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盗旗升起】一次邪恶的抢亲计划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本文又名:是谁要跟我老婆结婚?!哦是我自己啊那没事了

CP:gentlebeard

预警:接S2开头,非常OOC,大剧情扭曲术,全文一个有脑子的人都没有,假装Ed还并没扭曲成S2那鬼德行,是一点弱智的抢婚妄想


1.

    “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在狭小的员工宿舍里,Roach对其他船员如是说道。


2.

    时间倒退回一天前,这时的Stede及他的船员们还在西班牙Jackie手下打工攒船只首付,期间因为Oluwande的桃花运认识了郑一嫂,于是大难不死的Lucius也重新加入了他们。众人与老板一起白手起家,吃苦耐劳,同吃同住,没过几天,他们就全崩溃了。

    没有任何一个精神正常的员工能够忍受自家老板每天晚上睡觉时都在疯狂呼喊他前男友的名字。

    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大家决定擒贼先擒王,集思广益憋出一个计划来替Stede解决掉目前单相思的状态,同时,也能间接让自家的破产老板重新抱上大佬大腿,赢回大别野的居住权,从而让他们也能从这个无尽的打工地狱中解放。

    但很可惜,房间里没有一个人拥有足够谈上一场普通恋爱的正常情商,于是众人的目光统一向后转,集中在了被Black Pete强行拉来的Lucius的脸上。

    “干什么?”依然还在生Stede气的Lucius拒绝履行自己的闺蜜职责,“我才不会帮那两个家伙呢!我巴不得看他们再也不能在一起!”

    “喔哦——↘↘↘↘”大家一起发出了失望的委屈声音。

    “宝贝,甜心,求求了,你就帮帮我们吧。”Black Pete拉着Lucius的手背亲了亲,“你一直住在Susan那边所以不知道,我实在受不了每晚都要被他吵醒的生活了,再这样下去,我都怕下次我们嗯嗯时我也会下意识叫出黑胡子的名字。”

    “呃呦,那可不行。”Lucius的表情扭曲了起来,很显然是想到了什么糟糕的画面,终于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Lucius也借坡下驴,清了清嗓子,“让我想想,有什么能把黑胡子骗来海盗共和国……有了!”

    Lucius拍了一下手:“伙计们,我们需要给黑胡子送一封信。”


3.

    “一封信?”Stede迟疑地注视着船员们塞进他手里的这个玻璃瓶,“上面写了什么?”

    “我晚些会和你慢慢解释的。”Lucius板着脸无视Stede不安的神情,“现在把它扔出去吧。”

    “等等……”Stede还在垂死挣扎,“你确定只靠漂流瓶就能联系到Ed?”

    “什么?原来不能吗?”Feeney表示不解,“但我看你总这么干。”

    “事实上,我这么干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我确认他收不到。”Stede有点紧张地眨了眨眼睛,将信任的目光聚在Lucius脸上,“你确认……这会好用吗?他会原谅我?”

    “……唉。”Lucius捏了捏鼻梁,叹了口气,语气不由得放缓了,“我确定。”

    “好吧,好的。”Stede小口呼吸着给自己打着气,转向其他船员,“你们有什么建议吗?关于送信的?”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Oluwande不忍心冷场,试探着指向Buttons:“我听说他们可以用信鸽传信,呃,你们觉得海鸥能做到同样的事情吗?”

    “对啊,好主意。”

    “能吗?”

    “我们可以给它起名推特。”

    “这个笑话有点过时了。”

    “如果我们在过去,它是怎么过时的?”

    “……你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众人望向Buttons,后者脸上流露出悲痛的愤怒:“唯一一只认路的,已经被残忍地谋杀了。”

    “哦……抱歉,”Oluwande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知道……”

    “所以它现在要叫X了。”

    “……是只有我吗还是你们也觉得房间好像变冷了。”

    “别的鸟不行吗?”Black Pete提议,“我在这附近见过企鹅。”

    “为什么这里会有企鹅?!”

    “为什么没有?这片不是在新西兰拍的吗?”

    “不要在这种时候混入场外信息啊!”

    “不行吗?我手里还有Lucius当时戴的红色领巾,我们抓一只给它绑上当做信号,然后给它命名为腾——”

    “打住,要侵权了。”


    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海盗的传统方式:漂流瓶。


4.

    “呃……伙计们?”Frenchie在船舱里压低声音凑近其他船员,“我想我们遇到了一点麻烦。”

    “怎么了?”Jim率先凑过来,低头看着Frenchie手里拿着的一个漂流瓶,“这是什么?”

    “我刚刚从海里捞上来的,似乎是送给咱老大的。”Frenchie无声地做了个向上指的动作,表情痛苦,“但问题就出在这。”

    “什么?他的信给他就好了?你在纠结什么?”Jim不理解。

    Frenchie将瓶身转了一个角度,露出来里面的签名,Jim瞥到后表情立刻变得跟Frenchie一模一样:“哦不。”

    “什么?怎么了?”不太了解情况的Archie探过头来,“有什么问题吗?”

    Jim生无可恋地转向她:“这是Stede寄来的。”

    “……哦!”Archie瞪圆了已经,“传说中的‘那个Stede’?”

    “很不幸,是的。”Frenchie点了点头,神情肃穆地像是即将登上法国人最喜欢的断头台,“现在问题来了?我们是把它送过去,然后被剁成肉馅呢?还是瞒下来,等暴露之后继续被剁成肉馅呢?”

    “你们在聊什么?”

    Izzy阴恻恻的声音突然从后方出现,打断了这场密谋,所有人都下意识挺直了后背,不敢回头。心理素质最好的Frenchie还能挤出一点声音来:“没什么,大副。”

    Izzy如鹰般锐利的视线在他们所有人身上兜了一圈,最后落在了Frenchie的手上,他紧盯着Frenchie的眼睛,伸出一只手:“交出来。”

    Frenchie只权衡了半秒钟时间,就迅速识时务者为俊杰,选择了自己的小命,把漂流瓶递给了Izzy,顺便还表了一波忠心:“我发誓,大副,这只是个巧合,是我们捕鱼时不小心捞上来的,我完全不知道他会这么——”

    “安静!”

    被Izzy吼了的Frenchie立刻闭上了嘴,做了个投降的手势。Jim有些担心地盯着Izzy,生怕下一秒他就把瓶子又扔回了海里去,但Izzy在沉默了许久后突然咧嘴笑了一下,那个表情复杂到Frenchie觉得自己没文化看不懂。

    “算了,这一切也该结束了。”Izzy自言自语般地呢喃了一阵后,手一抬又把瓶子扔了回来。Frenchie手忙脚乱地接住,试探性地探头看他。

    “不是要送信吗?还不赶紧去。”说完,Izzy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船舱,像是半点都不想再了解下去一样。

    “很好,我去了。”Frenchie对着队友们敬了个礼,摆出了一副慷慨赴死的姿态,踏上了通往船长室的阶梯。


5.

    黑胡子收到漂流瓶时的表情十分奇特。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就在Frenchie在盘算对方是不是正准备拔剑剁掉自己的脑袋时,他看到黑胡子深吸一口气,以一种非常紧张的姿态一鼓作气拔开了瓶塞,倒出里面卷着的信件,扯掉绑带,聚精会神地读了起来。

    下一秒,暴怒的神色混杂着不可置信便漫上了他的脸颊,让这个emo烟熏妆显得更可怕了。

    “Stede Bonnet他妈的要干什么??!!!!!”


6.

    “什么?!”在听到Frenchie的转述时,Jim把杯子里的酒全喷了出去。

    “是吧!我当时跟你的反应一模一样。”Frenchie叹了口气,“我也没想到,咱们的前东家会这么勇,甚至敢把自己跟新欢的结婚请柬寄给当初甩掉的前男友。”

    “我觉得他是活腻了。”经过了这一阵的折磨,Izzy已经进化到了一种看破红尘,情侣全部去他妈,跟他没关系别来沾边别死他门前,纯纯冷漠看乐子的地步,“船长会杀了他的。”

    “这就是现在我们在朝着海盗共和国全速前进,并且船长正在房间里一边哭一边磨刀的理由吗?”Archie慢半拍地恍然大悟,“哇哦。”

    “船长不会真的想杀了他吧,不会吧?”Fang真心实意地在为Stede担忧,Izzy冷哼了一声,全然无视刚刚叫人去死的人就是他自己:“他要是真能下得去手,也不至于在这里天天哭哭啼啼折腾我们了。”

    “说不定他会用另一种方法杀了他呢?”Frenchie对他们暗示性地挤眉弄眼,“你们懂的 ,在床上。”

    “我不懂。”Jim拒绝掺和如此低俗的话题,ta朝船舱外看了一眼,“我们到了。”


7.

    黑胡子充分地把自己的怨夫设定发挥到了极致,他一夜之间仿佛变身陈醋酿制的老柠檬成精,船刚靠岸就指挥着手下潜伏靠近信中所描述的婚礼现场,还没走出几步,远远地就瞥到了西班牙Jackie的酒馆后院里张灯结彩,五颜六色,被一众船员围在正中间的赫然时穿着一身华丽白色蕾丝边礼服的Stede,正面带微笑地接见宾客。

    黑胡子手里的漂流瓶直接被捏碎了。

    “现在听令,”他的声音幽暗得像是从地狱中直接飘出来的,“我们毁掉这个婚礼。”


8.

    面对这种命令,黑胡子的船员们都已经是熟练工种了,在对方最为酸鸡的那段时日(虽然现在也还是酸鸡),黑胡子甚至不允许有任何情侣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更别提在海上四处寻找婚礼现场进行打砸抢了,本着拆散一对是一对的原则,那段时间他船员们的血糖指数都直线飙升了——蛋糕吃多了。

    Frenchie跟Jim对视了一眼,虽然觉得对自己前东家下手实在是不太地道,毕竟Stede手下船员的待遇真的很令人怀念,定时工资五险一金还包心理辅导和睡前故事,要是有的选谁也不想跟着现在这个发疯版黑胡子干。但思及自己的小命,他们还是老实出发了,还好黑胡子这次只是让他们暗中毁掉各种婚礼用品,至于仪式本身,他要自己亲手上阵。

    于是,在Stede船员们懒散的监管下,黑胡子的人混进了后厨和储物间,捣碎了精致的粉红色三层奶油婚礼蛋糕,揪掉了手捧花上的花瓣,绑架了正在制作晚宴的厨子,甚至偷走了存放在后台的戒指。

    他们很有耐心地在不远处潜伏到婚礼即将开始的时候,直到Stede开始环顾着空空如也的仪式现场,焦急地在身上摸索着不见了的戒指盒时,黑胡子才冷笑一声,拎着自己手里的枪,大踏步从正门直接闯入了婚礼现场。

    在Stede的视线和他交集的瞬间,他看到Stede的眼睛亮了起来,随即又盈满了悲伤。黑胡子正准备开口质问Stede究竟要跟哪个小婊子结婚并抛弃自己(他已经忘了他们正处在分手阶段,这些都不管他屁事)的时候,Stede已经率先一步扑进了他怀里,黑胡子不由得动作一顿,先松开了扶在腰间火枪柄上的手,举在半空推也不是抱也不是,尴尬得很。

    Stede像是被这飞来横祸冲击到一时间忘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尴尬一样,抱着黑胡子的腰,歉疚的眼泪不断滴落:“哦Ed!真对不起!你明明真的来了,我却没能……老天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为婚礼准备的一切都突然消失了,我、我一定是被诅咒了,我果然没有办法为任何人带来幸福……呜呜……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等等,你说什么?”情感上的震撼动摇了黑胡子继续凹emo人设的专注度,他瞪圆了眼睛,把Stede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你原本要和谁结婚来着?”

    “你啊,Ed。”Stede缀满眼泪的双眼深情地注视着他,“我打算和你求婚来着。”


9.

    Ed:啊哦。


10.

    “笑死我了。”围观了全程的Izzy面无表情地冷笑,“非常好,现在这混蛋到八十岁都会从棺材里坐起来后悔死这一天。”


11.

    “咳咳咳咳咳咳……”黑胡子努力咳嗽着想要岔开话题,但尴尬和羞耻的绯红色逐渐沿着他的脖颈爬上脸颊,Stede还在他怀里哭着跟他解释他真的都安排的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东西就没了,黑胡子只能硬着头皮搂住安慰他,嘴一张一合不知道说些什么,活像条即将被空气溺死的鱼。

    “现在你永远都没法原谅我了!”Stede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黑胡子一时间不知道这话到底该怎么接,他确实还在生Stede的气,但这事业确实是他干的不地道,自己亲手毁掉了Stede的道歉惊喜,于是内疚的情绪油然而生,太过浓烈以至于把一路上的火气全给盖下去了,他现在只觉得心虚,丢人,气也不敢生了,谱也不好意思摆了。

    “没、没事,”黑胡子硬着头皮开口,“没有那些就没有吧,我也不需要它们才能原谅你。”

    闻言,Stede立刻机警地抬起头来,像只警觉的兔子:“所以你原谅我了吗?”

    “我——”黑胡子犹豫。

    “我爱你,”Stede趁热打铁,“你是我这辈子唯一最爱的人,我曾经一时昏头,因为怕我的无能会伤害到你所以选择了离开你,但我的做法却深深伤害到了你,我知道,我很抱歉。我现在依然还是很害怕,但这一次我不会再轻易放弃了,我想要和你一起面对。我已经处理好了一切,放弃了我所有的财产和后路,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全世界。拜托了,Ed,我的爱人,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被偷走的戒指还揣在兜里,原本就在自觉理亏的黑胡子完全没办法拒绝这一连珠炮般的直球,无数个在船舱里独自哭泣的夜晚瞬间被他抛弃到了脑后去,他眼里现在就只剩下了Stede。

    像是被什么魔法迷惑了一般,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于是Stede跳到了他身上去,用力地主动亲吻他。被亲晕了的前任海怪不太高兴地哼哼唧唧了几声,就顺坡下了,也握住了Stede的手。

    “所以当初你故意把那封信上的主语写得那么不明确,就是为了骗黑胡子误会吗?”远处的房顶上,挤在一起用同一个望远镜围观战况的船员们听到Black Pete这么说,都转向了最中间的Lucius。

    “那当然,不然你们觉得书写员的职位我是白当的吗?”Lucius骄傲地一昂头,“黑胡子这种人,嘴比大炮都要硬,我们就要利用他理亏动摇的瞬间长驱直入,直接拿下!”

    船员们纷纷为他鼓起了掌来。

END.

一周前的我:咱海盗旗收留伤心兆人

现在的我:大家快逃别回头

附注.新西兰是真的有企鹅,不是我编的

评论(8)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