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和鬼成家人】冥婚的正确打开方式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18/50)

设定:电影《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同人,接结尾,观后悲愤之作,就要HE就要HE!!!

CP:毛邦羽×吴明翰

预警:OOC,沙雕,私设一堆抢救一下全世界最好的卡哇1,完全不会台湾话我真的尽力了,另外毛毛的演员身材真的震撼我全家,穿着衣服完全看不出来……


1.

    在毛爸说完自己的真心话之后,吴明翰惊喜地发现毛邦羽原本即将消散成烟的轮廓正在逐渐变得坚实可见,甚至隐约透着明亮柔和的光晕,颇有即将成佛的趋势,他努力睁着自己已经被泪水模糊的双眼,傻笑着见证着这一幕。可就在毛邦羽即将升天的时候,他背后的光忽然又消失了,他迅速坠落回了原地,又恢复了灵魂透支的状态,只是呆呆地望着吴明翰流泪。

    “你是白痴吗!”吴明翰此时也顾不得毛爸还在场,会不会把他当成撞坏脑袋的神经病了,忍不住恨铁不成钢地对着毛邦羽的方向破口大吼,“你在做什么啊?刚刚不是马上就要转世了吗?执念不是都已经解开了吗?快走啊!你再留下去真的会死的唉!”

    “但是……”毛邦羽哭得梨花带雨,喘不上气,身上的色彩已经几乎快消失殆尽了,但他望向吴明翰的眼睛却还是亮晶晶的,“不…呜……不敢相信……在听过你讲的这些话之后,我怎么可能还走得掉啦……呜呜……突然真的好想和你过一辈子啊…………”

    “不要在这种时候恋爱脑啊!!!”吴明翰快被他气死了,眼看着毛邦羽的灵魂就要消失,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吓得脸色都白了。这时,在边上默默旁观了他上演独角戏良久的毛爸带着欲言又止的神情,回过头顺着他的视线方向看了一眼毛邦羽蜷缩着的角落,语气里夹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期待:“明翰……你还好吗?那里……有什么吗?”

    “爸!”吴明翰像是灵机一动想到了什么一样猛地抓住了毛爸的手,用非常认真的口吻请求道,“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像是疯了一样,但求您帮我一个忙,可以去我家帮忙把毛毛的牌位跟香炉取来吗?再带些香来,越多越好!拜托了爸!这真的很重要!”

    毛爸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问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能问出口,只是慢慢点了点头,说了声“好”,然后就离开了病房。

    随着房门关闭,房间内就只剩下了他们一人一鬼,毛邦羽还在哭,已经放弃挣扎了:“都说过来不及的啦!没用的!”

    “哎呀!别管那么多了,你过来!”吴明翰下不了床,只能捂着伤口呲牙咧嘴地朝他招招手。毛邦羽看了他一眼,还是一点点挪了过来,探过上半身:“干、干什么?”

    吴明翰握紧双拳,像是要给自己打气一样深吸了一口气,眼睛一闭一睁,随后他突然伸出胳膊把毛邦羽拽了下来。后者本来就很虚弱,被他一扯直接倒了下来,还没来得及质问他到底打算干嘛,唇上传来的触感就让他瞪圆了眼睛,傻在了原地。

    吴明翰吻了他。


2.

    不过很快,毛邦羽停转的大脑就意识到了不对,虽然吴明翰的动作还是很直男地仅仅停留在嘴唇贴合的状态上,表情也崆峒得视死如归,但他感觉到了一股异样的暖流正顺着对方的身体流入自己的灵魂之内,伴随着这股暖意,他的灵魂开始逐渐变得沉重坚实,最终彻底回复了最开始时的状态。

    “……”哪怕毛邦羽自己对鬼魂的事情也是一知半解,他也意识到了不对,这世上哪有不需要代价的好事?“吴明翰……你做了什么?”

    一抬头,才发现吴明翰完全没听见他在说些什么,只是满脸都写着推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震撼,自言自语碎碎念着:“我亲你居然不会恶心唉,好神奇……”

    “吴明翰!”

    “哎呀哎呀,听见了听见了。”吴明翰有点心虚地故意提高音量,挖了挖耳朵移开目光,含糊地顾左右而言他,“也没什么啦……他们不都总说冥婚旺夫吗?还说什么夫妻一体,阳气养人之类的,我就大胆推测了一下这招说不定能用,没想到真的凑效了……”

    “别说废话啦!”毛邦羽直接凑过去双手扳住吴明翰的脸颊,不让他转开头去,逼问道,“到!底!是!什!么!”

    吴明翰视线飘忽,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就是……一点阳寿啊,把我的换给你。”

    毛邦羽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眼泪“唰”地就又下来了,给吴明翰吓得要命,连忙手忙脚乱地跟他解释:“你别哭啊!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又不是白痴,当然不会一次性转十几二十年给你啊!我只换了二十四小时的份额,足够你爸把香炉跟牌位带来了,怎么样?你老公聪明不?会过日子不?”

    好消息是,这番极度破坏氛围的直男发言确实打断了毛邦羽的脑内悲情小剧场,成功地让他哭不出来了。他抽噎了一下看着吴明翰得意洋洋的炫耀表情,并没有忽视他刚刚一不小心顺嘴说出来的那个称呼,于是扬起一个笑容,趁着吴明翰在病床上包成粽子躲不掉,凑上去在对方的嘴角又落下了一个轻吻,随后轻轻地夸道:“嗯,聪明,老公你就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

    吴明翰的大脑死机了,按照肌肉记忆,他此时应该狠狠地推开对方并骂上一句“死gay”,但此刻他脑子里却只剩下了三个想法:好香,好软,还想亲。

    隐约间,他已经能够看到在毛邦羽的牌位旁边并排出现了另一个崭新的墓碑,上面写着:热烈祝贺恐同直男吴明翰永远安息于此。


3.

    毛爸还是非常靠谱的,不出几个小时就跑了一个来回,把给毛邦羽上香所需要的东西全都带来了。但不靠谱的人是吴明翰,他叮嘱了一切,缺偏偏忘记要打火机,导致现在他们两个只能跟一大捆香大眼瞪小眼,看得见吃不着。

    无奈之下,吴明翰只能硬着头皮喊自己队长进来借个火,队长看着他这摆了一床像是要做法一样的封建迷信,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复杂了,颇有觉得他撞坏了脑子,当场就要给他开出一个带薪停职假条的气势。吴明翰想方设法满嘴胡话地糊弄了过去,夺过打火机就把人往屋外赶,当队长再一次担心他试图自焚般的回头时,吴明翰终于没好气地呛道:“看什么看啊?我看看自己老公不行啊?去去去!”

    见他叫得顺嘴,毛邦羽立刻嘿嘿笑着扑上了病床,跪坐在他面前,故意凑近:“叫得这么好听,来,再叫一声。”

    “想得美。”吴明翰的耳朵可疑地红了,但嘴那是相当的硬,“叫什么啊,赶紧走开,我忙着呢。”

    “叫老——公啊,”毛邦羽刻意将那个词拖长了音,“怎么啦?在外人面前就能叫,还叫了两次,对着我就不行啦?”

    “这辈子都不可能叫的啦!”吴明翰硬着头皮无视了毛邦羽戏谑的眼神,手速飞快地点着了一大把香,嘴上赶紧把悼词说完了,然后将香插进香炉里。毛邦羽立刻凑过去,像终于得到氧气的人一样深深吸了一大口,随后餍足地长舒一口气:“终于舒服啦——!”

    吴明翰看着他这副样子,嘴上就是忍不住要犯贱:“你要知道,平时我要是看到有人在我面前这样,肯定得给他抓回去做个尿检。”

    毛邦羽冲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4.

    很快,吴明翰就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将冥婚这种落后的封建迷信行为发展为了新时代新形势版本,由于已经决定了要养毛邦羽一辈子了,总不能天天就把人扔在家里不管,而且毛邦羽自己也很想去保护吴明翰,美其名曰监督对方有没有背着他去和其他妖艳贱货鬼混。

    对此吴明翰表示和他待在一起才叫字面意义上的“鬼”混,遂被打。

    在多次实验后,他们成功摸索出了这套供奉原理的极限,将冗余的牌位和香炉结合,做出了一个类似随身镜大小的便携式一体化上香工具,折叠翻开后上面是排位照,下面就是香炉插,还配有一个充电式的火折子点火器,侧边小抽屉拉开里面能装不少特别定制的手指长短的短香,真正做到了随拿随用,再也不用担心毛邦羽灵魂力量耗尽而陷入危险了。

    这样当毛邦羽跟着吴明翰一起出任务时,真的遇到紧急情况他就可以无所顾忌地附身帮忙,吴明翰则像个网游开黑的队内奶妈一样跟在屁股后面无限加血。

    除此之外,毛邦羽的穿墙技能还特别适合跟踪和窃取情报,虽然他本人总是懒得动弹,但在吴明翰无数次下放男性尊严的撒娇(毛邦羽滤镜视角)祈求下,他也算勉强答应帮他查案,喊一声老公帮一次。

    吴明翰觉得自己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牺牲了太多(其实大多是为了自己的晋升业绩),每次都只能骂骂咧咧地抹泪喊了,虽然语气很像是在骂人。

    吴明翰神出鬼没的情报获取能力和战场上都不忘搞封建迷信的行为很快引发了队友们的激烈讨论,于是吴明翰很快就被传成了什么警队内的巫师,能通灵还能操纵人,越传越邪乎。不过他们都不敢在吴明翰面前提起这事,因为容易被揍。


5.

    虽说两个人正式决定要做对方一辈子的室友了,但时至今日,也还勉强停留在室友状态,谁都没有捅破窗户纸再提起过之前病房内接吻的事情。毛邦羽是心中有诸多顾虑,虽然他很确定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吴明翰,但始终顾及着对方是个直男,爱上直男是会天打雷劈遭报应的,吴明翰对自己的接纳或许大概只是出于感动或者习惯,是把他当成家人而不是爱人,他不敢问,也不想要打破对方“正常的”、平静的生活。

    在他的想象中,最好的结果就是吴明翰终有一日会找到自己真爱的女孩子,然后恋爱、结婚、生子,平静地过完这一辈子,而自己或许在看到对方获得了幸福之后,就会心愿已了,默默升天消失,不再打扰他们吧。

    吴明翰的敏感情绪接收雷达一直就是坏的,压根察觉不到毛邦羽的小脑袋瓜里都在经历些什么,天天都在对方的雷点上蹦迪,依旧我行我素,逢年过节看点男女小电影放松一下——这也是毛邦羽觉得这人压根没真弯,只是直男口嗨的主要原因之一。

    某次,或许是某次毛邦羽的怨念视线实在太过刺眼了,吴明翰终于顿了顿,短暂地思考去了另一个方向:“你也想看?”

    毛邦羽差点没被他气出一口血,但后者把他的沉默当成了默认,自顾自地认真思考了起来:“要不……给你下点贞子看看?”

    “吴明翰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6.

    “说真的,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吴明翰他再迟钝也只是直男,不是傻逼,还是意识到了毛邦羽状态不对劲的,直接一记直球打过去。毛邦羽没想到他会直接问出来,眼神闪躲了片刻,咬了咬嘴唇,故作轻松地回复:“没有啊,我只是在想……等你将来结婚成家了,人家会不会觉得你在家放个牌位很奇怪啊,我需要不要换一个——”

    他还没说完,吴明翰就用像看发高烧说胡话的人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很疑惑地“啊?”了一声:“我不是已经跟你结婚了吗?你在讲什么啊?”

    “唉……?”毛邦羽愣了愣,吴明翰的态度实在太过自然了,就好像他方才问的问题是“一加一是不是等于三”一样,他心底里又燃起了一点点希望的火花,“你、你的意思是……”

    “等等。”吴明翰突然抬起手阻止了他,陷入了反思之中,脸上流露出一丝不好意思和懊恼来,“是我疏忽了,我没想到……呃,我想当然的以为两个男人一起过日子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我没想到……那个……你会胡思乱想。”

    毛邦羽这下真的懵了:“所以你是认真的是吗?”

    “干哦!不然咧?”吴明翰也跟崩溃,“你知不知道我一个直男要跟你说出那些话要做多少心理准备哦!”

    “谁知道你是不是一时激动然后搞些直男的小把戏啦!”毛邦羽也觉得自己很委屈。

    听到这话后,吴明翰沉默了下来,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等我一下。”然后他就起身,出门去了。

    毛邦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只能傻愣愣地坐在家里的地板上撸着狗狗等他回来,快一个小时后,吴明翰跑得气喘吁吁地回来了,左手拎着他们楼下那条街上一家丧葬礼品店的袋子,右手拎着一家珠宝店的礼盒。毛邦羽看着吴明翰从袋子里掏了什么出来,在他的牌位前烧掉了,下一秒,他觉得自己的手上多了些东西,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枚戒指,正在他的无名指上闪闪发光。

    “这样总行了吧?”吴明翰的语气虽然十分嫌弃,但不自然的表情还是暴露了他动摇的内心,他打开另一个手提袋,从里面取出了一枚款式差不多的男式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上,不情不愿地伸过去给毛邦羽看了一眼,像极了一条不但自己给自己套上狗链,还要叼着牵绳递到主人手里的大狗。

    毛邦羽看着吴明翰这副故作硬汉实际上内心已经害羞爆了的反应,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睡他!!!


7.

    两个男人凑在一起,情动之时产生剧烈的生理反应,这很正常。吴明翰一开始也觉得很正常,直到他发现自己被看起来白白净净、可怜可爱、哭起来还有点娇滴滴的毛邦羽按倒了床上去。

    他在下边。

    直男的尊严顿时让他急火攻心,从欲望上脑的状态中脱离了出来,一心只想保住自己的屁股,他挣扎了一下,发现没挣开,毛邦羽还是笑眯眯地压着他的手腕,顿时更慌了:“你用鬼的能力作弊!”

    “我没有呀~”毛邦羽对他眨了眨眼睛,上半身往前一压,吴明翰的腿就被他给摩西分海了,他抬手拽下了自己上半身的衣服,与布料遮掩下的纤瘦体型完全不相符的壮硕肌肉晃瞎了吴明翰的眼睛,让他觉得自己输透了。毛邦羽抬手撩了一把前额的刘海,垂下睫毛,温柔又色气地对着吴明翰勾起嘴角,凑到他耳边去用气音叫了一声:“老公,我想要嘛。”

    吴明翰的身体立刻背叛了他的大脑,很诚实地↗了。


8.

    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吴明翰领悟到了几个事实。

    其一,他很确定自己还是个直男,因为他还是爱看男女小电影,完全无法接受gay片,但他只对毛邦羽硬得要命,其他男人都绝对不行。

    其二,虽然十分屈辱,但前○腺高潮是真的很爽,他爽翻了。

    其三,不知道为什么,毛邦羽对于让他叫老公这件事似乎有着异于常人的执着,对于吴明翰这种哪怕到了床上还是嘴比○○硬的挽尊行为,他只坚信一个事实:直男下面的嘴比上面诚实多了。

    在吴明翰不服输地试图叫毛邦羽老婆来挑衅对方之后,后者只是垂下眼,微微一笑,掐住他的腰抬高,温柔地回应道:“亲爱的,一会儿可别跟我求饶。”

    五分钟后,吴明翰就求饶了,场面十分之惨烈,他这辈子再也不想要回想起来了。


9.

    直男这玩意都是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不要,实际上切身爽到之后,瞬间也没有那么抗拒了。只是他还是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翻身农奴做主人的妄想,每当毛邦羽故意装可爱跟他撒娇的时候 吴明翰就觉得自己又行了,他膨胀了,他也想这样那样欺负毛邦羽。

    自从二人同居之后,他们楼下的纸扎店老板就被迫承担了太多他不该承担的创新订单,原本他只需要扎些什么房子车子票子,最多再来点手机,但自从那天吴明翰去跟他订了个戒指之后,画风就开始逐渐走偏。

    那小子竟然还腆着脸让他扎一套女仆装情趣制服。

    老板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人到底有什么古怪XP。

    吴明翰的理想很美好,他想拥有一个涩涩的可爱娇娇老婆,毛邦羽在看到他烧过来的衣服后并没有表现出反感,反而很宽容大度地穿上了,然后就把吴明翰勾进了卧室。

    然后他就被穿着女装小裙子的毛邦羽爆炒了。


10.

    吴明翰逐渐开始发现毛邦羽并不是个小天使,反而越来越像个恶魔了。有的时候在工作上碰到一些重大的案件,安插卧底会很困难,而且很危险,为了最大限度保住自己队员的安危,吴明翰就得去求毛邦羽帮忙。但这人最近越来越回趁火打劫了,他看得出吴明翰很需要他,索性开始漫天要价,表示帮他可以,但对方必须满足自己一个要求,不能拒绝。

    吴明翰一着急就直接同意了,案件当然是顺利解决了,当天晚上,自己被迫动手在卧室里架起摄像机的吴明翰就想一巴掌抽死当时嘴快答应下来的自己。

    但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哪怕那几匹马是想要跟他录涩涩视频的老公也不行。

    今天的毛邦羽格外恶趣味,折腾了他好一阵,又逼他自己看录下来的东西。摄影机里完全照不到鬼魂的身影,只能看到吴明翰一个人扯着床单濒临崩溃,身体被凭空折成各种姿势,还被看不见的空气撑开,内部清晰可见……

    吴明翰把相机砸了,并且整整两周没给这小混蛋上香。

END.

写不下去了,本想搞些温馨日常结果满脑子都是涩涩




评论(41)

热度(105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