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观影repo

    片名: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

    有幸在上映地区就冲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内地朋友们等资源出来看一看,太上头了,后劲十足,对我来说感觉感情刻画细腻程度直追30岁魔法师,戳死我了。

    我这场基本坐满了人,男女都有,前2/3影院里基本上一直在集体爆笑,遇到内涵笑话和福利镜头还会大声欢呼和鼓掌,观影氛围贼好。后1/3我一直在哭基本就没停过,是那种我大概能猜到剧情发展,但是它还是让我哭瞎的那种,只能缩在椅子上抖如筛糠,出了影院我和师姐还在一路狂哭的那种(我俩都走到车站了,师姐坐下后突然开始默默流泪哈哈哈),可恶啊为什么不干脆给我双死he啊!!

    我一直以为它会是一个基佬成全男女主后安心升天的“不要爱上直男会变得不幸”的故事,谁能料到它竟然是个女主姐姐女A霸气独美一心事业,俩男主互诉衷肠成为真爱的“崆峒都是深柜”的故事啊!!!!!

    看完怀疑人生,陷入抑郁,随时都想再大哭一场。

    听说这边有影院搞双人观影就送电影同款香皂,给我笑没了,它在电影里还真的就是用来捡的香皂啊救命!

    直男不当0天打雷劈,卡哇1就是最好的1,而且开场警察在健身房真的好会扭好会喘,看得我原地↗,后面他也在各种发福利,众所周知1是没有ass的(?),所以零号新郎必须是0,论证完毕。

    炎亚纶演个渣男gay还有激情吻戏是我没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懂啊家人们,直男对一个gay说出“我养你一辈子”这种话,会故意扮蠢哄人,为了对方痛殴渣男前男友,还在临死前一刻第一次主动喊了对方“老公”,还是当着同事的面,对方离开后生活细节里还一直留着对方的痕迹……这他妈不是真爱我把头拧下来当球踢!!!太会演了太会拍了……不愧是湾湾……小卷毛gay心动后就选择躲着直男怕影响他的生活,直男(无意识)动心后就一直在打直球,我真的哭死好吗,怎么这么好啊他们……

    女主的反转也是我没料到的,竟然是帅气反派!!要钱要报仇不要男人,好!更爱了好吗哈哈哈!!

    最后这种走在路上从天而降帅哥老公的好事哪里有,我也想要。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