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深海+冬兵】尴尬会晤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梗:@槲寄生 提问箱嫖梗,两个零,拉了

预警:极其OOC,全是玩梗,流水账段子,迫害深海从我做起


1.

猎鹰:嘿,Bucky,我这里有个有趣的任务,市立水族馆的纬度波动有点奇怪,你去看看如何?

冬兵:不去。

猎鹰:真的不去?说不定很重要呢?

冬兵:那你为什么自己不去?

猎鹰:我听说Walker那小子又冒出来了,我正打算去揍他一顿。

冬兵:听起来这边更有趣一点,我也要去,你自己去什么烂水族馆。

猎鹰:(深深叹气)好吧,这可是你逼我的——Bucky Barnes,我正式以现任美国队长的名义命令你,去水族馆看看。

冬兵:(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认真的?你要来和我这手,哈?

猎鹰:(故意板着脸)我说过了,这是你逼我的,我别无选择。队长的命令,你必须听。

冬兵:我听个屁。

猎鹰:嘿嘿嘿!文明点!别忘了可是Steve亲自封我做队长的,有意见你找他去,而且,对你现在的队长放尊重些,士兵。

冬兵:(把金属手臂合页捏得震天响)

猎鹰:所以你去还是不去?

冬兵:……………………我去(咬牙切齿)。

猎鹰:棒!(小声欢呼)


2.

冬兵:(对对讲机)我已经到这了,没看见有什么异常,你最好不是在诓我,否则等我回去我一定会拧——

冬兵:什么声音?

冬兵:……

冬兵:(皱眉警戒)你是谁?转过身来!

深海:(被吓一跳)哦我的老天!我、我什么也没做,真的,我发誓,我们是清白的!只是聊聊天,请相信我!

(冬兵看见深海的裤裆上还挂着一只龙虾,正在用钳子拽他的腰带)

冬兵:……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3.

冬兵:……(怀疑)你说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深海:(努力恢复平静)呃,是啊,我本来……本来正在……咳,总之,八成是the boys的那群家伙们又搞出了什么奇怪的武器来,他们闯进了沃特大楼,发射了不知道是什么的光波,下一秒我就在这里了,和这个小家伙搭话。

冬兵:…………(更加怀疑的眼神)你能和龙虾说话?

深海:不止,基本所有海洋生物我都可以,他们都跟单纯可爱,你应该对他们友好一点。

冬兵:恕我拒绝。


4.

冬兵:不管你说什么,你看起来都是个可疑人物,我需要你跟我走一趟。

深海:等等,我真的不是什么坏人!我可以保证!请你让我留在这,它们需要我的帮助。

冬兵:(恶寒)我不这么觉得。

深海:该死啊,为什么明明到了新的世界,你们还是要这么对我???我已经受够了……我人生中的每个人都试图控制我,教会、沃特公司、祖国人……甚至我的老婆!每个人我觉得我只是个容易操控的跳梁小丑,只有Loby(注. Lobster 龙虾)懂我!他是真心对我好的!你也要把这个从我这里夺走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嚎啕大哭)

冬兵:………………(非常无语,凑近闻到酒味)你喝酒了?

深海:(意识不清地哭哭啼啼)呜啊啊啊!!我受够被这些邪教一样的组织和暴君PUA洗脑控制了!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为什么没人爱着那样的我!!!为什么没人理解我???

冬兵:…………(被吵得头疼只是试图先稳住对方)要说“被邪教洗脑控制”,我大概也有那么一点经验,所以先闭嘴别哭了。

深海:(眼泪汪汪望向对方)真的???

冬兵:(不自在地点头)

深海:兄弟!你懂我!!我太感动了!!!(一把抱上去,然后把鼻涕眼泪全抹在对方身上)

冬兵:(揪起对方,无情地摔了出去)


5.

深海:抱歉,我刚刚有点醉糊涂了,你已经把我打醒了,我保证。

冬兵:真的?

深海:(严肃地拍拍胸脯)真的,让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吧,你真的也有过这种体验?

冬兵:唔,算是吧,他们叫九头蛇,标志是一条长着触手的——你那是什么表情?

深海:什么也没有。

冬兵:……是一条长着触手的章鱼。

深海:(瞬间○起)

冬兵:你他妈到底有什么毛病?!!!

深海:这怎么能怪我?!是你提到了章鱼!还把她描述得那么性感!!

冬兵:(破大防)操你妈!!!!!


6.

深海:咳,你提这个了,你继续说。

冬兵:…………

深海:我保证刚刚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冬兵:……总之我被抓去俄国,实验改造后冻在冷冻柜里,然后——你那又是什么表情?

深海:……你、你不会碰巧打过战争,还参加过一个名字是“复仇”意思的超级英雄组合吧?

冬兵:不行吗?

深海:你是士兵男孩吗?!!

冬兵:当然他妈的不!那是个什么鬼代号?!也太奇怪了吧?什么成年人会自己叫自己“男孩”???

深海:……好问题。


7.

深海:……(在讲自己的世界)最后祖国人就这样那样,然后把我踢出了会议室,这真的太过分了。

冬兵:唔(完全没在听)。

深海:(叹气)可能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星条旗穿在身上的人精神都不太正常吧。

冬兵:你他妈说Steve什么?!

深海:???


8.

猎鹰:你回来——卧槽,你手上那是什么?龙虾??

冬兵:他叫Loby。

猎鹰:…………您没事吧??

冬兵:麻烦已经走了,只是暂时的而已,不需要关心。

猎鹰:是吗,那就好……所以咳,你是打算养这东西当宠物吗?

冬兵:谁说的?

猎鹰:不是……那你给它取名……

冬兵:是他本来就叫这个名字,不是我给他取的名。

猎鹰:…………所以……?

冬兵:晚上吃了它。

猎鹰:好嘞!

END.

编不下去了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