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追星,然后被退圈爱豆托付嫂子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群聊缺德烂梗,爱豆AU,其实只是被严重迫害的阿毛在匿名爆料

CP:盾冬

预警:非常OOC,只是为了玩梗,缺了大德不要认真(看阿盖尔给我看癫了)


【匿名】追星,然后被退圈爱豆托付嫂子


1L 楼主

不算爆料,纯属吐槽,已经心如死水不粉不黑,实在是周围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苦楚,又不能跟任何人说,人已经快疯了,只能匿名发个帖


2L 楼主

不要猜公司不要猜名字,如果认出来就当什么也不知道吧,反正这破工作我也要辞职了


3L

好劲爆的标题……我一眼甚至没看懂,楼主这是经历了什么……


4L

感觉是好刺激的瓜


5L 楼主

如题,我曾经是一个正经的、虔诚的粉丝,挺上头地追过一个爱豆,我不能暴露他的名字,只能说他很早就出道了,当年自身条件不太好所以格外刻苦,熬了很久才从训练营里熬出来,身材什么的也都大变样了,导致还被人恶意造谣过整形和打药以及被阔佬包养之类的。总之,最后他终于作为C位出道了,定义也是那种蛮大众情人的美国甜心,但我只是很敬佩他那种拼搏的精神。


6L 楼主

那阵我就像个正常的粉丝一样为他应援,追他的动态,替他打榜。他所在的工作室还有一个可以算得上对家的工作室,两边从老总到员工关系都挺差的一见就掐,我还帮他做过很多反黑工作,连带着也挺讨厌对面公司的。


7L

嘶等等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8L

楼上我也……这两家的恩怨还蛮知名的


9L 楼主

后期我还干到过后援会会长的位置,本来一切都挺还好的,直到我脑子一抽非要去爱豆工作室应聘工作


10L 楼主

真的!不要!跟你的!爱豆!一起工作!除非你想永远失去这个爱豆……


11L

开始害怕了楼主爱豆这是干了啥……


12L

那位风评不是挺好的吗?总不能职场霸凌


13L

你们是不是把帖子名忘了


14L 楼主

总之因为我之前的工作干得不赖,我成功入职了,负责公关部门,其实这活挺轻松的,因为正主本人是真的基本没有黑点,私下里也没有那种道德标兵,我们除了宣传也没什么别的事情要处理,挺多就是提防一下对家公司有组织的黑子。而且爱豆本人对我们也都很友善真诚,那阵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了


15L 楼主

……


16L

楼主挺住啊!


17L

楼主撅过去了我们还听什么啊!


18L 楼主

可能因为我是事业粉没有那么狂热,平时也不会把追星的东西带到表面上来,对家公司的员工反而都要比我更癫狂一点,所以我跟爱豆的私交一直挺好的,也可以说我们成了朋友


19L 楼主

太朋友了


20L 楼主

然后这人有一天就


21L 楼主

……………………


22L 楼主

他妈的把嫂子直接带到我面前来了


23L

?????????


24L

啊?我看不懂英语了??


25L

他什么??


26L

等等他有嫂子?!!!


27L

我就是来看个乐的为什么我塌房了????他不是一直说没有女朋友的吗??????


28L

我嗑的CP BE了……不要啊!!!


29L

楼上怕不是也嗑队友组的我也心死了啊啊啊


30L

摸摸楼主姐妹,虽然楼主说自己不是梦女但是面对这种场面应该也很心情复杂吧……


31L 楼主

??我是男的


32L


33L


34L

更好笑了草


35L 楼主

求求你们别嗑了我看着都心累,我当年为了公关这东西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36L

???什么意思


37L

卧槽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8L 楼主

总之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的心情,我,一个粉丝,外加公关组负责人,看到我的完美爱豆本人,把他的现任男队友带到我面前来,跟我说他俩在一起了


39L 楼主

我他妈想死的心都有了


40L

真是队友??等等??啊???


41L

妈妈我房子又长回来了!


42L

什么等会不是你告诉我我CP是真的


43L

你们等等啊他队友当时有挺多的,不一定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啊


44L 楼主

这已经不是最恶心的了,最恶心的是,这个队友还是那家对家公司跳槽过来的!


45L

我死了我安详了实锤了真的是我CP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啊啊啊


47L

啊???????


48L 楼主

这不禁让我思索我这些年的拼死拼活跟对面对抗究竟有什么意义,我在这边跟人家冲锋陷阵,你转头上对面给自己拐了个老婆回来过甜甜蜜蜜的生活了,还总管不住自己的眼神和嘴,你自己听听采访时你讲的那都是什么屁话,我拦得住吗?我挡得住吗??我公关公关得都要死了我夜夜加班给你俩挡柜门结果你自己在那里狂踹还天天在我一个单身的面前秀恩爱!!!!!!!!


49L

楼主好大的怨气笑死


50L

楼主已经成厉鬼了


51L

不过是我我也疯哈哈哈哈那可是加班啊


52L

所以我们抠的糖竟然都是真的吗原来……我的世界观颠覆了我好幸福


53L 楼主

然后我就脱粉了


54L 楼主

一点滤镜都没有了


55L 

笑死


56L

可以理解哈哈哈哈辛苦了哥


57L 

属下厮杀战场陛下何故先降


58L 楼主

这种操蛋工作干着干着也就习惯了,我天天给他们擦屁股还要当电灯泡,对外还要拼命狡辩他们只是好朋友,半夜被call起来处理他在采访时又脱口出的gay话,现在爱豆对我毫无意义只是我升职加薪的绊脚石罢了


59L

楼主黑化了wwwww


60L

不要小瞧打工人的怨气啊!


61L 楼主

然后更离谱的来了,干了一阵之后他们团因为各种事业发展方向原因暂时解散了,基本变成了两头单飞,我爱豆自己当了新团队的队长,我就跟着我爱豆这边一起走了。因为团队人少大家都得身兼数职,平时排个走位录个demo什么的经常互相帮忙补个位,就导致这些本不该我的职位操心的技能也被我莫名其妙习得了,然后一不小心莫名其妙,就被正主推荐进了自己的队伍里也出道了


62L

完了楼主哥我好像猜出你是谁了……


63L

??是我眼花了还是爱豆本人在发自己的瓜??


64L

上面猜到了也不要发出来啊我还想继续看呢!


65L

不会发的不会发的就是太震惊了人已经傻了


66L 楼主

于是我的工作就从在工作室账号背后堵柜门,变成了在采访现场堵柜门,死的心都有了


67L

这就是队友互动时你总上手去把队长带走,然后嫂子总瞪你的原因吗笑死


68L

楼上一看就是跟我看过同一个CP解析视频的人


69L

已经改口叫嫂子了吗哈哈哈


70L 楼主

后面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爱豆本人因为各种原因隐退了,我本来还想跟着一起润,结果这人转手把自己的资源跟艺名全扔给了我继承,把我突然一下莫名其妙提成了新队长,我变我自己的正主了!那阵还害得我被不知情的粉丝好一顿骂


71L 楼主

更可恨的是,这人还把嫂子也托付给我了


72L 楼主

他自己是出国深造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拉扯整个团和背后团队,还得跟一个不爽猫转世一般的男嫂子继续当队友,跟这小混蛋每天互相中指问候,跳错一个地方就要拎出他家老公来跟我对比“但是XXX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我可去他妈!!!!!


73L

原来是这种托付吗……


74L

这种托付不要也罢啊!


75L

但是嫂子真的很辣啊楼主你不要不知好歹(不是)


76L 楼主

我只想埋头老老实实地经营好这个团等他回来之后赶紧扔回去,然后原地辞职再也不见了,结果正主没有回来的意思。公司那边又搞骚操作,因为之前的分裂问题我们之间闹得一直不是很愉快,高层说是什么我爱豆本人的推选意见不与考虑,所以他们不承认我当队长的主C位置,要自己再推一个空降C出来什么的


77L

是癫癫哥吗我靠


78L

癫癫哥是谁啊!


79L

就是之前闹得很癫的那位爱豆啊你没看过吗


80L 楼主

说实话一开始我也不是很在乎,大家各凭本事完成好自己的part也就算了,但是天降那位那阵不是总想偷我爱豆留下来的特制麦,就是想要挖墙角偷我爱豆嫂子,还好嫂子本人对我爱豆情比金坚,虽然依旧对我嗤之以鼻,但好歹也没干背叛组织的事情(虽说丫最早本身就是背叛跳槽过来的,但我爱豆声称这不是违约这是罗密欧和朱丽叶)。


81L 楼主

高层发现挖不成我俩不合作之后就开始改变策略,把我们踢了出去,给天降C又找了个自己的搭档,听说还是跟他一起训练出来的。他们天天拉踩我们和我爱豆,两边现在都是两人团,角色定位也一模一样,平时竞争挺激烈的


82L

这题我是粉丝我会答,虽然对面那位是官推C位,但是楼主绝对是我们粉丝自己的民选C,那边打榜完全打不过我们的


83L

惊现楼主粉丝


84L

其实我是嫂子粉啦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嫂子粉是什么说法啦大家都被楼主带坏了


86L 

我没吃过这段瓜所以那个二代C干了什么大家都在说他发癫啊


87L

那事闹得还挺大的,大概是新选上来的二代搭档人气不高,公司也不用心给他经营,导致他基本被当成二代官C的陪衬,还有很多黑子总在网上暴力他,对他俩都受影响挺大的。后来演唱会前排有黑子混进去闹事,导致那位搭档脚一滑摔伤进医院了,然后官C哥就炸了,直接精神失常在演唱会直播上从舞台跳下去跟黑粉互殴,最后被开除了


88L

确实是挺癫的……


89L

但搭档很无辜哎


90L

不过那之后楼主应该就转正了公司应该承认了来着


91L 楼主

我倒宁愿没有……我已经累了我宁愿我爱豆赶紧回来接走嫂子俩人颐养天年去我好想辞职……公司最近看起来打算派我去当练习生导师带一群精力过于充沛的小孩,还试图从对家公司那边再挖一个神经病过来给我们团当经纪人,我真的受不了这些破事了


92L

楼主辛苦了……


93L

楼主活下去……


94L 楼主

靠,爱豆刚刚给我发消息


95L 楼主

他跟嫂子结婚了要去蜜月半个月让我想办法自己撑过去


96L 楼主

去他妈老子现在就不干了谁爱干谁干啊这破工作,我再也不追星了,这辈子不追了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END.

没了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