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洛基的多重宇宙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洛基剧S2E1吐槽段子,有很多其他电影的捏他,非常OOC,只是流水账段子,不是什么正经东西,快逃


1.

Mobius:哇哦,这就是时间线的样子吗?

Ouroboros:是啊,壮观吧。

Mobius:它看起来……就像一棵树。

Ouroboros:也许?

Mobius:也很像两根平行放置的意面,其中有一根被掰弯了出去,你说是不是?

Ouroboros: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感觉这个话题很危险,所以我不打算接话了。


*闪电侠


2.

Loki:我们必须要去救Sylvie!

Mobius:冷静点,Loki,现在所有的传送门都被上面把控住了,我们没有办法出去。再说,我们连她在哪个平行宇宙都不知道!从何找起啊?

Ouroboros:你们要去平行宇宙找人?

Mobius:啊……是?怎么了?

Ouroboros:平行宇宙我很熟啊,问我就可以了。

Mobius & Loki:???


3.

Ouroboros:你们要找什么人啊?让我猜猜,一个女孩?

Mobius:呃,没错。

Ouroboros:她曾经在多个宇宙杀死过你认识的人?

Mobius:你怎么知道的?

Ouroboros:虽然她干过一些反派的事情,但她实际上本质并不是坏人,只是缺爱?

Mobius:这开始变得有点吓人了伙计。

Ouroboros:是你女儿?

Mobius:你也可以这么说,不过别当着她的面说,她大概率会捅我一刀。

Ouroboros:好的,我确定了,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Mobius:兄弟说真的你到底是谁。


4.

Ouroboros:你们真的想知道要怎么徒手穿越平行宇宙吗?

Loki:是的,告诉我们。

Ouroboros:可能会有一点点痛苦。

Loki:我能忍受,我是神,现在说吧。

Ouroboros:好吧,你需要找到你手边的镇纸。

Loki:然后?

Ouroboros:然后猛地塞进你的○股。

Loki:…………

Loki:抱歉什么?

Loki:我应该是听错了。

Ouroboros:我说把镇纸塞进你的屁——

Mobius:可以了!不要再重复一遍了!

Ouroboros:*无辜脸*

Loki:(看向桌上的无限宝石镇纸)

Loki:不!不行!想都别想!我没有那么喜欢这东西!


*妈的平行宇宙


5.

Loki:现在完了,如果我们再迟一点,他会毁掉整个宇宙的。

Ouroboros:谁?贝果吗?

Loki:……什么贝果?

Mobius:为什么在这里会出现贝果?

Ouroboros:哦,因为贝果总是平行宇宙的毁灭者啊,你们不知道吗?

Mobius:当然不!你在说什么?

Ouroboros:你懂的,贝果一样的黑洞,或是被贝果砸中脑袋……真的没有吗?

Mobius:分钟小姐是圆形的……这算吗?

Ouroboros:这是个好问题。


*蜘蛛侠纵横宇宙

评论(7)

热度(3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