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莫比亚斯】拯救缺爱反派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试着挽救一些失足青年……

CP:Lucien×Michael

预警:OOC,看都看了礼貌性随手写点,只是一点弱智脑洞合集


1.

    “不行!”

    当Michael挥开Lucien的手并且无情地吐出拒绝的话语时,Lucien的内心划过了一丝受伤的情绪,委屈、嫉妒、愤怒、不解和怨恨在同一时间涌上他的心头,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好的朋友、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要像这样残忍地将已经盛到他面前的希望挥手打翻。他脸上的微笑消失了,几近呆滞地死盯着好友泛着暗灰色的脸庞,重复了一遍:“……不?”

    如果Michael生在MCU,并且熟读过雷神和他弟、黑豹和金钱豹等诸多反派的故事,就会知道从小缺爱,长大变态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而他最不该做的就是在这个时候为一条即将成型的反派路线添砖加瓦。但很可惜,他们是在当前时间线不存在超凡系列的索尼宇宙里,因此Michael不但没有注意到发小已经开始不对劲的情绪,发而更加严肃地推了他一把,大吼着让他离开。

    好友的态度无疑像一把利刃一样扎进了Lucien的胸口,让他的双手都忍不住颤抖起来,他不知道Michael在过去这段时间内所经历的自我道德谴责,而且就算他知道了,他也并不在乎,因为在他眼里这些“小意外”甚至都称不上是问题,无论Michael变成什么样子,杀了多少人,他永远都还是他的Michael,没有什么能够改变他对他的崇拜和爱。

    全身的疼痛如潮水般席卷而来,和从小就是天才的Michael不同,这项疾病让他只能够躺在家里,过着空虚无趣的生活,被周围的所有人看作一事无成的累赘,只有在Michael来拜访他时他才会短暂地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但Michael则不一样,哪怕没有了他,他也依旧是世界知名的天才博士,备受身边人的关怀和崇拜,无数美女主动对他暗送秋波,他的精神世界已经足够充实,以至于他也无法想象Lucien掩藏在笑脸之下无边无际的绝望和偏执。

    Lucien的视线无意识地扫过桌面上的药剂,随后落到了玻璃密闭室上Michael用血写出的那个“BLOOD”单词上,最后停留在脚边的一块碎玻璃上。他眨了眨眼睛,咧开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

    “嘿,Michael。”

    原本正在拼命抑制自己嗜血冲动的Michael在听到身后Lucien的声音后,顿了一下,迟疑地转过头去,只看见Lucien单手撑着拐杖,另一只手的手腕被他自己用碎玻璃割开了一道伤口,鲜血正从上面源源不断地涌出来,沿着指尖淌落到地上。而Lucien则只是朝自己微笑着,充满诱惑意味地刻意将受伤的手伸向自己,像是在对神明献上祭品。

    “你饿了吗?”他笑着问道。


2.

    扑鼻而来的血腥气息瞬间就吞噬了Michael的理智,他所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他朝着Lucien扑了过去,略显粗暴地将他压倒在地,咬着对方手腕上的伤口。还好之前的一包人造血浆已经填饱了他部分的欲望,几乎在他摄入第一口人血的时候,他就猛然清醒了过来,停下了动作。

    但很明显,这种伤口对于他们这种患者来说已经是致命性的了,Michael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刚都做了些什么,他捂住了自己的嘴,小幅度地不停摇着头:“不不不……Milo……我……我的天啊,我都做了什么……我、我会帮你的,你别动,我现在就想办法…………”

    “没关系的,咳,Michael。”Lucien不顾身上的刺痛,抬起手拥还沾着自己血液的手指轻轻地抚过Michael的脸颊,留下一道鲜红的印痕,“我相信你会救我的,对吧?”

    虽然明知道这是Lucien在算计自己,试图把他困在强烈的负罪和自责心理里,但毕竟造成这种局面的人还是他自己,Michael痛苦地闭了闭眼睛,从地上爬起来冲去拿了剩下的那一瓶药剂,抽进注射器里,回到了躺在地上痛苦地抽着气的Lucien面前,跪了下来,咬着嘴唇为他注射了这份试剂。

    “我很抱歉。”Michael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都在低声重复着,但Lucien却全然都不在意,他能感受到力量正在替代痛苦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于是他笑了起来。

    “现在我和你一样了,兄弟,两个人对抗全世界。”


3.

    一不小心把童年好友也变成了吸血鬼需要面临诸多后果,其中之一就是他们永无止境的旺盛食欲,与Michael不同,Lucien的内心深处存在着反社会的黑暗部分,变异激发了他的暴力冲动,让他变得更加多疑易怒。虽然在Michael的严盯死守下,他们用人造血浆解决了Lucien初次变身后的混乱场面,成功避免了人员伤亡,但在接下来的计划中,他们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分歧。

    “我不懂,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就这样走出去随便抓些人来杀掉?”Lucien对Michael的优柔寡断非常不满,他舔着自己牙齿的尖端,搂住了Michael的肩膀,试图说服他,“当我们还小的时候,那些混蛋仗着自己有些力气就可以肆意欺辱我们,将我们当成沙袋一样对待,那现在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对他们做同样的事情?你到底在犹豫什么,Michael?和我一起吧,我们可以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

    “不!Milo!我们不能伤害无辜的人!”Michael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才好,他既不可能在道德层面上妥协,又不想继续刺激好友伤害他的感情。

    或许是他迟疑的时间太长了,Lucien开始露出怀疑的表情,他扳过Michael垂着的头,眼睛一眨不眨地和他对视着:“还是说……比起我,你更在意那些杂碎,Michael……是这样吗?”

    这是个红灯问题,如果回答有误,Lucien很可能就会朝着另一条平行宇宙里的反派路线高歌猛进,即使是Michael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情绪已经不对劲了,他必须要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答案来,暂时稳住面前的这枚定时炸弹,直到他找到能够帮助他们两个的方法。

    Lucien的表情已经变得越来越阴郁了,Michael必须要做点什么,现在。

    于是他立刻抬起手紧紧地拥抱住了Lucien,后者并没料到会得到如此亲密的身体接触,一时间愣住了,脸上泛起享受的红晕来。Michael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温和一点,就像他在哄那些儿童患者时一样:“不,Milo,不是这样的,我不是在考虑其他人,我是在关心……你。目前的实验品只有我们两个,所以我还不清楚进食人血是否会对我们的机体产生不良反应或毒害作用,以及血液病的传播,而我很在乎你,你变成这副样子都是我的错,我有责任确保你的健康和安全,Milo。目前来看,我的人造血浆才是最保险的选择,我知道这很难,但我需要时间来研究该如何解决我们的……进食冲动,而在这期间我们不能再做出任何会引起警方注意的事情了,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我需要你,Milo,需要你来保护我,你可以为了我再忍耐一阵吗?拜托了。”

    示弱的招数果然立竿见影,听完了这番话的Lucien立刻乖乖收起了獠牙,像被驯化了的野兽一样眯着眼睛在Michael颈窝里蹭了蹭,勾起嘴角:“好吧,如果你这么说……我会听你的话陪着你的。”

    “谢了,伙计。”Michael吐出一口劫后余生般的长气。


4.

    当天晚上,Michael就在网上发帖求助:救命!我的同伴一直不愿意接受代餐,只想要吃人!我该怎么办?

    一名叫做Eddie的热心网友在下面回复他:试试夫妻咨询,实在不行的话,就选些坏人下手吧。


5.

    在毒液前辈的悉心教导之下,一名反派成功地被扭送上了反英雄的道路,虽然他本人并不想做好事,只是在听他最爱的Michael的话罢了。


6.

    好在,有Martine坚持摆烂的证词和Lucien的无敌金钱力量加持,那次公海上的意外事件很快就不了了之了。而与此同时,Michael也没有放弃继续改良配方,尝试着让他们的力量变得可控。

    基因制剂2.0确实有效削减了他们在食欲上的冲动,但不幸的是,它动能守恒地转换成了另一种欲望。

    当我们可怜的博士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


7.

    介于长年的病弱经历,很明显,无论是Michael还是Lucien在这方面都还是个新手,再加上一些超能力的加成,只能说,这是个非常糟糕的初夜。


8.

    六个小时后,被召唤到实验室收拾残局的Martine看着从天花板到地面全部被撞得乱七八糟的房间和满地破碎实验用品的残骸,目瞪口呆。

    她看了看满面春光的Lucien,以及蹲在墙角自闭的Michael,激情辞职的冲动在脑中一闪而过。

END.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