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快看,屁股!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雷4预告相关脑洞,TVA版家有儿女,背景是无人死亡if线,主宇宙Loki在A4后被TVA强行征兵为顾问去抓Sylvie

CP:锤基

预警:非常OOC,非常离谱,只是随手乱搞,基本就是一群洛基欺负洛基的段子(什么)


1.

    Loki Laufeyson,约顿海姆的正统继承人,阿斯加德的三皇子,MCU616宇宙时间线上的唯一存在,TVA的现任外聘顾问,此刻正在时间管理局角落的一间办公室里公然摸着鱼。

    说起Loki和TVA的关系,那绝对是爱恨交加,原本终局之战后一切都可以回归正轨了,参与战斗的超级英雄们全都休假的休假,退休的退休,捡孩子的捡孩子,养孩子的养孩子,造孩子的造孩子去了。Loki跟着Thor一起回到了新阿斯加德,正准备歇上几天,好好交流一下兄弟感情,结果一扭头就看见一扇时空门,两个身强力壮的TVA警官从里面冲出来,直接把他强行征兵,扭送去局里做对付其他Loki(如果她坚持的话——Sylvie)的专职顾问了。

    虽然Mobius跟他保证在事情结束后立刻送他回去,但最终这变成了一个三年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的聘约,在Sylvie捅了幕后的那家伙一刀后(有一说一,她倒也没有什么选择,毕竟那时候他们只有这一条时间线),各种奇形怪状的平行宇宙在过去和未来同时爆发式出现,现在他们的任务又从“解决Loki”变成了“解决征服者康”,无论怎么看,这都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被解决的问题。

    不过在这场旅程中,Loki也不是全无收获,在和Mobius的交流中,他对自己的人生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认识了更多的Loki,还及时在情感上拯救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线并意外得到了宇宙魔方的年轻版Loki(不过说实话,他嫉妒得很),在平行宇宙已成定局后,对方被没收了魔方送回了原本的时间戳上,估计此刻已经跟他的家人们重归于好,向着一个幸福的结局方向走去了。

    大概唯一一个受伤的人就是Thor了,在跟Valkyrie聊完天后一回头就发现弟弟又没了,他还以为对方又是满宇宙跑路去了,立刻搭上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想去找他,估计现在还在外太空里四处晃悠呢。


2.

    Loki躲到这里也不是完全只是为了摸鱼,他借着一个“拥抱”的机会,偷走了Mobius身上的权限卡,借走了自己宇宙Thor的录影带。在平行宇宙危机爆发后,TVA就失去了提前完整浏览任何一个人的人生的能力,现在的录影带更像是一场多视角的现场直播,而这也是Loki的目的,他已经看腻“Loki”了,现在只想看看Thor怎么样了,放松一下打发打发时间。

    他才不是想Thor了,完全不是。


3.

    就在Loki舒适地躺进椅子里,对着全息投影仪按下播放键之后,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人猛地推开了,Sylvie抱着手臂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抓到你了!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

    少年Loki从她身后探出了脑袋,怀里还抱着鳄鱼Loki,老年Loki和黑人Loki肩并肩站在他们身后,落在最后的是满脸都写着“我在生气”的Mobius,他用失望交织着遗憾的表情对着Loki连连摇头:“这就是你为什么突然提出要主动和我拥抱的原因吗?”

    “哦,真棒,现在你们全都来了。”Loki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随后对着Mobius露出一个热情的假笑,“不然呢?你觉得会是因为什么?我可是个Loki。”

    “那个,我不知道,或许……你终于决定信任我了什么的?”梦想破碎的Mobius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老年Loki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习惯就好。”


4.

    原本的电影独播突然就变成了集体点映,Mobius喊Sylvie来帮忙的本意是把Loki抓回去继续干活,他们现在可有不少事要处理,但他明显忘记了把五个Loki凑在一起究竟有多不可控,现在无论Mobius如何劝说,在场的Loki没有一个人想去干活了,全都在围观616的Thor和宙斯进行会面。

    Loki知道这群家伙赶也赶不走,索性连试都不打算尝试一下,直接放弃了,拿起手边从跑路的TVA前老板屋里顺出来的好酒,倒上了一杯,刚打算送到嘴边,杯子就被Mobius夺走了。

    “上班时间不许饮酒,”Mobius一本正经地说道,把一杯热红茶换到了Loki手里,“喝这个吧,更健康些。”

    “你绝对是在跟我开玩笑。”Loki简直无了个大语,“首先,哪有什么上班时间?!这地方压根就没有时间概念!其次,我是阿斯加德人,阿斯加德不喝茶!”

    但Mobius只是摸了摸胡子,把酒杯拿得更远了一点,注重形象的Loki又不可能直接当众上手去跟他抢,眼睛一闭头发一甩就当认栽,喝茶就喝茶吧,总比Mobius经常试图让他尝试的那种速溶咖啡要好太多了。少年Loki斜眼看着他,不知道是在讽刺还是安慰:“知足吧,被塞宝宝牛奶的人可不是你。”

    Loki翘着小指端起茶杯,将嘴唇贴上杯沿尝试着抿了一口,谁料到就在此时,屏幕上的画面画风一转,刚刚还披着袍子被锁着的Thor瞬间爆衣,一整个健壮的屁股就那样赫然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噗!!!!!”Loki几乎是立刻就把嘴里的茶全部喷了出去,他一边被呛到咳个不止,一边拼命试图保住自己兄长——以及主要还是他自己——的尊严,想要把这个该死的投影关上,但他按到了旋转视角键,现在画面换到了Thor的正面,有一些不该出现在画面上的东西正静静地蛰伏在画幅的正中央。

    “……哇哦。”Sylvie拼命地眨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究竟看到了什么,“别告诉我你翘班躲到这里就是为了看这个。”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Loki的语言在此刻显得如此苍白。


5.

    “这就是神吗?”Mobius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天啊,那真是……宏伟。”

    “有吗?”Loki只想快点把话题从Thor的“耶梦加得”身上移开,“也就那样吧,为什么我们还要讨论这个事情?不是有很多工作吗?”

    “你等等。”已经相当了解Loki一举一动的Sylvie狐疑地眯着眼睛拦住了起身就想逃跑的Loki,“你的反应很不正常。”

    Loki的眼角抽了抽,他抱起手臂,尽量摆出一副嘲讽的态度来:“是吗?哪里不正常?难道非要像你们这群没有见识的人一样大惊小怪才正常吗?”

    “‘没有见识’?”Sylvie直接被他逗乐了,“我很抱歉?我确实‘没有见识’,谁会觉得见过Thor的那东西是‘正常见识’的范围啊!”

    “除非你天天见。”少年Loki绝杀补刀,他用冷静的眼神盯着Loki问道,“你经常会见到吗?”

    “……”Loki一时语塞,脑中警铃大作,不慎回想起来的闪回画面差点让他当场绷不住直接烧红脸,他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有说服力,“我是说,我们……你们都是兄弟不是吗?在一起住了一千多年总有那么些偶然的时候吧?”

    “我没有,”少年Loki一耸肩膀,“起码他死掉的时候还没有变成‘那样’。”

    “嗷——”鳄鱼Loki也张嘴叫了一声,Loki痛苦地捂住了耳朵:“求你了别回答,我不想知道鳄鱼的那东西长成什么样子。”

    “确实奇怪。”老年Loki验证了Sylvie的说法,“我甚至还说过我爱我的哥哥,但那并不代表我需要见过他的生殖——”

    “这就够了,谢谢。”Loki及时截住他的话头,把求助的视线移向虽然看起来很不正常但在此刻显得无比正常的黑人洛基,“看,他就一样不惊讶。”

    “确实,”黑人Loki淡定地点点头,又露出了准备开始吹牛皮的表情,“毕竟我的尺寸完全在他之上,事实上,我还曾经用——”

    “可以了,可以了,你可以闭嘴了。”Loki不耐烦地打断了他,“看见了吗?我并不奇怪。”

    “我不相信你。”Sylvie撇了撇嘴,“你可是个Loki。”

    “哦?真的吗?我们又要来这套‘你叫Loki所以你就只会说谎’的论调吗?”完全慌了神的Loki此刻已经开始口不择言了,他抬手指向Mobius,“他的名字还是M.M.M呢,他是个M吗?”

    “嘿!关我什么事?!”躺着都能中枪的Mobius哀嚎出声。


6.

    Sylvie无法反驳这句话,毕竟Mobius看起来非常喜欢和一群Loki一起共事,鬼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是个M,但Loki的举动的确提醒了她什么,让她把视线投在了从方才起就一直躲在角落里绷着脸努力一言不发的Mobius身上:“Mobius,你不是知道些什么?我记得你之前曾经看过他整个人生的记录影像。”

    “老天啊。”Mobius下意识打了个哆嗦,他的良知在试图抹杀他的记忆,但他的脑子真的忘不掉,TVA在上,他真的只是意外翻到那一幕的!

    虽然Mobius依然本着职业精神打算死守Loki的秘密,但Sylvie直接歪过脑袋盯着Mobius,眼底闪过一道绿色的光芒,她对着他短暂地用了一下读心术,随后立刻大惊失色,后退一步捂住了自己的嘴,震惊地瞪着Loki:“抱歉?你和他……你和Thor,你的哥哥,睡过了?!”

    “什么?”

    “哈?”

    “嗷呜?”

    “不会吧!”

    四道针扎般的审判视线立刻集中到了Loki身上,他的脸腾得就红了——一半是被Sylvie气的,一半是被Thor气的——有些自暴自弃地握紧拳头:“……那又怎么了!领养的!”

    万籁俱寂中,只有黑人Loki悠悠响起的声音:“好吧,你赢了,哥们,这点我可比不过你。”


7.

    “Loki,我需要解释一下,当我问你‘公主或是王子’的时候,我指的真的不是这种字面意义上的‘王子’。”

    “求你了别再跟我说话了Sylvie。”


8.

    “伙计们,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很激动,但是我们能不能讨论一下在这之前的那个镜头?”在场看起来最冷静的人只剩下了少年Loki,他指了指被暂停在正面视角的播放器,“我觉得我看见了什么。”

    “是啊,我们也看见了,”黑人Loki摊开了手,“他的屁股。”

    “太耻辱了。”Loki感同身受地闭了闭眼睛,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但Mobius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略带兴奋地插嘴道:“哦,我还记得呢,你刚来TVA的时候也像这样露过屁股,我还截图保咳咳咳我是说,我还不小心看见过。”

    “什么?”Sylvie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你还存着录像对吧!我想看。”

    “什么?”Loki后知后觉地瞪大了眼睛,“等等,你们不都应该……”

    “呃,那个是在Sylvie袭击了我们的员工之后,才紧急新加的规则,为的是防止被带来审讯的变体携带可能对我们造成威胁的随身武器。”Mobius很有耐心地解释道,“所以理论上……在场的Loki里只有你经历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年Loki已经开始不顾形象地背过身去爆笑了,鳄鱼Loki张着嘴跟他一起笑着,整幅画面看起来无比可憎。

    “给我看看。”Sylvie继续缠着Mobius,后者面露难色:“按规定这属于个人隐私,除了必要的时候,不能够公开给第三方……”

    “求你了。”Sylvie很有心机地挽上Mobius的手臂,撒娇式地晃了晃,露出天真委屈的表情,使出了最后杀招,“daddy?”

    Mobius的父爱之心被原地击穿,职业道德岌岌可危,Loki不可置信地围观着这一幕,深感人间冷暖:“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是这样的Mobius。”


9.

    “别羞耻,Loki。”Mobius试图安慰对方,“如果你觉得只有自己的屁股被人看太过不好意思的话,我记得你哥的记忆里还有过Hulk的屁股,我可以调出来给你也看看。”

    “谁要看那种东西啊?!!”


10.

    “你们跑题了。”少年Loki长长地叹了口气,索性自己动手把画面调回了他需要的地方,“我不是在说屁股,是它上面的这个,你们都看见了吗?”

    众人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在Thor的后背上纹着一个斗大的文身,形状是专属于Loki的鹿角头盔,在上方还有他大写的名字,下方是一个心形的图案。

    Loki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纹身,他很确定在他和Thor分开之前还没有过这东西,他定定地盯着Thor背上的那几个字看着,一时间竟说不出什么话来。

    “好吧,现在我没兴趣了。”Sylvie抱着自己打了个寒战,“这简直是……可爱到让我有点想吐。”

    老年Loki若有所思又有点羡慕地摸着下巴端详着这一幕,勾了勾嘴角。最终,恼羞成怒地Loki终于反应了过来,一把拔下了那盘录影带,推开房门抬腿就走。

    快让他去把那个什么幕后黑手的头拧下来然后回去找Thor吧,他真的真的跟这群Loki待不下去了。

END.

评论(11)

热度(5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