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王兄弟/锤基】你的弟弟我的弟弟好像不一样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海王2后时间线,海王和雷神剧组crossover,一些换弟play,洛基去帮乖乖奥姆报复缺德哥哥的故事,基妹是A3版本的故事之神

CP:锤基、海王兄弟

预警:OOC,大量缺德离谱个人趣味,只是搞笑没有逻辑


1.

    “这个,多少钱?”

    懒洋洋的商贩从手机上抬起头来,先是扫了一眼桌上明显属于人类粗制滥造仿制工业产物的景点工艺品,再抬起头和站在摊位前一脸认真发出询问的客人对视,虽然身穿大了几号的休闲运动衫,但对方梳得一丝不苟的金发、优雅克制的体态和充盈着无知的蓝色眼睛让他将对方判断为一个生活实践常识为零的富家公子哥,可以狠狠大敲一笔。想到这里,商贩转了转眼珠,伸出两根手指:“二十美元,不讲价。”

    果然,小少爷点了点头,并没有对这个价格提出异议,将手伸进了口袋里开始掏钱包。就在商贩贪婪的视线落在那沓钞票上时,一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轻轻压在了Orm的手上。

    “如果我是你,就绝对不会在这东西上花上80美分以上的价格。”

    Orm惊讶地抬起头来,对上了一双闪烁着狡黠的绿眼睛,眼睛的主人斜盯着正冷汗直流的小贩:“你说呢,先生?”

    被拆穿的商贩立刻态度大变,开始骂骂咧咧地赶人,这下即便是对陆地世界再不了解的Orm也看出猫腻了,默默地将钞票又塞回了口袋里去。随后,他看向黑色头发的好心人:“谢谢你告诉我。”

    “不客气,”对方对着他绽开一个招牌式的微笑,“毕竟我就是为你而来的,海洋领主。”


2.

    突然掉马的惊慌感甚至压过了听到那个久违黑历史称呼的尴尬,Orm警惕起来,将自己的迟钝归结于陆地生活的悠闲,他努力在大脑中回忆着眼前的这张脸,却一无所获:“……你是议会派来的人?先说好,这完全是我的个人行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对此毫不知情,我愿意自觉回到监——”

    “冷静点,小王子……呵,小王子?”对方像是觉得这个称号从自己口中讲出来很好笑一样,又念了一次,“我不是来抓你的。”

    “那……你是来做什么的?”Orm懵懵地盯着他,后者对他眨了眨眼睛:“这个问题该问你,毕竟是你们喊我来的。名字代表着故事,而我从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故事。”

    “这不可能,我不认识你,更不可能召唤你。”Orm坚定地摇了摇头。但对方只是耸了下肩膀:“不是你,是你哥哥。啊,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你看,我的名字——是Loki。”


3.

    Orm觉得现在的场景非常魔幻。

    他正坐在一家人均消费三千美元起步的高档餐厅里,餐桌的对面是一个和他哥哥从漫画中给他起的外号重名的男人,后者正在随意地跟他讲着一些自己来自另一个宇宙的事情。

    见Orm一直盯着桌上的菜没有动叉子的意思,Loki反手夹着指间的一张黑卡在他面前晃了晃:“别担心,我有张从自大狂亿万富翁那搞到的‘非知情自愿’信用卡,虽然他的账户在这里用不了,不过我已经自动替换成你们世界的阔佬信息了,想吃什么随便点。”

    Orm在那张卡上瞥见了一闪而过的“Wayne”的名字,他决定暂时保持沉默。

    “我不觉得我们会有什么共同语言。”今天已经经历了太多的Orm只觉得心累,地面套路深,放他回海底。

    “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不少共同点的。”Loki用叉子尖点点香槟杯沿。

    “比如?”Orm抬头看他。

    “比如我在一个王室家庭长大,上面有个哥哥,金发长发,满脑子都是肌肉,认为一切问题都能靠挥拳头解决,我们为王位争斗过——虽然我的目的并不是王座本身——我试图入侵这里的国家,但我输了,他将我关进牢里。后来需要我的帮助又将我放了出来,因为我们都爱着我们的母亲。再后来,我们并肩战斗,现在暂时休战了,他是个很优秀的领袖和国王,只是有时候没那么聪明罢了。”一口气说完后,Loki故意恶劣地去看Orm的反应,“怎么样?有共同语言吗?”

    “…………啊?????”


4.

    “……他什么?”

    在听完Orm平铺直叙的回忆后,Loki代入感十足,差点把叉子给咬断。

    “你是说你哥不仅骗你吃那种虫子,还把你扔到一个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你的环境里,放任别人虐待你?!”Loki的表情看起来既震惊又愤怒,“你是傻子吗?要是我哥胆敢这么对我,哪怕只是囚室的温度高了半度,我出来后也会捅穿他的腰。”

    “这是我们结盟国的要求,也是我自己的选择,这样对亚特兰蒂斯最好。”Orm微微皱了皱眉,“你不是吗?你刚刚说你入侵过地球。”

    “啊,关于那个……”Loki难得有点心虚摸了摸鼻尖,“中庭跟阿斯加德的关系可不是结盟,而是附属,无论如何,我想我还是该感谢一下拥有一名如此暴力的养父,九界之内所有国度都曾尝过他拳头的滋味,所以当Thor提出会将我囚禁在国内时,也没什么人敢提出异议。实际上,我也只是搬去了一个小了点又没有隐私的卧室,我母亲经常会给我送些爱看的书和爱吃的东西,或是偷偷用魔法跟我聊天。”

    “……你的母亲会……去看你?”Orm的双手忽然攥紧了。

    “别告诉我你——”Loki意识到了什么,一时间有些语塞,不过Orm很快就安慰好了自己:“不,这也是正常的,她身上还肩负着亚特兰蒂斯,而我被关押的地方既危险又偏远,还是叛国行为,我知道她是爱着我的就够了。”

    这下,Loki盯着他的眼神活像是在看什么没人爱的小可怜,对方勾起了他的那段不太光彩的回忆,Loki思考了一阵,用食指敲了敲桌面:“我知道了,你的缺点就是太心软且性格太死板,但好消息是,我不是,我来替你报仇,尽情感激吧,凡人!”

    “什么?你要干什么?”虽然不是完全跟上了Loki的思路,但Orm还是本能地意识到了Loki的恶劣笑容中夹杂着不受控的混沌,他警惕地想要抓住Loki的手腕,却被对方一个幻觉魔法晃了过去。

    “别担心,我对你的爱国心和恋母情结没兴趣。”Loki像名慈悲的神一样大度地摆摆手,“我只会小小地惩罚一下你的好哥哥,让他再也不敢试图欺骗你。”

    “等——”

    随着一道绿光闪过,Orm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家餐厅里了,他的四周是金光闪闪的宫殿装饰,而在他的正面,注视着他的人从Loki变成了一个乍一看真的跟他哥的气质有几分相似的金发壮汉。

    “啊,致敬!你便是Loki提过的那个会远道而来的友人吧!”壮汉非常自来熟地在他的后背用力拍了一把,力道跟他那没有分寸的哥不相上下,“吾名Thor Odinson,阿斯加德的王储与雷电之神,别紧张,吾弟之友,我会像保证的一样照顾好你的。”


5.

    与此同时,Loki动了动手指,便将自己的外貌变成了Orm的样子,随后,便用那张写着Wayne的黑卡结了账。


6.

    哪怕已经成了国王,Arthur散漫的生活节奏也依然没有丝毫改变,每周他都有充足的时间用来享受自己的陆地生活。虽然议会依然对此无法苟同,但看在Arthur刚刚解决过一次海底危机的份上,他们还是安静了些许。以往,Arthur只会将时间花在回家陪伴父亲上,但现在他又多了一项新的任务,那就是去找还在逐步了解陆地的新弟弟玩耍。

    当然,这个“玩”之中,四成是陪弟弟玩,六成则是玩弟弟。

    如果说Orm对陆地的信息认知十分混乱矛盾,那其中必定有一半以上都是Arthur的锅。

    但这一次的小游玩却变成了Arthur的滑铁卢,像往常一样,Arthur靠着强塞给Orm的手机找到了对方,正巧,Orm正在一处古迹景点附近散步,Arthur想都没想便加入了对方。他们在广场上遇到了一座优美的喷泉,米白色的石砖砌成圆形的外围,环绕着中央的仙女雕塑,清凉的水流从雕塑手中的水壶中流下,在池中囤积成湾。

    “嘿,小弟弟,你知道吗?”Arthur突然坏笑一下,用手肘拐了Orm一下,指了指水池,“这是地表人的集中饮水点,任何口渴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免费喝水,要试试吗?”

    在Arthur的设想中,总是有点直愣愣且对他充满信任的弟弟每次都会跌入他无伤大雅的陷阱之中。

    但这一次,Orm却只是微微地偏过头来瞥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勾了下嘴角。

    “真的吗,哥哥?”Arthur听到他反问道。

    Arthur的第六感警报瞬间响了起来,Orm绝对不会主动开口叫他哥哥,更不会像这样笑,这种画面的震慑力不亚于老妈突然喊你全名或是蝙蝠侠主动跟你勾肩搭背,让他立刻警觉起来。但还没等他发出质问,Orm已经先一步开口,把他的话截在了半路:“你的表情很奇怪,Arthur,你有什么隐瞒着没告诉我的事情吗?”

    Arthur的话结结实实被堵了回去,他甚至产生了一种正在被女朋友逼问的心虚感,尤其是他真的有很多事情骗过Orm,这种心虚甚至让他突如其来地被对方的气场压制了,这在过去可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家弟弟被人夺舍了。

    但在Arthur不动声色聊到上午被迫处理的政务,旁敲侧击地抛出亚特兰蒂斯内政的处理细节来测试对方时,得到的答案又跟往常一样详细而实用,一听就是出自聪明人之口,不像是一无所知的外人能做到的。最终,Arthur只能将其归结为弟弟上岸了,脑子里的水流出来了,人都变聪明了,不好骗了。


7.

    Orm本以为自己会十分不适应异世界的生活,却没想到阿斯加德对他的态度十分欢迎,或许是因为Loki在介绍他的身份时添油加醋了不少,还特意强调了他是一位王储,因此顺理成章地让Orm得到了礼遇。而对于Thor和Frigga来说,他又只是他们“家人的朋友”,自然会好好照顾。

    Frigga非常温柔地邀请他来和自己共同度过下午茶时间,这不禁让他回想起自己的母亲,与眼前的女士相比,她的性格更加强势,而且并不爱自己的父亲,这让她对自己表达出来的爱意看起来或许并没有那么浓重,但Orm还是能够接纳到隐藏在背后相同的关怀。

    “你还好吗,孩子?”Frigga望着正呆呆地盯着自己的杯子,看起来像是要哭了一样的Orm,温柔地将手盖在了她的手背上。

    “是…是的,女士,我没事。”被唤醒后,Orm急忙摇了摇头,甩掉脑内繁杂无措的思绪,“我只是想到了我的母亲。”

    “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她一定会以你为荣的。”Frigga朝他微笑道,“无论如何,没有母亲会不爱自己的孩子,这点你可以相信我。”

    Orm若有所思,微微点了点头,似乎还想问些什么。但还没来得及开口,Thor已经将头从门口探了进来,热情地朝Orm挥了挥手:“快来,Orm,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找你!”

    在Frigga含笑的视线中,Orm半推半就地被Thor拉走了,旁边的侍女看着Orm手上被Frigga触碰过的地方闪烁着的微弱光环,忍不住凑近:“您是给予了他家庭女神的祝福吗?”

    Frigga端起茶杯遮住唇角,吹动着杯中漂浮的花瓣,用跟Loki很相像的神情眨了眨眼睛。


8.

    Thor一路将Orm拖去了阿斯加德的演武场,表示要给对方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特训,似乎在Loki的叙述中,Orm跟Arthur兄弟互殴的行为被完全偏向性地描述为了Orm单方面受辱,这Thor怎么能忍,当即拍板这事就交给自己,他保证能给对方练得又壮又强,揍起哥哥来一拳一个,再也不用担心被人欺负。

    被反派骗了还要给对方倒找钱大抵就是这种情况。

    虽然Orm的身材已经很健美了,战斗能力也不弱,但毕竟在海底游起泳来还是流线型更吃香,猛地遇上阿斯加德这种全员硬堆面板数值的武德充沛维京人还是会显得有点不够看,再加上Orm又是那种穿衣显瘦的类型,配上那张精雕玉琢的小脸,在阿斯加德人眼里看来怎么看怎么弱鸡怎么看怎么要被人欺负。再加上平时Loki对武夫行径嫌弃至极,绝对不可能让Thor教他战斗技巧,这就导致空有热情的Thor已经憋了很久了,这下好了,来了个能打的,这不切磋一下都对不起他自己。

    Orm也是擅长取长补短的人,眼见对方的招式中有自己没见过的部分,也专心地模仿了起来,活像台装着DC的硬件却跑着漫威程序的电脑。


9.

    当天晚上,Arthur照例带着Loki变成的Orm回家去参加周末的家庭聚餐,除了Thomas Curry,他们的母亲Atlanna也到场了。或许是家庭聚会的氛围太过温馨,Arthur很快就忘记了之前发生过的小插曲,对Loki放松了警惕。而后者等待的就是这样一个时机,他在桌面下的手指微微一动,一缕绿色的魔法便化作了一只蟑螂,沿着他手边的桌腿攀缘而上,出现在了摆满碗盘的餐桌上。

    Arthur眼尖地扫到了,立刻暗呼不妙,可Loki的动作比他迅速,叉子的方向一转,就将那只蟑螂插了个对穿。随后,他带着认真的神情,将叉子上的虫子放置到了Atlanna的盘子里:“母亲,您请吃。”

    Atlanna和Thomas的表情瞬间非常五彩斑斓,似乎是在权衡Orm是不是被陆地生活给搞疯了。

    就在二人的问题即将出口时,Loki又时机刚好地率先开口,他很疑惑地看了看Atlanna,又看了一眼Arthur:“怎么了?Arthur告诉过我这个是陆地上的美食,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下一秒,两道愤怒的吼声相继响起:“Arthur!!!!!


10.

    Arthur成功弥补童年缺憾,被爹妈混合双打了一通。

    虽然刚刚发生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自然,纯属偶然,怎么看怎么都是Arthur咎由自取,自掘坟墓,但Arthur的直觉就是告诉他不对劲,Orm的一系列举动行云流水,节奏恰当,与其说是无辜的本能举动,倒更像是绿茶排演好的戏剧。而他的弟弟绝对做不出向妈妈告状这种事情,更不会为了报复他,就真的把虫子放进母亲的盘子里。

    在夜晚的海边,Arthur和Loki相对而立,前者眯起了眼睛,金色的虹膜在月光下灼灼生辉:“你不是我的小弟弟吧?”

    “我还在猜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Loki做了个演员谢幕的动作,拍了拍手,一道绿光闪过,他便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非常好,我宣布你的智商已经赢过了我哥哥。”

    “你是……等下——”Arthur刚想逼问Loki究竟是谁,突然觉得这身造型怎么看怎么眼熟,他的眼睛猛地睁大了,一句脏话脱口而出,“操!你怎么长得跟漫画里的Loki一模一样?!”

    “那是因为我就是Loki,阿斯加德的亲王,故事与诡计之神。”Loki轻哼一声,“别那么大惊小怪,漫画本就是故事,或许你也是故事中的一员,只不过不自知罢了,思想别那么狭隘。至于你弟弟,别担心,他好得很,我们刚刚缔交了一场绝美的友谊。而现在,我也只是想要帮我的好朋友出出头罢了。”

    说完,Loki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出了一把匕首,捅在了Arthur的腰子上。


11.

    坏消息:玉米鳞片丑战服太硬了,刀尖卡住了,压根没破甲。


12.

    尴尬的沉默。

    “看在我们都使用金绿配色作为战服设计的份上,我决定这次放过你。”Loki努力地为自己找补了一句,收起武器,准备就这样把Orm变回来。但Arthur突然抬手拦住了他,他的眼睛中闪烁着一点狡猾的精光:“等等,如果你的漫画属实的话——你脑子很好用吧?”

    Loki在那副神色中心领神会到了一点深意,也停下动作,好整以暇地挑眉看着他:“那取决于……你想做什么?”

    “如你所知,此时此刻,我弟弟Orm在亚特兰蒂斯国内还是一位死人外加重刑囚犯,没办法正大光明地回来。而他本人又有点死脑筋,不愿意搞任何不光彩的小动作。但我不一样,我想请你……帮帮忙。”

    二人对视后,双双露出了宛如亲生兄弟般“有人要倒大霉了”的笑容。


13.

    “怎么样,好吃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家炸鸡店了。”

    “好吃。”

    地球中庭纽约市,结束了劳累训练的Thor正在带着Orm狂炫垃圾食品,氛围竟意外地融洽。

    “唉,还好是你。”Thor忍不住叹气,“要是让Loki发现我就完蛋了,他从来都不吃这种东西,也不允许我吃——因为母亲总让我多吃点沙拉,他会去告状——导致我一直都没法跟他分享这里。”

    “我之前也不理解,但Arthur……我兄长喜欢这些东西,现在,我也觉得不错。”Orm戳着盘子里的汉堡,诚实地说道。

    Thor定睛一看,眼前的Orm金头发蓝眼睛,口味还跟他非常相似,他又想起他姐Hela跟他弟Loki来,又黑又绿,搞的他像是捡回来的一样。

    “……不会你才是我亲弟弟吧?”

    “啊???”


14.

    由于Loki去的时间比想象中久了很多,Orm又不能一直待在陆地上,于是Thor索性在阿斯加德给他弄了个大水池,有事没事都可以泡泡。但他总是会忘记,一有什么兴奋的事情就直接冲过去,在Orm身上还沾着水的时候去拍他,结果就是他泄露的电花沿着水把Orm电成了一只炸毛猫猫。

    这要是Loki,Thor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考虑逃命的问题了(倒不是说打不过,而是这是一种兄弟乐趣),但Orm是真的乖得很,每次都主动原谅了Thor,还很有耐心地问他有什么事。

    但暗地里,他开始有些理解为什么Loki会跟他说“当没有危险时,我们的哥哥就是最大的危险”这句话了。

    不过这次Thor还真的有重要的事,他一直在琢磨该送给弟弟的小伙伴些什么当做饯别礼,顺便彰显一下阿斯加德的包容富饶与强大。在训练时,他注意到Orm偏爱使用三叉戟作为武器,但当Thor问起时,他却表示自己手头并没有固定的兵器。于是,Thor便托矮人族为他打造了一把合金三叉戟,送给了Orm。

    虽然对于Thor来说,他并没有大量使用特殊的稀有金属,只是用造锤子和战斧的边角料顺手而为罢了。不过考虑到DC和漫威的设定体系不同,这块合金到了DC宇宙那可就是再珍惜不过的孤品,全宇宙独此一份的那种,甚至可以说绝不比他哥那把差。

    远在亚特兰蒂斯的Arthur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15.

    亚特兰蒂斯正在面临一场危机,一夜之间,一种神秘的诅咒席卷了整片海底,大量政要人物纷纷陷入无法唤醒的深眠之中,一时间人心惶惶,议会焦急地向国王Arthur寻求帮助。

    Arthur也十分用心,不出几日便巡查到了原因,在某处海沟的深处,他找到了一座亚特兰蒂斯古遗迹,上面的一块石板正发出幽幽的神秘绿光。石板上镌刻着的古文字翻译过来后说明,这种昏睡诅咒正是老祖宗所留下来的一种防范措施,如果石板在海洋深处检测到大量地表种族的存在,便意味着亚特兰蒂斯已经被入侵了,为了防止他们的科技和资源被开发殆尽,石板会自动启动一种同归于尽般的自毁程序,逐渐让出现在海底的所有人种一并陷入深眠,最终机体停滞而死去。

    或许老祖宗也没想到,时代的发展竟会如此之剧烈,由于Arthur的改革行为,大量地表人正同亚特兰蒂斯开展着科研交流活动,或许正是这点触发了这种古老的偏激魔法。

    不过一切也不是全无挽回余地,如果想要解除诅咒,必须要拥有王室血液的纯种亚特兰蒂斯男性接触石板,并念出咒语,这样才能确保命令是由亚特兰蒂斯的国王发出的,而不会被敌人滥用。

    但问题是,现在的亚特兰蒂斯国王,他并不是个纯血的海底人,压根操作不了。而全国唯一的希望Orm,又死在了那场混战的冰盖之下。

    一时间,议会人人自危,乱成了一锅粥。

    就在此时,Arthur再次站了出来,表示自己刚刚“偶然”得到了消息,他原本以为已经死亡的皇弟Orm,其实并没去世,他在那场大战中被冰盖砸中了后脑,昏迷了过去,侥幸顺着洋流被冲上了岸。Orm本想回去自首,但之前在沙漠监狱中,他实在是被非法虐囚行为折磨得受不了了,最后还是选择了在地表居住下来。在那之后,他也没做过任何坏事,反而积极了解地表世界,反省进步,甚至还加入了他们的海洋保护组织,为亚特兰蒂斯贡献自己的微弱力量。Arthur也是偶然听见了被Orm救助过的某只搁浅海豚的话才知道了他还活着。

    这一套丝滑小连招打得议会措手不及,他们也体会到了Arthur之前难受的感觉,明明每一个环节听起来都是如此刻意,怎么就有那么巧,但你也没有证据能够证伪,只能捏着鼻子听了。再加上Arthur知道此刻议会人人都怕下一个中招的就是自己,只能向自己低头,他又板着脸义正言辞地摆出一套“退一万步说,哪怕Orm是犯下了罪过,那也是我们亚特兰蒂斯的王族,就连一名小小的狱卒都敢玩忽职守,仗势欺人,肆无忌惮地虐待王子,这是瞧不起我们国家,瞧不起我这个国王!”的论调,率先占据了道德高地,谁又能再说出半句不是。

    议会此刻唯唯诺诺又怕死,咸水国国王又看在之前Orm出力的份上不再继续追究,最后,议会只能答应Arthur,只要Orm能帮助他们停止这场诅咒的扩散,他们便愿意既往不咎,允许对方抹除罪行,回归亚特兰蒂斯作为一名普通市民生存。

    但Arthur要得却更多,他直接狮子大开口,要Orm不仅能够回归,还要恢复他的亲王之位,允许他参与执政。听到这,议会立刻警觉过来,连连否定。

    “那可不行,陛下,亲王之位是拥有亚特兰蒂斯三成执政权的,对于一个罪人来说,这也太不合适了!”

    议会本以为Arthur还会反驳,没想到他摸着下巴上的胡子,若有所思又虚心受教式地点了点头:“你们说的对,他怎么能做亲王呢?我确实有一个更合适的职位交给他。”

    “是什么?”议会突然有些汗流浃背。

    Arthur灿烂地露出八颗牙微笑着:“亚特兰蒂斯的王后之位,这样他就能拥有全国一半的权力和财产了,这才更合适嘛,你们说呢?”

    “………………”

    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如果你要开窗,他们必是不让的;但如果你主张掀开天花板,他们便又愿意调和开窗了。

    就这样,在Orm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谎话连篇缺德二人组帮他成功找回了亲王的身份,甚至只待一声令下,就能立即走马上任。


16.

    事情解决得十分顺利,Arthur安排完仪式的细节后,悄悄赶到岸边来送别Loki。在他离开这个世界后,他施下的睡眠魔法自然便会解开,Orm只需等着拍马上任就可以了。Arthur咧着嘴,在Loki拒绝了拥抱后,重重握了一把他的手:“谢了,我欠你一次,其实你人还不赖。”

    “这话倒是新鲜。”Loki也用开玩笑的口吻回应,“那不如我干脆留下来当你的弟弟算了,反正我确实对这个世界很感兴趣,并不介意再多看看。”

    “哈!”Arthur爽朗一笑,“虽然我家弟弟太呆板又过于一本正经,还总爱跟我对着干,但那也是我唯一的、最爱的弟弟,给我什么我可都不换。”

    Loki扬了下眉毛,没说什么,只是打了个响指,下一秒,他们便交换了位置,Loki的面前站着刚跟Orm聊天聊到一半的Thor。

    “Loki,你回来了!”Thor惊喜地给了他一个拥抱,随后左看看,右看看,挠了挠后脑勺。

    “他这就走了吗?”Thor的语气里充满遗憾,“可惜,我还挺喜欢这位战士的,要是他真的能是我的兄弟就好了。”

    “…………”

    “Loki?怎么了?你掏匕首干什么?等等——嗷!!!为什么?!我又说错了什么???”

END.

彩蛋是一点点事后蝙蝠侠跟亚瑟对峙账单的小后续,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117)

热度(1708)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