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oxval】重置恋人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如果看得开心就请赏点免费粮票吧(•ч•)

设定:点梗还债之双V一方失忆,选了蛾子因为总裁实在太难写了,是阴暗批男鬼总裁大战一个回归出厂设置后拥有严重病态信任危机的蛾子

CP:voxval

预警:OOC,剧情杀式失忆,大概重置到刚下地狱一个月,二人还不认识但是对地狱力量体系有一定了解的时间点,都是个人xp幻想的发展,给老夫老妻玩点刺激的


1.

    心率检测仪的声音平稳地在安静的空间中回响,昏暗的房间内除了病床上沉睡着的身影之外,空无一人。

    天使的袭击从来都不是最需要担忧的事情,更加值得警戒的是试图借着这种混乱场面互相捅刀的其他恶魔,比起堂堂正正从上空降临的危险,这些才更加防不胜防。

    就算大难临头,人类也依旧还是那个最会伤害自己同伴的物种。

    对3V的产业和地位虎视眈眈的罪人不在少数,中间出那么几个不择手段的疯子也不是小概率事件,真正重要的问题是他们真的得手了。他们在交错的天使矛中瞄准了资历最轻的Velvette,却引来了毒蛾领主的保护。Valentino将两名主谋撕成了碎片,但同时也中了一枪,并被来自背后的天使刺穿了腰腹和翅膀。及时赶到的Vox为他们拖延了时间,让Velvette能够成功将重伤的Valentino拖出战场。不幸中的万幸,他没有伤及到真正致命的器官,但大出血还是带来了持续性的昏迷。他们躲在安全屋里,等待着结束的钟声响起。

    然后Valentino就一直在监护室里躺到了现在。

    好消息是,虽然最严重的伤口来自天使武器,但并未一击毙命,也没被移除任何肢体部件,他依然能够复原,只是速度异常缓慢,而且自杀重生也无法治愈这类伤口,只能交给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会变得非常虚弱,处于一个极端脆弱的状态之中。

    不好的消息是,他的脑电波显得十分混乱,导致他始终没能醒来,而没有一个医生能说得清楚缘由。

    Valentino的病房受到了最严密的保护,无数摄像头像多疑症的疯子一样一刻不停地四处旋转,阴暗地注视着每一个试图靠近这里的人。他的病房内空无一人,Vox不在这里,与其浪费时间进行无用的祈祷,他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在了追杀那次暗杀计划中剩余的参与人员之上,确保他们死得极其凄惨且无法再次重生。Velvette则一个人撑起了他们三个人的产业,维持着他们商业帝国的正常运作。

    但他一直在听着Valentino身上所有检测仪的声音,二十四小时一刻不停,就连在连续通宵后迫不得已进行的短暂休眠中也是一样。

    所以当仪器的声音略有变化之后,Vox几乎是瞬间便通过电路闪现在了Valentino的房间内,将头顶和自己屏幕的灯光调整到足以照明却不刺眼的状态。他看着Valentino迷迷糊糊地眨着眼睛醒了过来,红色的双眼本能地在房间内寻找着光源,目光从棚顶一滑而过之后,最终落到了自己的身上。

    “你醒了,Val!”

    时隔多日,Vox的脸上终于再次牵出一缕笑容,他尽量维持着绅士而温柔的稳定态度,给予Valentino一种一切已经都被自己解决好了,他无需担心的安全感暗示。虽然他此刻很想直接将对方扯起来拥入怀中,将蓝色的尖爪深深刺进飞蛾的肌肤之中,直至融合到再也无法分离,但他也清楚Valentino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恐怕都受不了太过剧烈的动作和刺激。

    Valentino没有说话,只是缓缓坐起身来,安静地盯着他,Vox能够察觉到他没有瞳孔的视线正在暗中从头到脚谨慎地打量着自己。

    或许他还没完全清醒过来,Vox在心中想着,摸过床头柜上摆放着的Valentino的烟杆,熟练地用指尖替他点燃香烟后递给了他,双眼有些担忧地眯窄起来:“Val,你还好吗?有哪里不舒服吗?”

    Valentino的目光移到了烟杆上,随后又重新落回了Vox脸上,像是在评估着些什么,然后他伸出手去,接过烟杆端在手上,也朝着Vox露出一个迷人又娇媚的微笑:“当然不了,亲爱的,我好得很,不用太担心我。”

    说话间,Valentino将香烟从左手换到了远离Vox方向的右手上,但是始终没有放进嘴里,他环视了一下这间病房,歪了下头:“我们要继续……留在这里吗?”

    “不,这里距离太远了,不够安全。”Vox坐在床沿上,抬手替他摘掉胸口和手臂上贴着的各种检测仪,Valentino始终低着头观察着他的动作,“我们回家。”

    Valentino头顶的触须在听到那个单词的时候轻轻颤动了一下,用晦暗不明的眼神看了Vox一眼,但后者正忙着移除贴片,并未注意到。随后Vox对着Valentino伸出手来,示意会抱他离开。于是Valentino掐灭了烟头,换上了一副更加亲昵的态度,抬手揽上了Vox的脖子,笑着黏了上去:“哦……你对我真好,daddy~没了你我可怎么办?”

    “你要是还有力气调情不如早点好起来。”Vox不耐烦地嘀咕着,但手上托着他的动作却更加温柔了,今天的Valentino似乎表现得格外黏人而亲昵,Vox将之归结为受伤状态的影响,人在脆弱的情景下总归是会变得更依赖的,或许就连Valentino也不例外。Vox嘴上听起来似乎不情不愿,但脸颊还是受用得红了几度,转移开话题:“不然Velvette就要哭死了,或者累死,那姑娘已经抱怨了好几天你究竟为什么雇佣了那么多员工了。”

    “我能说什么呢,宝贝?我有四只手,我忙得过来。”Valentino的眼睛在听到那个额外的名字时又眯了眯,依旧没有继续追问。Vox带着他径直走出这家医院,Valentino注意到一路上所有看到他们——或者说Vox——的人全都露出了恐惧或惊畏的神情,纷纷向两侧避开或是回避视线,在街道的上方挂着VoxTek的广告牌,上面的海报上有着Vox的脸和签名,类似的宣传数不胜数,几乎铺满了地狱的大街小巷。

    他只是安静地注视着这一切,任由霓虹灯牌的光影倒映在亮红色的瞳孔之中。


2.

    Valentino的伤口没有完全长好,长时间独立行走对他来说都是件难事,于是Vox把他安置回了自己的房间,告诉他他的生意暂时会交由Velvette看管,他可以安心好好休息,并命令Kitty全天候照看好他。他没留宿在Valentino房里,因为Valentino需要静养,他不想在夜里一不小心碰到对方的伤口。

    Valentino对他的一切安排从善如流,甚至听话得到了一种可疑的地步,只在听闻有关生意的话题时抬头瞥了他一下,随后便流露出甜蜜的笑容。Vox多看了他几眼,但Valentino很快便像往常一样从自己的抽屉里取出烟来,送到触须前嗅了嗅,随后自己摸过打火机来点燃。Vox扇了扇飘到自己面前来的红烟,在确认一切无恙后便抽身离开。

    他去见了Velvette,向她转达了Valentino已经醒来并且恢复良好的喜讯,并重新从她手中接回了自己的工作项目。Velvette几乎是丢下了她的模特冲去了Valentino的房间,对着还躺在床上的Valentino怒骂了整整十分钟,随后上前紧紧拥抱了他。全程Valentino都表现得非常安静,只是听着她斥责自己鲁莽冲动的抱怨,没有像往常一样试着用过火的俏皮话来打断她。

    到了最后,就连Velvette也意识到Valentino的状态似乎不太对了,她敏锐地停下了话头,将视线落到对方身上还染着血的绷带上:“你还好吗,Val?”

    “嗯?当然,我只是在想别的事情。”Valentino像刚回过神来一样,亲昵地勾着姑娘的头发,捏了捏她的鼻尖,“我只是在想Vox去哪了。”

    “那个工作狂还能去哪?忙着去赶工之前攒下来的活计呗。”Velvette轻轻扇开了Valentino的手,但依旧倚靠在他身边,语气暴躁,“你可是睡了整整一周,猜猜他忙着杀了多少人?我还是第一次见他离开自己的公司表单那么久,有时候我都怀疑你们两个在床上大干特干时他是不是都要分屏出来回一下工作短信。”

    Valentino在句子的前半句里一直显得心不在焉,只在最后转过了视线。他吸了口烟,缓缓呼出来,给了Velvette一个微笑:“甜心派,在你看来,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这么问?”Velvette警惕地后仰身体,像是怀疑Valentino又想出了什么要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恶心花招一样,“不是你们自己说你们只是‘绝对没在约会只是成年人纯粹享乐主义的互帮互助活塞运动’的吗?!”

    这个回答让Valentino微微扬起眉毛,他露出了一个微笑,轻轻捏了下Velvette的脸颊:“哦,没错,好姑娘,我是这么说的。”


3.

    虽然Vox没有亲临Valentino的房间,但他始终在关注着对方的一举一动,Valentino这些天里大多数时间都在刷着自己的手机,Vox窥视过他的搜索记录,发现他在浏览有关Vees、Vox以及Valentino自己的信息,他本以为Valentino是想看看在他昏迷的一周内舆论有没有出什么乱子,但很快Vox便发现似乎不止如此,Valentino甚至在阅读有关他们过去的新闻记录。

    Vox想起了医生曾给自己看过的Valentino混乱的脑波情况,总觉得这之中有什么不太对。他用指尖点了点桌面,随后化身电流,直接从Valentino卧室中的监控里蹿了出来。

    他之前从未这么做过,无孔不入的监视是他的放任的欲望,而永远敲响的房门是他克制的尊重,但Valentino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价,没有调侃,没有抱怨,就好像Vox可以对他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一样。

    “嗨,Voxxy~怎么,想我了?”Valentino歪过头对着他笑着,坐起身来。

    Vox的眉头逐渐锁紧,他背着手走近Valentino的床边,对方身上的绷带有被拆开重系的痕迹,似乎是在自行检查伤口的长势。见Vox只是沉默地凝视着自己,Valentino和他对视了片刻,随后自然地伸出四只手来缠上他,从他的衬衫下摆摸进去,并拽上他的裤带:“怎么了,cariño?别告诉我你不想念这个——”

    “Val,我十分钟后还有个会。”Vox将手抵在他的肩膀上,紧紧盯着他的眼睛。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在各种他不方便的地点或时间索求他似乎是Valentino的乐趣所在,而Vox更偏向将事情需求按照轻重缓急排序,最初Valentino还会对他大发雷霆,到了后面就学会了彻底无视他的抗议,灵巧的手和长舌直接温暖地缠上来,反正Vox的理智在他面前永远撑不过一分半,每次都会迅速沦陷为他的共犯,而Valentino对此得意洋洋。

    但现在,Valentino只是顿了一下就松开了他,将手收回来撑在自己的身前,坐在床上仰头望着他,弯了弯眼角:“好吧,宝贝,真是个大忙人。等你有兴致了,记得给我个电话。”

    说完,他就丢下了Vox,重新叼起了自己的烟杆,划起了手机。Vox的眼中窜过一丝电纹,随后又回归了平静,他转过身朝卧室的大门走去,他能够感受到Valentino的视线始终紧跟着他的背影,一只手放在枕头旁边,那下方藏着一把枪,Vox通过监控亲眼看着他藏进去的。他没有使用它的意思,只是以防万一

    Vox将手压在门把上,回过头去,Valentino妖娆地对着他抛出一个飞吻,Vox没有回应,返身离开了。


4.

    “有什么不对劲。”Vox对Velvette说道,他不断闪动的左眼预示着他的心情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般平静,“Val的情况不对。”

    “是啊,我也感觉到了。”Velvette眨了眨眼睛,撑着下巴,“他对我最近好过头了,就像……”

    她咂了下嘴,像是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一样。Vox低头捏着面前酒杯的边沿,在桌面上微微转动着:“放低自己的位置迎合你的情绪,用你想听的台词麻痹你的神经,时不时再抛出一些暧昧又不越界的试探作为诱饵……听起来耳熟吗?”

    “听起来就是他对待其他所有人的态度。”Velvette耸了下肩。

    “你说对了,洋娃娃。”Vox咧开嘴,露出了一个阴森的笑容,但眼底却毫无笑意,只是燃烧着冰冷的怒意,“我们亲爱的甜蜜朋友……在用对待嫖客的态度来对待!!!”

    Velvette在Vox一拳砸在桌上的同时就举高了自己的酒杯,以免里面的饮料洒出来,她熟练地再次把杯子放回去,撇了下嘴:“你觉得他是大彻大悟打算跟你分手了,还是脑子也在那次袭击里被搞坏了?”

    “……当我刚遇到他时,他就是这样的。”Vox抿紧嘴唇坐回座位上,表情阴晴不定,“不相信任何人,像条口腹蜜剑的毒蛇,伪装在甜腻的花蜜之后——但那已经是几十年以前的事情了!!!”

    Velvette能够理解Vox的心情,诚然,现在的Valentino表现得要规矩多了,既会看眼色,又会审视适度不逾矩,和会在他们面前喜怒无常肆意发泄的那个Valentino简直天差地别,从商业角度上来说,或许这个才更有合作价值。但那个Valentino可是他们用了整整快四十年的时间彼此守护才终于得到的,没人有资格夺走他。

    “你觉得他醒来后失忆了?”Velvette皱了皱眉,“他看起来可不像。”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娼妓的演技。”Vox的用词里不带贬义,只是在陈述事实,“他曾经就是做这个的,自然再擅长不过。”

    “唔……好吧,这倒是解释了不少。”Velvette叹了口气,有些担忧地揉了揉眉心,“不过你也不能全怪他,如果你是他,一睁眼发现全地狱排行第三、以狡诈精明的商业头脑闻名的罪人领主出现在自己床边,你不认识他,也不熟悉他的性格和想法,但你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远不及对方,而你们之间似乎还存在着商业合作跟一些不清不楚的关系。更糟的是,你现在身受重伤,浑身上下都是弱点,甚至还失忆了,利用价值全无,你会怎么想?”

    “…………”Vox狠狠咬着牙,跟有人在用刀子逼着他讲出这些话来一样,“我会担心如果他知道了我不仅身体情况不佳,甚至还失去了记忆,没有反抗能力,对于我们的合作也有百害而无一利之后,他会趁机对我下黑手,夺走我的商业版图,侵吞我的利益——”

    “而我们的关系一定不平等,说不定我只是对方的玩物。”Velvette替他补充完了后面的台词,“所以最好的方法便是先装傻,明哲保身,不能被他们发现我的弱点。或许,用性迷惑他,分散他的注意力,再去想其他办法。”

    “操。”Vox骂道。

    “那就是Valentino,一个难搞的多疑小贱人,你知道他的。”Velvette一摊手,“现在我们怎么办?”

    “……我会盯紧他,总之先确保他的身体尽快恢复。”Vox听起来非常冷静,但背后墙上不断闪烁的大量电子显示屏却暴露了他的内心,“其他的我会再考虑。”

    Velvette有些幸灾乐祸地看了他一眼:“别担心,Vox,不就是再追他一遍吗?我很确定Val也没有那么难追,不是吗?”

    Vox给了她一个死掉的眼神。


5.

    但就连已经简化到如此地步的计划都没能正常进行下去,因为到了第三天,Valentino就已经在不顾伤势地试图下床去工作了,当Vox发现这点时他几乎要气疯了,像一团闪电一样差点直接炸飞Valentino的房门。他冲进屋子时Valentino正将自己挤进一件非常狭窄的鱼骨胸衣里去,靠过度收紧的细线来压迫伤口,防止出血并用麻木感抑制疼痛,他用蕾丝腿带挡住大腿上被长矛划出来的伤口,踩着自己恨天高的长皮靴扶着床沿站起身来,高大的身形由于重心不稳而微微摇晃。

    “Val!!!”Vox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为什么眼前这个人总是能够找到合适的方法来通过伤害自己间接伤害到他,“你觉得你他妈的在做什么?!!

    “嗯?这个方便的小东西吗?”Valentino笑嘻嘻地收起翅膀卷做外衣披上,在下摆处被撕裂的左翼还没有完全复原,软塌塌地垂在脚边,他的语气听起来满不在乎,“别担心,宝贝,这招很好用的,我之前这么干,不然你以为被客人揍断肋骨的婊子们第二天是怎么继续爬起来工作的?”

    “躺床上去,Val。”Vox的眼睛死死地盯着Valentino,他能够看到滴落在对方脚边的新鲜血迹,一如同那日他看到浑身血色躺在Velvette怀中濒死的飞蛾一般,他再也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蓝色的高压电弧开始从他的全身上下噼啪着闪出,他的整张屏幕上只剩下一双血红色的双眼在一眨不眨地盯着Valentino,其他部分几乎全都隐没在了黑色的阴影之中,“别让我说第二遍。

    “Vo、Voxxy……”Valentino本来就站得不是很稳的腿抖了一下,跌坐在了床沿上,他的两只手撑在身后,两只紧张地交握在身前,露出了一个类似陪笑的示弱表情。Vox见过这副神情,它一般是Valentino当年用来对付自己的皮条客和其他暴力的难搞客人的,它也在Angel Dust面对发怒的Valentino时出现过,但它从未被展示给Vox过。从一开始Vox就用自己的绅士态度俘获了飞蛾的信任,他们是平等的,他们从底部一同崛起,陪伴在彼此左右,Valentino从不需要恐惧Vox——他或许应该,但他没有

    Vox曾经失控过很多次,而Valentino从不在乎,他们轮流脱缰的节奏近似一支你进我退的调情探戈,若即若离又紧紧缠绵。那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事情,就像无论Vox释放的电场活活烧焦了多少名员工,Valentino跟Velvette都能够轻易地靠近他身边,拥抱或亲吻他直至将他重新安抚下来。

    但现在的Valentino明显相信这点,而这成为了压倒Vox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是-是觉得……如果你不出现,如果你不尽快展现自己的商业价值,我-我-我就会杀掉你,夺走你的产业吗?”Vox的声线濒临失真,带着极其诡异的机械音调,他一步步靠近Valentino,指尖跳跃着冰冷的电弧,“你不相信,Val?回答我!!你竟然在怀疑我?!!”

    Vox对着Valentino伸出手去,但下一秒,他的动作僵住了,因为他看到Valentino向后缩了一下,很微小的动作,但异常明显——那是躲避。

    Valentino在害怕他。

    他担心他会伤害自己。

    他确信他会伤害自己。

    Vox的视线终于恢复了移动,他看到Valentino挡在身后的手已经探到了枕头下面,紧紧地握住了那把枪,与此同时,他也在Valentino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像头毫无理智的怪物。

    似乎是Vox沉默的时间已经久到了危险的地步,Valentino的不安终于到达了顶峰。他带着媚意笑了一下,主动贴近了Vox的身体,以一种献祭般的态度送上了自己的双唇,试图向他索吻。

    Vox的所有情绪瞬间全然消逝,只剩下寒意彻骨的冰冷,他推开Valentino的肩膀,再次深深看了他一眼,随后化作电流,消失在了头顶的监控之中。


6.

    “嘿,Vee……我刚刚看到Val从正门离开了塔楼,我需要担心吗?”Velvette推开了Vox监控室的门,当他看到满屏Valentino的实况身影和Vox瘫坐在中央椅子上如同短路过度的阴暗状态时,忍不住弹了一下舌头,“我知道了,我可以开始担心了。”

    在画面上,Valentino走得很慢,一只手还一直按在小腹上,看起来是在朝自己的外景摄影棚走,那是他在搬进3V塔之前的地盘,一直留着当做B棚使用,当然也拥有住宿的地方,Vox猜他大概是从其他员工那里或者网上查到了这点。

    “你竟然不去拦他?”Velvette像看到了什么稀奇事一样对着Vox挑高单侧的眉毛,Vox有气无力地瞟了她一眼,自嘲式地冷笑一声:“现在?他只会更觉得我是要去追杀他。”

    Velvette嘴角刚扬起的嘲笑在Vox再一次看向自己时瞬间消失了,化作了一个白眼:“我就知道你把我放进来是有原因的,操你Vox。”

    “你去找他。”Vox不容拒绝地下达命令,“和他谈谈,或许……”

    “行吧,行吧。”Velvette认命似地挥了下手,“但别抱太大希望,我不觉得他忘了你就会记得我。”

    “但他总会对你心软的,”Vox的眼神软化了一点,“我们都会,无论如何。”


7.

    当Valentino把自己锁进只有自己在的独立房间时,他终于能够松下一口气,他头脑里有太多思绪和信息需要处理,待在Vox身边只会让它变得更糟,他注意到了自己的逻辑思维和身体本能发生了剧烈的冲突,当一个能够轻易掐断自己脖子的领主带着浓烈的杀意站在自己面前时,他的意识让他快逃,但身体却想投入对方的怀抱。

    这很奇怪,非常奇怪,Valentino在人间的全部三十几年和他脑中仅存的在地狱度过的一个月的记忆中,绝对不存在任何与之有关的情感经历,他甚至都没法理解这个,把自己的命交到别人手上去?还是一个更加强大的存在?别开玩笑了,这跟将一把上膛的手枪打开保险塞进自己的直肠里有什么区别?

    他看到了网上铺天盖地有关他和Vox与Velvette的宣传。Vees?他记的是。他们在那些推文和合影里看起来亲密无间,伴随着无数粉丝的评论,但那只是公共宣传。宣传只是宣传,信不得真,街上所有夜总会的招牌上还声称他们的姑娘们全部都是自愿的呢,但事实呢?

    不过Valentino确实相信他正跟Vox处于某种深度合作关系之中,这点毋庸置疑,否则Vox大可以直接宰掉他,而不是将他养在烧钱的医院里。没错,从他睁开眼意识到自己的大脑不正常地一片空白之时,他就在本能地收集周围的所有信息。他在Vox身上感受到了来自实力上位者的压迫,因此起初表现得尤为谨慎,但对方对他展现出了习惯性的体贴,于是Valentino一点一点增加着二人亲昵的程度,想要试探Vox究竟会在哪里表现出不适,那大概就是他们过往社交的界限。但Vox照单全收,于是Valentino只能困惑地继续演下去。

    他从街上的广告牌和路人的态度里看出Vox是名领主,于是又考虑过自己会不会是Vox包养的玩物,但随后他又发现自己现在也是名领主,他的脑中闪过了很多种可能性,最终停留在了“商业伙伴”之上。但商业伙伴也只是“将背刺对方的时间暂时延后”的另一种好听的说法罢了,这世上没什么是值得永远信赖的。Valentino在分析了三人当前的产业现状之后判断其他两人应该不至于在现在就趁机对自己下手,他们之间的利益还没有得到最大化。

    但他不敢赌。

    他用指尖一圈圈玩着左手的枪口,然后听到了门外Velvette的声音。他能看出这姑娘是真心关心自己,非常神奇的,就连他的理性意志也对她生不出过多防备。他让她进来了,Velvette并未过多询问他跟Vox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好像这种事情已曾发生过无数遍一样。她只是插着自己的腰,质问Valentino究竟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为什么这点这么重要呢,甜心?”Valentino不知道自己是在问她还是在问自己,“就算我不跟你们住在一起,我们的生意也不会暂停,你们依旧能拿到自己该拿的分红。”

    “哦,Valentino!操你!你讲真的?!!”Velvette一下子变得非常愤怒,但她瞥了一眼Valentino身上的伤口,咬着嘴唇又将后面的脏话憋了回去,Valentino在她眼中看到了一闪而过的泪光,但或许是他看错了。

    “听着,混球,这话我这辈子只说一次,我知道你或许忘了,但……”Velvette吸了下鼻子,定定地盯着他。

    “但什么,娃娃脸?”Valentino微笑着望着她。

    “……但我们是家人。”Velvette用非常轻的音量说道,Valentino玩枪的动作停住了,他的视线落在地上,像是被那个词定住了一样,房间里一瞬间变得异常沉默。Velvette目不转睛地盯着Valentino的脸,像是要在那上面钻出一个洞来一样。

    终于,Valentino动了,他点燃了一根烟送到嘴边,对着Velvette轻轻地吹出一口气,露出了一个很复杂的微笑。

    “你的谎言还需要再精进一点,蜜糖娃娃。”Valentino的声音像是掺着玻璃渣的糖屑,遥远又残忍——针对他自己的残忍,“这很感人,甜心宝贝。但,要知道,像我这种烂人——是永远都不可能拥有这种美好的东西的。”


8.

    Velvette几乎从未成为过摧毁3V塔的罪魁祸首,但那天她烧毁了Valentino的整间卧室和Vox的半个导播厅,在她近乎同归于尽的威胁下,Vox终于不再把自己憋在监控室里发疯,他赶去了Valentino的所在之处——没有动用能力,只是普通地走了过去——敲响了对方的大门。

    “Val,我很抱歉。”Vox深深叹了口气,他知道Valentino在看着他,“让我进去,我们需要谈谈——我、我需要谈谈。”

    几秒钟后,大门打开了。Vox走近摄影棚,这里空无一人,他径直走向Valentino的房间,后者正躺在沙发上等着他,地上散落着不少烟头。Vox在他身边站定,Valentino仰起头来,对着他露出一个轻浮的微笑:“你要说什么,宝贝~?”

    Vox没有多费口舌,只是抬起手来,一条荧光蓝色的契约锁链从他的手中浮现,一路连到了Valentino的脖子上去。

    Valentino的呼吸瞬间变得急促起来,他的手撑在身体两侧,整个人都僵住了,眼睛瞪得圆圆的,似乎下一秒就要跳起来原地起飞。但Vox提前预判了他的反应,连忙抬起另一只手来示意他:“不,Val,你……你也试着——”

    Vox指了一下手上的锁链,Valentino眯起眼睛,像是读懂了他的暗示,但脸上依旧写满了怀疑的神色,他抬起手来,尝试着召唤灵魂契约。远超他预料的,一条属于他的玫红色锁链从他的手中延伸出去,也连在了Vox的脖子上。

    Valentino愣愣地看着这一幕,随后抬起头去找Vox的脸,发现他正目光深沉地注视着自己。

    他什么都没说,但什么都不必说了。

    终于,Valentino的眼神变了,他像是发现了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一样,拉着链条将Vox拽进怀里,抬起双腿环上他的腰,两对双臂分别搂住他的肩膀和脖颈。

    “哦,Voxxy……”Valentino笑着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如果你现在问我,我恐怕会觉得这是个蠢透了的主意。但既然这么做了,我猜——”

    他发出了一连串撩人的笑声,像捕食的昆虫一般缠紧了Vox的身体。

    “——我一定非常爱你。”


9.

    第二天早上,Vox和Valentino从同一张床上醒来,Vox低头注视着趴在自己胸前的Valentino,想要在不吵醒他的情况下起身去穿衣,他还有Velvette昨天发火搞出来的一大堆烂摊子需要处理呢。但他刚刚动了一下,Valentino就不满地重新缠住了他的腰,甚至还拽住了他清晨颇为精神的小兄弟。

    “你不想再来一次吗,mi amor……”Valentino带着困意的声线黏黏糊糊的,惹得Vox一阵头昏脑热,但他仅存的理智还是让他试图挣脱Valentino的束缚:“别这样,宝贝,你的房间也彻底毁了,我起码得去——”

    但他的话被Valentino打断了,后者张开双翅将他笼罩其中,压在他胸前的手带着不容拒绝的力度。

    “你确定吗,Voxxy~?”Valentino探出舌尖舔着自己的嘴角,“我能给你一次最棒的体验哦~”

    Vox只看了一眼就确认了,这是他的Valentino,他回来了。

    既然如此,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我想……工作自然可以再等等。”Vox扯出一抹笑容,从善如流地抚上了Valentino的腰。


10.

    后续两人因为带病大do特do导致伤口加重外加商业会议迟到被Velvette狠狠骂了,Valentino的房间修缮期间被Velvette押着睡在自己屋里,Vox与狗禁止入内,强迫禁欲了整整半个月。

END.

Vox:哇哦老婆在撒娇耶→草这狗比玩意在演我

Val: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只能乱喊昵称大脑疯狂运转说情话套取有效信息中

感觉比起变成说啥信啥的弱智宝宝,我反而觉得这俩人要是有一个重置到刚下地狱的状态反而会进行一些严重的勾心斗角和疑神疑鬼……属于是几十年的感情白磨合了一朝回到解放前

顺便好爱看阴暗总裁因为被恋人怀疑戒备而变得更加阴湿却还不能朝对方发泄只能自己憋着的桥段,遂搞之

评论(183)

热度(1502)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