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黑豹2】没有什么是结婚解决不了的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嗑点介绍点这里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设定:黑豹2背景,但谁也没死,基本没什么剧透,因为剧情已经被我造谣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CP:Namor×Shuri、双豹年下、以及一点点锤基和贱虫提及

预警:极度OOC且十分沙雕,完全自我满足产物,写的时候急需查询精神状态,所以前后矛盾没有逻辑没有剧情只是随便搞给自己爽爽,兄弟们这个地狱我先下为敬,我不做人了


1.

    在海底洞穴的房间前,刚刚才从Talokan返回的Shuri和Namor并肩坐在台阶上,Shuri的脸上还带着一丝接触到了新世界的雀跃和兴奋,Namor端详着她的神情,若有所思地勾了勾嘴角。

    “现在你知道我想要守护什么了。”Namor紧盯着面前小公主的眼睛,“我需要瓦坎达的回答。”

    Shuri回过神来,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她没有表现出畏惧的神态,冷静地和他对视:“我能理解你的立场,你想要保护你的族人,但是你想要做的事是不一样的,我不会让你杀了那个女孩。”

    “哈……”Namor很遗憾地叹了口气,耸了一下肩膀,“那瓦坎达就将迎来战争。”

    “瓦坎达的人民不热衷战争,但也不畏惧它。”Shuri皱了皱眉,“那个科学家会留在瓦坎达,我可以向你保证,你不需要担心这点。”

    “如果你们始终拒绝站队,那我要如何相信你们?”Namor微笑地望着她,但Shuri在那双眼睛中并没有找到多少真切的笑意,她暗暗吞了口口水:“我可以留下作为人质。”

    “这是你的想法,不是瓦坎达的,我相信,你的女王不会同意这一点,你的国王大概也不会。”Namor用对待任性孩童一样的眼神看了她一眼,“公主殿下,你还不是瓦坎达的领导者,我看到了你和我的人民的互动,我相信你,但你并不是瓦坎达的领导者,无法代表这个国家的意志。还是说,你需要我来‘帮助’你——坐上那个位置?”

    Namor眼底冷漠的暗示让Shuri打了个寒战:“不了,谢谢,我不需要。”

    Namor并未太在意Shuri表现出来的敌意,继续着自己的论点:“世界即将迎来巨变,没有人能独善其身,瓦坎达和我们的利益相同,我需要你们成为我们坚定的盟友,否则,Talokan将第一个毁掉你们。”

    “等等!一定有一个能够和平解决的方法的!”Shuri紧张地握紧了自己的双手,快速眨着眼睛转动脑筋,在原地走来走去。Namor好整以暇地看着她的样子,视线落在她手腕上自己送的那串手链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下一秒他就站起身来,脸上带着一丝捉摸不透的笑意俯身靠近了Shuri。Shuri在两人体型差距的威胁下下意识警惕地后仰了几寸,眨了眨眼睛:“怎么?”

    “事实上,我觉得我刚刚想到了一个可以‘和平’的解决方法。”Namor像是故意逗她一样顿了顿,诱导Shuri急切地追问了下去:“真的?是什么?我相信瓦坎达可以——”

    “Talokan和瓦坎达,”Namor抢先回答道,“联姻。”

    一时间,洞内安静到滴落的水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Shuri的眼睛从未睁得这么大过,嘴也因为震惊而微微张开,Namor恶趣味地欣赏着这位自从被带到这里来后就一直表现得镇定自若的公主终于露出了一点失态,反问她道:“对了,公主,你刚刚说瓦坎达会如何?”

    “这……但是……不不不不!你在想些什么,Namor?!”Shuri的脑袋摇得像是拨浪鼓,她努力想从Namor脸上寻找到一丝开玩笑的痕迹,但很遗憾地失败了。Namor自然走回屋内,在塌上坐了下来:“你可以叫我K'uk'ulkan,既然我们已经不是敌人。”

    “……谢了,但我没有想要把你尊为神祇的打算。”Shuri压下一身的鸡皮疙瘩,思考了一下,还是抬脚跟了进去,“……你是认真的吗?”

    “我还以为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Namor朝她一笑,示意她可以坐下,“瓦坎达想要代替Talokan处置那个科学家,而Talokan需要瓦坎达成为我们绝对忠诚的盟友,一起对抗那些贪婪的侵略者们。诚然,你们有黑豹,和你们开战或许会比较艰难,但对我们来说却并非不可能。我不相信嘴上说着的中立,我要看到行动,如果两国联姻,便意味着我们将在事实上被彻底捆绑在一起,唇寒齿亡,瓦坎达将不得不成为盾牌,‘保护’我们。作为交换,我也愿意为之退步,相信你们——或者说,我们——能够处理好科学家的事情,以及暂时不会发动我刚刚说的……合理反击。”

    “而且要记住,公主,瓦坎达需要我们,远超过我们需要你们。”

    Shuri的嘴张开又合上,一时间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感到不可思议:“前几天你还在威胁我和母亲,炸翻我们的车,攻击我们,现在你又说想要……结婚?!”

    “是你说想要和平解决的,这就是我的提案。”Namor故作无辜地耸了耸肩,“我只是在满足你的谈判要求,而且,考虑到贵国的先例……我还以为和敌人成亲是瓦坎达人民的优良传统。”

    Shuri对上Namor隐含嘲笑的表情,立刻明白了他在暗示Erik跟T'Challa的事情,只觉得自己被那该死的堂兄狠狠坑了,当即决定如果自己这次能回去,一定要使劲抽他几巴掌泄愤不可。

    就算她哥要拦着也不行!!!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需要跟自己……呃,爱的人,结婚……”Shuri硬着头皮挤出这句话来,但Namor只是挑了下眉:“你忘了吗,我是‘El Niño sin Amor(没有爱的孩子)’,我没有爱。”

    “那不是真的。”Shuri下意识反驳道,“我看过你是如何看着自己的子民和国家的,一个纯粹的恶魔可不会露出那种眼神。”

    听了这话,Namor收起了脸上的笑意,终于露出了有些认真的神色,他思考了片刻,站起身来:“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暂时会送你……和那个科学家回去,但请不要忘记我的提案,一周后,我会上门询问瓦坎达的立场,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2.

    “他什么?!!”

    “什么?”

    当Shuri硬着头皮把这件事汇报给T'Challa和Erik的时候,两个人都露出了极其震惊的表情。T'Challa第一个反应过来,连忙安抚Shuri:“别担心,Shuri,我会尽快想办法的,如果他真的打算进入瓦坎达,我会和他谈谈。”

    “我提议直接扯掉他的○。”Erik简单粗暴地吐出粗鄙之语。

    T'Challa无奈地瞥了他一眼,拥抱了一下自己的妹妹,揉了一把她的头:“放心吧,Shuri,辛苦你了,先去休息一下吧,剩下的交给我。”

    Erik还是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但还是不知从身上哪里掏了个小东西出来,吹了声口哨丢给了Shuri。后者下意识接住,张开手掌一看,发现那是一颗水果硬糖。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Shuri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但还是把糖收进了口袋里,接受了自家人渣堂兄蹩脚的安慰方式。


3.

    “你说对方是一个脚上长翅膀的鱼人?!老天啊,这年头真是什么事都有。”

    “这是件值得重视的大事,还好你已经平安回来了,你很勇敢。”

    “受伤了吗?”

    当在瓦坎达进行例行手臂维护的Bucky和陪同的Steve与Sam从Shuri这里听到这件事时,三人都露出了有些担忧的表情,Steve还认真地询问:“需要我们帮忙吗?任何事都可以。”

    “不,没关系,这件事怎么说……还是属于瓦坎达的内政,总归需要我们自己来解决。”Shuri连忙摆了摆手,“而且我也只是随便和你们聊聊而已啦,我能处理,真的。”

    “Shuri,”一直沉默地旁听对话的Bucky默默抬起了头,嘱咐道,“对付有翅膀的敌人,别管怎样,撕他翅膀就对了,这是我的经验。”

    “Barnes你这混蛋我还站在这儿呢!我听得见!!”


4.

[讯息内容]

Shuri:你在忙吗?我想问你点事。

Peter:我没事!发生什么了吗?

Shuri:没什么,就是……如果有一个大你很多可能还有那么点不老不死的男人突然要和你结婚,这事儿正常吗?

Peter:你怎么知道Wade的事情的?!!求你别告诉Stark先生求你了!!我请你吃三明治!!!!!!

Shuri:……?


5.

    一周的约定时间很快就到了,像当初所说的一样,Namor真的想方法沿着水路闯进了瓦坎达,Shuri被拦在了自己的实验室里严防死守不许她出去,取而代之的是打算亲自去和Namor进行交谈的T'Challa和Erik,据说走之前俩人还把战服项链也带上了,Shuri觉得他们怎么看也不像是打算去好好讲话的。

    或许T'Challa是,但看Erik的嘴脸,Shuri总觉得这人就是奔着揍人去的。

    半个小时后,Shuri终于看到他们一起回来了,两个人脸上都不同程度地挂了点彩,Erik手里还拿着一个非常精致的小盒子,甩手就丢到了Shuri的桌上:“那鱼人送你的,说是提亲礼物。”

    Shuri顿时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索性直接无视了:“那他人呢?”

    “被我们打跑了,”Erik朝她咧嘴一笑,“怎么样?我是不是个特别称职的哥哥?快说点感谢的话来。”

    “想都别想。”Shuri对着他做了个鬼脸,转向了更靠谱的T'Challa寻求故事的真正版本。起初,这场河边的会晤还维持着双国家元首见面的基本体面,Namor也真的没带什么护卫来,只有两个躲在水里。但在Erik加入后,画风便突然倒向了“老哥因不同意妹妹恋爱痛打上门求婚的准男友”之类的社会新闻,场面一度变得极其混乱。T'Challa虽然无奈至极,但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堂弟被揍,只能被动加入战局。而Namor也正存了试探一下他们虚实的意思,没让属下也加入乱斗,只是自己跟他们一打二,竟然也不落下风。

    最终,得到了自己需要情报的Namor见好就收,在留下了送给Shuri的礼物后,转头便跃入河中失去影踪了。

    “说不定他只是发现自己错误地估计了你们的实力,回去重新研究对策了。”Shuri不自觉地用一种很熟悉对方的语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又收获了Erik一个阴阳怪气的眼神:“哦~听起来你很了解他嘛,小妹妹。”

    “你再那么看着我,我就把你的战服改成三点式比基尼,正好很适合在水里和他打架。”Shuri威胁道。


6.

    T'Challa去联系长老院开会了,实验室只剩下Shuri、坐在她操作台上看戏的Erik和负责贴身保护她的Okoye。Shuri带着全副武装像拆定时炸弹一样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那个盒子,在她看见里面的东西后,她的眼睛又瞪圆了。

    那是一棵通体隐隐发着蓝光的草,Shuri虽然并没有亲眼见过,但她一想起Namor和她讲过的故事,就意识到了这是什么——Namor的族人就是吃了这个草才获得了在水底呼吸的能力,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再无法正常地踏上陆地。

    盯着这棵植物,Shuri只觉得自己对Namor阴险狡诈的理解程度更上了一层楼,表面上好像是送上了自己国度最为珍惜的宝物,实际上整棵植株都是经过了静心挑选的,根部被去掉了,目测无法进行二次栽培,而且这东西大概率也无法适应陆地的环境,很可能只能在Talokan的领地上生长,缺少了那里的海底元素,就算想要靠组胚繁殖也很难。

    植物的大小也很精准,是非常明显的一人份,从里到外都像是在对Shuri进行提醒和试探性施压,暗示她只能按照他安排好的路线前进。如果Shuri答应了他,想要前往Talokan生活,就只能服用草药汁,但同时她也将无法呼吸陆地的空气,如果想要返回瓦坎达没有设备将困难重重,再加上外观变化带来的归属感,她很容易就会被略施手段孤立于瓦坎达之外,只能成为他手里听话的筹码。

    这算盘打的,就连M'Baku在山里都能听见了,虽然他可能听不懂。

    Erik像看戏一样旁观Shuri趴在盒子边上揪着头发发愁,还有心情乐上几声:“如果你问我,那个叫Namor的家伙的观点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只要还有振金在,瓦坎达迟早都是全世界的活靶子,与其等着他们来犯,倒不如我们先出手,把他们打痛了,打怕了,给他们点教训尝尝。”

    “哦,真的吗?”Shuri拉着腔调转向他,露出一个恶趣味的笑容,“那干脆你去嫁给他怎么样?我觉得你们真的太般配了。”

    Erik“哈”了一声,凑过去用手指毫不留情地弹了一下Shuri的额头,换来小公主的一声不满的叫声,随后Erik摆出了一副故意膈应Shuri的深情表情:“那可不行,我要是去了,你哥可要寂寞死了。”

    “哦闭嘴吧!!!”直至今日,Shuri也依然无法接受这个痛苦的现实,她抬手堵住了自己的耳朵,“我不想听!”

    恶作剧得逞的Erik满意地咧开一个露齿笑,用手里把玩着的匕首尖去戳了戳盒子里的那棵草,随口说道:“那你就从了他吧,我看这玩意儿跟心形草挺像的,不会也需要什么仪式吧?我个人倒是跟乐意‘帮忙’把你埋进土里。”

    “你在说什么——”反驳的台词下意识说到一半,Shuri突然顿住了,她皱着眉在这棵草和她一直培养失败的心形草之间看来看去,突然一握拳,“对啊!这样应该可行!为什么我没想到过!”

    “哈?”

    “Talokan和瓦坎达一样富含振金,这两种植物说不定在基因上会拥有某种趋同进化的特征,如果是这样,我可以用它的DNA序列结合已有的框架,进一步推断心形草的基因信息,说不定真的能够还原它。”说着,Shuri朝某个烧光了全国的上下心形草,平白无故给她增添工作量的罪人瞥了一眼,“那么反过来,说不定心形草含有的物质也可以对这株植物的效用起到抑制或者是调节作用!”

    Shuri一边碎碎念着,一边激动地搬来仪器就打算采样提取,但解剖刀还没碰到草叶,她又有些犹豫地停住了,无意识摸了摸另一只手腕上的手链:“无论怎么说,这也算是另一个国家的统治者送来的表达善意的礼物,我想要用它去设计对付人家会不会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Erik不在意地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别总学你哥那假清高,什么都不如自己的拳头有用。”

    “你不要教坏公主。”Okoye终于听不下去了,打断了Erik“只要我没有道德就没人能道德绑架我”的论调,Erik不慌不忙地一扬眉:“那如果Namor落到你手上,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直接扯掉他的○。”Okoye毫无迟疑地果断回答道。

    “你看吧?”

    Shuri:“………………”


7.

    就算再忧心忡忡,作为国王和复仇者联盟的编外成员的T'Challa也不能搁置已经安排好的任务,还好这次只是一些政策对接上的事情,在和Fury谈完话离开的路上,T'Challa碰到了Thor。他想起Thor也是一位君王,说不定能给予焦头烂额的自己一些建议,于是就上前打招呼询问:“Thor,我能询问一下你是怎么处理敌对邻国的关系的吗?”

    “我们阿斯加德吗?”Thor认真地思考了一下,“那应该就是约顿海姆了吧,很简单啊。”

    “你是怎么做的?”

    “容易啊,只要和对方结婚就——”

    “请当我没问。”


8.

    Namor或许算计了许多,但他大概偏偏低估了Shuri的智力,不出三天,她的研究便已颇见成果,正如她所推测的那样,演化树的相互补全真的帮助她重制了心形草,同样也研制出了两种植物的混合制剂,服用者如果能够成功获得黑豹之力,那么这股强化力量也会反过来调和并压制呼吸草的作用,让服用者发生非完全态的转化,既可以获得在水底呼吸的能力,也不会失去肺部在陆地上的功能,从某种意义上说会比拥有干旱环境缺氧弱点的Namor还要强。

    不知道这人要是发现Shuri轻轻松松就用他送的东西狠狠摆了他一道,脸上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由于最终产品只能供一个人使用,Shuri本想把这东西给T'Challa,毕竟他才是黑豹,成功率基本是百分之百,这也让他能够成为瓦坎达更强大的护盾。但T'Challa在思考后却决定让Shuri使用它,因为Shuri才是被Talokan认同的和平使者,相同的事情如果交由拥有国王身份的他去做,只会变成一种外交上的威胁手段,这只会激化矛盾,让事情发展背离他们的初衷。

    “……我能成功吗?”Shuri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嘴唇,抬眼望向T'Challa,下意识想要寻求一点支持。她的兄长露出了温柔而坚定的微笑,用双手捧住她的脸,与她额头相抵:“你会的,妹妹,你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人,我相信豹神也会看到这一点的。”

    “没有我强。”

    非要嘴欠这一句破坏气氛的Erik立刻被来自T'Challa和Shuri的两道谴责的目光攻击了,他立刻举手做投降状:“开个玩笑嘛,别这样。”

   “去吧。”T'Challa又摸了一把Shuri的头,把那瓶提取液放到她的手中,“我们会陪着你的。”


9.

    事实证明,T'Challa非常了解自己的妹妹,Shuri成功地从仪式中醒过来,而她配置的药剂也成功地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她成为了黑豹,也并没有变蓝。

    虽然由于对她来说,这更像是一次科学实验,而不是使命传承,她没有那么相信祖先平原的存在,因此也没有看到他们,她没有看到任何人,只有被幻紫色天空所笼罩着的平静的瓦坎达的风景。

    之后的事情便变得理所当然起来,一名黑豹或许令人犹豫,但两名黑豹就需要严肃三思了,但T'Challa并没有趁火打劫,而是在和长老院多次商讨后,向Talokan提出了一套和平的建交方案,如果Namor愿意维持现状,瓦坎达就将尽最大的努力协助保护他的人民,这对于Namor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两名黑豹的存在足以震慑到他国内那些蠢蠢欲动的势力,但来自他们的庇护同样也为心怀担忧的平民打了一针安心计,所以他没什么意见就同意了,不得不令人怀疑他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打的用Shuri引出T'Challa的这种算盘,以一个不容易被忽视却又不是非常怀有敌意的态度出现,从而获得在谈判中不落下风的地位。

    虽然Okoye强烈反对,但Shuri还是一个人找到了那个海底洞穴又去见了一次Namor,这个男人的一切行动都是有意义的,现在他的目的已经达成,更没有任何理由会做出针对她个人的恶意行为,不过就连Shuri自己也不知道这种信任感究竟从何而来。

    她没有使用任何载具,而是测试了一下自己新获得的能力,背上一个小型水下推进器就直接游去了。Talokan的护卫不知道是得了什么样的命令,在看清Shuri的脸后就停止了警戒,对着她举起双手做了一个拜见礼。Shuri礼貌地模仿着他们的动作回礼,用手势询问他们Namor在哪里。

    Shuri找到Namor的时候,他正在自己的房间墙壁上很有耐心地画着壁画,Shuri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幅羽蛇神对着面前的一只黑色和金色纹路交织的小豹子伸出手去,却被对方用利爪威胁拒绝了的画面,顿时心情复杂:“你都活了这么久了,不至于这么小气记仇吧?”

    听见她的声音,Namor的动作停下了,他垂下头勾起了嘴角,放下画笔回过神来,用带有一丝敬意的眼神打量了一下Shuri的变化,大方地认输了:“我不得不承认,我之前小瞧你了。”

    “不打算和我们开战了?”Shuri也知道他已经转变了想法,因此轻松地调侃起来。Namor笑了一声:“我依然不认为瓦坎达能够轻易胜过Talokan,但你们的国王,黑豹T'Challa,确实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君王,他赢得了我的尊重,我可以试着与他合作。”

    Shuri偷偷地松了口气,发现了这一点的Namor眯了眯眼睛,故意又加上了后半句话:“当然,我的提案依然随时有效——只要你愿意的话。”

    “不了,谢谢!”Shuri立刻打了个寒颤,警惕地往后退了两步。


10.

    事件终于成功解决了,放松了神经的Shuri会议一结束就扑进了T'Challa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谢了,哥!”

    Erik嫌弃地在边上围观他们上演兄妹情深的腻人戏码,抓住机会伸手掐了一把Shuri的脸颊:“那是自然,瓦坎达现在可是有两位黑豹守护了,你想在外面横着走都行。”

    “不,N'Jadaka,”T'Challa温柔地摇了摇头,对着Erik笑了笑,“是三个,你也是瓦坎达人,是我们的家人,也在和我们一起守护这个国家。”

    Erik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舔了舔嘴角,直接抬手把Shuri从T'Challa怀里捞了出去丢到一旁,自己补上去强势地搂住T'Challa的腰,没给他任何反应时间便强吻了他,随后他恶趣味地笑着贴近国王陛下的耳朵,低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但T'Challa听完后直接在原地害羞到僵住了,眼神紧张地一直往地上瞟。

    “……”Shuri眼神死地看着这充满情侣酸臭气息的一幕,突然觉得自己还不如去跟Namor联姻了,起码在海底不会被人近距离辣眼睛。

END.

好烂但我爽了,谢谢大家

纳摩的演员真的好娇娇一男的,和角色差距好大,跟妹妹互动斗嘴真的可爱死我了,反差好大我好爱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