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星云+巴基】请各位外星人送点正常的礼物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来自银护圣诞特辑,妄想一些星云究竟是怎么搞到巴基的手臂的,这俩应该也算是一种假肢组吧

预警:OOC,短,离谱,只有巴基受伤的世界出现了


    “圣诞节?”

    当Nebula刚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是鄙夷,她皱了皱眉,抱起手臂:“所以呢?”

    “所以……我们想给Peter一个惊喜!”Mantis耐心地和她解释道,“你知道的,告诉他我们爱他。”

    “我为什么要那么做?”Nebula的表情看起来更不耐烦了,转身就想离开,但Mantis立刻又不依不饶地绕到了她前面去,拦住了她:“那也没关系,因为圣诞节不是关于某一个人的,而是一个关于家人的节日!我们打算相互赠送礼物来表达对彼此的感谢,你也可以这么做,你一定有想要感谢的人吧?”

    Nebula翻了个不明显的白眼,把Mantis轻轻拨到一边去,头也不回地走了。Mantis和Drax对视一眼,耸了耸肩,又双双去堵Groot去了。

    虽然Nebula嘴上嫌弃得要命,但她确实也在认真思考Mantis说过的话,圣诞节……家人……表达感谢……似乎并不是一件彻头彻尾的坏事,但如果要论起她在银护内部受到的谁的照顾最多,Quill那家伙肯定第一个被排除,他确实在某些方面对她表现出了支持,但因为她姐姐的事情,她暂时还不打算光明正大地同他握手言和,Mantis跟Drax就是一对神经病,完全无法沟通,Groot在讲什么她又听不太懂,只有Rocket和她的日常交流是最多的,因为他主动负责了她身上机械部分的修复和维护,她或许真的需要感谢他一些,毕竟她也不是什么冷血的怪物。

    决定了任务对象,Nebula迅速跳转到任务目标,即她应该送Rocket些什么。她不是什么礼物专家,更不会读心术,只能尽力回忆Rocket最近曾对什么东西表示过喜爱,并还没能成功偷到手的。她的记忆一路回溯,最后停留在了某一个时刻,她的双眼像是捕捉到了猎物一样亮了起来。

    “Quill,借你的飞船一用。”Nebula隔空对着忙着在不远处干活的Quill单方面宣布道,也不管对方究竟同没同意,就径直跳上飞船坐进驾驶室,启动了引擎。她将目标地设置为地球,打开了隐形模式,然后开启了导航定位模式。

    “定位Bucky Barnes。”她命令道。


    与此同时,Bucky正躺在Sam家后院的摇椅上,静静地盯着天空发呆,他虽然对节日气氛没有多少归属感,但Sam主动邀请了他来家里一起过圣诞,“反正你也没地方去,不如来我家给我外甥扮圣诞老人,他已经看过好几年的黑人圣诞老人了,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这是他的原话。

    于是他就来了,Sam的建议的确不错,他难得在这里寻找到了片刻平静——直到一艘喷着热浪的宇宙飞船猝不及防又气势汹汹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Bucky下意识跳起来摆出了防御的姿势,但很快他就认出了这是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于是又松了一口气,慢慢地迎上去。飞船的舱门打开了,Nebula大步从里面走出来,直朝着Bucky而来。还在状况外的Bucky探头去看了看她身后,并没有看到其他成员:“只有你自己吗?怎么了吗?”

    Nebula没有回答他,反而大喝一声直接挥拳向他攻来,Bucky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下意识一套躲避加反击,Nebula矮身一躲,观察了一下两人的站位,随后再次猛烈地开展进攻。

    Bucky左躲右闪地格挡Nebula的拳头和武器,脸上的表情融合了茫然、委屈和受伤:“Nebula?你攻击我干什么!!”

    “我没有在攻击你!”Nebula一边动作不停,一边毫不心虚地大声反驳,“我只是要求你把那条手臂交出来!”

    “这是我的手臂!!!”Bucky的音调听起来更加惊恐了。

    “如果我抢到就不是!!!”已经深谙掠夺者和灭霸爹套路的Nebula说的理直气壮。

    争吵间,Bucky又被Nebula逮住机会揍了两拳,并没打算认真跟她打的Bucky缩了缩脖子,像只被水泼到的猫一样连连后退:“嘿!住手,住手!你究竟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很遗憾,Nebula并没有想要回答他问题的心情:“只要乖乖的!把你的!胳膊!给我!就行!”

    “想都别想!!!”Bucky侧身护紧了自己的振金手臂,用另一只手去跟Nebula掰手腕,“你就不能解释一下吗?不动手,好好地说话?”

    Sam曾吐槽过他无数次的台词终于又用回到了他的头上来,不得不令人感叹天道好轮回,一物降一物。

    一直无法击败Bucky的Nebula看起来有些急躁,她在原地犹豫了一下,随后趁Bucky放松警惕的时机急迫地向前一扑,双手成功拽住了Bucky的左臂,立刻摆出一个拔河的姿势。Bucky的反应也很快,立刻回身用另一只手拽住了Sam家回廊上的立柱,一时间,两个人僵持在了这个姿势上,谁都没有办法更进一步,毕竟Bucky的胳膊拥有瓦坎达一流的拉力抗性,也不是随便拽一拽就能拽下来的。

    三分钟后,Nebula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快崩溃了,她咬着牙眨了眨眼睛:“听着,我必须拿到它!作为圣诞节的礼物。因为我听说你们地球人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节日,全力以赴,我正在照做。”

    “呃?算是吧……?”总觉得对方对“全力以赴”的理解似乎有些偏差的Bucky叹了口气,闭了闭眼睛,一副被这个离谱的理由打败了的表情,他不敢相信自己被迫在这里迎敌的真正原因竟然只是因为圣诞节,“但是显然不是这种认真!而且抢走别人的东西,这不叫礼物。”

    Nebula一脸无法理解的神情:“谁抢走了就是谁的,这就是礼物的定义!”

    “这不是。”

    “这是!”

    “放手。”

    “做梦!”

    “……”Bucky盯着Nebula看了一阵,后者正咬着牙冠,一脸坚持地仰脸反盯着他,带着一种必须坚守约定的执着,他也想起了那只曾觊觎自己胳膊的浣熊,恐怕她是想用这东西哄他开心吧。

    再这样下去这场拉锯战似乎永无休止。

    “唉…………”Bucky终于又长长地叹了口气,放松了力气,塌下肩去,“你能保证圣诞结束就把它还回来吗?”

    “嗯?”Nebula迅速思考了一下,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逻辑,“我猜圣诞礼物只在圣诞节期间才作效,所以在节日结束契约失效之后,我再从他手里偷回来也很合理。可以。”

    Bucky仔细检查了一下Nebula的表情,确认她说的是实话之后,无奈抬起了手,按在了自己的肩关节上。

    “…………好吧。”

    只见他轻轻敲了几个地方,整条手臂便完整地应声而落,掉进了Nebula怀里,这干净利落的操作让她不由得愣了愣:“还能这样。”

    “是啊,我也是刚学会的。”不是很愿意想起之前被朵拉侍卫队摆了一道的Bucky含糊地敷衍了过去,用右手朝Nebula摆了摆,“记得还给我。”

    “……谢谢。”Nebula很小声地对他道了谢,随后紧紧地抓着那只振金手臂,回到了飞船中,离开了。

    Bucky眺望着飞船消失的方向,不禁露出了一个有点无奈但是温暖的微笑,摇了摇头。

    “这下真变成了圣诞老人了。”他自言自语道。

    “嘿,Bucky,我在里面听见了动静,发生什么——哇喔喔!!给我等一下!你的胳膊哪去了??!!今天是垃圾环保回收日吗?你还能拧开罐头吗?”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Sam。”

END.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