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盗旗升起】一只天使想要成为恶魔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算是半个好兆头AU,是恶魔头子Ed和试图体验恶魔生活的天使Stede,只是想测试一下这两部剧的适配度

CP:Ed×Stede

预警:OOC,设定随心乱改,手下随机出场


1.

    Stede Bonnet是一名天使。

    他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十分符合刻板印象的天使,他有着浅白金色的小卷发,总是穿着色彩鲜艳的轻飘飘衣服,说话的声音和语气都异常温柔,性子也软得很,可以负责任的说,如果他不是天使,那这个世界上大概就没有天使了。

    但是哪怕是像这样一位完美的天使,也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秘密,如果被发现了,他大概要被绑在柱子上用业火烧成渣渣。

    因为Stede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恶魔。


2.

    对于一个天使来说,变成恶魔非常简单,要么你需要变得非常邪恶,或者你跟随的上司变得非常邪恶,又或者,你只需要惹恼一下下最大的顶头Boss,通往地狱的直通车将会立刻为你开启。

    但是对于Stede来说,无论哪一条他都做不到,相信他,他真的尝试过了,但他就是变不坏。

    于是,我们的天使Stede走上了另一条路。

    他离家出走,开始假装自己是个恶魔。


3.

    一个优秀的恶魔需要很多一同作恶的手下,挑挑捡捡之后,Stede用橘子和小蛋糕招募到了一群低级天使来陪他一起前往远离天国管辖的人间,进行恶魔过家家的游戏。

    至于这群低级天使为什么会同意跟着他胡闹,纯粹是等级太低,目测在天国升职无望,混不下去了,跟着Stede又轻松还有饭吃,不走白不走。再说,像他们这种底层天使在天堂有太多了,上帝应该全然不会介意少了这么一两个的。

    “而且,我是gay。”Lucius在面试时,尴尬地笑着对Stede解释道,“所以就算我什么都不做,过个几百年大概我也会被踢去地狱,现在就走也没什么差别。”

    “哦,我可怜的孩子。”Stede爱心泛滥地拍了拍他的手,“别担心,大恶魔Stede Bonnet会接纳你的。”

    “呵呵。”Lucius的露齿笑变得更尴尬了,“事实上……真正的大恶魔是不会这么说话的。”

    “真的吗?”Stede立刻瞪圆了眼睛,后悔地用花边袖口掩住了嘴,“那他们会说什么?”

    “呃,我想想,比如——”Lucius绘声绘色地学了一些脏话给他听,把Stede惊得瑟瑟发抖,连连后退,犹豫再三。

    “我想……我们还是先从普通的恶魔开始做起吧。”这是Stede最后得出的结论。


4.

    兴致勃勃的Stede带着自己成为恶魔的梦想来到了人间,用了整整五十年来做心理准备,另外五十年做自我训练,终于,在他的恶魔出道一百年纪念日上,他成功地做了一件坏事。

    他从某户人家的窗台上偷走了一盆快要被养死的枯黄盆栽。

    他的手下们站成一圈,给予他稀稀拉拉的鼓励掌声,Stede信以为真,真诚地抱着那盆盆栽开始发表获奖感言,从头到尾感谢了每一位手下的贡献。终于,Black Pete绷不住了,插着腰不满地抱怨道:“得了吧,你们真的觉得这就足够邪恶了吗?要我说,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恶魔。”

    Stede略显受伤地倒吸了一口气,但他向来十分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于是眨了眨眼睛追问道:“那按照你说的,什么样子才算是真正的恶魔呢?”

    “很简单,”狂热单推人Black Pete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随身携带着的海报,海报上是一张明显被过于滤镜化的邪恶恶魔形象,背后还长着无数条触手的那种,“真正的恶魔当然是黑胡子了!所有的恶魔都知道,如果你遇见黑胡子,而他心情不好,哪怕你也是个恶魔,你也死定了。”

    “黑胡子……吗?”Stede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张手绘海报,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5.

    Edward Teach,业内花名黑胡子,是地狱公司的大恶魔长,手下有着无数对他十分崇拜指哪打哪的低级恶魔,但平时他很少亲自管事,各种杂物全都扔给秘书Izzy去做。不过最近,Izzy觉得自家老大看起来有点奇怪,似乎总是心事重重,在思考些什么人生问题。

    “怎么了,老大?”某次会议后,Izzy抓住时机凑到了Edward身边去,“多亏了你提出的‘删掉全市游戏玩家的存档’提案,我们这个月的业绩又登上了地狱第一名,撒旦一定会十分满意的,但是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开心。”

    “我不知道,Izzy。”Edward皱了皱眉,依然注视着什么都没有的远方,“我总觉得自己的生命里好像少了点什么,每天都非常无聊,你也很无聊,他们全都很无聊,我要受够了。”

    “呃……”Izzy的大脑在全速运转,随即,他提出了一个事后会让他悔恨万分的建议,“或许是最近的室内工作太多了,让您感到厌倦了,或者……比起统领下属,您是又想要亲手为那些人类带来痛苦了?”

    Edward沉思了片刻,挑了下眉毛:“我觉得你的意见非常好,现在我要一个人去人间转一转了,你替我管好其他那些家伙。”

    “没问题,老大。”Izzy满意地点了点头,他本以为自家老大是想要去大开杀戒,因此流露出了与有荣焉的幸福感。

    如果他能穿越时空,那么之后他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回到这个时间点,切断自己的舌头。


6.

    受到了手下打击的Stede在把其他人哄睡之后,一个人悄悄地溜了出来,在夜晚的街道上散着步。夜风吹拂,让他感觉身上凉凉的,他想着Black Pete对自己“不够恶魔”的评价,暗自下定决心要自己做上一件真正的坏事,让他们全都为此惊讶,从此以后都觉得他是真正的“绅士恶魔”。

    现在,他只需要选择一件真正的坏事,或许——Stede将视线投在了一户豪宅的身上——入室抢劫一件对这户人家很重要的东西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就在Stede在这家人的花园里踌躇不前时,出来吹风散步的Edward恰巧看到了他,他几乎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个天使——虽然但是,真的很明显——一个鬼鬼祟祟夜间行动的天使。这激起了Edward的好奇心,他揣着兜,缓缓地从背后靠近对方。后者正躲在花丛里露出半个脑袋,全神贯注地盯着豪宅的窗户。突然,Stede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他发出了一声少女的尖叫,下意识下蹲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就连背后原本隐藏着的白色羽翼都吓到突然张开了:“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做!我这就离开!我——”

    “你是个天使?你在这做什么?”Edward只觉得他夸张的姿态很好笑,为了安抚对方,他也刻意把语气放得温柔了一点,单膝跪下来和他将视线持平,“别紧张,我什么都没看见。”

    “……哦!呃,你好,我还以为……抱歉。”想起自己刚刚的过激反应,Stede的脸微微红了起来,他小心地打量着对方的装扮,见他从头到脚全身都是黑色,于是尝试着问道,“你是恶魔吗?”

    “我吗?是啊。”Edward半点打算掩饰的意思都没有,坦坦荡荡地承认了。他本想等着看眼前的天使露出愤怒或是厌恶的表情,但没想到Stede愣了愣后,双眼瞬间亮了起来,闪烁着崇拜和向往的表情,甚至身体还往自己的方向前倾了几分:“真的!你是真正的恶魔?我的天啊,非常高兴认识你,请问我要怎么称呼你?哦,顺带一提,我叫Stede。”

    “……”这种反应Edward倒是第一次见到,他心口的位置莫名暖了几度,这让他感到十分不自在,轻咳了一声,“Edward,你可以这么叫我。”

    “Ed。”Stede笑眯眯地选择了一个更为亲昵的称呼,“很高兴认识你。”

    Edward忍不住也回给了他一个微笑,继续追问刚才的问题:“所以这么晚了,一个天使在这种地方做什么?”

    “呃,事实上……”面对这个问题,Stede心虚地捏紧了自己的衣角,但说谎话并不是他的天性,也不是对待新友人的正确方式,思量再三后,他还是说了真话,“我在……我在试着做些坏事,你看,我并不想继续做天使了,所有那些繁杂的文书工作和令人压抑的职场气氛,哦,老天啊。从我还小的时候起,成为一个恶魔就是我的梦想,我听说你们的生活都很自由潇洒,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听起来真的很美好,这也是我为什么离开了天堂,在这里试着,嗯,成为一个恶魔。”

    “恶魔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好。”Edward有些不好意思,低声嘟囔了一句,只觉得Stede温柔的视线快要把自己给融化了。Stede没听清他的话,只是又扯住了Edward的袖口:“我想到了,Ed,既然你是个恶魔,你一定也很清楚恶魔都该做些什么吧?你能教我吗?”

    “在这种情况下吗?”Edward环视了一下四周,耸了耸肩,“或许引一名带枪的歹徒过来,让他破窗而入,偷走他们的珠宝顺便把全家人都打死在睡梦里?”

    “……哦!”Stede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惊呼,左看看右看看,脸上流露出痛苦的纠结表情。Edward很快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可能有点超出小天使的接受范围了,思索了一下,改口道:“你猜怎么着,或许我们可以换一个,比较新手入门级别的,嗯……比如说这些花怎么样?”

    “这些美丽的香水玫瑰吗?”Stede松了口气,把视线投到他们正躲藏着的树丛之上,“这家的主人一定很喜欢它们,她把它们培育得非常健康。”

    “没错,他们肯定很喜欢这些……管它叫什么。”Edward努力一本正经地瞎编着,“所以如果你折断其中一枝,他们一定会非常难过,这才是真正的恶魔做的事情。”

    “非常难过吗?”Stede感同身受地捂住了心口,眼角含泪,Edward见状立刻改口:“也没那么难过啦,一点点,可能。”

    “哦,那我想我能做到。”Stede的表情随着Edward的安慰多云转晴,他把手放到花梗上,深吸了一口气,“这是真正的恶魔该做的事,是吗?”

    “没错。”Edward讲起胡话来表情都不带变一下的,“最正宗、最残忍的恶魔。”

    “……!”Stede用一只手压制住另一只手的颤抖,终于成功地摘下了那朵花,Edward立刻非常捧场地替他欢呼着吹起口哨:“看!你做到了!做得很棒!”

    “哦,谢谢你,Ed,谢谢你!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恶魔!”Stede兴奋地扑到了Edward的怀里,给了他一个软乎乎的拥抱,随即,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玫瑰,又看看陷入了石化的Edward,微笑着将这朵花别在了Edward的胸口上,“送给你,Ed,谢谢你今晚陪着我,这朵花真的很配你,你们都是十分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Edward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语,他把手按上花梗的位置,感受到了在那之下,自己心脏疯狂跳跃的震动。他失语了很久,只能默默注视着Stede挥手向自己告别,开心地跳跃着在月色下走远。良久,他才站起身来,开始朝来时的方向走去。

    他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少了些什么,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此刻,他已经不再有那种感觉了。


7.

    第二天一早,Stede就被叽叽喳喳的手下们给吵醒了,Black Pete和Lucius一前一后地闯进了他的卧室,前者举着一张信函疯狂晃动着喊道:“你从哪搞来的这东西?!”后者则是露出了一种担忧的表情:“Stede,你昨晚去哪了?发生了什么?”

    “什么?”Stede迷迷糊糊地摘下眼罩,从他们手里接过那张信件,上面是一份来自地狱的招聘函,他们将正式录用“恶魔Stede”成为自己的实习生,落款处是Edward的名字。

    “你?恶魔?这怎么可能?”Black Pete看起来已经快要因为嫉妒而疯掉了,“凭什么?凭什么这家伙就能受到黑胡子的青睐?我不理解!”

    “等等,什么?”Stede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这只是一名朋友,你说黑胡子是什么意思?”

    “你说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Black Pete也很懵逼,“这就是黑胡子啊,Edward Teach是他的真名,但大家都称呼他为黑胡子!地狱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恶魔!”

    “……哦上帝啊。”Stede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8.

    在Stede恢复意识之后,他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Lucius,后者正用一副“天啊我家宝贝女儿偷偷溜出家门去夜店然后跟一个野男人419了结果这个野男人是个黑帮大佬我现在该怎么办”的表情严肃地注视着他。

    第二个出现的脸孔是Oluwande,他也是一副苦恼的样子坐在沙发上:“所以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去地狱报道吗?”

    回答他的是从门外冲进来的Frenchie,他猛地推开门探进头来:“呃,伙计们,我只是想通知你们一下,不用考虑了,黑胡子带着人直接上门来了。”

    “好的,我们需要考虑一下对策,我们要说些什么才能打消他们对天使的敌意,我是说,毕竟从生理层面上讲,我们还是天使,所以——”Lucius还在一脸担忧地替Stede分析利弊,结果Stede完全无视了他,立刻翻身下床,连外套都忘了披就朝门外跑去:“Ed!他来了?快带我去见他。”

    Stede像一阵旋风一样跑远了,只留下一地羽毛。屋子里的Lucius和Oluwande沉默地注视着彼此,良久,Lucius才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记得提醒我,我再也不要搅和进姐妹的感情生活之中了。”


9.

    就这样,Edward以“恶魔训练”为由头,正式住进了Stede的这座小豪宅里,还很嚣张地占据了离Stede卧室最近的房间。Stede很高兴,Edward很高兴,Stede原本就崇拜Edward的手下们更高兴,唯一不高兴的只有Izzy。

    但Izzy只能憋着。

    无数次,Izzy试图洗脑Edward说这个Stede很可能是个天堂来的间谍,一个两面三刀、表里不一的阴险天使,但Edward只是用看傻逼垃圾的眼神看他,看得他又兴奋,又恼怒。

    好气啊。

    尤其是当Stede的那群低阶天使手下开始轮流安慰他不要生气,不然会得乳腺癌之后,他就更气了。

    他恨天使。


10.

    Stede给了Edward一个很好的借口暂时逃离地狱,事实上,他当恶魔也已经当腻了,行恶事折磨世人对他来说毫无挑战性,只是为了邪恶而邪恶似乎也失去了意义,而Stede为他黑暗而单调的魔生增添了一丝色彩和生机,他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光是听Stede和他闲聊生活中的趣事,都足以让他心情愉悦。

    和其他的恶魔不一样,哪怕是听到Edward也想试试成为天使的念头后,Stede也不会嘲笑他,反而是冥思苦想该如何替Edward达成愿望。终于,几天后,Stede集思广益出了一个好主意,他告诉Edward说自己想给他一个惊喜,然后把他带到了自己房间,脱掉了他标志性的黑色皮衣,给他换上了自己的白色衣服。

    “看起来简直像是在参加婚礼一样。”Stede在给Edward整理领口的时候这样调侃道,Edward的耳尖隐秘地红了起来,有什么念头从他的心底一闪而过,就快要被他捉住了。

    “好了。”Stede满意地绕着Edward走了一圈后,拉着他的手让他站在一面巨大的落地镜前,自己则绕到他的身后去,Edward能感觉到Stede的身体正贴在自己背后,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香气。随后,他询问自己:“你准备好了吗,Ed?”

    “准备好什么?”Edward努力掩盖着自己开始变得沙哑的嗓音,还好Stede完全听不出来,他好听地笑了两声,伸出手臂从背后拥抱住了Edward,回答道:“成为天使。”

    下一秒,巨大的纯白色羽翼在Edward的身后舒展开来,几乎要占满整个房间,柔软的羽毛从头顶飘落,滑过Edward的脸颊,落在他的肩头,翅膀像要拥抱Edward一样向内弯折,从镜子里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从Edward的背上长出来的一样。

    或许是Edward沉默得太久了,Stede有些迟疑地松开了自己的手臂:“Ed?你喜欢吗?还是太奇怪了,如果你不满意,我们可以再——”

    他的话还没说完,Edward便猛然转过身来,一只手拉起Stede的手腕,一只手揽住他的腰,毫无迟疑地附身吻了下去。

    Stede只是惊讶了一瞬间,就听从自己的内心闭上了双眼,他把羽翼收了回去,搂住了Edward的脖子,任凭他把他们两个丢到了床上去。


11.

    第二天清早,Stede郑重地对自己的手下们宣布,因为做了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他已经正式晋升为恶魔了。

    “哦,真的?”Izzy阴阳怪气地讽刺道,“就凭你?你能做什么?”

    Stede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把大恶魔给睡了。”

    “……操。”

END.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