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封神第一部】传下去,大王是福瑞控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预警:极度OOC,与其说是ooc不如说压根就没有c,跟电影与角色毫无关系,造谣含量100%,纯属作者缺大德的口嗨段子,丧心病狂且没有脑子,请勿认真,称呼基本忘光了瞎写的

注.没有说福瑞控不好的意思我也是福瑞控人外赛高


1.

殷郊:狐狸!我们得把它杀了!

崇应彪:为什么不干脆献给大王当宠物?

殷郊:你不懂,父王从小就教导我说男子汉就应该征战沙场,不能养宠物,送他这个他一定会生气的!

姬发:大王竟然这么说过吗?有这么多质子干儿子,我还以为他很爱养宠物……

殷郊:啊?

姬发:不,没什么。


2.

殷寿:*盯*

妲己:……

殷寿:*继续盯*

妲己:我知道大王真正想要什么,我能给您。

殷寿:哦,是什么?

妲己:大王您其实……

妲己:是福瑞控吧?

殷寿:!!!


3.

殷郊:什么人!

殷郊:这是……吃剩的肉沫!王宫里竟然有人养宠物?!究竟是谁这么大——等等!站住!!

姬发:怎么了?

殷郊:我看到有只狐狸钻进鹿台了!父王看到一定会生气的!我要去抓住它!

姬发:等等!!

殷郊:(破门而入)父王!有——

殷寿:谁允许你进来的?!

殷郊:(声音颤抖)父王……您床上……为什么……有只……有只……

妲己:(无辜)

殷郊:父王您明明说过不可以养宠物的!为什么现在背着我养毛茸茸!!

殷寿:滚出去!!!!!


4.

殷郊:呜呜……父王他变了……他竟然允许宠物上床和他一起睡觉……

姬发:大王为了国家已经付出了太多,那么辛苦,一只宠物而已,养就养了吧。

殷郊:明明连我都还没跟父王一起睡过!

姬发:重点是那里吗?


5.

殷郊:姬发,你不会背叛我的对吧?你不会也喜欢毛茸茸吧!

姬发:嗯,我不会的,硬要说的话我可能更喜欢马……

殷郊:啥?

姬发:没什么。


6.

姜王后:大王,臣妾不得不诫。

殷寿:什么?

姜王后:动物掉毛,不能上床榻,不卫生。

妲己:姐姐是嫉妒大王可以撸狐狸尾巴吗?没关系的,姐姐也可以撸,给,随便摸。

姜王后:……玩物丧志!

(其实很想摸)


7.

北伯侯:卦象如何?

姬昌:不妙。

北伯侯:何解?

姬昌:*叹气*

姬昌:大王……恐怕是……福瑞控啊!


8.

殷郊:怎会这样……父王……父王他……

姬发:说实话,当发现前王就不爱看美女歌舞而是偏爱肌肉男军体拳的时候,我就隐约有些猜到了。

殷郊:啊?

姬发:没什么。


9.

比干:臣有七窍玲珑心,能够一眼认出谁是福瑞控,大王可否容臣一测。

殷寿:哦。

比干:…………这!

殷郊:怎样?!

比干:好消息,误会解除了。

殷郊:父王果然不是福瑞控对吧!

比干:没错,大王不是。

比干:因为兽耳娘不算福瑞。

殷寿:我现在就把你们都杀了。

END.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