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解救红丝绒小蛋糕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当Vel的gay dads们绞尽脑汁试图哄她开心……

CP:voxval,3V家庭向

预警:非常造谣式OOC,一家三口吉祥三宝,是一点都不toxic的3V互动,只是自己想看甜甜的Vees温馨贴贴,我都搞音乐剧反派了就让让我吧(不过Vel的英音口音真的好适合讽刺人……)


1.

    “接下来我们公司的重心应该放在——操,该死的!等下。”

    Vox已经很习惯于在会议途中突然被Valentino的电话打断了,他非常流畅地叹着气抬起手示意助理稍等,扭过头去将脸上闪个不停的电话消息转移到手机上,然后不耐烦地按下了接通键:“Val,我已经说过了,我在工作的时候你不要——”

    “这次不是我,宝贝。”Valentino虽然口中说着爱称,但声线同以往比起来显得冷静许多,这让Vox立刻警觉起来,对着助理摆了摆手示意会议暂时中断:“你什么意思?”

    “你还记得我们甜心小饼干的生活作息,对吗?”Valentino似乎吐了一口烟,Vox皱着眉扫了一眼时间,现在是上午十一点:“当然,晚上刷手机刷到自然入眠,早上在工作前两个小时醒来,但为了保养皮肤,总睡眠时长不会低于八小时。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问题’,就是……”Valentino顿了一下,“到现在为止,她已经一整晚没睡了,一秒都没有合眼,而厨房和设计间的废纸篓都是满的。你到底打算现在立刻滚回来,还是继续把你的屁股黏在会议室的椅子上就好像那是根全地狱最棒的巨吊一样?”

    “……我现在就来。”Vox立刻挂断电话,直接找到Valentino所在的位置,通过监控传送了出来。他刚落地就看见Velvette正在面前的厨房里挂着黑眼圈面无表情地一饮而尽今天的第十四杯黑咖啡,粉白色的头发乱蓬蓬地在头顶搅成一团,身上还松松垮垮地穿着Vox送她的毛绒连体鲨鱼居家服,半点形象管理都没有,甚至嘴里还在碎碎念着什么,注意力完全不在他们身上。

    对此,Vox不由得露出了一个有些担忧现状的表情,他偏过头去看Valentino,发现对方也正不安地咬着烟杆,用同样警觉的眼神同他对视。

    “她已经像这样一上午了,我同她搭话也没有用。”Valentino弹了弹烟灰,弯下腰压低音量为Vox补全故事背景。Vox的屏幕亮度不稳定地闪了两下,将视线重新落回了Velvette的身上。

    他们都知道,Velvette的美容觉对于她来说非常重要,她需要时刻保持最佳上镜状态,就算是再紧急的秀也不能逼她放弃这点。但此刻,一个彻夜通宵的暴躁Velvette正摆在他们面前,无论发生了什么,肯定要比他们想象得更为严重

    “嘿……嘿,中午好啊,Velvette!”Vox清了清嗓子,试图用高昂的语调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你怎么样,甜心?需要任何帮助吗?”

    “哈?”Velvette懒洋洋地抬起眼皮,扫了Vox一眼,随后又转回了咖啡机边上,“不,Vox,我很好,不用管我。”

    Vox的视觉处理器迅速扫过边上堆积如山的垃圾桶,里面全都是被暴力揉皱的稿纸,很明显这些都是从对方工作间里不堪重负的废纸篓里转移出来的。Vox半眯着一只眼睛试图扫描清上面的具体内容:“你确定吗,蜜糖?看起来你似乎有点……”

    “——像一坨屎?是的,我是,你的观察力真敏锐。”Velvette疲惫地翻过一个白眼,掏出一根火柴来划燃,直接弹进垃圾桶里,将那些废纸原地烧成了灰,“现在别再继续烦我了,Vox,我真的没有多余精力。”

    说着,Velvette就端着她的第十五杯咖啡,晃晃悠悠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去,还特意锁上了门。

    Vox望着她的背影,忍不住用手肘戳了戳Valentino:“你觉得人死后这么久还会经历青春期吗?”

    Valentino无言地用烟杆砸了一下他的脑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二人对视一眼,又默契地转回去,重新一起盯着Velvette的门。

    众所周知,Vox跟Valentino的脾气都不是太好,一个是有特定引信的雷管,另一个则是一点就炸的火药桶,与之相比,显得相对正常点的Velvette自然就会被看做三人的主心骨。

    但Velvette绝不是不疯,只是跟其他两个时不时突兀发癫的家伙比起来,她的性格更像是一种持续性的、稳定的狂放与傲慢。就像之前Vox原本派她去挖Carmilla的墙角试图跟她合作开发针对天使的科技,甚至还不放心地提前打了个电话去叮嘱了一番(不过被Velvette以“你是不是在怀疑我”的台词堵了回去,久经Valentino沙场的Vox知道像这种话他绝对不能接),结果还是因为Velvette激进张狂的态度和口无遮拦的讽刺而理所当然地告吹了一样。

    不过虽然如此,Vox也不是特别介意Velvette年少轻狂的性子,至于Valentino那种疯子更是喜欢得不行,哪怕这点时不时会为他们惹上麻烦也一样。正如Velvette不在意Vox会在半夜强行拉她去陪自己看Alastor被揍的直播,而Valentino双相摇摆不定的脾气对她手下模特的干扰一样,他们也不打算为这点小事磨平她锐利的性子——总有些东西比眼下短暂的利益更加重要。

    而若是细究起来,Vox和Valentino的精神状态稳定性又呈现一个彼此量子纠缠的共轭状态,一个失控发飙的时候另一个总是冷静的,完美确保事情永远能保持在可控范围内,这样另一个人就能够尽情真实地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但当Velvette的状态罕见地看起来明显不对劲时,Vox和Valentino便同时切换到了正常模式,冷静地结为联盟,将确保Velvette能够恢复正常放到二人事物清单的第一顺位上。


2.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Vox决定先追溯到事情的源头,但Valentino倚靠着沙发耸了下肩:“不,我起来时她就是这副样子了,我也不记得昨晚有发生任何事情。”

    Vox有些暴躁地叉着腰,天线间的电流随着思绪断断续续地流动着。Valentino顺着动静瞥了他一眼:“你看不见她正在干什么吗?”

    “当然不行,她又不是你,我不会在她的私人空间里安摄像头。”Vox下意识脱口而出,随后立刻有些心虚地偷瞄了Valentino一眼。不过后者听了这话看起来心情似乎更好了,对着Vox抖着触须媚媚地眨了下眼睛,还故意吐了个爱心形状的桃红色烟圈过去。

    “先不管那个,我们现在要怎么让她开心起来?”Vox用指尖不停点着自己手里的手机外壳,看起来似乎真的对年轻小姑娘的潮流爱好苦恼非常。

    “如果是我的话,要么我在射人,要么我在操人。”Valentino坦坦荡荡地露出一个放肆的笑容,“性、酒精和药物,要让我开心起来只需要这些。”

    听到这话,Vox没什么感情地微笑着斜眯了他一眼,语气不善:“我知道,亲爱的,但Velve又不是你,我不觉得她有上述任何一种爱好。”

    “这倒是真的。”Valentino也话里有话地上下扫了Vox一眼,拉长了语调,“那宝贝女孩跟你一样,也是个工作狂,无论什么都诱惑不了你们这种人,是不是?”

    Vox的嘴角也立刻塌了下来,他怎么听不出Valentino在变着法骂他不及时回复对方故意在他全城直播时发给他的sex text,但天知道Vox在那漫长的十分钟播报里忍得有多辛苦,天杀的Valentino,如果地狱有什么色情自拍大奖赛,那他绝对会是十连冠的无冕之王。

    但现在Valentino的挑衅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的接话很有可能会引发一场要么在床上要么在床下发生的搏斗,无论哪一种对于现在的Velvette来说恐怕都是火上浇油。于是Vox自己调理了一下,移开视线:“或许送她点什么?我就经常给你买礼物。”

    Vox的措辞巧妙地避开了这种情况有九成都发生在他不小心惹毛了Valentino之后,另外的那一成是Valentino直接拿走了他的卡去刷。

    “哦,Voxxy~”Valentino将烟杆横过来挡在勾起的嘴角之前,语气意味深长,“你确定以你的时尚品味,送出来的东西是能哄好我们亲爱的潮流女王,还是会让我们的奶油小蛋糕在三更半夜将五罐闪粉塞进你身上的每一个孔里?”

    “……我再想想好了。”


3.

    Velvette的自我调节能力一直都是三人中名列前茅的,Vox和Valentino怀着她说不定第二天自己就恢复了的期颐,谨慎地度过了一夜,但第二天,Velvette的症状似乎变得更严重了,她推掉了全天所有不重要的工作,一心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被Valentino指使去探查一下情况的Vox(毕竟如果是Valentino去了那他啥也看不见)做了些草莓煎饼和橙汁,端在托盘上当做借口敲响了Velvette的房门,Velvette倒是放他进去了,只不过脸色看起来更糟糕了,Vox干笑着将吃的递给她:“老天,亲爱的,你有好好休息吗?”

    “我看起来像是有过吗?”Velvette没好气地回答,但还是顺势接过了Vox手里的盘子,转身去放到桌子上。在这个宝贵的空隙里,Vox拉长脖子瞥见对方的地毯上凌乱地扔着很多笔和纸,似乎正在写些什么,他又跟近了一步试图看个仔细,却被回头的Velvette抓了个正着,她立刻丢下盘子飞快冲到Vox面前张开双臂挡住他的视线:“嘿!偷窥狂!!那不是你该看的东西!赶紧出去!”

    “但是Vel——”

    “出去——!现在!!”

    随着房门“砰”的一声关闭,被赶了出来关在外面的Vox和转角后正探出脑袋的Valentino面面相觑,彼此都在对方脸上看到了同一个词。

    完蛋了。


4.

    觉得这事不能再拖的两人顿时进入了战斗模式,不约而同地产生了“既然没法解决问题那就去解决引发问题的人”的处理思路,Vox详细分析了这些天Velvette的社交账号使用记录,终于在犄角旮旯里揪出了一点蛛丝马迹。他们注意到就在几天前,Velvette发了一条生活动态,但这条的点赞数竟然被某个新晋Sinstagram网红给盖过去了,而且对方还不是签约在3V旗下的艺人,这对于将网络视为战场的Velvette来说严重程度不亚于两军宣战。

    而他们的想法也很简单,甭管他到底是不是,总之先做掉来替自家好姑娘泄个愤开心开心总归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于是二人对视一眼,默契地同时抽出了两把手枪,邪恶地相视一笑。

    二十分钟后,目标已经在街角变成了一摊模糊的肉泥。Valentino靠在墙边轻抖翅膀甩掉上面沾到的血迹,低头护住烟头点着火,仰起头来吸了一口。Vox在整理自己的微微扯松的领结,顺便把自己的手机丢给对方。Valentino用另一只手接住划开,调转镜头,凑过去搂住了Vox的肩膀,带着地上的死尸一起,咧开嘴笑着拍下一张合影自拍。Vox从善如流地任由他搂着,随后又自然地从他手里接回手机,选择联系人,将照片发送给了Velvette。

    几秒钟后,Velvette回复了三个爱心和两个亲亲emoji。

    “宝贝,我觉得问题解决了。”Vox对着Valentino自信地竖起大拇指来。


5.

    不得不说,在那天之后,Velvette确实就恢复了正常,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起来,就连跟二人打招呼的声音都又甜了三度,Vox便以为自己猜中了事情的真相,及时破解了一场家庭危机。但五天后,下了班回到休息室的Vox和Valentino在茶几上找到了有着Velvette签名的两个大礼盒,上面还精致地分别系着红色和蓝色的代表色丝带。Velvette本人站在盒子后面,笑眯眯地举着录像机看着他们。

    “呃,亲爱的?”Vox有些疑惑地偏头看着面前的礼盒,“这是什么?”

    “我送你们的周年礼物啊。”Velvette兴致勃勃地拍着他们的反应,“今天不是你们两个混蛋互相签订契约的纪念日吗,别告诉我你忘了。”

    Vox跟Valentino迅速地交换了一个心虚的眼神,双双露出虚假的温暖笑容:“不,当然不,怎么会呢!谢谢你,甜心,这真是太贴心了。”

    “你不会相信这该死的设计灵感卡了我多久,我都快崩溃了。”Velvette难得心情很好,喋喋不休地抱怨着前些日子的疲惫,“我可是为你们两个缺德家伙熬了三天,整整三天!试图找到最适合你们的主题元素,还好最后你们发了那张自拍来……哦对了,记得之后好好回报我,我已经把最新款彩妆礼盒的链接发给你了,Voxxy,记得付款。”

    闻言Vox笑着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他就知道Velvette不会就这么简单地放过剥夺自己美容觉的罪魁祸首——很显然,现在这个犯人变成了他们两个,而两人中付钱的那个又总是Vox。但好在Velvette并无大碍,整件事也只是一个有点温馨的小误会,这点比什么都更重要。

    而Valentino那边已经手快地替他们两个一起拆开了礼盒,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两套情侣款的礼服,Vox的是西装,他的是长礼裙,都是乳白丝绸搭配金色手绣纱的底色,但在彻底展开后会发现上面还用钉珠和绣纹装饰着鲜红色的泼洒状色块,仿佛溅满了他人鲜血的婚服,被一对暴徒情侣从教堂中的一地尸骸中穿出来,浪漫又诡异,残忍而纯洁。西服上的血迹在左胸口凝聚成一朵玫瑰的轮廓,像是一朵新鲜的佩花,又像是跃动的心脏。而礼裙的拖摆呈现深浅渐变的颜色,从浅红一路染至深红的卷纱,如同正从一湾血泊中淌涉出来一样。

    Valentino一手一件将礼服拎了出来,喜悦地微微扇着背后的双翅,歪着头用一种调情的眼神盯着Vox,仿佛立刻就想把他全身的衣服当场扒光一般。Vox也勾起嘴角,一手揽过Valentino的腰,一手伸向Velvette:“这美极了,谢谢你,Velvette宝贝。”

    Velvette微笑着抿着嘴角眨了眨眼睛,丢下手机扑抱了过去,她先是踮起脚贴了贴Vox的脸,接着又允许Valentino捏着她的脸颊说了句“Eres mi pequeño genio, cariño (you are my little genius, darling).”并亲昵地亲了一口。然后,Velvette很识趣地松开他们,以一种了然的调侃眼神扫了扫二人:“好了,我知道你们现在有些‘很重要的私人事务’要去忙,我就不打扰你们了。Now go and fuck as you want, my favorite horny bitches!”随后便背着手蹦蹦跳跳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门还没关上时,她就已经听到了其余两人开始热吻并且讲些骚话的动静,不由得习惯性翻了个白眼,关上门扑到了自己的床上去。但随后她在被子里摸到了一个粉红色的盒子,上面印着Valentino的飞蛾花纹,而且怎么看怎么像是对方旗下情趣玩具生产线所使用的包装盒。

    Velvette犹豫了一下,用两根手指捏起了盒盖,但里面的东西让她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在艳红色的羽毛装饰中,静静地躺着一串手机链,三个纯手工制成的羊毛毡3V卡通QQ头被链子串成一串,拎起来后可爱地摇摇晃晃着,下方放着一张写着Valentino漂亮花体字的小卡片,上面写着希望Velvette的心情能早日好起来。

    Velvette微笑起来,她也不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前几天惹出来的小小误会,但一想到自己正在为了这两个家伙拼死赶设计稿的ddl,她就不是很想跟他们解释清楚了。起码当她受折磨时,他们也必须跟着一起。

    她拎起这个手机链,伸出一根手指去依次戳了戳上面的三个软软的小脑袋,然后把它拴到了自己的手机上,躺在床上举在头顶盯着晃了晃。随后她突然从床上蹦下来,哼着歌朝着Valentino的卧室小跑过去。

    当她推开房门时,里面的两人正即将进行到最后一步,他们身上果不其然正穿着Velvette为他们做的新礼服,虽然基本已经被脱得没剩几件了。见到Velvette闯进来后,Vox的脑袋又短路了两下,差点忍不住想直接催眠她调头出去:“该死的!Velvette!你在这干什么?!”

    Velvette完全无视了他的抗议,强行爬上床去直接躺了下去,挡在了他们两个的中间,抱住抱枕闭上眼睛:“我他妈的不管,我送了你们礼物,所以今天我说的算,我今晚要跟你们一起睡。”

    “操,Velvette!你非得挑这种时候吗?!明天不行吗?”

    Velvette只是闭着眼睛微笑,假装什么都听不见。Valentino瞥见了她手上攥着的手机链,不由得挑了下眉,也笑了起来,抬起腿把Vox从身上踹了下去,替她把被子盖上:“我倒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议。嗯?Voxxy~你说呢?”

    “哦,操我……该死的……”Vox嘴里不满地嘀嘀咕咕着,但也还是老老实实地松开了Valentino,躺到了Velvette的另一侧去,不情不愿地关掉了房间的灯。Velvette满意地躺在中间,眯着眼睛看着Vox和Valentino在自己身上偷偷交握的双手,微笑着闭上双眼:“晚安,爹地们,纪念日快乐。”

    “哦闭嘴吧。”“Buenas noches(晚安),甜心~”Vox暴躁的嘀咕声和Valentino的坏笑声交替响起,随后,都消失在了难得温馨的夜色之中。

END.

写这篇原意是被poly党气到了,结果立刻就看到V妈直播里的3V关系解读,感动得留下热泪,速摸之,一家三口就是最好的

一些题外话:

看到有人问Val是1是0,网友辣评是0.99,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在推上刷到Vox和Val分别情趣角色扮演成AD和Ala来doi后互相抱怨对方xp怪的图,真的笑呕了……

(还是给那些想看的姐妹搬一下↓雷者请速速划走)

Val:虽说不该嘲笑xp,但我再也不会戴这个狗屎假发了

Vox:别抱怨了

评论(158)

热度(2955)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