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ees】DND的D不是迪克的D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如果看得开心就请赏点免费粮票吧(•ч•)

设定:看过漫展问答后一直想吃点DND相关但吃不到索性自己写了,只是一家三口在借着跑团在用大量垃圾话互相伤害

CP:voxval


1.

    “……你说这是什么来着?”

    此时此刻,Vox、Valentino跟Velvette正围坐在3V塔的休息室里,后两人茫然又狐疑地盯着被他们围在最中间的一台方方正正的机器,它看起来就像台普通的平板电脑,但Vox看起来对它非常自豪。

    “我司新开发的商品。”Vox微笑着将手搭在上面,“一台应用了最新AI互动技术的全自动DM机。”

    “DM是什么?”Valentino发出了嘲笑的声音,“迪克老祖吗?”

    “Dungeon Master(地下城城主)。”Velvette用手机角抵了下额头,看起来颇为无语,她的头发乱乱地盘在头顶,一副周末休闲的放松状态,“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奇怪你不知道它,毕竟你们死得比它出现得还要早,但这词竟然是从最老古董的那位嘴里讲出来的,这还真是新奇。”

    “怎么会呢,亲爱的?”Vox的语气故作受伤,但脸上的笑容半分没减,“我不像个紧跟时代的人吗?”

    “跨性别群体的旗帜颜色从上到下是什么来着?”Velvette挑起单侧眉望向他。

    “总而言之,”Vox移开视线,生硬地转移了话题,“这就是原型机了,它拥有强大的人机互动功能和发散的自由度,能够满足所有玩家的一切剧情需求。”

    “我可不敢这么说……”Velvette低声嘟囔着,闻言Valentino冲她笑了一下,有些好奇:“你之前玩过这玩意儿,甜心?”

    “谁?我个人?当然没有!我又不是什么没有工作的油腻宅男!”Velvette很不屑地嗤笑了一声,“但是我确实了解它。无论生前还是死后,它的粉丝群体都很庞大。感谢你们国家如今的药品管控政策,最近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进入地狱了,其中自然不乏桌游玩家——说不定有些就是因为反人类卡牌(Cards Against Humanity)玩多了才掉下来的。事实上,上周我还看到有话题下在追问为什么地狱没有桌游店可以消费来着。”

    “宾果(bingo),我的好姑娘。”Vox对着她做了个手势,挑了下眉,“这就是原因,我们在拓宽我们的消费者人群,公司之前做的数调表示,有相当不少罪人是真的愿意为了这类文化生活领域的消费而买单,我们又怎么能无视他们的呼声呢!”

    “你是指无视他们的钱包吧?”Velvette啧了一声,但坐直了身体,开始有点感兴趣了,“但不得不说,这倒是个不烂的主意。所以现在是怎么样?你要给我们展示一下它的功能吗?”

    “不只是展示,我的姑娘。”Vox双手交握,用振奋人心的嗓音宣布道,“我们要负责试用它,实打实地玩上一轮,然后给出意见好方便研发部后续改进。”

————————

被制裁了所以全餐请去西餐厅[work]54858250

评论(141)

热度(48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