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无公害家养走地鸡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亚当地狱转生之后被路西法给拴了然后丢去了客栈给闺女当宠物鹦鹉,只是大量大舅跟外甥女的互动

CP:chaggie和huskerdust提及,苹果吉他互动(总之老相识互损)

预警:作者精神状态跟亚当一样美丽,观看请做好抛弃大脑的准备,总之是充满了丧心病狂的OOC烂梗,含高饱和度脏话,全员无痛泯恩仇大家一起包饺子,主打一个音乐剧特色的手拉手坟头蹦迪,存在剧情造谣


1.

    “操操操!妈的!疼死老子了!!!”

    当Adam骂骂咧咧地猛地捂着胸口坐起身来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头。

    首先,他只是在幻痛,他的伤口不见了,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叉。

    其次,他身上的衣服变成红黑色的了,就连翅膀都变黑了。

    紧接着,他望向距离他最近的窗户,外面是一张巨大的血红色天空搭配五芒星,那么眼熟,那么清晰,窗台上还摆着一只小黄鸭。

    等等,小黄鸭?!!

    Adam像是卡带了一般,一寸一寸地将脑袋转向了房间的另一个方向,在那里,该死的Lucifer正坐在椅子上盯着他,露出一个欠揍的微笑。

    “哇哦,看看这是谁?”Lucifer幸灾乐祸地站起身来,双眼燃起了血红的颜色,他踱步到了对方身边站定,抬起手里的权杖戳在Adam的肚子上,“欢迎来我家,贱人!”


2.

    顺带一提这个开场白他练了五次。


3.

    Adam在短短的几秒钟内经历了人生悲伤的五阶段,否认、愤怒、协商、沮丧和接受——妈的不行他接受不了!!!

    这算是什么鸡吧玩笑???他?Adam??第一个人类??天堂的除魔天使之首???在又一次死掉后竟然下了地狱????

    恭喜伊甸园剧组全军覆没,一家四口集体移民地狱。

    如果说只下去了一个,甚至只下去了三个,Adam还能自信满满地竖起中指嘲笑他们是咎由自取,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但当四个全下去了的时候,Adam本能地觉得这事已经他妈的不能怪他了,要怪就怪上帝自己出场质检没合格。

    Adam刚想爬起来继续跟Lucifer对骂,突然那根拐杖往上一挑,威胁性地压在了他的喉咙上,痛得他只能顺势倒回原地,被对方牢牢压制住不敢轻举妄动。

    “妈的……”即便已经这样,Adam也要从牙缝里挤出些难听的话来,“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

    “伙计,虽然我很遗憾你没死透,但看来现状也无法改变了。”Lucifer像是故意逗弄他玩一般,半是嘲讽半是怜悯地朝他微笑着,“但我也不能放任你在地狱乱跑,对我的女儿造成不必要的威胁。所以现在,让我们做个快速的交易吧。”

    “什么鬼……”Adam本能地察觉到了威胁,想要往后退,但那根该死的权杖又压得他动弹不得,他看着Lucifer拿出一张一看就是黑心条款的契约举到他的面前来,就连那该死的契约上还画着顶着他发型和面具的小黄鸭。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个非常善良的存在,所以我给你选择的权利。你是想现在被我用天使武器再杀一次,彻底无法复活,还是乖乖把你的灵魂签给我,保证自己永远无法伤害我的女儿,并且必须听从我和她的命令?你自己选。”

    Adam瞪圆了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这逼人,他竟然还有脸说出“你自己选”这种屁话来,这跟直接把刀捅进他菊花里逼他签字有什么区别?

    而且虽然Adam很想对此保持严肃,但他就是没法做到,他清楚Lucifer现在大概率可以轻松捏爆他的狗头,但看着这个小矮子一本正经地试图恐吓他,就像看到你熟得不能再熟的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在试图跟你装逼一样,他现在又害怕又想笑。

    哦,尤其是当你知道这个发小在家还被老婆撅的时候。

    “这他妈是霸王条款,”Adam试图再微弱地挣扎一下,“我怎么知道你不会强迫我去做一些奇怪的事?!对哦,妈的!要是你突然又想操我怎么办??!”

    Lucifer“噗”的一声把刚喝下去的茶全都喷了出来,因为黑历史重提而恼羞成怒地脸红起来:“我才不想——那是口误!!”

    “要是你给我下命令的时候又口误了怎么办?嗯???我是个直男,我不卖屁股!!!”Adam得理不饶人地追问道。

    Lucifer面无表情地把契约怼到他脸上去,直接变换出了自己的恶魔形态开始喷火:“闭上嘴给我签字,现在。不然我就再揍你一顿。”

    “…………操。”

    死后的贤者时间突然袭击了Adam,他觉得自己他妈的好累,一切都好没意义,自己的男性尊严已经无所谓了,当不当Lucifer的奴隶也已经无所谓了,爱咋地咋地吧,还能凑合活着就不错了。

    反正在他最初一个人被留下来面对伊甸园的那些破事时也是这种心态,凑合过咯,还能怎样?

    “妈的。”Adam被逼无奈,只能咬着牙硬着头皮,在Lucifer递来的纸上签了字。随着契约成立,一道金色的锁链从自己的脖子上连到了Lucifer的手里去,后者还挑衅一般得意洋洋地扯了两下,随后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土:“其实,就算你不签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我们——天堂和地狱——目前正处在停战交涉期,那会引发一些复杂的外交问题,而我懒得处理它们。”

    “你他妈——!!!”听了这话,Adam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撅过去。Lucifer还嫌不够似的阴阳怪气地继续添柴加垛:“哦,对了,你知道吗?我宝贝女儿的项目成功了,已经有一名罪人成功升上天堂了去顶替你了,就是被你亲自干掉的那个。我想大概天堂终于得到了一个值得的天使吧。”

    这话可比卖身契的杀伤力要大多了,Adam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精彩,Lucifer注意到了他的破防,立刻非常大声地嘲笑道:“哈!快告诉我,你现在什么心情,老弟?”

    “妈的,这不可能……”Adam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低头盯着自己的手,喃喃自语,“这本不该……怎么会是真的……”

    Lucifer只当他是在气Charlie竟然成功了的这件事,朝他的下半身指了指:“你不是总说自己是天堂最重要的那个东西吗?好了,我听说他是条蛇,所以——锵锵!超级翻倍了!哈!!!你能做到吗?你不能吧~”

    “你他妈的——!!!”Adam脸色一黑,一激就着,立刻又骂开了。

    Lucifer朝他挑了两下眉:“其实严格来说,我也可以算条蛇。”

    “哦?”Adam反唇相讥,“那你要两根屌有什么用,嗯?你又用不上!!!”

    Lucifer撇着嘴耸了下肩:“哦,那确实。就像你有名义上的老婆有什么用,你也用不上一样。”

    “我skudysvskdk!!!Lucifer你这狗娘养的!!!我操你妈!我操你爸!!”

    “喔噢,我的妈和爸可都是上帝,你确定要去操祂吗?”

    “我杀了你Lucifer你他妈的这个狗逼混蛋!!!!!我要——嘎咳!!妈的!别用链子勒我脖子!!操操操要死了妈的快松手……”


4.

    “呃……爸爸?”一大清早,被敲开了酒店大门的Charlie瞳孔地震地看着门外正温和地跟自己打招呼的Lucifer,以及他手里拽着的,正一脸暴躁站在旁边掏耳朵的这个非常非常眼熟的恶魔,沉默了片刻,眼皮跳了跳,“…………这是什么?”

    “哦,这是我送给你的宠物,开业快乐,我亲爱的。”Lucifer非常自然地把手里的链子递给已经石化的Charlie,“我最近有很多跟天堂的外交会议要开,就先把他放在你这里了,给你解解闷。别担心,他命很硬的,随便养。”

    Charlie朝左看看,朝右看看,感觉这个世界终于疯了。

    “…………爸,这是个罪人。”

    “这是宠物。”

    “这是Adam。”

    “这是鹦鹉。”

    Charlie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Lucifer看了一下手腕上不存在的手表,哈哈一笑:“Opps,看来会议的时间要到了!先走了,宝贝,回见!”下一秒,他就闪着金光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Charlie跟Adam尴尬地面面相觑。

    Charlie脚趾扣地得快死了。

    反观Adam,原本他也觉得不自在得要命,但当他发现别人看着他却比他还要难受的时候,他反而就释然了。

    当你羞辱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一次,他可能会崩溃破防。

    但如果你羞辱他很多次,他就会进入一种坦然的麻木状态中,就像是光着身子自然地在人头攒动的大街上行走还跟路过的每个人主动问好一样。

    不,这不是个好比喻。

    “咋样啊,小妞。”Adam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照常朝她打了个招呼,Charlie嘴角僵硬地干笑两声,看着手里的契约锁链不知道该怎么办,她非常不习惯这个,只能先让它消失不见,然后硬着头皮让开大门,努力说服自己,“好吧……你现在是个罪人,我们是救赎罪人的地方,我不能拒绝任何一个上门的客人,我不能……总之你、你先进来吧。”

    “别那么紧张,棉花糖小妞,我已经退休了。”Adam像回自己家一样大大方方地走了进去,“这破地方好像变大了。”

    “因为你毁了上一个。”Charlie朝四周看了看,大家都还没起床,暂时还没人发现他们,她压低声音凑近Adam,“这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爸会把你——”

    “听说过政治人质吗,小姑娘?”Adam朝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没有面具的遮挡让他感觉很没有安全感,时不时就要抬手摸一下自己的脸,“那就是你爹在干的事情,不然你觉得呢?他干不到自己老婆所以打算来干我?”

    Charlie的表情一下子变得色彩缤纷,她努力将这个画面从脑中甩出去 深吸一口气,然后恢复了平静,露出一个微笑来:“Adam,对吧?我会对你一视同仁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所以你可以暂时留在这里——当然,你不能再伤害任何人。”

    当最后一句话出口时,Adam隐约能感觉到脖子上传来被灼烧的痛感,该死的契约限制。他继续无所谓式地一耸肩:“成吧,怎么都行。”

    “很好!”这一次Charlie终于是真心实意地微笑了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前面引起了路,“让我先带你看看我们的客厅,这里有——”

    “哦~~~坏男孩回来了。”

    Niffty的声音像女鬼一样不知道从哪个阴暗的角落里传了出来。下一秒,Charlie只觉得一阵风掠过,一抬头,Adam就挂在头顶的吊灯上面了。

    啊,鹦鹉,那是她的第一个想法。


5.

    后面的介绍环节也是一团混乱,基本上Adam躺在一边的沙发上嘬着饮料,剩下的所有罪人站在另一边,Charlie夹在中间,开始了一场漫长的骂战。最后Charlie没有办法,只能一抬手,显示出自己跟Adam之间的一条粉红色的契约锁链——Lucifer跟她共享了契约——这招倒是十分好用,对于深知这东西的强制效用有多强的其他人来说,这可是个比任何言辞都更好用的安全保障。

    “但他杀了Sir Pentious。”Angel看起来还是有些不满,还没等Charlie开口,Adam已经冷笑了一声:“你确定要跟我提这个?你们自己还不是每天都在杀来杀去,就那边那个红色怪胎,我敢打赌他自己就已经亲自杀过那蠢货二十多次了,为什么不也跟他算账?”

    众人顺着他的手指转过去看见了一直安静地微笑着站在一边旁观这场闹剧的Alastor,回忆了一下,还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要怎么辩解?杀过了但是人家自己又复活长回来了和彻底杀掉了不一样?即便是对于地狱,这也是个太过开脱的借口了。

    “Alastor。”Charlie有些意外地看着Alastor一直没说话,紧张地在他跟Adam之间看了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们现在正在坦诚环节。”

    “我有。”Adam不满地举起手来,“我不能伤害他们,但要是这头诡异脸小鹿想杀我怎么办?我还不能自卫吗?”

    “呃……呃……我相信Alastor,那个,他,他不会……”这话Charlie自己说的都不信,但Alastor竟然真的微笑着将手背在身后:“哦,别担心,亲爱的公主,作为你最亲爱的经理,我又怎么会伤害你宝贵的客人们呢,嗯?当然你可以相信我!”

    老天啊,Charlie在心里想着,他要杀了他了。


6.

    虽说Adam住了进来,但基本也是处于一种放养走地鸡的状态,没人会主动跟他搭话,他也并不想跟任何人友好相处,只是整日在酒店里四处闲逛,无聊得要死。

    在某次不小心闯进Niffty的房间之后,他在对方的卧室墙上找到了一块巨大的战利品钉板,上面密密麻麻地扎满了蟑螂、老鼠,还有很多他不想认识的人体部件。

    他的一根金羽毛被跟一团白色的绒毛并排钉在一起,虽然不知道那来自谁,但一阵幻痛的Adam还是对这位他的难兄难弟致以了最诚挚的悼念。


7.

    Alastor虽然答应了不会在物理上对Adam怎么样,但他可没说过不会在精神上折磨对方。现在客栈里的内部广播正在24小时不间断循环地追着Adam放爵士乐,誓要把这个摇滚党整到精神衰弱。


8.

    每当Adam撞见Charlie跟Vaggie卿卿我我时都会挑眉吹口哨,但看见Husk和Angel手拉手时则大翻白眼,Angel将之点评为那种典型的直男,同性恋只会支持蕾丝因为做梦可以跟她们3P。


9.

    “哦该死,Frank不见了!”

    清点人数时,Charlie突然发现仅剩下的那个蛋蛋兵不见了,她立刻变得非常紧张,脑中闪过了很多不好的画面,她一间间房间呼唤寻找着对方,最后意外地在Adam的房里找到了他。

    和Charlie想象的剑拔弩张的场景不同,Adam正颓废地瘫在躺椅上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翻着一本色情杂志,Frank在他的床上谈谈跳跳,嘴里还不停地讲着各种随机的内容,Adam眼睛没看对方,但嘴上一直在敷衍地回应:“嗯哼……啊……确实……挺好的……哦……”

    好一出父慈子孝的诡异画面。

    蛋蛋兵没有那种记仇的脑子倒是在意料之内,Charlie走过去喊了Frank,告诉他大家正在餐厅聚餐,他可以去加入他们。Frank朝她敬了个礼之后便蹦蹦跳跳地跑远了。Adam瞥了他们一眼,随后继续翻着自己的杂志,一动都懒得动。Charlie偷偷观察着他,终于盯到Adam发毛不耐烦了:“怎么?有话就说。”

    “没什么,我只是没想到……”Charlie选择了一下合适的措辞,“你会这么有耐心……?他话是挺多的,其他人总是被他烦得要命,哈哈。我还没见过他能有这么长时间没在四处乱跑惹祸,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的。”

    “哦。”Adam只觉得她在大惊小怪,“不然呢?你以为这世界上的人类都是谁带大的?谁是这世界上第一个老爹?嗯?你觉得我的第一任老婆会带孩子吗?还是第二任??不!她们都跑了!感谢你爹!!我只能一个人跟这群恶魔小崽子们搏斗!!!”

    “哦……哦!”Charlie有些惊讶,“我倒是没从这个角度想过……”

    “而且我教他们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随便从陌生人手里接吃的,尤其是来路不明的水果。”Adam酸唧唧地阴阳怪气道。

    “……”Charlie差点出口的夸赞立刻又被堵了回去。

    “哦——”门口路过的Alastor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那相信你的孩子一定被你养得很好吧。”

    “…………操。”


(注. 圣经里亚当的俩孩子中该隐杀了亚伯,是世界上第一桩杀人案)


10.

    “Adam……我注意到了,你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了,但你从来都不参与我们的活动,从来都不愿意和我们谈心。”Charlie跟在快步行走的Adam身后不停地碎碎念着,“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值得被救赎的人,你必须得试试……你不想回到天堂去吗?”

    “操。”Adam小声地骂了一句,猛地回过身去,Charlie差点撞在他身上,她抬起头,发现Adam在用一种很复杂的表情瞪着她。

    “Ad——”

    “你觉得我不想回去?你觉得我是自愿待在这里的吗?!”Adam一拳砸在墙上,笑了一声,半是愤怒半是自嘲,“我不知道上帝到底在以什么神秘莫测的规则运行,我他妈的也不想知道,好吗!我只是……我只是接受它!他妈的可悲死了!‘挑战权威’?别开什么鸡吧玩笑了!我这辈子——就没有挑战过任何——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是四个人里唯一一个留下来的?!”

    “我不——”

    “然后我就被扔下来了。”Adam平静地盯着她,“有时候我甚至会怀疑究竟是因为我被你家的小疯婆子宰了,还是因为我放任了你把怀疑带了上去。”

    沉默。

    Charlie转过头去,看到了墙上挂着的Sir Pentious的油画,表情变得非常哀伤:“但……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做这一切,大清扫……如果你也不想——”

    “你的小住户还活着。”

    听见这话,Charlie猛地抬起头去:“什么?”

    “我猜你亲爱的爹地这几天有点太忙了,导致他忘了把这事告诉你。”Adam露出了一个觉得有些无聊的表情,“他上天堂去了,恭喜你啊,婊子。”

    “真的吗?!”Charlie先是露出了一个喜悦的表情,但她随即便意识到了这背后意味着什么,她愣愣地望向Adam,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

    “是啊,看到规律了吗?”Adam讽刺地一笑,“我死了,然后掉下来了。他死了,然后上去了。你觉得必要条件是什么,宝贝?”

    这个可怕的念头让Charlie忍不住发起抖来:“但……怎么可能?大清扫明明是不对的……是邪恶的……但如果……”

    如果大屠杀一直都是救赎机制的一部分呢?

    Charlie不愿去思考这个可能性。

    Adam似乎是还嫌不够一般,继续刺激着她:“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干吗?好啊,我告诉你。是你妈妈——Lilith,她跟我做了一个约定,让我代表天堂方,一年一度下来——”他做了个朝下砍的手势。

    “不!我不相信!”Charlie的情绪立刻失控了,恶魔形态不受控制地泄露出来,眼泪涌上了她的眼眶,“我……但……为什么……我以为她很爱这个地方,我以为我在为她……”

    “谁知道?不过如果要我猜,我觉得她在进行某种实验。她和你爸那个小蠢蛋不一样,一直都很有脑子。”Adam撇了撇嘴,但Charlie并没被安慰道,依然深陷在失落和震惊的情绪之中,埋下头去啜泣了起来。Adam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随后长叹了一口疲惫的气,走过去,勉强抬起手在她背上拍了两下:“行了,小妞。我的人生建议?别想太多,随遇而安才是正道。而且…吗,就看你身上这么多来自Lilith的火辣基因吧。听着,小姑娘,你妈绝对是爱着你的,任何时候都别怀疑这点。现在别多想了,你哭哭啼啼得像极了你的婊子爸,我恨它。”

    Charlie后知后觉抬起头去看他:“你是在安慰——”

    “闭嘴,婊子。”

    “哦——你真好,谢谢你。”

    “我说了闭嘴!我没有,我不是,现在快滚!”

END.

推上的🍎🎸契约饭真的好好吃……

评论(64)

热度(65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