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oxval】床上游戏是增进感情的基础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是搞笑版涩涩小游戏,总之,VV玩了情侣飞行棋(没见过的请自行百度)

CP:voxval

预警:黏黏糊糊甜甜蜜蜜OOC小情侣,一边搞笑一边搞煌,内容是骰子随机扔出来的,正餐半个字都放不出来所以请去红白西餐厅进食,大概会一会儿涩爆一会儿笑萎别抱太大期待)


    “嗨,Voxxy~现在有空吗?”

    当Valentino用两根手指拎着一张纸甩着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门口时,Vox就预感到了大事不妙,他的头、胃和小腹下方同时疼了起来,这已经形成了一种类似巴浦洛夫的狗一般的效应:每当Valentino用着这种语气喊他的名字时,接下来大概率就将会发生一些令他非常烦躁,绝对会中断他的工作,但又爽到他不得不重启系统的事情了。

    Vox说不清自己究竟是更恨它还是更爱它一点。

    “你想要什么?”Vox将左手撑在额头上捂住脸,生无可恋的死鱼眼从指缝中盯着Valentino一路风情万种地扭到他面前来,右手熟练又迅速地将桌面上所有重要的文件统统扫进书桌抽屉里锁好,以免Valentino将它们随手乱撕,或是直接把马克杯里的咖啡浇在上面——相信他,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Valentino非常满意地看了一眼他的反应,径直扭身侧坐在了办公桌上,上半身向Vox的方向斜倚下去,将手里的那张纸递到了Vox的屏幕前面,同时用另一只手暧昧地抚摸Vox的屏幕边框:“别紧张,亲爱的,只是一个小游戏罢了。我手下的编剧们为了明天的拍摄剧情准备的小玩意儿,我只是在想……作为总导演,我有义务先‘身体力行’地测试一下它行不行得通,不是吗宝贝?可不能让我的观众们看到无聊的场面,嗯?”

    “你只是想让我现在干你。”Vox只眯眼扫了一眼就能看到那张东西有多不堪入目,它是一副飞行棋的棋盘,简单易懂,但比起正常的“前进五格”或“后退两格”,上面写满了只会发生在床榻间的下流小游戏,光看一眼都能染上赛博梅毒的那种。

    “别说得这么难听,宝贝~”Valentino嘴上似乎抱怨着,但脸上不怀好意的微笑却咧得更大了,他翘起二郎腿来,紧绷的包臀裙随着他的动作收缩,Vox几乎能从边沿处的阴影中瞥到裙下的蕾丝侧系带,偏偏Valentino还在一本正经地跟他扯些没用的官腔,“不是你总在抱怨我随意打断你的会议是一种‘不重视工作’的行为吗?现在看——我正在努力工作呢!你不该配合我一下吗,mi papito?”

    “我宁愿去玩那该死的大富翁。”Vox移开了视线,依旧不太高兴地嘟囔着,他不是很介意Valentino总想在床上跟他玩些新花样,但这总会让他感觉到尴尬和愚蠢。他就是个老派的男人!他又能说什么呢?就算每次到最后他也总是货真价实地爽到了,但他总要保留自己站在道德高地上嘴硬地指指点点的权利。

    “啊~我还以为你一直在玩呢。(注. 大富翁的英文为monopoly,意为“垄断”)”Valentino嘲笑着他,索性直接用食指灵巧地挑开了Vox的领结,将两只手伸了进去,肌肤相触的瞬间Vox下意识打了个寒颤,对上了Valentino真诚又虚伪的祈求眼神,“求你了~my sweet sweet honey?”

    “操。”每一次,Vox都只能用这句脏话来无力地掩饰自己永远无法拒绝Valentino求欢的弱势地位,他咬着牙撑着桌沿站起身来,一把扯掉已经摇摇欲坠的领结,正式宣布了自己的投降,“我们在哪做?”

    “我们的卧室。”Valentino对着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轻易得逞后的嘲讽笑容,“别担心,cariño,我已经把需要的道具都准备好了,daddy会照顾好你的。”


    虽然Vox曾无数次抱怨过Valentino变化多端,想一出是一出的性子,但他指的倒也不是在这种事情上需要对方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行动力。

    当Vox被Valentino半拖半拽进卧房的时候,他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犯罪现场:地上铺着厚厚的绒毛地毯防止膝盖挫伤,正中央摆着一张小茶几,上面铺着一张一模一样的棋盘纸,还摆着一枚Q版鸡吧形状的小棋子跟桃心花纹的六面骰子,床上零零散散地扔着几件风格不一的情趣制服,地板上还放着一瓶威士忌和两个玻璃酒杯。

    这副画面落在Vox眼里,震撼程度不亚于连环杀人犯把你带到一处与世隔绝的破旧小木屋里,然后你一进门发现客厅里铺满了一次性塑料布,怎么看怎么是为了防止你的血迹马上就要溅到他的家具上。

    无数次被榨干公粮到被迫低电量关机的可怖记忆袭击了Vox的大脑,让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别误会,他绝对不是养胃,只是有时候……Valentino实在是“太有活力”了,你不能指望一个永葆中年的老男人跟一个性瘾患者拥有同等程度的床上精力。

    但Vox绝不认输,更不能露怯,他故作镇定地无视了一切花花绿绿的玩意儿,径直走到了那张茶几旁边盘腿坐好,摆出了一副即将进行商业会谈的严肃架势,指着桌子的另一侧,对着Valentino做了个“请坐”的手势。

    Valentino用玩味的眼神注视着他,提起翅膀大衣的裙摆走了过去,在地毯上坐了下来,期间全程都将炽热的眼神锁定在Vox的下三路上,看得他和他的小兄弟都不是很自在。

    “女士优先。”Vox交叠起双腿,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一声,Valentino并没有对他这句会惹怒现代舆论社会的性别发言进行任何评价,只是露出了一个笑容,左手捏起棋子,右手握住了骰子。

    “性爱第一,比赛第二(Sex first, competition second)。”Valentino进行了非常具有个人特色的开幕式致辞。

————————

αΩΩΩ:(建议从头看因为lof有改动)

ID:kuroba_kasumi

标题同名

[work]54530485

————————

吃完请回来赏我些评论好吗爸爸们ヘ(;´Д`ヘ)起码告诉我有没有笑到(不是)

————————

彩蛋:

    第二天拍完了这个主题黄片的Angel顺了一张棋盘拿回客栈去想骗Husk玩一把,结果被这个该死的赌王以绝佳的骰技完美地避开了所有的涩涩选项,最后郁闷了一整天。


◎ 谢谢你,Joel,能提出让老板讲西语你真的配享太庙我的神……

◎ Velvette表示自己并不想那么频繁地出现在你们的bed talk里

◎ 我是真的在p站上刷到过做簧片评价的……会简述剧情、个人repo然后总体打分,笑得我想死你们男人别太离谱了……

◎ 讲真的Val写多了我现在是真心觉得四只手简直太方便了我也好想要……我不想做人了让我当人外吧……

◎ 推上刷到一个蛮带感的脑洞:

Val一直求Vox跟自己一起拍簧片,但Vox总是拒绝,终于有一次Vox同意了,Val把他带到了录影棚,他们拍了,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天使武器永久杀死了。

下方洋妞评论:

- 多甜蜜的情侣啊,起码他竟然答应了呢

- 不要杀了Travis啊他欺负起来很可爱的

看到全世界vv姐的精神状态都很美我就放心了

评论(81)

热度(8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