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少爷和我】少爷的一日少爷体验卡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别理我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干啥了,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沦落到给小品写同人,但是真的好土好上头啊,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这个节目→指路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少爷和我》,B站也有搬运


1.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不是少爷的生日。

    也不是少爷他爹老爷的大寿。

    今天,是管家龙傲天入府就职一个月纪念日。

    而今天的刘波少爷也在思考人生。


2.

    少爷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邪,才会把那个奇形怪状一看就不太正常的龙傲天留在府上任职,或许是因为在经历了那些一同(虽然只有龙傲天在挨子弹)被追杀的时光,少爷对他产生了一种患难与共的默契情谊,所以不忍心把这个神经病赶出家门,毕竟除了自己这个冤大头,估计也没有人再会愿意聘用他了。

    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家招不到人还出不起同行的那种高价勤酬只能凑合着用。

    绝对不是!!!


3.

    不过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之后,少爷也逐渐习惯了龙傲天那种不时抽风的特性。在欧阳事件刚刚结束的时候,每天晚上少爷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想起夜时,都会被坐在自己床头的龙傲天给吓个半死,对方的半张脸埋在阴影之中,眼底翻涌着深沉的哀痛和怒火,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脑袋看。

    “诶呀妈呀,你想吓死我啊!”少爷被这个人影吓得魂飞魄散,直接一头从床上栽了下来,胆战心惊地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大半夜不去睡觉你搁这干啥呢?”

    龙傲天抬起头,握紧的拳头微微颤抖着,他的嗓音低沉沙哑:“求求你……醒过来……只要你愿意醒过来,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我不是已经被你吵醒了吗!”少爷咧着嘴揉了揉跌痛的屁股,抬头一看,才发现龙傲天对话的对象并不是自己,而是他那被子弹狗啃了的刘海儿。少爷一阵无语,考虑到自己岌岌可危的膀胱,打算先绕过他去趟厕所,结果就在这时龙傲天的眼神又变了,变得扭曲而愤怒,他抬起头,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角落开始了诗朗诵:“欧阳……你胆敢动我的东西……很好,那就不要怪我无情了……”

    “这哪是你的东西?!这是我的刘海儿好吗!!”


4.

    在被吓醒的第二天,少爷壮士断腕,去把刘海儿剪掉了。

    从此刘波ber再也没有留疤的刘海her了。


5.

    少爷意识到自己已经逐渐适应了这个新管家,他已经练就了无论龙傲天是在他旁边跳现代舞还是进行诗朗诵,亦或是突如其来的童年背景介绍,他都能一边平静地做着自己的事,一边随口回应对方,龙傲天喊一声“少爷!”,他“嗯”一句,此情此景颇像什么山歌对唱。


6.

    但少爷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捞到,自从有了龙傲天,他家的生意就开始扶摇直上,全世界的大客户都像失了智一样争着给他们送钱,而少爷唯一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要忍受所有人把他当成龙傲天的管家,对方才是少爷。

    但大丈夫能屈能伸,少爷看着存折里的数字,沉默了。

    不就是用真心吗,大不了他把真心给龙傲天,然后再靠龙傲天去争钱,也是一样的嘛。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7.

    在跟龙傲天一起生活的一个月中,少爷至少经历了五次袭击,更可恶的是,每次事后查起,都会发现这波人不是冲他来的,而是冲龙傲天来的,他只不过是因被不幸在场而被牵扯进去的。

    次数多了,少爷忍不住开始担心龙傲天之前的生活环境到底有多恶劣,但后者只是三分轻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地一笑:“无须在意,少爷,这只不过是日常罢了。”

    “不不不就是因为这是日常所以我才担心的好吧!”

    “不过是寻常的家庭关系罢了,你明白的,少爷,想要和你争夺家产的同父异母的兄弟什么的。”

    “对不起我不明白我家家庭和睦父母幸福我还是独生子,我给少爷圈丢脸了。”


8.

    所以在少爷终于发现自己被绑架了之后,他甚至生出了一股莫名其妙的庆幸。

    好耶!我终于是少爷了!


9.

    绑匪大大咧咧地走进门来,拿出刀开始威胁少爷:“我警告你,照我说的做。”

    少爷本能害怕地朝后缩了缩,但又有点期待地睁大了眼睛:“是要给我父母打电话要赎金吗?”

    “不!”很有骨气的绑匪拒绝了他,“打给龙傲天!告诉他我抓住了他最重要的人!!是我赢了!”

    少爷有一种就这么直接把眼前的手机吞下去的冲动。


10.

    他不知道这位龙傲天同父异母的弟弟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打算靠十个打手就和自家老哥硬碰硬,少爷打了个盹的功夫,龙傲天就已经大气都没喘一个杀到了他的面前。

    眼见对方又要开始痛苦自责的现代舞,少爷连忙阻止了他:“先别跳!先帮我把绳子解开!”


11.

    解决了龙傲天的弟弟,少爷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然而第二天早上他就被门铃声吵醒了,开门一看,李家三少拿着一张面试简历举到了他的面前:“傲天明明该是我的管家,怎么能跟你这个贱人混在一起,你配不上他!”

    少爷:“草。”



    

评论(26)

热度(7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