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解雇AD计划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终于看到能动的我推嗑傻了忍不住搞点,是受够了AD占据Val的全部关注后决定利用客栈来帮自己开除AD的Vox

CP:VoxVal、Huskerdust、Chaggie

预警:非常OOC,傻白甜降智且合家欢,有ins梗,是缺德反派所以没有三观且脏口很多还请注意,强行叠点纯爱buff,搞些幼稚地雷女高小情侣,全家的脑子都在Vel身上


    “嘿,Vox,你真的他妈的打算花上一整天在我的工作室里留在我的余光里碍眼吗?”

    当Vox的抱怨进行到第三个小时时,Velvette终于受不住了,她黑着脸用手里的手机戳了下Vox的胸口,随后敲了敲Vox的屏幕接缝:“你这玩意儿能开睡眠模式吗?”

    对此,Vox只是暴躁地撇了下嘴,但丝毫没有离开此地的意思,甚至举着手机在沙发上躺得更深了。Velvett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认真的,Vox,我的下一场秀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你能屈尊大驾找个别的地方去发泄你的宝宝脾气吗?你脑壳里漏出来的电已经毁了我三台投影仪了!!无论你在跟那位暴躁高塔公主闹什么不可理喻的别扭,我现在都不在乎,好吗?!”

    “不-不-不可理喻?!甜心娃娃,Val才是那个不可理喻-喻的人好吧!”听到这话,Vox终于忍不住弹起来,带着气到断断续续的电流音反驳,左眼的花纹不受控制地波动着,“这已经是本周他第六次把我叫上去发泄怒火了,而今天才是星期三!!而且每一次——每一次!都他妈的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而是因为那个该死的、龌龊的、下贱的蜘蛛婊子!Val总是像‘哦Angel这个’,‘哦Angel那个’,去他妈的Angel Dust!你敢相信吗?就五个小时前,他又朝我的屏幕砸了六个高脚杯和一根新品振动棒!!!”

    “嗯哼,嗯哼。”Velvette的手上一边高速刷着手机,一边心不在焉地敷衍点头,“所以你想怎么样?让Val以后都离你远点,不再揍你?”

    “谁这么说了?!!!”Vox不假思索地反驳,“我只是想让他不再为了那个婊子揍我!”

    “…………”Velvette忍不住用看抖M的眼神嫌弃地盯着他,“所以,在你看来,如果Val是因为你的原因——比如你又忘了给他买咖啡之类的——而揍你,那就可以了吗?”

    Vox竟然还真的认真思索了一下:“……也不是不行。”

    “好了,我聊不下去了。”Velvette一抬手,受不了似的后退一步,“听着,小平脸,我花了这么大精力把一个易怒鲨鱼控巨婴和一个抓马关注婊营销成亲和可靠的科技总裁和性感火辣的情色产业女王,可不是为了让你们在这里像两个青春期的女高中生一样互相扯头花的!仅这一个月,Val就剁碎了我四十名模特,而你,Voxxy,则炸爆了我三十台设备。怎么了?电子骑士。我还以为你哄你的哭泣宝宝很拿手呢,你到底能不能行了?”

    “只有傻逼才会去哄那个自私滥情蛾子混蛋!!!”Vox气得浑身的电火花噼噼啪啪地响,Velvette离得最近的两台摄影机再次惨遭荼毒,他狠狠地一拳捶在茶几上,“Valentino操他妈!我他妈累了!除非那个该死的Angel Dust立刻给我卷铺盖走人,否则我不想再看到那秃毛屌人可恨的脸一眼了!说起来,他明明都已经搬出去住了,怎么还能时时刻刻缠上Val?!”

    Vox又低声逼逼赖赖了一阵,随后看着Velvette平静的表情,逐渐安静了下来,他又试探着打量了一下后者的反应:“……我还以为你会表示反对?”

    “为什么?”Velvette歪着头,又在手机上物理开除了两名员工,送去给正在楼顶用垃圾消息轰炸自己聊天软件的Valentino崩着玩。

    “因为……Angel Dust给我们赚了很多钱?”Vox扬起一侧的眉毛,屏幕上刷了一个缓冲圈,“还代言了你旗下的五个产品线,每一条都卖到火爆,所以把他踢掉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哦,关于这个。”Velvette“啪”地摁上手机,走到Vox面前,叉着腰盯着他,“我又认真地想了一下,考虑到你们两个因为这位‘头牌员工’在这几年里所有折腾出来的乱子和我收拾烂摊子所花费的金钱和时间精力,以及我本人的心理健康,长远来看,我赞同你的观点,把他开除说不定反而才是对我们的合作有益的举措——当然,Val本人不会这么觉得,但我他妈的不在乎了。”

    “呵,”Vox冷静地眯起双眼,就好像之前在这里突然发癫的人不是他一样,“我假设你已经有所建议。”

    “确实,Vee,你真了解我。”Velvette对着Vox飞了个吻,“让我们现实一点,Valentino本人是肯定不会自愿开除Angel的,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骗他解除契约。”

    “但我不能亲自来做这件事。”Vox交叉双手,“我们亲爱的朋友有多记仇你我都是知道的,必须让他的报复心指向他处。”

    “唔,我有一个你肯定不想听到的建议。”Velvette突然对着Vox粲然一笑。

    “……是什么?”Vox感到脊背发凉,谨慎地追问道。

    “他不是正住在那位公主的客栈里吗?Val总不至于去找她们单挑——”

    “不。”

    “你——”

    “绝不。”

    “你反对是因为那里有那个广——”

    “死都别想!!!


    “呃……Vaggie?”客栈里,正在刷着手机的Charlie突然表情复杂地转向了她的女友,距离上一次这种表情出现在她脸上,还是Alastor不请自来的时候,“我想我这里可能需要一点点小小的帮助……”

    “怎么了?”Vaggie立刻关切地凑了过去,轻轻扶着Charlie的肩膀在她身侧坐了下来。Charlie把手中的手机屏幕转向了Vaggie:“嗯……你知道Velvette吗?”

    “Velvette?你是指‘3V’的那个‘Velvette’?”Vaggie露出了惊讶的神情,“她怎么了?”

    Charlie的声音变得更小了:“她刚刚在sinstagram上私信了我,说想要来客栈找我谈谈,希望我能把Alastor支走……”

    “什么?!不!”Vaggie的声音立刻警惕起来,“这一听就像个陷阱——尤其是在他们刚刚试图派人潜入客栈之后,我不觉得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但是……拒绝别人真的不是我的风格。”Charlie苦恼地一叹气,“尤其是她……她说这会跟Angel有关。我之前已经搞砸了一些事情,如果有机会能够弥补的话——”

    “Charlie,”Vaggie郑重地把Charlie转向自己,搭住了她两侧的肩膀,“我们必须要保持警惕,她和Valentino一直是合作关系,要怎么相信她会真正想要帮助Angel?而且还特意提出要在Alastor不在的时候会面?这太可疑了。”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Charlie安抚性地拉住Vaggie的手拍了两下,“但是为了Angel,我必须要冒这个险,别担心Vaggie,我能照顾好自己,并且保护好你们的,好吗?拜托了——”

    在Charlie真诚的狗狗眼攻势下,Vaggie很快再次缴械投降,她扶住额头长叹一声:“我听说今天下午Alastor会去参加食人魔的年度聚会,应该不会很快回来,你可以趁机——”

    “哦!!!谢谢谢谢!!Vaggie你就是最好的!!!爱你!”Charlie激动地一头扑进Vaggie怀里去拥抱了她一下,“别担心,一定会很顺利的,没人需要动用暴力——”


    “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

    当Velvette正式敲开客栈的房门时,除了Charlie之外的所有成员均进入了应激状态,Husk一把把Angel挡在身后,掏出了一把扑克捏在手里,Niffty眨着她的大眼睛,笑嘻嘻地玩着手里的尖刺,Vaggie握着自己的武器矛严阵以待,只有Sir Pentious左看看,右看看,心虚地举起手来。

    “呃……如果我现在想去要个签名会不会太——”

    “Sir Pentious!!!”

    “哦,别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们。”Velvette又甜又嚣张地微笑着,左手腕上戴着一块方形电子表,无视了Charlie朝她伸来的友好握手,闪身进入了大厅内,视线在屋内的装潢上迅速转了一圈之后,对这种可怕的过时风格大翻了一个白眼,随后才落在了神色紧张的Angel身上,“我只是来谈一笔生意的,看,我——善良地、大度地、友好地——想要帮助你们撤销这位婊子宝贝的契约。”

    在听到这话之后,Charlie惊喜地倒吸了一口气,双眼亮了起来,握住了Vaggie的手。但Husk的眉头反而皱得更紧了,他有些暴躁地啐了一口:“放屁!这又是你们的什么阴谋?帮助Angel对你们能有什么好处?我警告你,如果你试图伤害他,就算是领主我也——”

    “哦!得了吧。”Velvette忍不住不耐烦地打断了对方的威胁,心不在焉地勾玩着自己双马尾的发尾,“别摆出那副表情,小猫,就好像这段狗屎合约只影响了你家宝贝蜘蛛一个人一样。恕我直言,自从跟这个小叛逆狂签约之后,Val自己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不稳定了——而一枚定时炸弹会让任何人都感到头疼。”

    这话让Angel立刻不满地探出头来,挥舞着四只手臂抗议着:“嘿!等会儿!!这怎么还变成我的错了?!”

    Velvette看着自己的美甲耸了耸肩:“我可没这么说~别委屈得像个在sinstagram上被人cancel了的婊子一样。事实就是事实。”

    Angel看起来似乎还想骂点什么,但还是憋回去了,他跟Husk对视了一眼,在彼此脸上都看到了谨慎的怀疑。Charlie自然也没有完全放心,但她还是率先抛出橄榄枝,接上了话茬,试图在对方身上挖掘值得救赎的善意品质:“所以——你是在担心自己的朋友吗?觉得他的……嗯,‘过于情绪化的’举动有些不太合适,所以想要制止他吗?”

    Velvette的眼睛有一瞬间瞪圆了,随后疯狂地大笑起来:“老天……哈!听着,小公主,别越界。虽然我们的朋友确实是个自大且自恋、精神不稳定、对内幼稚对外暴戾的躁狂煤气灯控制狂,但那也是我们的操蛋玩意,轮不到其他人来指指点点,记住这点好吗?”

    Charlie的表情顿时变得很尴尬,握紧了自己的双手:“呃,好……吧?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那又是因为什么?”

    Velvette的眼睛又上下转了一圈,随后露出了一个有些恶作剧的笑容, 一把扯下手腕上的电子表举到众人面前,将正在上面偷听的Vox的大脸暴露无遗:“很简单,因为——这个!”

    猝不及防被迫当众社死的Vox立刻破防:“该死!Velvette!!!你答应过不提到我的!”

    “抱歉了,甜心,作为一名成年人,自己的脸要自己丢。”Velvette满不在乎地挖了挖自己的耳朵,用力抖了两下手表,“好了,赶紧给我出来,那个广播恶魔不在这里,别想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让我一个人把累活都干了。”

    在Velvette的逼迫下,Vox此时再消失也显得太过心虚了,本着气势上不能输的态度,他只能骂骂咧咧地通过手表传送出来,在Velvette的身边站稳,整理了一下胸前的领结。这下众人手里的武器举得更高了,就连Vaggie都骂了一句西语:“Joder!Alto ahí! (fuck!stop right there!)别他妈的动一下!不然我就扎穿你那该死的屏幕!”

    但Vox只是表现出一种破罐破摔的心累,疲惫得像是刚加完三天三夜的班后又被拖上公司年会做文艺汇演一样:“可以了,伙计们,冷静点,我这次不是来打架的。”

    “呃,Velvette,你能解释一下吗?”Charlie不动声色地拦在了双V和客栈的员工之间,友善但警惕,“为什么Vox会在这里?”

    “哦,很简单。”Velvette的声音带着些幸灾乐祸的兴奋,“因为这个建议正是他提出来的。你看,Vox是Val的男朋友。”

    “What?!

    “Fuck???

    “What the fuck?!?

    除了Angel移开了视线,其他人全都发出了非常质朴的震惊声。

    Vox单手扶额,不断发出崩溃的带着电流的叹息。Velvette非常满意这种反应,点了点头:“没错,现在你们能够理解了吧。简而言之,Val想要开放式关系,而Voxxy虽然对此不感兴趣,还是答应了他。但现在,他似乎有点太过沉迷其中了——或者说,其中的某一个——而我们的控制狂国王对这点非常不爽。”

    “再一次,这又不是我的错。”Angel小声地在Husk背后嘟嘟囔囔。

    “哦↗!哦↑——哦↘……”Charlie的表情非常精彩地不断变化,最后停留在恍然大悟,“所以你——哦,我懂了,我现在懂了。”

    “没错,就是这样。”Velvette灵巧地跳到Charlie的身边,无视了Vaggie杀人般的眼神搂住了前者的肩膀,不怀好意地劝诱着,“所以——帮助罪人成功建立一对一的健康情侣关系不正是你们的救赎业务之一吗,公主?善良的你一定不会拒绝一位走投无路的心碎罪人的求助吧?一定不会因为委托对象是你们经理的死对头,就对此见死不救吧?你绝对不会是那种无法对子民一视同仁,充满偏见和歧视的恶魔,对吧,甜心?”

    “呜…………”Charlie的视线在Velvette跟Vox之间来回移动,表现出迟疑的纠结。

    “Charlie,你不能就这么被他们洗脑了!”Vaggie拍开Velvette的手,有点担心地注视着Charlie的眼睛。

    “Vaggie……”Charlie对她微笑了一下,随即自己摇了摇头,“但她说得很对,我、我不能……这不是我的信仰。如果我只凭自己的喜好,如果我拒绝帮助他们,那我就只是个伪君子了……像天堂一样。”

    见状,Velvette嘴角勾起一丝得逞的微笑,但她刚转过身,就对上了Husk指着她和Vox鼻子的爪尖:“告诉我,这不是你和那个该死的喜欢玩弄人心的混蛋新想出来的什么猫抓老鼠的花招把戏吧?要知道,Angel不是你们的玩具。”

    听了这话,Vox先是暴躁地大笑了一声,随后表情逐渐阴冷下去:“玩具?!哈!!别逗了!我才对这种‘玩具’不感兴趣。不如说,我都快要烦死你了,Angel Dust,你只不过是我千百个可以随意压榨的员工里业绩还不错的一个罢了,就算没有你,未来也会有Angel Gust或是Angle Bust,一切都只是包装和宣传,宝贝。对我来说,你一文不值!可偏偏Val对你这个玩物执着得要死:你听话的时候,他玩得上瘾;不听话的时候,他那该死的自尊心和征服欲作祟,就更想驯服你——Angel Dust,真不愧你的名字,你确实就像毒品一样。”

    “这又不是我想要的!混蛋!”Angel的八只眼睛全部睁大,失控地对着Vox怒吼道。

    “你觉得我在乎缘由吗?”Vox只是嗤之以鼻地一摆手,“我只知道每次Val跟我约会的时候,都黏在自己的手机上跟你发着一连串的消息,每天都是你又干了什么,你又反抗了什么……操!有时候我真恨不得把他的翅膀钉在卧室的墙上做成标本,看看他还能跑去哪里,或者干脆用我的能力催眠了然后锁在床上往死里操——”

    “打住——!!!”Charlie声嘶力竭地挥着手,结结巴巴地打断了这段少儿不宜的台词,“这这这也太不健康了!!哪怕是……你也、也、也不能……就,我们都,温柔一点,好吗?爱情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不应该——”

    “我他妈又不爱他,我只想操他。”Vox言简意赅地否认道。

    “呃……好吧,”Charlie的眼角抽了抽,转移了话题,“不过……既然你已经对此感到不满,为什么不直接去和他谈谈呢?”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殿下?”Vox礼貌了,但又没完全礼貌,“当然不能!当初合作时我们就约好了,我不会干涉他的自由——而他爱死了这一点——现在蹦出来指手画脚只会降低他对我的好感。而且,他很记仇。”

    “啊哈,所以你就选在这里背后搞手段,让我们来背这个锅。”Husk嘲讽地评价道,“狡诈的混球。”

    “没错,”Vox对此毫不羞愧,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你们将会是算计了他的操蛋玩意儿,而我则是事后出现来及时安慰他的贴心合作伙伴。我们各取所需,非常完美。”

    “完美?你管这叫‘完美’?!”Vaggie简直要被对方这种恬不知耻的态度气炸了,“好处可是都让你们得到了!我们不但要替你们冒险打白工,还要承担恶名,甚至可能被报复?而你管这叫公平?”

    “这就叫资本主义,亲爱的。”

    “哦,得了吧,小骑士。”Velvette举起手机,对着皱着眉的Vaggie连拍了几张,“能够解除这位性感男孩的契约不一直是你们想要的吗?而且那边的那位小男友,你的眼球可都快掉到他身上了,别说现在这场赌局你不想赌一把——而且,还是庄家帮你出千,只赢不输的局面——不是人人都有机会跟两位领主同时合作的,过气的老东西。”

    随后,Velvette又转向了Charlie,意味深长地微笑着:“再说了,公主,我们可是主战派,主动从屠杀天使们手中保护罪人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就像你一样。我能够看得出来,你和那些老古董们不同,在你眼中有着跟我们一样的斗志。他们既然能将大清洗提前,就能打破更多规则,如果有一天,他们杀到了你的小小客栈门口来……你会不会举起武器反击,做出任何你需要做的事情来保护你的过家家玩具娃娃们?

    “那么,如果你会,小公主……那我们就站在同一战线上了,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再次合作,又何拘这一时的输赢呢?你说呢?”

    “…………我同意你们的提议。”在思索了一阵后,Charlie终于慢慢点了点头,“不过,如果你们想要耍什么花招,我不会允许。”

    “非常好!”Velvette甜甜地笑着一拍手,“现在,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对策吧。”


    客栈客厅的地毯上,在场的所有人围坐成一个圆圈,沉默地注视着Charlie刚刚画出来的一张写着“解雇AD作战计划”的涂鸦。

    “嗯……不如让我们从头开始想吧。”Charlie用幼师般的声音鼓励道,“你的老板,Valentino,他有什么弱点吗?”

    众人将视线投向Velvette和Vox,但这两个人现在又开始埋头玩着手机装模作样守口如瓶,俨然一副十佳好同事的样子,于是Charlie只能看向Angel:“Angel?”

    “呃,视力很差算吗?”Angel耸了耸肩,“之前他对着三张票子数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数错了。”

    “非常棒,Angel!这可能是个很有用的情报!”Charlie立刻鼓励起来,搞得Angel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众所周知,在地狱缔结的契约拥有最高的权限,即便是环主本人也会受到契约限权的限制,我们没办法强行破坏它,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所有者本人自愿同意放弃,也就是签署一张反向的取消所有权的契约。或许我们或许可以利用这点,找个方法分散他的注意力,骗他在没看清契约内容的情况下签字——我知道,骗人是不好的,对此我感到非常羞愧,但这也是迫不得已的特殊情况,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所以,有什么能够吸引他,分散他注意力的东西吗?”

    “大鸡吧?”Angel不假思索地回答。

    “……认真点,Angel。”Vaggie心累地白了他一眼,“或许从生物学角度来说,呃,光?”

    “顺带一提,我两个都有。”边上的Vox忍不住接话,然后被Velvette毫不留情地踹了一脚:“该死的,Vox!收收你得意的表情,没人在夸你!你那老夫老妻的破屏幕亮度对于我们的饥渴朋友来说已经什么狗屁吸引力都没有了。”

    “啊,操你。”Vox不高兴地翻了个白眼。

    “哦,我查到了!蛾子的视力很差,但嗅觉和听觉格外发达……”Charlie认真地读着自己刚刚在手机上读到的百科条目,眼睛一亮,“伙计们,我想我有主意了。”


    Angel曾无数次走进Valentino的办公室,但今天绝对是他最为紧张的一次,恐惧不安的想法充满了他的意识,让他甚至想要在门口夺路而逃,放弃所有的计划,继续缩在自己的安全区里苟且偷生——但他不能,因为此刻,在他身上还承载着无数真正关心他的人的努力和期待,他可以背叛自己,但绝不能背叛他们。

    Angel将手轻轻贴在办公室的门上,隐约能够听到里面传来Valentino正在跟Vox煲电话粥的声音,在Charlie强硬的“攻击性善意”的要求下,Vox如果想要这事办成,就绝不能置身事外,他必须出力。Vox最后也只能骂骂咧咧不情愿地应下了——不是因为Charlie的阶级身份,而是考虑到大概无论如何最后Valentino都会迁怒到他,那多他一个少他一个也无所谓了,倒不如来增加一下成功率。

    深吸了一口气,Angel敲响了房间的门,并在Valentino暴躁的回应声中紧张地走了进去。他的胸口挂着一枚小玻璃瓶形状的吊坠,被黄铜色的细链挂起,里面是崭新萃取的浓缩香水,以极强的挥发性从瓶口处预留的孔洞钻出来,与房间内艳红色的烟气融为一体。这是Sir Pentious量身为他打造的干扰器,在靠近Valentino的办公桌时,他敏锐地注意到后者的触须有些不适地弹了弹。Valentino皱了皱眉,稍微将手上的电话拉远了一点,表情还是心不在焉的:“怎么?”

    “Va、Val,这里是下午拍摄需要用到的剧本,需要你签字确认。”Angel的喉咙在恐惧中逐渐凝固,但他的身体在按照一名优秀演员的肌肉记忆行动,他的表情看起来既顺从又甜媚,“你知道的,我之前有些太懈怠了,落下了太多拍摄,今天正好感觉状态不错,想多赶几部出来,Travis替我选了这些,让我来找你授权开机。”

    “哦,我的宝贝,这就对了。”Valentino压低声音笑了起来,正想歪过头跟Angel多说几句,但很快又回过身贴近电话,“不,我说了不是那个!该死的,Vox,如果你的收音孔堵住了,我不介意用什么东西替你捅开!”

    紧接着,Valentino又深吸一口气,恢复到性感的西班牙口音:“好吧,我们说到哪了,Angel甜心,我觉得——”

    可还没等他说完,窗外又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Valentino终于忍不住把手边的杯子摔了出去:“操!什么东西?!我发誓要是让我逮到这个制造噪音的蠢货……”

    一架巨大的蒸汽朋克飞船从窗外缓缓划过,Angel从手中厚厚的一沓剧本后面偷瞄了一眼,隐约能看到一个娇小的身影正举着比自己的体型大上五倍的激光炮在飞船上发疯。Vaggie特许了Sir Pentious动用自己库存的所有秘密武器,后者感动涕零地拥抱了她,随后从不知道哪个地窖里拖出了十几个版本的“邻居摧毁者”来(现在已经全部被Vaggie记上了黑名单,准备今天晚上就统统没收)。Niffty自告奋勇,和Sir Pentious一起在Valentino的窗外进行“严谨科学的武器测试”(又名无差别大屠杀),一时间,Niffty疯狂的狞笑声和下方哭爹喊娘的惨叫混合在一起,吵得人耳膜疼。

    Valentino发出了一阵愤怒的声音,但下一秒他又收到了来自Velvette的消息,后者催促他今天赶紧来补拍已经欠下了两周的宣传海报,由他代言的新品迷情剂就快要上架了,但现在还连广告的影子都没见着,如果她半个小时后没在摄影棚里见到Valentino,就会去往Vox的咖啡里下阳痿药。

    “妈的!为什么每个人都——”同时被各种事情折腾得晕头转向的Valentino也没了继续跟Angel调情的心情,只是不耐烦地对他勾勾手,让他把文件全部给他。Angel小心翼翼地将手里足足有半人厚的本子和计划案一起放到Valentino的面前去,两只手不安地背在身后握紧拳头。Valentino掀起剧本的封面,眯着眼睛只扫了几行就失去了兴致,不再细读,他一边从抽屉里掏出手枪准备去击毙在他的窗外惹事的家伙,一边顺手在每个剧本的封面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当他签到第五本的时候,就在他的名字落笔之后,一道红色的烟雾沿着笔迹飞了出来,化作了一条拴在Valentino和Angel之间的锁链,紧接着,伴随着清脆的碎裂声,这条锁链碎成了粉末,消散在了光影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骤然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的Angel忍不住疯狂地大笑起来,朝刚刚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而陷入震惊的Valentino竖起四个中指,“操你,死蛾子!!!老子自由了!!!滚回家去嗦你自己的屌吧,狗逼玩意儿!!”

    “……你……竟敢??!!”Valentino的双翼骤然张开,整个人都陷入了极端暴怒的情绪,他一拳捶碎了面前的办公桌,大踏步向Angel走去,想要去掐他的脖子。Angel的第一反应是瑟缩和顺从,他还不习惯于拒绝服从对方的命令,但当他瞥到在自己胸前的项链玻璃上,Husk用调酒的冰刀在上面歪歪扭扭刻出来的蛛网花纹时,他笑了一下,然后坚定地后退了一步,躲开了Valentino的攻击。

    “操你,Valentino,”Angel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不干了。”

    就在Angel拼命思考怎样才能在负伤最轻的状态下逃离这座塔时,他脚下的影子突然动了起来,旋涡状地旋转着,随后变成了一道圆形的传送门,Angel直接被影子吞了进去,向下坠去。他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下一秒,他就被人接住了,睁开眼时,他已经出现在客栈里了,Husk正在把他放到地面上,Alastor微笑着撑着手杖,站在一边。

    “你还好吗?”Husk皱着眉检查着Angel的状态,后者扶着他站稳:“是、是啊,我没事,刚刚是……?”

    “哦,虽然我对于参与任何有关那台可悲的电视的行动都不感兴趣,但我从不拒绝一笔好交易。”Alastor转了转手杖,指向Husk,“Husker给了我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让我把你救回来,啊,真是感人呢。”

    “什么?不!”Angel顿时紧张了起来,“你不该为了我那么做的!我不值得!你、你和他交易了什么?”

    “别紧张,孩子,不是什么大事。”比起悔恨,Husk脸上的表情倒更像是极度的尴尬,“那个微笑混蛋要挟我在下次Charlie举办客栈营业一整月纪念派对时必须主动上台表演魔术……妈的!我倒宁愿他想再要一次我的灵魂!”

    “哈·哈·哈!而且,还必须要全程保持微笑。”Alastor愉悦地扬起嘴角,非常满意地看着骂骂咧咧的Husk,“我很期待,我的朋友。现在,请允许我离开,比起在这里看两个罪人卿卿我我,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了。”

    Alastor离开后,被留在原地的两个人互相看看,终于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

    “现在你自由了,”Husk拍了拍Angel的肩膀,“你想做什么?”

    Angel眨了眨眼睛,突然换上了那副调情的语调:“那当然是——找个雄壮的男人狂欢一整夜——”

    “该死的,Angel!”Husk恨铁不成钢地用翅膀扇了他的脑袋一下,“你已经不需要做那些事情了,我问的是你真正想——”

    “这次不是。”Angel的眼神温柔下来,他俯下身,将双臂搭在Husk的脖子上,“我想……这是我第一次能够凭借自己的意志选择想要的欢爱对象,而我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你今晚有空吗,Husk?”

    Husk顿时愣住了,见状,Angel赶紧收回动作干笑了两声:“当然,如、如果你对我不感兴趣,我们可以就单纯地喝上几杯,我能理解,毕竟没人喜欢二手货——哇!”

    话音未落,Angel突然就被Husk搂住了腰,像交际舞的结束动作一样向后仰去,Husk打断了他慌张的话语:“别那么说,我说过的,没关系的(that's fine by me),不是吗?”

    Angel的脸顿时涨得通红,心脏也紧张地乱跳起来,他懂得那么多在这种时候调情的暧昧技巧,但此时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只是呆呆地盯着Husk的脸看着。后者笑了一下,握住了Angel的手,凑近他的脸,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我可以吻你吗?”

    “呃!”意料之外的问题让Angel变得更加手足无措了,“我、我是说……可、可以……当然可以,你、你想对我做什么都行,我都喜欢,不、不用特意问我……”

    “不行。”Husk坚定地拒绝道,“我必须要问,而你必须要回答,听见了吗?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你永远可以选择拒绝。”

    “…………那,可、可以。”Angel非常小声的点了点头,于是Husk勾了一下嘴角,但他没有深吻对方,而是先凑近,用鼻尖贴了贴Angel的,随后在Angel的额头上落下一个非常温柔的吻,最后才轻轻地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没有任何有关情欲的暗示,却比任何动作都更撩人。

    Angel有些幽怨地盯着Husk看,控诉他这种吊着自己的行径。后者咧嘴一笑,用力将Angel抱了起来,朝客栈的房间走去。


    “那个该死的!欠操的!不知感恩的婊子!!!”

    当Vox走进Valentino的房间时,后者正将Kitty送来的第五个酒杯砸到门上,Vox轻车熟路地低头躲过抛物线,背着手去走到Valentino身边,装作一无所知:“嘿,发生什么了,Val?我听到你直接挂了我的电话。”

    “他妈的!!!那个hijo de puta……chupa mi polla……motherfucker……suck my dick……)”Valentino一边在柜子里翻着枪,一边喋喋不休地用西语骂着人,还伴随着暴躁的蛾子吱吱声,“我要去杀了那家该死的狗屁客栈里的所有人,拧下他们所有人的头然后装饰在我的床柱上我发誓——”

    对此,Vox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他们都知道这话Valentino也只是说说而已,压根不可能做,无论如何,地狱公主都不是值得冒险招惹的对象——就好像你可以在家里放肆地大骂老板,举着菜刀对着空气打拳,但无论如何不会真的去杀了老板炸了公司一样。更多时候这只是一个信号,因为Valentino知道Vox会来劝他,而且一定劝得住他,所以才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大发脾气。

    Vox也不能说自己不喜欢这样的Valentino,毕竟,此刻的关系也是他们二人共同亲手缔造出来的。

    “Val?”Vox继续装模作样着,Valentino终于愤怒地转向了他:“你他妈的觉得还能是因为什么?!!那群狡猾的该死的婊子骗了我!!Angel Dust!那个娼妓!!他竟然解除了我和他的契约!!!”

    Vox几乎用上了全身的意志力才没有当场笑出来,他咳嗽了一声,走近Valentino去搂住他的腰:“嘿,冷静点,宝贝,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你当然有权力这么做。但是你看……现在除了我们,还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的内幕,但如果你把它闹大……想象一下会发生什么?”

    “……”Valentino有些呆滞地看了他一眼,“……所有人都会知道?”


    “真聪明!不愧是我的Val!”Vox挑了下眉,继续循循善诱着,“那么你的其他员工知道后……”

    “……他们都会来尝试这招。”Valentino咬牙切齿地回答。

    “没错!我们可不能冒这个险是不是?而且,要是让别人知道大名鼎鼎的Valentino被自己的员工轻易欺骗了,传出去多不好听。”Vox亲昵地捏了下Valentino的脸,又轻轻拍了两下,“不如索性我们就借机行事,卖他们一个人情,把Angel宣传称是功成名就后隐退了,再将他之前的拍过的片子都拿出来剪个精装合订版,趁机大卖一笔,绝对能在粉丝里捞个好价钱。”

    “但那个皇家小贱人——”Valentino咬着牙还想继续骂,又被Vox搂紧了继续洗脑:“当然我们也不能就这么吃了哑巴亏咽下这口气,是不是?我们可以趁机倒打一耙,将Angel的退休宣传成是和地狱晨星公主的一次商业合作,我们向她的项目输送公司的优秀人才,作为代价,她欠我们一次人情——无论她本人是怎么想的,我们就这样在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宣传,到时候她也只能乖乖被我们架到道德高地上去。一次和皇室的合作!不正说明我们的公司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吗?想要求职的新人源源不断,你想要新的小宠物再从里面挑就是了,亲爱的。”

    “同时,我们对内还可以说Angel Dust是因为工作卖力,业绩优秀才能获得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刚好能够刺激其他员工拼命内卷,为你尽心尽力地打工——当然,这个‘名额’的最终解释权当然归我们所有。”Vox阴险地笑了一下,打了个响指,拉起Valentino的手,“这样所有人都只会将你看作是全地狱最有商业头脑的领主,相信我,为了区区一个婊子,不值得你大动肝火。嗯?”

    在Vox的丝滑小连招下,虽然Valentino依旧心情不佳,但好歹比方才要平静许多了,他扭过头去,不情不愿地撇着嘴:“那现在谁来当我的玩具?我现在非常、非常生气,需要找个人来操。”

    下一秒,Valentino便猝不及防地被Vox用力向后一推,撞到了墙上。Vox一手撑在他身侧,一只手指撩起他翅膀的边沿,伸进去滑到他的腰侧,指尖微微放出电流,暧昧地勾起嘴角:“怎么?我还不够满足你的胃口的吗,Amorcito(亲爱的)?”

    Valentino的触角被他电得一颤,随即咧开嘴眯起眼睛笑起来,他抬起两对手臂分别环住Vox的肩膀和腰,舌尖在屏幕上一滑而过:“哦……mi amormy love),那当然是——足够了。”

    在Valentino拉着Vox一起滚到地毯上去的时候,后者还不忘抽空给Velvette回复了一个表示胜利的emoji,并命令她现在立刻把Valentino公司里所有跟Angel Dust长得相像的员工全部彻底处理掉,从根源上以绝后患。

END.

话说Val的视力问题,要是我大半夜关灯上床还得盯着黑暗里发光的电视屏幕一直看,是我我也瞎(不是)

看到外网姐妹说等到Husk带着AD在天上比翼双飞甜蜜合唱的时候说不定一扭头发现Val也在拎着Vox飞,然后大家都很尴尬)


评论(514)

热度(8147)

  1. 共7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