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美国处男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女浩克》第一集的梗,片尾Jennifer和Banner用小黑板分析美队恋情关系那简直笑喷了

CP:盾冬,微锤基

预警:OOC,十分沙雕,全员八卦,看小甜剧就得搞点搞笑文


1.

    “头儿,这个月美国队长的民调又涨了三个百分点!而我们宣传账号的转发和点赞数量则下降了十分之一。”

    “可恶!该死的美国队长!”红骷髅听着手下人的报告,火从心中起,怒向胆边生,狠狠地一拍桌子,把自己的手都给拍疼了,“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在舆论上抹黑他的形象,让大众所不齿的吗!”

    旁边放着的Zola电脑在此等淫威下也不禁害怕地抖了三抖,努力地运作着处理器:“或、或许……用一些任何男人听了都会闻风丧胆的、不敢承认的、惊恐万分的事情来诋毁他……?”

    红骷髅看向Zola,Zola也回望着红骷髅,他们的心中同时浮现出同一个答案。

    “来人!听命令!”


2.

    “美国队长其实是个一百多岁的处男?!!!”

    当在晨报上看到这条新闻时,Banner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全喷出来,他举着报纸的手微微颤抖,抬起头试图从闻讯靠近的Tony那里获得一丝安慰,“你看见这个了吗?这简直太荒谬了,为什么像这种私人信息会堂而皇之地登在报纸上?”

    “人人都爱八卦,你不得不承认。”比起Banner的担忧,Tony的脸上则是写满了只想看戏的不怀好意,他抢过报纸扫读了一下,边看边啧啧称奇,“你还别说,这个理论似乎还挺有道理的,而且考虑到那老家伙的性格,我很怀疑有没有女人会愿意和他共度春宵,他说不定压根看不懂姑娘们的暗示。”

    “呃,我们就这样聊同事兼朋友的个人问题是不是不太好?”Banner有些紧张地擦了擦额角的汗,“我觉得队长还是有他的个人魅力的,我们不该——”

    “啊,那倒是,那个屁股如果没被人欣赏过可是可惜极了。”Tony嘿嘿一笑。

    “你现在听起来像极了我的表妹,求你继续说了。”Banner像想起了什么不堪回忆一般抱起了头。

    “啊,说曹操曹操到。”Tony转头迎向刚结伴走进房间的Steve、Natasha和Clint,开门见山,“来吧,队长,告诉我们,你还是处男吗?”

    “什么?!”Clint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上来就问这个?我倒不是说我不好奇,但是,呃……你们懂的,队长才刚结束任务。”

    “不要大惊小怪,小鹰男。”Tony把手中的报纸丢给他看,一边继续尝试洗脑Steve,“说实话,队长,诚实的私人谈话有助于友情的缔结和稳固,我和Bruce只是在试着了解你罢了。”

    “求求了,别算上我,我没有,我不是。”Banner在试图把自己埋进桌子里藏起来。

    “呃……”这种突如其来的隐私问题的确打了Steve一个措手不及,他的脸颊由于羞耻轻微地红了起来,他扫了一眼Clint正在阅读的报纸,微微叹了口气,“我就知道。这家报社背后的赞助者是九头蛇,他们总是在写我的坏话。”

    “别岔开话题,九头蛇觉得你是处男和我们需要知道真相不冲突。”Tony继续追问着,“倒不如说既然他们试图抹黑你,那你更应该爆出点猛料来打击一下他们了,不然你的美国梦高大形象可就要倒塌了,今天说你是处男,明天他们就要写你阳痿了。”

    “我……我不是!”在这番恐怖的幻想中,Steve终于破防反驳了起来,Natasha很应景地吹了个口哨:“不错嘛,队长,介意仔细讲讲吗?地点?时间?和谁一起?那女孩辣吗?”

    “我不能说。”恢复了理智的Steve又变回了闷葫芦,任怎么撬也不肯再透露更多,于是Tony打算试试激将法:“只这么一句也太想自尊上过不去而临时编的了,你得给我们点证据,我们才能相信你的这副老骨头还是老当益壮啊。”

    “……那就当我是处男吧。”Steve眼睛一闭,彻底不打算多说了。Tony只能耸了耸肩:“好吧,你说了算,那就让九头蛇继续乱写吧。”


3.

    这一则劲爆的消息传播之广,传播速度之快远超任何人的想象,不仅每个和美国队长交手的反派都会如此嘲讽上一番,就连在萨卡星做客的Loki,有一天都被高天尊如此这般搭话了:“嘿,小猫咪,你听说中庭最近的八卦了吗?据说它上面的那个守卫者组织的创始人里,有一个可怜的家伙从来都没有做过爱。”

    “什么?”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地球的八卦会传到这里的Loki下意识露出了怀疑的神情,高天尊故作受伤地夸张捂住胸口一倒:“是真的!我有飞船定期会去中庭送信,我听他们讲的。”

    “不管怎样,那个人肯定不是Thor。”Loki嘟囔着吐槽了一句,高天尊立刻精神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什么也没有!”Loki马上咳嗽着转移话题,“排除掉一个花花公子,一个有幼崽的,和一个估计什么都经历过的间谍……唔,绝对是那个惹人厌的巨大绿色蠢货,没有人会喜欢那种家伙。”

    “哦?那可不一定。”高天尊摇了摇头,凑近了他身边,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他还在我这当冠军的时候,又一次,三个外星小妞在泳池里和他——”

    “我不想听!!!”Loki几乎是尖叫着弹开了,还心有余悸的拍了拍心口,见高天尊摆出了一副乖巧的样子老实闭嘴后,才又回到了方才的话题上,“呵,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个穿着星条旗的老死板。这可真是个有趣的消息,值得一聊……”


4.

    这一聊,就是在TVA的办公时间内,Loki的碎嘴效率极高,不出五天,美国队长是处男的消息就已经传得满平行宇宙皆知了,就连奇异博士在对付来自别的维度的怪物时,也被动受到了此等垃圾话的洗礼。

    “哦,闭嘴吧!”Stephen总是不耐烦地打断他们,但对方总是摆出一副“你只是在给队友挽尊”的怜悯嘴脸来,看得他极其火大,到最后他直接捏出法诀来,表示要亲自看一看Steve的过去,然后把画面事实拍在反派脸上好让他闭嘴。可看是看到了,Stephen的脸色在这个过程中却是变得越来越差,最后他直接掐断了回放,沉默了半晌,改了口:“我觉得还是当他是比较好。”

    觉得自己被耍了的反派当天闹腾得分外厉害。


5.

    终于,这条八卦经过蚁人的嘴又传到了Sam耳朵里,Sam几乎是立刻就拿它去开Bucky的玩笑了,在他面前讲了几个与Steve有关的笑话。但Bucky听完后只是淡定地眯了他一眼,回复道:“他不是。”

    “哦?”这时候的Sam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在嘻嘻哈哈,“你怎么知道的?他给你讲过?”

    Bucky只是白了他一眼,一副“我不和傻瓜争辩”的态度。

    Sam琢磨着他的表情,越琢磨越不对劲,脸色也变得严峻起来。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不是……你们不会……不!等等!别告诉我!!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Bucky看着陷入崩溃的Sam,颇感有趣地微微挑了下眉,又残忍地补上了最后一刀:“而且Steve的技术还特别好,他格外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评论(47)

热度(201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