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分享一件快把我笑吐了的奇葩故事

我下半年就指这件事乐了

  众所不周知,我爹其人,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和三两老友打打麻将,其友人皆为闲散中年男人,每每相聚,娱乐之闲,还会小赌个百千块钱权当助兴。这帮老男人平日里聚首的地点为一家上岛咖啡,每每都翘班在这里的棋牌室打牌作乐,那日也不例外。

  但这一天发生了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就在他们打牌打得正入迷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外人声嘈杂,有人喊到说杀人了!有人拿刀捅人了!一时间屋内几人纷纷起身,开始向门外奔去。其中一位王姓大哥一马当先扑了上去,按住了正在作案的歹徒,独自一人坚持了很久后才等来了帮手,他们把刀夺下来,一直压着人直到警察来为止。随后王姓大哥被请去了警察局录笔录,我爹等人随之而去,忍不住感叹王哥的英勇身姿,周围的警察也赞美他见义勇为,是个英雄。

  王姓大哥一一沉稳回应,但等到仅剩他们朋友一帮的时候,王哥突然变脸,露出了满脸苦色,怒斥道:你们都哪去了啊???

  我爹等:啊?什么哪去了?

  王哥:我还以为你们起来都是要去见义勇为,还想着咱人多势众,就头也不回冲上去了,结果一回头,才发现你们起来都是朝门外跑的,这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呜呜呜!

  我爹随即问道:但我们看你抓着他抓了挺久的啊?

  王哥表示:那不是看他手上有刀,不敢松啊!我怕他捅着我!哭爹喊娘等了好久才等来人!我怕死了!!

  我爹:那你跟警察也是这么说的吗?

  王哥:那肯定不啊!当着警察我肯定拍着胸脯说自己身为退伍军人,那一刻为人民牺牲的本能在胸腔内燃起,顿时舍生取义忘记了个人安危就见义勇为……甚至还有好几家报纸采访我要报道我来着。

  我爹想了想,提醒道:所以……你领导要是看到,不会想问你为什么工作时间跑上岛咖啡去了吗?

  王哥:………………操我忘了。

  我爹:那到时候警方夸你时一旦说的是,当歹徒行凶时,正巧在旁边打牌的王某立刻站起了身——

  王哥:不行!!!!警察同志!!!咱商量一下别提我在干嘛就说我去见客户的行不行啊!!!!

  最后,官方版本变成了这样:

  其中,所谓“海事大学的那位教授”就是牌瘾最重天天都要约他们组局的赌王,我爹看到时差点没笑死。

  虽然真的很好笑,不过还是很厉害的啦,但是还是很好笑!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