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奇异托儿所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可怜的奇异博士的圣所沦为了新一代小朋友们的聚会场所

涉及剧集:鹰眼、虫3、奇异博士2、惊奇女士等

预警:非常OOC,世界线混乱,全都是无脑段子,刻板印象和缺德笑话


1.

    一大早,奇异圣所的大门就被敲得砰砰直响,如同魔音灌耳传入了昨晚在梦境世界里和黑暗势力搏斗了一整夜,刚刚才真正合上眼的Stephen。他顶着一张因为不满而拉得更长的脸坐起身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抹了把脸,打了个响指用魔法把自己换装完毕,顺便传送去了大门口,犹豫了三秒钟后,拉开了门。

    大门一开,只见三只吵闹的小鸟崽就如同罐头里的沙丁鱼一样你挤我我挤你地并排冲到了Stephen面前,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跟他问着好。

    “早上好,Stephen,呃,先生,哇哦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是昨晚没睡好吗?May姨曾经告诉过我一个小妙招来帮助紧张过度睡不着觉的我在第二天大早的考试中打起精神,你想要试试吗?我可以告诉你,就是……”

    “我!的!天!您就是奇异博士吗?是奇异博士本人吗??我我我你是我最喜欢的魔法系角色!我不敢相信我竟然亲眼见到你了!请问你真的可以靠魔法连续食用同一个苹果长达一周吗?你的传送门可以开到任何地方吗?能直接通到敌人的体内然后捏爆他们的心脏吗?还有……”

    “嗨,我是Kate,鹰眼新收的徒弟,我觉得他真的打算让我继承他的衣钵来着,但我又不是特别确定,您能向我透露一下他有没有对你们聊起过相关的……倒也不是我特别在意啦!我就是随口问问,嗯,所以有吗?”

    “棒极了。”Stephen面无表情地点评道,“这是地狱。”


2.

    眼下的情况对于Stephen来说可比附身一具自己的尸体要痛苦多了,他甚至抬起了一只手来公然堵住自己的耳朵,从而向这群聊个没完的小孩子们表达抗议,但很不幸地被无视了。

    “都安静,首先,回答我的问题,谁派你们来的?”

    如果光听语气,这场面活像是在审讯即将攻占地球的凶恶外星人。三个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开口了。

    “鹰眼。”

    “惊奇队长。”

    “Stark先生。”

    “……我就知道。”Stephen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一甩手转身去做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了。

    “是这样的,”和Stephen最熟悉的Peter主动担任起了解释现状的任务,“嗯,他们原本打算把我们聚在一起搞个集体特训什么的,但是突然又收到了紧急任务,还无论如何也不肯带我们一起去,所以……复仇者成员们一致同意让Wanda把我们送到了您这里来等待,直到他们任务结束。”

    “Stark有那么多钱,那么大的基地住不下你们三个?我这里可不是托儿所。”Stephen怀疑地挑起单侧眉毛,Peter心虚地一耸肩:“这个嘛……Stark先生说只留我们几个在那里一定会‘搞坏他重要的东西’,所以……”

    话音刚落,房间左侧就传来了“咣”的一声巨响,Stephen扭头一看,Kate正干笑着收回伸出去的手,一面古老盾牌从墙上掉了下来,正在她脚边的地面上滚动着。

    “……”Stephen沉默着转回了头,“告诉Stark我需要精神损失赔偿费。”


3.

    “规则第一条,别碰任何东西。”Stephen一边认命地带他们往里面走,一边警惕地提醒道,“这里的藏品都极度危险,要是你们缺胳膊少腿了,你们的监护人们又要来找我麻烦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太神奇了!”Kamala已经完全进入了粉丝逛博览会的状态,蹦蹦跳跳地近距离欣赏着柜子上的每一样魔法物品,“它们竟然都是真的!能够在黑暗维度里守护你灵魂的吊坠!可以自行认主的盔甲!哦——这是维山帝之书吗?正版吗?”

    “作为一位十分年轻的小姐,你的知识还算渊博。”Stephen有些欣赏地看了她一眼,“你自学过魔法?”

    “呃……我该怎么说呢……”想起那些为了写好奇异博士和各种人外反派的同人文而熬大夜翻阅魔法相关文献资料进行考据的日子,Kamala堆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也可以这么说?”


4.

    “Stephen,我刚刚听到——哇,有客人?”被吵醒了的America揉着眼睛走出来,被跟在Stephen背后壮观的参观队伍惊到了。

    Peter瞪大眼睛看了看America,又看了看Stephen,露出了一个“大人们又在骗人了”的表情:“先生,你不是说过自己最讨厌养小孩子,还发誓要丁克一辈子——”

    “现在就闭嘴否则我会把你扔到雪山上去。”


5.

    America短暂地成为了Stephen的救星,Stephen趁机后撤一步,把她推向其他人,试图甩手走人:“你们是同龄人,应该多在一起玩玩,我就先走——”

    “等等,Stephen!”America反应很快地立刻拽住了他的斗篷,“但你不是答应过今天要教我新的防身法术的吗?我特意拜托Wong带我从山上回来的!”

    “改天吧。”Stephen现在只想逃离这个地狱,他原地画了个圈,直接溜到了Wong的房间去,把正戴着耳机听歌的后者吓了一跳:“天啊,Stephen!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没有紧急情况的时候,永远走门。”

    “现在就是紧急情况。”Stephen松了口气,找了把椅子坐下来,“在我的会客厅里同时有四个小孩子,我想不出什么比这更恐怖的画面了。”

    “现在你就知道当年我看管你的心情了。”受害者Wong毫无同情地对这个大龄问题儿童冷嘲热讽,Stephen撇了下嘴:“那些复仇者们都在干什么?竟然想要把这种活全都扔给我。”

    “管事的吗?现在的美国队长是Sam Wilson,我听说前几天他也刚召集好还在活跃的超级英雄们开会,你知道的,冬兵,女巫,鹰眼,还有刚来美国的那个月光骑士之类的人。”

    “别告诉我他们忙任务忙到连管孩子都没空。”

    “不,正相反,Wilson现在还在重拾老本行给这群人轮流做PTSD心理辅导呢,前几天看起来精神也快要崩溃了,我觉得他应该也很想和你换换。”

    “…………我突然觉得我还可以,就这样吧。”


6.

    “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Stephen突然灵光一现,不怀好意地对着Wong笑了一下,“我在另一个纬度好像还有点事情,我先走了,这里就交给你了。”

    “等等,Stephen!”Wong后知后觉地跳起来,“我可不是你结发二十年的妻子!你不能像这样把管孩子的事情全部扔给我然后一走了之!”

    但是Stephen的动作比他更快,一眨眼就从这个星球上消失了,只留下Wong愤恨地一握拳,反省自己怎么又被这家伙坑到了。


7.

    另一边,几位小朋友正在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会晤。

    Peter:“我一直都很崇拜Stark先生,后来他真的就出现在了我面前,说要拉我入队!”

    Kate:“是啊,我也是!鹰眼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现在他还是我师傅了,我的生活太棒了。”

    Kamala:“你们也是吗?我的本命就是惊奇队长!我甚至还模仿了她的制服还有她的称号,我还以为她会生气,但她那天就突然降临在了我面前,要介绍我进入复仇者,我差一点就直接晕倒了。”

    America:“我的故事有点不一样,虽然我之前也听说过奇异博士,但我第一次找他帮忙的时候,他试图杀了我。”

    Peter+Kate+Kamala:???


8.

    America:“我的妈妈们……我不想认为她们死了,但是她们……可能被困在多重宇宙的任何地方,我真心希望能找回她们。”

    Kate:“别伤心了,如果能让你好受一点,呃……我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我的妈妈还被我亲手送进了监狱,所以……”

    Peter:“是啊,我也是,我的父母和Ben叔都不在了。我觉得这可能是某种规律,就像,你们能想出任何一个父母双全的超级英雄吗?或者是在他的人生中没有任何重要的人去世过?我总结了一下现存的所有超级英雄,好像一个都找不到,这太怪了。”

    Kate:“等等……好像有点道理。”

    America:“所以原因竟然是这样吗?”

    唯一一个父母双全,兄弟健在,家庭和睦且朋友团结的合家欢超级英雄Kamala躲在角落里不敢说话。


9.

    Kamala:“我有一个超厉害的朋友Bruno,他帮我做了许多我需要的装备,甚至还会黑电脑,我就怎么也学不会这个。”

    Peter:“是啊,我也有一个这种朋友,他叫Ned,也在各种程序和情报方面帮了我很多忙,我们一起做了一些装备,有趣极了。”

    America:“我自己基本就是武器,所以可能不需要装备。”

    Kate:“嘿!这不公平!只有我每天要从Clint的箭筒里面偷装备藏起来自己用吗???”


10.

    三十分钟后,Kate和Kamala之间就达成了罪恶的交易,前者交出许多不为人知的鹰眼一手八卦情报,后者就给她写一篇私人定制粉丝梦向同人文。


11.

    终于,看着这一屋子闹腾的年轻人们,Wong血脉深处对于逢年过节亲戚家熊孩子们的恐惧感被成功唤醒了,他决定在自己一眼没看见导致他们被某个危险的房间吃掉之前解决这个隐患,于是他掏出了手机,召唤了离他最近的冤大头。十分钟后,Shangchi骑着他的自行车出现在了圣所门口,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你说过这是‘复仇者级别的紧急情况’,我还以为……”

    “带他们出去玩一天,干什么都行,我还有好多事务要处理,不能一直盯着他们。”Wong假装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本正经地给他安排着任务。Shangchi歪头看了看他背后的几位小朋友,耸了下肩:“倒没什么关系,我可以带他们去唱上几个小时的卡拉OK,但是……你也知道……”

    他点到即止地没有说下去,只是用期待的目光盯着Wong看,Wong立刻意会,痛苦地嘟囔了一声:“成吧,我会给你报销的,还好我知道Stephen把私房钱都藏在哪里了。”

    “太好了!你最棒了,晚上见。”欢呼过后Shangchi就朝Peter他们吹了个口哨,招了招手,非常熟练地担任了临时保姆的角色——当然,还是收费的。

    “为什么每次最惨的总是我?”Wong一边自言自语地思考着这个富有哲学深度的问题,一边关上了门。

END.

评论(19)

热度(4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