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三个古神一台戏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世界和平,是三只小学生神明和他们的化身相关日常

CP:everyone♡everyone

预警:OOC,傻白甜QQ人画风,没有前因后果只是玩梗段子合集


1. 因果报应

(过去)

Steven:哈,你这鸟神!我和Marc可是买一送一,你甩不掉我的!

Khonshu:*一些象形文字脏话*


(现在)

Khonshu:哈,蠕虫!我和Jake可是买一送一,你甩不掉的!

Steven:Shi……



2. Khonshu,不行

Ammit:Khonshu,你真的很没用。

Khonshu:你怎么敢这样说!

Ammit:我可以审判灵魂,给予化身我的法力,哪怕未现于世也有无数追求者,你又能做什么?你的那根木棍甚至连打人都不疼。

Khonshu:那是法杖!

Ammit:是吗?除了全息投影以外你还有法力吗?小夜光灯。

Khonshu:我救了那两个弱智!

Taweret:呃,但是……严格来说是他们自己救了自己,不然是无法离开冥界的大门的。

Khonshu:……但我的战服可以治愈他们的伤口。

Ammit:我们都可以,这不是最基础的福利吗?而且你就连衣服的款式都要剽窃自己化身的,看看你现在穿的是什么。

Khonshu:我没剽窃那个蠢货!这只是……更方便一点。而且Osiris就不行!那老顽固的化身直接死掉了!

Taweret: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个老家伙,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他总归还是冥王,人家的化身可能根本就不在乎这一点,毕竟他们的名字已经在可以跳过审判直接保送芦苇原的名单上了,我看到了,是员工福利。

Khonshu:……

Ammit:看,你什么都做不到,可怜的小家伙。

Khonshu:你为什么要告诉她!!!

Taweret:噫QAQ????

Ammit:朝她发火只会显得你更加幼稚,Khonshu,别理他,Taweret,来这边。

Taweret:谢、谢谢……

Khonshu:你这是霸凌行为。

Ammit:霸凌的就是你。



3. 好朋友

Taweret: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

Layla:不,Taweret,我们说好的,临时化身就是临时化身,我还不准备和一位神签订奴隶契约。

Taweret:但你不是奴隶!我们是朋友!

Layla:呃,我不是那个意思。

Taweret:哦!是我太失礼了吗?或许你还不觉得我们是朋友,是我太着急了……

Layla:Taweret,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只是……没准备好。

Taweret:但是Layla,当我的化身很轻松的,只要世界还很和平,就没有任何工作要做,我们只偶尔像聊聊天,这也不行吗?天啊,我每天待在这艘船上都要寂寞哭了,我真的很想和女孩子讲讲话,求你了……

Layla:没有任何工作吗?

Taweret:是啊!我们不会干涉现实世界的,除非是重大情况。

Layla:也不会24小时随时监视跟踪?

Taweret:当然不会了!你把我当成什么?

Layla:……Khonshu?

Taweret:这真是太可怕了……他的工作条件那么差吗?

Layla:看起来是的。

Taweret:我向你发誓我不会让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的,我只是太久没有见到愿意和我说话的人类了,你知道的,灵魂大多来去匆匆,但我还是更喜欢人间,我喜欢看到孩子们开心的表情……现在这份兼职不适合我。

Layla:我答应你我会再好好考虑一下,好吗?Taweret?

Taweret:太好了!哦~我真高兴!对了,你父亲还托我给你带了口信呢。

Layla:我、我父亲?

Taweret:是呀,我每次去芦苇原都能看见他,他也很喜欢和我聊天,似乎是因为这证实了什么“埃及的神明都是真的”,哈哈,我们当然是真实的。顺带一提,他也很喜欢我给你设计的那套战衣。

Layla:哇……谢谢你告诉我。

Taweret:不客气,话说你这是在整理什么?准备要出门吗?

Layla:是啊,听说有一伙人打算去埃及偷一批文物,我决定比他们先下手为强,把东西送回它们该去的地方。

Taweret:这是地图吗?这是你要找的东西?看起来是位法老的陪葬品。

Layla:嗯哼。

Taweret:但是我记得这东西不在这里啊?我当时看到他们特意收到另一个地点了。

Layla:……

Layla:等等你说什么?你记得这东西?你知道它在哪?

Taweret:是呀。

Layla:你能告诉我吗?

Taweret:嗯……我不太确定……

Layla:我们是朋友对吧?朋友是可以分享各种秘密的。

Taweret:哦!LllllAaaayyyylllaaAAaaa!我们是好朋友了吗?我们可以开那种睡衣派对然后在被窝里分享秘密了吗?

Layla:噗……咳咳,当然!所以……能告诉我吗?

Taweret:当然!我这就指给你看!


敌人:为什么这女人每次都能比我们更快找到遗迹!!!!!

Layla:我有位神,suckers!



4. 攀比心理

Taweret:大家快看!我终于有化身了!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Layla可厉害了,她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Layla:噢哦~谢谢你,Taweret,你也很棒。

Khonshu:你居然让你的化身对你指手画脚?

Taweret:怎么了?她就是很帅气啊,多听听她的意见对我很有帮助,起码我知道要怎么在Osiris问起我关于大门的事情时还嘴了。

Khonshu:可悲。

Layla:闭嘴吧,鹌鹑,你才更可悲,别那么对她说话。

Taweret:<(`^´)>总之我们很亲近,不用你管。

Ammit:我的化身很听我的话,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会同意,是不是,我的仆人?

Harrow:(崇拜的眼神)是的,我的女神。

Khonshu:……这不是健康的关系。

Harrow:(阴阳怪气)真的吗,Khonshu?你现在又知道什么是健康的关系了?

Ammit:别在意,他只是嫉妒了。

Khonshu:呵,我才不会嫉妒你们这种人。

Khonshu:……

Khonshu:(盯)

Steven:滚远点,臭鸟!离Marc远点!

Marc:FUCK YOU。

Jake:(一手比心一手竖中指)

Khonshu:?????

END.

评论(26)

热度(4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