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纵横宇宙】2099托儿所为您服务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27/50)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设定:别问,只是想看2099带孩子带到精神崩溃

预警:极度OOC,全是流水账对话和没营养的梗


1.

Miguel:(自言自语)好吧……这没什么难的,只有一天……(转圈检查房间里有没有会伤到宝宝的尖锐的东西)

[门铃声]

Miguel:呼……(开门)Peter,你几点回来接——

Peter:嗨!Miguel!快来看看你今天要照顾的可爱宝宝们!

Miles:呃……嗨?

Gwen:早上好……

Pavitr:早呀早呀O'Hara先生!

Hobie:呦。

Miguel:………………

Miguel:(关门)


2.

Peter:嘿!别这样!你答应过我会帮我照顾一天宝宝的!今天可是我和MJ的结婚纪念日!

Miguel:我以为你指的是Mayday!而不是这些……玩意!

Miles:啊噢,有点伤人。

Pavitr:我保证我会很听话的!!

Miguel:(叹气)

Peter:Mayday?谁说Mayday了,她当然要跟着她最喜欢的爸爸我一起,我们三个会一起出门。只不过我一不小心忘了之前答应过Miles今天来找我……然后他带上了Gwen,Gwen后面跟着Hobie,Hobie又喊上了Pavitr……你懂的。

Miguel:我不懂,想都别想。

Peter:别啊Miguel!你带一个也是带,带两个也是带,就帮帮我嘛!MJ还在等着我呢!

Miguel:……

Peter:拜托了?求你了?蜘蛛侠狗狗眼攻击?

Miguel:………………赶紧滚,趁我还没后悔。

Peter:棒极了!我就知道这招对你好用!我走了!你加油!

Miguel:很好,我已经开始后悔了。


3.

Miguel:……

Hobie:你看什么?

Miguel:你,为什么会被归类在“需要托管的儿童”里面?

Hobie:哦,我不是,我只是来烦你的。

Miguel:……(青筋凸起)


4.

Miguel:我还有正事要忙,你们自己找地方玩去,别碰我的实验台。

Pavitr:哇哦这东西真的好酷好神奇我也好想要一个这种基地——

Miles:嘿,Gwen,你想四处转转吗?我之前看到那边好像有个还不错的咖啡厅,也许我们能……嗯……一起去……喝点什么?

Pavitr:哦哦哦~是恋爱的气息!

Miles:什么?不是!别瞎起哄!我和Gwen还不是不不不我是说不是那种关——

Hobie:(突然凑近Gwen身边)哪种关系?

Miles:——就是你想的那种!!

Hobie:呵。

Gwen:(翻白眼,拽过Miles)走吧,我们去弄点喝点回来。


5.

Pavitr: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告诉Miles?

Hobie:告诉他什么?

Pavitr:你知道的,你跟Gwen不是——你喜欢的其实是——(各种手势)

Hobie:你不觉得那小子现在这样看着很好玩吗?

Pavitr:嘿嘿,我觉得。

Hobie:(挑眉)

Pavitr:(竖起大拇指)懂了!Miles吃醋大作战!开始!


6.

Miguel:只是顺便一问,你们的维度最近没有再碰上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Miles:为什么你只瞪我?!我的宇宙很好,没、没出乱子。

Miguel:保持住。

Pavitr:我的也还好,之前的坍缩已经控制住了,唯一的问题就是Gayatri的父亲还是不允许我靠近他的——

Miguel:打住,我不是你的恋爱咨询师,跟Peter说去。

Hobie:有,某些暴君还活着。

Miguel:没人问你。

Gwen:嗯……我不太确定那算不算是“奇怪”的事情,不过我确实看到了一个打扮得跟我很像的女孩子,就连头发的颜色都一模一样,制服的配色也很类似,而且她也叫Gwen。

Miguel:(警觉)你见到其他异次元体了?!还是别的宇宙的蜘蛛侠?可恶!我明明已经明令禁止了他们未经上报就进行跨维度转移的——

Gwen:不不不,不是蜘蛛侠,而且,她也没做什么,只是和我讲了一些我听不太懂的东西,什么漫画呀动画呀电影啊之类的,然后她就消失了,我的宇宙稳定性也没出什么问题。

Miguel:不是蜘蛛侠……?

Gwen:是啊,如果从外形上硬说的话,大概能算是……嗯……半个……死侍?

Miguel:!!!

Miles:呃,谁是死侍?

Miguel:别问。

Hobie:蜘蛛侠的canon事件。

Miguel:不——!!!他!不是!!我们的canon!!!

Hobie:棒极了,这是什么,狂热canon爱好独裁者在否定现实吗?

Miguel:住口!我说不是就不是!!

Miles:所以那到底是谁?

Pavitr:是啊,我也很好奇,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Miguel:未成年人不许提问!!!!!


7.

Miles:(吵)

Gwen:(吵)

Pavitr:(非常吵)

Hobie:(不吵但看着让人心烦)

Peter:(从手机上疯狂发来Mayday的出行照片)

这一刻,Miguel O'Hara,终于理解了199999宇宙的奇异博士。


8.

    不然送去给他们宇宙的绯红女巫领养得了,Miguel自暴自弃地想着。


9.

乐高Peter:嗨,Miguel,我来串门——天啊!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好疲惫。

Miguel:(长长叹气)抱歉,Peter,我只是……你需要我准备一个安静的休息室吗?这边有太多……孩子了。

乐高Peter:哦没关系,我只是在通讯上听到你的声音,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些帮助。别担心孩子们,交给我吧,我和孩子们一起玩得最好了!

乐高Peter:嗨孩子们,谁想和我一起拼积木玩?

Miguel:(感动)谢谢Peter……你果然是我们中最棒的一个。

END.

什么怪东西没有了


评论(20)

热度(4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