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蝙蝠侠】韦恩家族收养守则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31/50)

设定:蝙蝠侠收养蜘蛛侠的缺德梗,实际是虫+超级大杂烩

预警:极度OOC,刻板印象和缺德笑话外加演员梗含量超标,本质是口嗨丧病段子,既不漫威也不DC,请谨慎观看


1.

观察者:蜘蛛侠。

蜘蛛侠:啊!谁在说话?老天……我是出现幻觉了吗……

观察者:你的收养家庭已经确定好了,和我来。

蜘蛛侠:什——收养?!可我已经快成年了!我很确定我不需要——

观察者: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类似之前绯红女巫破坏平行宇宙的恶性事件,最高法庭决定将所有孤儿超英进行强制配平,以求将恐怖袭击掐死在摇篮中。

蜘蛛侠:你确定那不就是指我们所有人吗?而且既然是旺达的问题,那给她一个孩子不就行了吗?

观察者:已经给了。

蜘蛛侠:……我知道我或许不该问,但是那个倒霉蛋是谁?

观察者:月光骑士。

蜘蛛侠:…………

观察者:她要一对双胞胎,这是我们能找到的最接近的了,而且他们严厉拒绝了被蜘蛛侠2099收——

蜘蛛侠:好了我知道了,不要说了,我怎么也逃不掉了是吧?那起码给我点提示吧,是谁收养了我?我好做个心理准备什么的。

观察者:他是一名大富豪,超级英雄团队中的领袖之一,没有超能力,但用科技弥补了不足,对外,他是一名花花公子、慈善家,但实际上,他是一名义警,忍受着原生家庭带来的创伤,一场意外的谋杀同时夺走了他的父母……

蜘蛛侠:嘿!棒极了!斯塔克先生是我的新爹了!我这就——等等,这是谁?!

蜘蛛侠:?

本蝙:。

蜘蛛侠:???

本蝙:我是蝙蝠侠,你的……新养父。

蜘蛛侠:?????


2.

蜘蛛侠:呃……不好意思,但我、我能叫你“本叔叔”吗?

本蝙:……?


3.

蜘蛛侠:抱歉,韦恩先生,突然多出一个快成年的养子对您来说一定很奇怪吧,说实话,我也被这种奇怪的规则搞得昏头转向,我很抱歉打扰了您的……

阿尔弗雷德:哦,别担心,孩子,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老爷和我都很欢迎你,是不是,先生?

本蝙:……唔。

蜘蛛侠:哦!你还有其他孩子吗!我能见见他们吗???

本蝙:我不确定你想要这么做,他们有点——

本蝙:……

本蝙:他已经跑走了。

阿尔弗雷德:别担心,老爷,能出什么错呢?

本蝙:……(叹气)


4.

蜘蛛侠:(突然倒吊出现)嗨!夜翼!

迪克:哦!嗨!你就是布鲁斯提到的那个新人,彼得,是不是?很高兴见到你,欢迎来到哥谭,怎么样?还习惯吗?

蜘蛛侠:嗯……我还没怎么出门转过,不过说实话,这里的天气确实有一点诡异。

迪克:哈哈哈那倒是,外地人很难住得惯,不过你会适应的。

蜘蛛侠:哇哦,谢谢!我没想到……我还以为你会更……

迪克:怎么?

蜘蛛侠:我不知道……因为他们告诉我你是个混蛋……

迪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总是得经历这种误会,你看,迪克其实是我的名字,所以——

蜘蛛侠:哦哦哦我很抱歉天啊我没想到!!!我简直蠢到家了!!!!

迪克:别在意,孩子,想一起夜巡几圈吗?我不怎么常回哥谭,机会难得,我可以带你在城市里转转?

蜘蛛侠:那简直太好了!谢谢你先生!

迪克:没问题,顺便我还可以给你指路去下一家——


5.

蜘蛛侠:(窗口探头)嗨!

杰森:(本能拔枪)该死的!谁?!

蜘蛛侠:哦嘿嘿嘿!!别开枪!!我不是敌人,呃,迪克跟我说我能在这里找到——

杰森:(抱怨地嘟囔)当然是他。你就是老家伙带进来的那个新入城的虫子?

蜘蛛侠:呃……是?如果你想这么称呼的话?

杰森:给你个忠告,离哥谭远一点,尤其别跟老蝙蝠沾边,否则你会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蜘蛛侠:其实……说起来有点惭愧……我所有的父亲形象也都或多或少死上过几次,所以、呃、我也不知道,或许我是该远离韦恩先生……

杰森:你什么?

杰森:……

杰森:等下,我改主意了,你给我紧紧跟着那个老东西,我可太想看看你能不能把他给克死了。

蜘蛛侠:等等,什么?!


6.

蜘蛛侠:打扰了……嗨,我是——

提姆:我知道你是谁,迪克让你来的?

蜘蛛侠:事实上,是阿尔弗雷德。

提姆:哦,是啊,他总是觉得“年轻人”就一定该有共同语言,唉,我有点忙,你能先给自己找点事情干吗?

蜘蛛侠:当然——那是咖啡吗?

提姆:嗯哼。

蜘蛛侠:第六杯?!

提姆:怎么了?我需要能量。

蜘蛛侠:好吧,不过上次我见到这种场面还是在斯塔克先生的实验室里——这不重要。迪克跟我讲了你们初次见面的事情——

提姆:哦,他“爱死”了那个故事,是不是?

蜘蛛侠:因为在战斗中过度炫耀臀部而被拆穿的故事吗,嗯……我可能不会称之为“爱死了”……

提姆:无所谓了,我觉得是个很酷的故事。

蜘蛛侠:确实……除了它有点触发到了我的PTSD,介于我最近刚刚被全世界当众拆穿了秘密身份还被打为杀人犯承受现实和网络双重暴力而我还只是个高中生——

提姆:……兄弟你还好吗?


7.

达米安:滚出去。

蜘蛛侠:嘿小心点!那是剑吗?

达米安:如果你不立刻离开我的房间,我会把你的头砍下来。

蜘蛛侠:你猜怎么的,你让我想到了索尔最近收养的女儿,你们一定有很多共同语言。

达米安:怎么?她也有把剑?

蜘蛛侠:差不多,她有把一人多高的斧子,而且也很喜欢四处砍外星人的脑袋,有点血花四溅,不过我觉得你会喜欢她的。

达米安:……

达米安:她在哪?现在起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8.

蜘蛛侠:呃……韦恩先生?

本蝙:我说过了,巡逻的时候要叫我蝙蝠侠。

蜘蛛侠:抱歉,蝙蝠侠,不过我有个问题。

本蝙:问。

蜘蛛侠:为什么哥谭的反派都有点,嗯,奇怪?

本蝙:哪方面?

蜘蛛侠:我不知道,像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定的嘉年华主题,而且还很喜欢讲一些主题相关的双关笑话,而且……有些真的很诡异。

本蝙:唔,你会适应的。

蜘蛛侠:好吧,先生,今晚我们对付谁?

本蝙:企鹅人。

蜘蛛侠:哦,谢天谢地,动物主题的反派总是让我感到熟悉的安心感。

本蝙:……

(他有很多问题,但最终还是没问)


9.

小丑:哦,蝙蝠,我看到你又换了个罗宾?这一个对于你的口味来说有点太大了不是吗?红配蓝,新制服?哦,我还以为你的品味不会像隔壁大都市那根飞来飞去的钢筋一样呢。

蜘蛛侠:呃,事实上我不是罗宾,我只是——

本蝙:别听他说话,封住他的嘴。

蜘蛛侠:啊?哦,好的!(射出蛛丝)

小丑:唔唔唔?????

本蝙:现在揍他。

蜘蛛侠:好的!(收力出拳)

小丑:(直接飞了出去)

小丑:?????

小丑:这是作弊!蝙蝠侠!!你不能带你和你和超人的孩子来!!!这是出轨!!!

蜘蛛侠:谁?什么?谁?(゚Д゚≡゚Д゚)


10.

阿尔弗雷德:布鲁斯老爷,帕克少爷,欢迎回来。

本蝙:阿福,夜宵吃什么?

阿尔弗雷德:啊,大老爷听说今晚你们夜巡,特意主动提出要帮你们烹饪晚餐,于是我就全权交给他了。

本蝙:……我不想再吃意面了。

阿尔弗雷德:起码您们中的一位终于能够正常地使用厨房了,您应该感到感激。

蜘蛛侠:哇!有意面吃吗?太好了,我很喜欢——

基顿蝙:我听到有人很捧场,本,你该好好学学。

蜘蛛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

本蝙:(警惕)什么?怎么了?!

蜘蛛侠:抱歉,我可能是有点眼花了,呃,先生,很抱歉,你长得和我的一位反派非常像……事实上,你们几乎一模一样……我下意识就……

基顿蝙:(挑眉)


11.

基顿蝙:卡拉也快回来了,你们该等她一下。

本蝙:不是吧,你真的收养了那个氪星人?

基顿蝙:她需要一个地球身份,再加上那个该死的“配平法则”,我只是顺其自然。

本蝙:(不满的嘀嘀咕咕)

蜘蛛侠:什么!我是能见到一位超人吗?太酷了!

基顿蝙:哈,确实,她很酷,我让她跟小崽子一起出去了,他们应该马上就回来了。


12.

帕蝙:(弱小,无助,自闭,缩在自己的摩托车上,但努力喉癌嗓)你能把我放下去吗?

卡拉:(直接举着摩托车和车上的帕蝙在飞)不能,布鲁斯要我们尽快回去,这是最快的方法。

帕蝙:但是……

卡拉:怎么?是你拒绝了直接被我抱回来的,巴里就从来不会抱怨,现在闭上嘴忍着。

帕蝙:(流泪猫猫头)

(蝙蝠侠坐在女生车尾很逊.jpg)


13.

克拉克:嗨,卡拉,最近怎么样?

卡拉:还行。

克拉克:听说你住在蝙蝠侠那里?还习惯吗?

卡拉:可以,布鲁斯人不坏。

克拉克:?

克拉克:???

克拉克:谁?????

克拉克:你们明明才认识两天!!!为什么你已经知道了他是布鲁斯?!!

克拉克:为什么他允许你叫他布鲁斯!!!!!(泪奔)

卡拉:…………


14.

观察者:蜘蛛侠,危机已经解除了,你能回家了。

蜘蛛侠:老天!谢天谢地!我是说……虽然这段时间我过得也很开心,不过果然还是熟悉的城市比较好。我来了!!纽约!!!

险恶六人组:蜘蛛侠!受死吧!!

蜘蛛侠:太好了!!我爱你们!!我好想念你们!!说真的,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真的是太正常了,今年感恩节我会给你们写贺卡寄去牢里的!

反派们:等下,什么?


15.

    然后去哥谭进修过的蜘蛛侠在漫威宇宙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全胜记录。

END.

其实还脑了蜘蛛罗宾跟老爷一起打佐德,老爷让小虫站到对方身边,然后佐德就因为没付联动费被版权打击原地消失了,但因为太缺德了所以没能的写下去






评论(63)

热度(3328)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