试图挣扎脱身,却失败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反抗我。”Ammit有些遗憾地眯起了眼睛,“我们明明想要的是同一件事,现在还不算太晚,Khonshu,看在过去的情分上,放弃吧,和我一同建造这个属于我们的天堂吧,我们可以分享。”

    “一派……胡言!”Khonshu愤怒地低吼出声,猛然用唯一一只还能移动的手臂挥动法杖砸向Ammit,“我只惩罚已经犯下罪行的人!”

    “可悲。”Ammit并没把他的反抗放在眼中,一歪头就牢牢地衔住了那根法杖,木质的杖柄深深的嵌在Ammit尖锐的牙齿之上,让Khonshu无法收回去。Ammit邪笑一下,趁机攥住了Khonshu握着法杖的手,狠狠地捏了下去,陈旧的骨骼碎裂的声音传来,伴随着Khonshu拼命压抑的痛苦声音,Ammit碾碎了他一侧的手腕。

    在看到Khonshu的手臂瘫软下去之后,Ammit吐出了口中的法杖,用发辫捡起了它,拿在手里仔细地端详着:“如果你真如自己所说,那我还尚未毁灭世界,你没有资格定我的罪。”

    Khonshu冷笑一声,趁机支起身躯,想要想着殿门的方向逃窜,却没发现Ammit的辫尾不知何时已经重新偷偷缠上了他的脚踝,像他的化身一样,Khonshu也在发力后狠狠地摔回到了地面上,被Ammit拖着小腿一路拽回到了神坛之上。Ammit轻松地将指尖嵌进他的肩膀,把Khonshu整个神悬空拎了起来,再扔到神殿的台阶上。Khonshu的头骨深深撞在地面上,他想要用同样的方式反击,却被Ammit握住了鸟喙掰向了反方向,自己则咧开嘴,毫不留情地咬上了对方肩胛骨的位置,属于鳄鱼的强大咬合力几乎在瞬间就将Khonshu的身体咬了个对穿。

    Khonshu开始用古老的语言咒骂起Ammit来,优雅的女神不满地松开嘴,冷酷地盯着Khonshu看了几秒钟,果断地掰断了他的另一侧手臂,随后俯下身去,又咬住了他的腰侧,将他身上的白色绷带撕烂出一个缺口,露出碎裂的骨骼。

    “小鸟是鳄鱼的猎物,我可怜的小鸟。”Ammit笑了笑,松开了已经丧失了战斗力的Khonshu,回身去捡起他的权杖,打量了一下像祭品一样躺在台阶上一动不动了的Khonshu,随后抬高手臂,用Khonshu自己的权杖底部捅穿了Khonshu的胸口,将他钉在了地上。

    “呃啊!”Khonshu能感觉到自己的神力正在从伤口四散而出,流失到周围的空气中。Ammit深深地吸了一口,发出了舒适的鼻音:“我给过你机会了,Khonshu,现在已经太晚了。”

    就在此时,Khonshu听到了属于冥府的钟声,他听到了巨船划过沙地的窸窣和石门敞开的轰鸣,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气味。

    “Marc……!”

    随着契约成立,Khonshu的力量几乎瞬间回归了顶峰,他用双手握住胸口处的权杖,同它一起化为了白烟,消失在了原地。

    “哼。”Ammit略感扫兴地垂眼看着Khonshu消失的地面,“算了,反正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END.

评论(5)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