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女浩克】顾客至上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女浩克观后的激情脑残段子

CP:盾冬、锤基

预警:OOC,沙雕,非常离谱


1.

    “嘿!表妹!最近怎么样?祝贺你!”

    Bruce兴奋地弯下腰走进Jennifer新开业的律所,努力地拉响指尖显得十分袖珍的彩条拉炮,将里面的彩屑喷了Jennifer一头,随后俯下身,将人类形态的Jennifer抱了起来,直接双脚离地:“你有属于自己的律所了!你爸妈知道一定会非常骄傲的。”

    “呃哦!谢了,Bruce。”Jennifer忍着差点被冤种老哥压成纸片人的力度咳嗽了两声,示意他赶紧放开自己。Bruce后知后觉地把人放下来,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笑笑,随后打量起这间屋子来,“还好天花板够高,不然我可能还进不来。”

    “是吧?还要多谢了你的朋友Tony的帮助,这里现在变得……不必要地豪华。”Jennifer心情复杂地看着四处十分夸张的装修,心情复杂地挤出一个微笑来,“替我谢谢他……?”

    “哦,别担心,他就是这种人,‘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做得极其有我的风格,至于钱不是问题’。”Bruce板着脸去学Tony讲话,Jennifer忍不住微笑起来,但在想起现在这位富豪已经算得上自己半个金主后又立刻闭上了嘴,眯起眼睛有些怀疑地盯着Bruce:“说起来,我还没问过你究竟是用了什么招数才让‘那个’Tony Stark愿意出钱资助我在纽约市中心建一家私人律所的?”

    “嘿,Jen,你这话说得真伤感情!”Bruce抬手地捂住了自己的心口,眼神心虚地左右飘忽,“我和Tony是好朋友,照顾一下好友的表妹不是很正常的吗?”

    “得了吧,老哥,我知道你,快点招了吧。”Jennifer一点也不买他的账,于是Bruce只能尴尬地笑了两声:“我说我有他之前和我在海边酒吧发酒疯时的视频,还给你看过,如果他不帮你你就会把它公开。”

    “……好极了,现在Tony Stark对我的印象变成了一个诈骗犯。”Jennifer甜甜地微笑起来,“真心谢谢你,表哥。”

    “别在意,Tony才不真的在乎自己的丢脸影像记录呢,他之前流传在网上的床照更多,但他看完只觉得自己的屁股真翘。他只是需要找个借口对别人好而已。”Bruce摇了摇头,转移了话题,“对了,第一天的生意如何,有案子了吗?”

    “完全没有!”Jennifer在空空如也地办公室里转了一圈,搓了搓手,“我猜只是没那么多超级人类会被卷入各种案件中吧,毕竟这可是家超能力人类代理律所。”

    听了这话,Bruce立刻高深莫测地微笑起来:“哦,别担心,很快就会有了。”

    Jennifer顿时产生了一种非常不妙的预感,下意识从Bruce身边退远了半步:“你是说……”

    “我已经把你新开业的消息发到复仇者的群里了。”Bruce灿烂地回答道,完全没注意Jennifer的脸已经快要变绿了,“还拜托他们多照顾照顾你的生意来着。”

    Jennifer顿时产生了一种被父母在家庭群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面前夸张地夸奖,然后被动社死的感觉,她憋了很久才把变身浩克的冲动压回心里,咬牙切齿地挤出一个假笑:“……谢了,表哥。”

    “不用谢。”Bruce也是满面笑容,不知道究竟是心太大还是故意在整她。Nikki看准时机从一边滑过来,晃了晃手机:“我能给你照张相吗,表哥先生?我有个朋友非常喜欢复仇者,他看到后一定会疯掉的。”

    “好啊,没问题。”Bruce大方地同意了,非常熟练地摆出营业姿势。Jennifer被尬到不忍直视,开始用眼神询问Nikki说的是谁,Nikki在拍完照后将手机屏幕转给Jennifer看,发现消息那边竟然是Pugliese。

    这俩人什么时候串通上的???

    看到Jennifer一直在盯着自己,Nikki摆了摆手和她解释道:“别担心,我只是在用能和复仇者见面的机会在诱惑他跳槽到我们这里来当廉价工具劳动力。”

    “???”

    “他答应了。”

    “??????”


2.

    为了防止自己显眼的律所成为各路抗议人士的活靶子,Jennifer还是选择了用浩克的形象坐班,所谓“Bruce的礼物”并没让她等太久,很快她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组客人,美国队长和他的发小冬日战士。

    在他们进来后,Jennifer始终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神不往Steve的屁股上面瞟,Nikki更是直接吹了声口哨,至于Pugliese,已经在边上掐人中努力不要晕过去了。

    “在结束后能请您给我的周边衬衫签个名吗?”他弱弱地问道。

    Steve人很好,或许也是因为他已经见惯了此类情况,温和地微笑着一一说好。Jennifer掐着自己的大腿强迫自己重归专业,清了清嗓子招待他们坐下:“请问二位需要什么帮助呢?是和之前的索科维亚协议有关吗?”

    她的大脑已经开始飞速运转,联想所有相关的法条,并幻想自己即将迎来一场硬仗。但Steve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件事已经基本解决了,嗯……我和Bucky这次想拜托你的是另一件事情。”

    “哦。”Jennifer立刻打消了刚才所有的念头,她在开什么玩笑,毕竟她现在只是在一篇弱智同人文里,作者的智商可能都不到90,这种紧张刺激的律政交锋剧情当然不会出现,“那请问……”

    “你也知道,Walters小姐——”

    “叫我Jennifer就好,真的,我从Bruce那听了不少关于你们的事情。”Jennifer忍不住插话,随后做了个手势示意Steve继续。

    “嗯……你也知道我和Bucky严格来说都是出生在过去的人,所以现在我们并没有现代的驾照一类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Steve眨了眨眼睛,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之前我一直都在参与各种战斗,或是使用Fury给的临时假身份,出行要么是乘坐神盾局的昆式,要么是Tony的私人飞机,其他时候又在躲避通缉,所以一直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件事。但没有身份证明会导致许多手续都无法进行,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这有多么不方便……”

    “我懂了,你们想要补办一下身份文件是吗?虽然法律上并没有规定过被冰冻了几十年的人要怎么办,不过你们都算是公众人物,所有历史也都有记载,走个特例应该没有问题,就是在年龄一栏可能会……你们懂的。”Jennifer对他们耸了耸肩,顺口问道,“对了,能顺便问一下你们为什么突然想要补办了吗?”

    “哦,没什么特别的。”Steve偏过头去看了一眼身边的Bucky,握住了他的手,“就是我们决定结婚了而已。”

    “哦,原来如——咳咳咳什么?!”

    Jennifer震惊地瞪圆了眼睛,下意识在Steve和Bucky之间看来看去,在心里埋怨着Bruce为什么不提前提醒自己一下,随后她四处找了找,转向了手机屏幕的位置,向外盯着看到这里露出了姨母笑的读者们,像是抓到了罪魁祸首一样审视着他们。

    “原来你们好这口!”


3.

    从那之后,Jennifer的律所仿佛就变成了超级英雄们的打卡景点,不知道Bruce究竟是如何形容自己表妹的,以至于每个复仇者来了纽约都恨不得过去转上一圈。像Steve这种还会乖乖带着咨询内容来的人简直是稀世珍宝,大多数成员都只是想来逗一逗她。


4.

    Tony:“别介意,我只是来瞥一眼,顺带一提你能帮我研究一下怎么才能减免税收吗?哈,我只是开玩笑的,我从来不交税。”


5.

    Kate:“你有什么方法能让鹰眼合理合法地收养我吗?不!别误会!我绝对不是真的想要这么做,只是问问,问问,所以……有吗?”


6.

    Kamala:“有没有那种我可以让惊奇队长的签署的法律文件,能够证明我是她最喜欢的粉丝的?没有吗?求你了!我真的需要这个!”


7.

    Marc:“我说过了,我的房子是活的,它有自己的生命,这种情况也需要房产证吗?”


8.

    最离谱的当属雷神Thor,某一天,他突然随着彩虹桥从天而降,直接砸毁了律所的半个招牌,他做了个请进的手势,然后Jennifer就看见那个传说中的Loki不情不愿地从他身后走了进来。在Loki和Jennifer对视后的下一秒,Loki转身就要往外面冲。

    “你去哪,弟弟?!”Thor手疾眼快地拦下了他,“我们到了!”

    “我死也不会再和一个浩克共处一室了!绝不!!”Loki的脸上写满了真实的惊恐,仿佛只要视野范围内还有一抹绿色就死活也不肯入内一样。本着顾客至上的态度方针,Jennifer翻着白眼深吸一口气,变回了人类的形态,拖着身上大了好几号的西装露出一个商业微笑:“请问这样可以了吗?”

    Loki警惕地上下扫视了她一番,这才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嫌弃地跨过门口的废墟走了进来。

    你不能把客人拎起来砸,Jennifer,你不能,真的不能,Jennifer在心里如此默念道。

    

9.

    不过Loki倒真的带来了一个正正经经的案子,虽然这个案子怎么听怎么不正经。长话短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Loki一直在地球上厮混,他非常恶趣味地变身成了女体,勾搭上了一个土豪,还从对方身上榨了不少钱走。结果前几天这人玩腻了,当着土豪的面又变了回去,土豪顿时觉得自己受到了金钱和情感上的双重欺骗,精神崩溃无法接受,打算将Loki告上法庭。Loki本想直接把这人变成癞蛤蟆,但被奇异博士严厉禁止了,因而只能托关系被押送来找Jennifer,希望能走个亲友后门。

    听完了这个又离谱又缺德的故事的Jennifer一个头两个大,表情生无可恋,甚至还有点希望Loki干脆直接把对方变成癞蛤蟆算了,这样自己就不需要在这里听这种故事受工伤。

    反正她也不是第一次见玩魔法的人搞小动作了,Wong还画圈拐人逃狱去打假拳,并美其名曰秘术法师修炼来着呢。

    闻言Loki的眼底闪过一丝狡诈的光,不知道是不是打算下次法师对决时用这个小秘密去损Stephen。

    “你为什么要骗他?”百思不得其解后,Jennifer终于直接开口问了Loki。后者无辜地眨着眼睛:“我没骗他,严格来说,我的性别是流动的,所以无论变成男人还是女人——”

    “别跟我扯政治正确那套。”Jennifer痛苦地呻吟了一声,捂住了耳朵,调转了询问对象,“Thor,你能告诉我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吗?”

    “我的弟弟一定是被那个起了色心的中庭人骗了!”Thor义正言辞地一拍桌子,“他心地不坏,而且也已经答应过我不搞事情了,所以一定是那个人来纠缠他的!”

    完了,客户是傻逼,Jennifer的眼神死掉了。


10.

    两个委托人没有一个靠谱的,Jennifer只能痛苦地尝试着整理资料,带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登上了当天的法庭。可还没等她开口,对面的原告就突然站了起来,表示自己要撤诉。在Jennifer惊恐的眼神中,他当庭跑到Loki面前来,开始对他深情告白,并表示这些天他仔细考虑了一下,就算Loki是男的似乎也不是不行,过去都是他不好,只要Loki愿意,他可以继续给他当提款机。

    简直没救了。

    然后Thor就从不知道哪里窜了出来,揪着原告的领子把他举了起来,还试图当着法官的面殴打对方。Jennifer放弃了治疗,目光空洞地靠在椅子上,Loki趁机凑到她边上:“我哥哥就是个蠢货,你不这么觉得吗?”

    虽然礼节上十分过不去,但此刻的Jennifer真的一点都不想反驳这一点:“我懂,我也有个表哥。”

    听到这句话,Loki神秘地微笑了起来:“不,我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我和我哥没有血缘关系,不像你们,还要共享这种肮脏的变异。”

    “……哦。”

    “而且我们睡过。”

    “???!!!???”

    “难道你们也……”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托Loki的福,Jennifer觉得自己短时间内要对Bruce过敏了。

END.

最近累到甚至产生了退坑的念头,完全提不起劲来填坑,单机玩家CP都快嗑不动了,这可咋办(以头抢地)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