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全员】谨防同人粉头发疯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时间线接惊奇队长2+洛基2,Kamala中心,A4后全员存活HE平行宇宙,全员大乱斗

CP涉及:锤基、女武神×惊奇队长,和一丁点贾尼提及

预警:OOC,段子,一切都是为了娱乐不要认真


1.

    自从Kamala从和Carol与Monica搭档的那趟宇宙任务中回来后,她就一直表现得十分不正常,总是时不时偷瞄一眼Carol,然后不由自主地露出奇怪的笑容,但被人发现后还会强行掩饰,就连最喜欢的安利行为都不再做了。虽说这对于少年复仇者队伍里的其他成员来讲是件好事,但所有人都知道,她这个状态绝对不正常。

    在一阵相互推搡后,最后还是资历最久的Peter被推了出去,代表大家提出他们的担忧。

    “嘿,Kamala……”Peter试探着接近对方,尴尬地开启话题,“你们……在飞船上发生了什么吗?你最近看起来真的有点不对劲。”

    “不!什么都没有!”Kamala几乎是条件反射地高声否认道,但很快她就捂着脸蹲了下去,“不!我说谎了!其实有,但我不能说,我得保守住这个秘密!不然Carol会对我失望的!”

    “什么秘密?”这下Peter的好奇心完全被钓起来了,如果他听不到后续,估计今晚都压根睡不着,“求你了,Kamala,不能告诉我们吗?”

    “我憋得要疯了,求你了,别再问了,不然我会忍不住的。”Kamala看起来就快要心脏病发作了。

    “好吧,就算不提具体内容,最起码能告诉我们是有关什么的吧?”Peter还在试着追问。

    Kamala的表情十分纠结,最终,她还是没忍住开了口:“是关于……恋情的。”

    “谁?!”这下,就连Kate都从躲着的门后探出了头来,吓了Kamala一跳,后者摆着手拼命摇头:“……啊啊啊!这个消息太劲爆了!就算我说了你们也不会相信我的!”

    “你放心,我们会的。”Peter顺口安慰道,“总不会比Stark先生在跟他的AI谈恋爱还要劲爆吧?”

    “等下,什么?!”

    “什么?”

    一时间,Peter跟Kamala两人大眼瞪小眼。

    最终,以Tony Stark私生活的牺牲,Peter跟Kate套到了他们想要的情报,原来Kamala在飞船上不慎目睹到了一桩惊天八卦:Carol Danvers,惊奇队长本人,正在跟新阿斯加德的官方国王,女武神Valkyrie,激情热恋中。


2.

    Kamala是一名有良心的粉丝,有良心意味着要帮自己的偶像保守秘密。

    从她回来后,一直在强忍着自己撰写和绘制valcarol同人的强烈冲动。在这件事情上,她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获得了三天没有进行创作的好成绩。

    然后她就爆发了。


3.

    那场宇宙旅行确实为Kamala提供了不少非常精彩的脑洞,这也导致在这几天没有训练的时候,她都躲在基地的休息室里抱着平板奋笔疾书,这一周她产出的内容简直要比过去一年都多。

    就在她马上又要完成一幅短漫的时候,一道绿色的传送门突然凭空在她面前打开了,Kamala抬起头,和对面的人对视了一眼后,手里的笔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去。

    “你是……是……”她结结巴巴地抬起颤抖的手指,指向对方。

    “是的,年轻的女士。”披着长长斗篷的Loki对着她笑了一下,“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4.

    简单来说,Loki杀上门的原因就是要求Kamala少写点同人,因为她所落笔的每一个故事都会幻化成一个崭新的世界,而用Loki的话来说,TVA当下的工作已经足够多了,他实在是不想再分心出来每天都要被迫看两位女性在他面前卿卿我我的故事,尤其是当其中一位还是揍过他的老熟人时。

    “我很抱歉,Loki先生。”Kamala羞愧地捂住了自己的脸颊,既有掉马的羞耻感,又有些自责,“但是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到,我真的很喜欢画这些东西。”

    Loki并没有生气,反而像是早就已经料到了对方会这样回答一样勾起嘴角,用一种宽容的语气回答道:“这样啊,我明白了,既然这样,我也不是什么喜欢剥夺他人小小爱好的恶人,我不会再对你多加限制了。”

    “真的吗?!”Kamala激动地抬起头来,眼中满是感激之情,很显然,神盾局还没来得及给这些年轻人们上开办一门名为“永远不要相信Loki”的课程,这就导致此时的Loki在她眼中看来是那么的宽宏大度,整个人都散发着神圣的光芒。于是在Loki故作烦恼地叹着气,扶住额角自言自语“只是这样,TVA又要变忙了,工作越来越多,人手却不足,唉……”的时候,她下意识就脱口而出:“我可以帮忙!”

    瞬间,Loki脸上所有的烦恼之色一扫而空,他神秘莫测地浅笑着拍了拍Kamala的肩膀:“非常好,年轻人,我们正缺一个档案整理员,我看你很有天赋,不如就从今天开始兼职如何?来,我们走!时间可不会等人啊。”

    “啊?啊???好……?”


    “……就是这样,现在我只需要每周去干干活,帮他们分类一下新增的档案,就能继续写我的同人了,我觉得Loki真的是个非常通情达理的神。”在某次超级英雄粉丝交流会上,Kamala这样对Coulson分享了这个故事。

    对此,Coulson一脸复杂地看着她:“孩子……你知道平行宇宙分支的速度可比你写文的速度快多了吧?他们忙不过来跟你压根就没有关系,你被他套路了,他只是来骗你去做免费劳动力的而已。”

    “…………啊???”


5.

    不过Kamala的这份兼职打工也并不是全无益处,她的手镯曾带领她穿越时空,其中的原理她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弄懂,使用自己无法理解的道具会带来潜在的危险,而时空穿梭又刚好跟TVA专业对口,于是作为她帮忙的报酬,Ouroboros在帮她研究手镯的原理,争取能够让她在未来彻底控制它的力量。

    另外,TVA的人们对她的态度也都很友好,Mobius跟Sylvie常年在各个平行宇宙寻找变体Kang的踪影,回来时一个会给她带些异世界的零食和超英周边,一个会偶尔请她吃顿平时在家时家长不允许多吃的麦当劳,倒不如说,像平行宇宙真的存在的这种小事,身为同人女的Kamala早就已经在无数篇AU文中身经百战了,完全不会觉得奇怪。

    现在的TVA还是需要靠Loki的神力维持稳定运转,但在经过Ouroboros和同样被抓过壮丁又消除了记忆的十几个Tony Stark、Bruce Banner和Reed Richards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成功开发出了一个可以吸收Loki的神力并代替他释放的循环性仪器,使用这个,能够在24小时内顶替Loki的工作,成为时间树的根基,让他得以从王座上下来短暂休息一天。

    但是由于神力解析的困难性,充能一次设备需要将近30天,换句话说,每隔一个月,Loki才能获得一天的自由时光,不过再怎么说,也比之前365天无限24/7的日子要强多了。

    在Loki的月假上,他本想去跟Mobius他们一起出外勤,但所有人——Mobius、Ouroboros、Sylvie、B-15——都严厉拒绝Loki在这一天继续工作,他们联手把Loki踢出了办公室,让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想去哪玩就去哪玩,那股过度溺爱的架势颇有一种就算Loki跑到地球上去打劫了全世界所有的银行金库,他们也只会拍着他的头心疼地问他今天去了那么多地方累不累呀东西沉不沉呀的倾向。

    在Kamala入职后Loki的第二个月假上,后者难得心情大好,因为Kamala送来研究的那对手镯拥有开启时空传送门的神奇能力,如果继续加以研究,说不定就能开发出能够让Loki从宇宙的任何地方远程控制时间树的装置来,彻底解放双手,实现时间织布自动化。他一高兴,就决定带着小朋友一起放个假,去新阿斯加德玩玩。

    “真的吗?我还没去过新阿斯加德呢!”Kamala看起来脸颊泛红,十分激动,不知道是由于可以旅游的快乐,还是即将能够见到她嗑的CP正主之一的激动。Loki带着笑意微眯着眼睛,随手一挥,就带着她来到了神圣时间线上的挪威。Loki一落地就不知道去哪了,Kamala独自背着小包,跟着Thor曾经的室友、如今的阿斯加德金牌导游Darryl一起慢慢参观,并试图从他嘴里聊出更多关于Thor个人生活的情报来。

    在他们走到戏院门口时,Kamala震撼地看到一大群斯克鲁人正有说有笑地朝后台走去,其中还有几个格外眼熟,Kamala在那次难民营救中曾见过他们。

    “我能问问那是什么情况吗?”Kamala小心翼翼地指指那边。

    “哦,你问他们啊?”Darryl耸了耸肩,“他们是之前被国王接回来的,急需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我们觉得他们的变形和模仿能力很有天赋,就介绍他们去了剧院,现在他们全数接管了剧团,负责给旅游团们表演阿斯加德的历史,不得不说,他们演的Thor和他弟弟要像多了。 ”

    Kamala忽然就产生了一种进去录一段带回去给Loki看的冲动,她莫名觉得他会喜欢这个的。

    “顺便一提,如果你下周来,我们还有音乐剧表演可看,听说是从一个叫Aladna的星球过来的剧团,会在地球上巡演三个月。”Darryl补充道。

    Kamala的表情有些古怪:“哦,他们啊……我能问问他们演的内容吗?”

    Darryl业务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传单递给他,上面大大地画着Yan和Carol的彩色头像,下方用地球语言写着“Yan王子和Carol公主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怎么看怎么都是由国民yy100%不掺水纯捏造,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ooc去了天际的那种。

    Kamala捏着手中的传单,露出了一种不慎看到了对家CP的扭曲表情。


6.

    在听说Kamala去了新阿斯加德之后,Coulson连忙紧急给她打了个电话,拜托她去新来的斯克鲁剧团帮自己带一份饭撒回来。很明显,这群专业演员在正常的工作之外,还在私底下接些私活,帮各种粉丝模仿他们的偶像录制梦向视频,只要给钱,任何台词任何角色他们都能做到。

    Kamala听了都眼馋,但她是一名有底线的粉丝,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偶像。

    但很明显,Coulson没有。

    Kamala苦着脸,去找到斯克鲁人,拜托他们帮自己录一段30秒的美国队长表白视频,说是自己的一名朋友想要(当她这么说时,所有人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可这真的是她的朋友要的!)。国王Dro'ge亲自接待了她,向她解释了按理来说,他们现在已经不接这种业务了,因为之前的视频被人告了侵权,他们现在正在Bruce的表妹Jennifer的帮助下打官司。但既然是Kamala的请求,看在她帮助过他们的份上,他们可以私下给她录这个视频,只要私用不外传就行。

    最后,Kamala拿着这段视频,暗暗决定等她回去后,Coulson必须至少请她吃上三顿饭才能缓解她当众社死的心理阴影。


7.

    在Kamala逛完了所有景点,背着一背包的纪念品坐在公园里吃景区特产彩虹桥华夫饼的时候,Loki终于回来了,他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对着Kamala勾了勾手:“走了,孩子。”

    Kamala刚站起身,一道从天而降的彩虹桥就把她又震得坐了回去,从彩虹桥里跑出来了一个慌张的Thor,对方在看到Loki之后立刻绽开了一个微笑:“你在这啊,Loki,我还在担心你已经走了。你忘拿礼物了。”

    Loki看起来颇为头疼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去:“哥哥,我只不过瞬移了几千米的距离,你没必要用彩虹桥来追我。而且,我已经说过了,不要再把你那些全宇宙四处乱跑时搞来的乱七八糟的旅游纪念品全都寄去TVA了!我工作的地方是收不到包裹的!而且也没有地方可以存放了,我只能把它们全部堆在OB的工作间里,他是一个非常好脾气的人,但为此,他都已经开始要对我意见了。”

    Kamala躲在后面,看看Thor,又看看Loki,听着这段对话,脑袋里文思泉涌。

    Loki就像是背后长眼外加能够读心一样,回过头来瞥了她一眼:“不,Kamala,没得商量,你不许写,因为我会看到,而我不想看到。”

    Thor这才注意到她,歪过头来越过Loki朝她打了个招呼:“嗨!这是你女儿吗?”

    “你为什么会觉得——”Loki忍了忍,还是把话憋了回去,“这是我的同事,不要因为你正在养女儿,就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对养孩子感兴趣好吗。”

    “你有女儿?!”Kamala终于忍不住插话了。

    “是的!她叫Love。”Thor很骄傲地拍了拍胸口,“我收养的,我之前要杀她父亲,她父亲也要杀我,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

    Loki挑了下眉:“我现在开始觉得我们的姐姐说错了,你和你父亲可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就连这种扭曲的兴趣爱好都一样。”

    Thor不搭理他话里讽刺的意味,毕竟现在的Loki已经温和太多了,这点小嘲讽简直能算得上是调情:“你知道的,你要是感兴趣,我们可以一起抚养她,你也是我的家人。”

    听了这话,Loki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点难以置信的波动,他看着Thor,像是在检查其中是否有某种暗示一般,一字一句地重复道:“你,想要跟我,一起,收养一个,叫‘love’的孩子?”

    “对呀!”Thor爽朗地笑了。

    Loki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温柔地看着Thor脸上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什么的无辜表情,语气很柔和:“不了,我的哥哥,这次就算了。或许,在另一个故事里吧。”


8.

    当Kamala返回神盾局的时候,Kate正在休息室里给所有人分享当初她藏在自己家里跟她cosplay Nick Fury的黑历史,Kamala羞耻地立刻冲过去捂住她的嘴,但为时已晚,Peter已经知道了,这也就意味着,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件事了。

    “我觉得还挺有趣的,”Kate摸摸她的头安慰道,“或许我可以介绍一下你,我认识一群对角色扮演非常狂热的的朋友,我想你们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的。”

    “……谢了。”Kamala无精打采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来,“我被送了两张新阿斯加德音乐剧巡演的票,但我不是很想去看,你要吗?”

    “不!不要再提任何音乐剧了!”Kate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一样打了个寒颤,“我之前不小心试过,但Clint跟我说要是我再敢送他任何音乐剧的门票,他就再也不带我一起出外勤了。”

    Kamala感同身受地给了她一个同情的拍拍。


9.

    由于神刃局的基地被毁得差不多了,需要等待重建,最近的Fury只能待在地面上无所事事,主要工作就是四处安顿Goose的孩子们,一时间,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内外恨不得人手一只。

    Bucky也有幸分到了一只猫猫,他不放心任何人替他照看,于是经常会带着对方一起出任务,背着宠物包把猫猫挂在胸前和他一起大杀四方。有那么几周的时间,他都以为这只是一只普通的可爱猫猫,直到某次任务中,Bucky刚刚制服目标,准备通报,就眼睁睁看到他的猫猫张开嘴,吐出了一大堆触手,把人给吞了。

    给吞了。

    吞了。

    了。

    Bucky瞬间陷入了沉默,耳机里刚接通的通话里传来Sam愤怒的声音:“你在干什么,Barnes?!我刚刚看到目标的生命体征信号突然消失了!我已经说过多少次了,你得停止你杀人的小爱好了!别逼我跟队长告状!”

    Bucky也很委屈:“我没杀他!!!”

    “那目标人呢?!!”听到他的狡辩,Sam听起来更愤怒了。

    “被我的猫吃了!!!”

    “……Barnes,认真的,我上小学时都已经讲不出‘我家的狗吃了我的作业本’这种等级的借口了,你今年多大了?快一百岁了吧?”

    “去你妈,Sam!我说的是真的!!!”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撒谎精。”

    “操你!Sam!!!!!”

    “不!操你!!!!!”


10.

    Kamala的小秘密并没能保持多久,这场粉丝狂欢以Tony在网上偶然刷到了Carol的同人并故意转发给了对方而结束,好巧不巧的,里面使用的偏偏就是外星音乐公主的设定,这件事除了Kamala和Monica没人知道,而Carol很确信Monica写不出这种东西来。

    在被Carol追问时,Kamala几乎没怎么挣扎就全吐了个干净,然后搂着Carol的手臂泪眼朦胧地求饶,并赌咒发誓自己可以保密,Valkyrie绝对不会知道她已经在其他星球跟人形婚了的事情。

    “哦,那倒没有什么必要。”Carol很大度地摆了摆手,“在他们去新阿斯加德进行音乐剧巡演的时候,Val就已经都发现了,我告诉她了。”

    “哦……”Kamala拉长了声音,“那她……生气了吗?”

    “上帝啊,没有。”Carol有些无语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她反而觉得这很辣,并且跟非常热衷于玩些偷情抢婚的角色扮演,但这只会让我联想到那些画着我脸的工艺品盘子,那太尴尬了,我真的高兴不起来。”

    “…………”

    “Kamala!不许写这个!!”


11.

    Fury在地上待得快要长毛了,因此每当Carol、Monica和Kamala要坐小飞船去宇宙里执勤的时候,他都会找借口混进队伍里,一起上去转一圈,留在飞船里做她们的通讯总指挥。在混战中,每当Kamala被敌人揍倒时,Fury都会非常急切地让剩下两个人去帮一帮这孩子。而Monica被围攻时,Fury也会关切地慰问一句。唯独只有Carol,哪怕刚刚用脸接了一整颗陨石,Fury也照样能岿然不动地坐在飞船里嗑着瓜子哼着歌,跟个没事人一样。

    这种区别对待让Carol非常不满,她一边一拳打穿了一艘宇宙飞船,一边不高兴抱怨起来:“嘿!明明我们认识的时间最久,你为什么从来不担心一下我?”

    “哈!”Fury非常夸张地大笑一声,“姑娘,你在开玩笑吗?!就算我开着一艘宇宙飞船不小心从你身上压过去了,我首先要担心的都是我的船有没有被你撞坏好吧?”

    “…………Fury,我恨你。”

    “嗯哼,你能怎么样?”

    “你别想再来我家摸到Goose了。”

    “嘿!这不公平!Goose喜欢我,你这是在剥夺她的自由!”

    “伙计们!伙计们!”Monica疲惫地出声打断这场没有意义的嘴仗,“为什么我觉得我才是这个队伍里最成熟的人?”


12.

    很快,少年复仇者们又迎来了新的成员,新任黑豹Shuri主动找了上门,表示自己想要暂时留下一段时间,她刚刚故意逃了继任仪式,把王位让给了M'Baku,非常担心如果这时候回去会被长老们给念叨死,于是索性跑来了这里躲一阵清闲。

    Kamala热情地欢迎了她,并跟她分享了自己的漫画本。Shuri看完后夸赞了她的创作,并表示自己认识一个人,说不定会跟她很有共同语言。

    “他也画同人漫画吗?”Kamala问道。

    “不,”Shuri回答,“他画同人壁画。”

    “???”


* Namor+Kamala,team MCU变种人小分队


13.

    在休息室里聚集着所有的二代复仇者成员,美国小姐America正在跟钢铁之心Riri和黑豹Shuri解释着自己学到的秘术魔法,后者则饶有兴致地讨论着能否将魔法传送门科技化,常态化,用来日常运送物资,鹰眼Kate跟黑寡妇Yelena在日常拌嘴,蚁人女儿Casey和惊奇女士Kamala在讨论Scott的播客内容有哪些是真实的,女浩克Jennifer坐在边上头疼地帮她们处理战损报销事务,Love抱着风暴战斧在躺椅昏昏欲睡。

    在她们的另一侧,Peter孤零零地坐着,感到格格不入,他委屈地撑着自己的脸颊:“我觉得我不应该待在这,你们都是女孩子,我感觉好孤单,或许我应该……”

    “回另一家电影公司去?”Jennifer接话道。

    “啊?什么?”

    “没什么。”Jennifer立刻改口,心虚地朝观众的方向瞥了一眼,“我是说我表哥Bruce的儿子应该就快要加入了,他会来拯救你的,别担心。”

END.

寇森和卡玛拉是同人同好可不是我编的啊这是canon

这本里卡玛拉他们跟洛基关系也不错(指暴揍洛基),洛基还帮忙保护他们学校,感兴趣的指路点这里看惊奇女士漫画 

附赠荷兰弟初次见面串组剧透经典重温


评论(18)

热度(3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