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贴身教学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三人和谐共同担任月骑,一些自己想看的Steven和Jake合作打怪(又名年下弟弟瞒着大哥带着乖宝宝出门疯),纯情JS摩多摩多

CP:Jake×Steven

预警:OOC,是温柔操心款Jake,我想看这两个和谐相处很久了uwu


    “你觉得Marc会没事吧,对吧?”

    “……”Jake重重叹了口气,斜着眼睛去瞄镜面里显得有些紧张的Steven,手上穿衣服的动作不停,“你已经问过这个问题十遍了,他好得很。如果你问我,我说不定更喜欢他这样。”

    不出意料,Steven果然立刻对他投来了控诉的视线,Jake心满意足地咧开嘴笑了一下,对着镜子系上自己的领带。

    自从他们从埃及回来后,Marc就显得有些过度疲惫,昏昏欲睡,他试图强打精神,但事与愿违,最近几天他直接陷入了冬眠一般的休眠状态里,连续几天都没有出现。这倒也是正常现象,在经历了死而复生、所有那些记忆闪回、Jake的频繁出现和他们几个的人格整合等一系列对精神耗能极大的事件后,要是作为原始人格的他还能蹦蹦跳跳那才叫奇怪。

    Jake很清楚这一点,但依旧没法阻止Steven每日剧增的担忧,几乎每天这人都要像这样问上几遍,直到Jake回答到失去耐心为止。

    这种感觉十分奇怪,毕竟在过去,Jake和Steven基本都只与Marc有直接关联,就算同时出现Marc也会坚持在场,对Jake的行为指指点点,不让他太过靠近Steven。

    想到这里Jake突然转了转眼睛,一边拉紧手套一边瞥了一眼依旧在脑海里不安地绞着手指的Steven,扬起了眉毛:“Hola, conejito(嘿,小兔子)!”

    “嗯?”Steven闻声抬起头,看见Jake在镜子那面对着自己若有所思地笑着,朝自己勾了勾手指,偏了下头指向窗外的夜空:“你想和我一起去解决今晚的小麻烦们吗?只有我们。”

    “我、我吗?”Steven没料到过会收到这种邀请,一时间愣住了,有些紧张地抬起手在自己的心口前握住,“可……但是……Marc……”

    哪怕是在他们商定好暂时共同担任Khonshu的化身后,Steven也没有过什么单独成为月光骑士的经历,他原本就对这种暴力行为不感兴趣,平时的任务也基本是Marc和Jake两个人换着做,他的骑士先生只偶尔在Marc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几个小片段,短暂地给予对方一个思考喘息的机会。更别提Jake了,身为他们之中战斗力最高的一个,他连Marc的帮助都不需要,自己更是没有什么和他一起出门的回忆。

    “他好得很。”Jake面对着又一个“Marc问题”,不耐烦地咕噜了一声,不过转头一想又开始利用对方,“或者说,你可以让他觉得更好一点,Steven,Marc太累了,他平时那么照顾你,你不想趁这个机会替他完成一部分工作吗?”

    “嗯……你说得对。”单纯的Steven真的被这个逻辑套了进去,有些犹豫地朝Jake的方向迈出两步,“但我不喜欢攻击别人。”

    “哦,甜心,那就别把它当成攻击,这只是一次练习,防身术的练习。”Jake讲起瞎话来眼睛都不眨一下,“你也是这个身体的一份子,总不想在你控制的时候让Marc的身体受伤吧,嗯?我可看过你打架,那可真是……可爱。”

    Steven的脸红了起来,他听得出Jake语气里调侃他的成分,但是Jake的话也确实有道理,如果他们的生命里注定无法彻底远离暴力的话,那么他也应该学着如果去保护自己,保护他们所有人。

    “好吧,我和你一起。”Steven终于点了点头,Jake心情很好地吹了个口哨,压低头顶的帽子,用指节敲了敲镜面:“Muy bueno(非常好),跟紧了。而且别担心,cariño,我会把你照顾得比Marc更好的。”

    说完这句话,Jake就干净利落地踩上窗台,丝毫没有迟疑地从窗口一跃而下。无论目睹过这个行为多少次,Steven也还是无法习惯,他发出了一声短暂的惊叫,惹得Jake大笑起来,故意挑着房顶看起来最惊险的路线前行。

    这种故意吓唬Steven的行为若是Marc在场,是注定要被严肃喊停的,尤其是在Jake在Steven的恳求下主动把那辆加长豪车让给没有驾照的对方开了几分钟,并最终导致车尾狠狠地在拐弯时撞倒了一杆路灯之后,Marc就单方面剥夺了他的监护权,这点让Jake非常不满。

    Jake也曾经跟Marc提过他对Steven的那种有些过度的保护欲:“虽然总是叫他conejito的人是我,但他并不真的是一只只会瑟瑟发抖的小兔子,你知道这一点的,对吧?别忘了,兔子咬起人来可是相当疼的。”

    但Marc只是皱着眉拒绝加深这个话题:“这是我欠他的,所以我必须保护好他,你也一样,你要是让他受伤了,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Jake对此嗤之以鼻,因为他看得很清楚,在他们这个系统里,Marc才是那个最脆弱的人,而Steven身上绝对拥有一种他们都不具备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无论那是什么,都让他比表面上看起来要值得令人尊敬,反而是Marc的虚张声势在Jake看来更为可笑一点。

    在最开始的惊慌消失后,Steven果然很快就适应了这种高空跑酷的刺激感,每当Jake成功完成一次跳跃,他还会在脑海里高举双手欢呼起来,有些吵闹,但并不令人厌烦。Jake的身上没有披着月白色的战服,只有他在地面上飞速掠过的影子呈现出一个黑色的新月形状,像一把正要去收割灵魂的死神镰刀。

    为了今天的双人活动,Jake从Khonshu的罪人列表里精挑细选了一个犯罪团伙出来,离家不远,结束后Steven还能来得及睡上一觉,而且人数也不是太多,战斗能力也不是太好,但在道德观上绝对是Steven的雷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开着面包车在街上游荡,随机绑架小孩子,并把他们卖给那些有钱的恋童癖老头们。

    Jake悄声落在一处城郊的楼顶上,四周都是早已经荒废的工厂,他单色血红的眼瞳在黑影中安静地注视着街道上的动静。他们来得很巧,面包车就停在无人的路边,几名歹徒正在整理车上的装备,后备箱里还躺着一名被捆住堵着嘴的小男孩。Steven在看到那孩子后倒吸了一口气,有些焦急地转向Jake:“我们得去救他,Jake,我们该怎么做?”

    “首先,乖乖地交给我,他们有枪。”Jake按下跃跃欲试的Steven,双腿发力跃下了楼房,训练是一回事,但安全又是另一回事,他还没有丧心病狂到推Steven出去挨枪子,那是他的活计。

    从天而降的死神明显吓坏了这群恶徒,只敢对孩子下手的人也不会是什么勇士,他们立刻从车里拿出几把抢来,看也没看清就对着Jake一通扫射。有Khonshu的加惠,这具身体并不会出事,顶多就是疼上一阵,因此他躲都没躲,取最短路线径直冲向他们,迎着子弹徒手出拳揍上他们的脸,夺下了枪丢在地上直接踩烂。

    这也是他和Marc之间战力差距的原因之一,Marc打起架来还是个士兵,他会本能地格挡和躲避,思考自己出招的效率和正确的战术,衡量敌我的差距,并且在最后关头要收回几分力度留人一命。

    但Jake不是,如果他开始战斗,那他就完全是个疯子,仗着有Khonshu在,他完全不会本能地躲避任何朝自己而来的攻击,永远直接选择任何正常人都不会考虑的路线,毫无犹豫地对着敌人的死穴下手,这种同归于尽式的战术每次都能吓破对方的胆,给予他大量的优势。

    不出三分钟,在场已经完全不剩一把枪了,Jake悠闲地晃着头再次检查了一遍,对着车窗上看呆了的Steven招了招手:“该你了。”

    “我?!呃……好?”Steven来不及思考就被Jake强行拽了出来,换上了属于他的白色西装。周围的敌人们虽然对他突然变身的行为有些疑惑,但还是各种掏出了身上的冷兵器,朝他冲过来。

    “哦天啊!我能做到!我能做到!”Steven也迅速从西装下抽出两根短棍,堪堪接下对方刺来的匕首,努力地一边本能躲避,一边笨拙还击。Jake在一边抄着手看得乐在其中,时不时还点评上一两句:“注意背后,Steven,身后,噢哦,现在他们从左边来了。再用点力,好吗?你看起来像是在给他们提供色情按摩,宝贝。”

    “我已经在尽力了!”Steven抽空扭头去反驳他,一不小心露出了一个破绽,被人用刀在手臂上割出了一道伤痕,红色的血迹几乎立刻就漫出来,染脏了他的白色西服,不过他像是没意识到一样,只是转过头,对着攻击他的人迅速道了个歉:“呃,抱歉,人渣先生,但这是你应得的!”随后狠狠在对方脑袋上敲了一棍子,靠着月神加成的力量,把人揍翻了。

    虽然伤口很快就愈合了,但是Jake还是摸着下巴上的胡茬陷入了沉思,Steven似乎还并没有发现自己对于身体的耐痛性比他们都要强的这一点,Jake自己能做到是因为有身体保护者的加成,再加上他在军队中不断私下打押注拳练出来的承受力,但Steven明显并不是这样。

    但他并不打算让Steven知道这一点,Marc在某些方面说得还是很对的,Steven终归还是值得一些细心的保护。

    “为什么他们还能不停地爬起来!”和同一拨人陷入了苦斗之中的Steven带着点委屈的哭音向Jake控诉道,Jake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意识推到前端,和Steven一同掌控起这具身体:“看见他身上的那个位置了吗?那是关节,朝那打。”

    “这里?”Steven做了个深呼吸,紧闭双眼用力地挥下了短棍,伴随着骨头脱臼的声音,对面的歹徒立刻发出了一声惨叫,彻底栽倒在地上丧失了战斗力。

    “……哇哦。”没有料到这一击会有这么强威力的Steven的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感叹,“你真厉害,Jake。”

    “这叫技巧,宝贝,好好学着。”听到Steven的夸奖,Jake的嘴角不禁带上了一丝愉悦的弧度,“下一个,瞄准他的腿,等他失去平衡后再攻击他的腹部。”

    “没问题!”方才的成功也激励到了Steven,让他更加专心的跟着Jake的指示操作,很快,这群混蛋们就全都被Steven放躺了,只能在地上辗转着发出痛苦的声音。Steven环视了一下四周,收起双棍,解除了脸上的面具,抓了抓因为打斗而变得更加乱糟糟的卷发,抬腿跑到了车厢后面,一边尝试着安抚那个孩子的情绪一边替他解开身上的绳子:“没事了,没事了,嘿,看着我,你安全了,好吗?现在我会帮你解开这个,稍微坚持一下,然后就……好了!”

    “呃呕,”对小孩子完全不感兴趣的Jake嫌恶地后退一步,松开手把身体彻底还给了Steven,“你可以自己解决这个,我走了。”

    或许是Steven的气场非常温和,哪怕是刚刚目击了那般混乱的乱斗现场,小孩子对Steven的态度也表现得非常信任,他任由Steven解开他身上的绳子,把他从车里抱出来,在这个过程中始终专注地盯着他的脸看。

    “先生,你是超级英雄吗?像复仇者们的那种?”他问。

    “谁?我?哈哈……”Steven有些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一声,他从来没把自己真正跟“英雄”这个词语联系在一起过,因此显得有些慌乱,“或、或许?我不知道……咳!总之,你看见那个方向了吗?沿着这个方向走出几条街之后就有一个警察局,你去哪里告诉他们都发生了什么,好吗?我、我还需要留下来解决一下……”

    他在孩子的背上轻轻推了一下,看着他渐渐跑远直到看不见,才重新转过身,紧张地盯着地上的这些人看:“现在……我们要怎么办?把他们全都绑起来送到警局怎么样?又或者——”

    “Steven。”Jake用不冷不热的声音打断了他,他用轻松的语气讲着无情的话,“你知道的,我们需要杀了他们。”

    Steven用力地一闭眼睛,有些抗拒地背过了身去:“不!我、我们不应该……我们没有资格……Jake,求你了,我们不能——”

    “醒醒吧,亲爱的,”Jake浓重的西语口音在这个时候又回来了,“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这地方可是有一整套完整的犯罪网,你把他们扔进去,说不定过了几个月,他们又会重新出来,然后继续害死这些孩子,你想做那个为他们的死负责的人吗,Steven?你知道他们都害死过多少人吗?十四个失踪,其中三个男孩,五个女孩死了,这是你想要的吗?”

    “……不是。”Steven咬着自己的嘴唇,轻轻摇了摇头。Jake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在发抖的身体——如果他们想要真正的互相理解合作,他就必须让Steven学会这些事,他知道他能承受的——继续说了下去:“还有Marc,你关心Marc,不是吗?Harrow死后,他的手下把和‘月光骑士’有关的情报传到了整个欧洲,现在所有被Khonshu制裁过的犯罪团体全都知道那个和他们有仇的白色幽灵名叫Marc Spector,在这种情况下,手下留情就是自杀,亲爱的。”

    Steven又摇了摇头,但Jake看出他已经被说服了,于是重归了沉默。Steven茫然地抬起头来,仰头看向了头顶的月光,又低下头来,他的语气听起来比起之前要坚定了许多:“如果是为了保护Marc,我、我想我可以……可以做到……”

    Jake在他的耳边轻轻笑了起来,他说:“怎么,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要逼你去杀人吧,cariño?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休息吧,接下来是我的工作了,我的功能,我的……el sentido de la existencia(存在的意义)。”

    Steven感觉自己的眼睛被人温柔捂住了,随后他向后倒下去,陷入了意识的黑暗之中。

    等他再次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那里,正在某条街边的喷泉里粗暴地洗着手套上的血。Jake的动作已经很快了,他甚至还考虑到了Steven不喜欢他们身上沾着血这一点,只是Steven醒来得有点快,把这最后的收尾动作抓了个正着。

    “你一直都……代替我们一个人背负着这些吗?”Steven对着水面上的倒影轻声问道,但是影子没有回答他,Jake在逃避他的问题。

    “好吧。”Steven自言自语地嘟囔着,自己动手替他洗净了他们身上的最后一点污渍,在经过今晚的相处后,他开始发现Jake也并不是全然可怕的人,而他自己,也开始变得更加坚强。

    “晚安,Jake。”Steven对着空无一人的身侧笑了笑,随后,开始替他们朝家的方向走去。

END.

评论(29)

热度(49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