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HH+HB】鸟语花香蛾翩飞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跟@荒纪 太太的口嗨,ins亲王+蛾子的损友闺蜜(?)向,只是在网聊互损的两个玩意

CP:voxval、stolitz

预警:极度OOC爆炸,昔日ins梗借尸还魂,缺了大德只是我自己想看而已跟角色无关我都快饿死了请让让我吧


————————

daddy_hoothoot

唉……

moth_pimp

你这逼鸟今天又想逼逼什么?

daddy_hoothoot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

moth_pimp

你每次这么开头时后面讲出来的总是我不爱听的,倒不如一次性说完我好快点敷衍你。

daddy_hoothoot

你在床上就是这么敷衍你老公的吗?

moth_pimp

谁?

daddy_hoothoot

moth_pimp

daddy_hoothoot

真抱歉,我忘了,你们没在交往呢,看看我的记性。

moth_pimp

没关系,你不也是一样。

moth_pimp

起码我的固定p友还会赚钱给我花,我们一夜七次而不是一月一次,你的呢?

daddy_hoothoot

……操。


————————

daddy_hoothoot

看在路西法的份上,你就不能保持正常一分钟吗?

moth_pimp

你要不是我旗下情趣商品店的VIP客户,我早就把你拉黑了,宝贝。

daddy_hoothoot

然而到现在我也拿不到友情折扣。

moth_pimp

我这儿的折扣价是要从我手里睡出去的,你确定要吗?

daddy_hoothoot

不了,谢谢,起码你的产品质量还对得起它的价格,不然我也早就把你拉黑了。

moth_pimp

啊哈~我就知道,喜不喜欢daddy的大玩具?

daddy_hoothoot

求你了,闭嘴吧。

moth_pimp

我又不是那个沉迷情趣制服role play的变态鸟。

daddy_hoothoot

那是谁拍摄了所有的服装宣传海报?

moth_pimp

我不沉迷它们,我令别人沉迷它们,和我,这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daddy_hoothoot

我不觉得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该感谢Velvette那姑娘拥有绝佳的设计天赋,你只是个发售商,跟皮条客的工作差不了多少。

moth_pimp

确实,那姑娘棒极了,我们的小小天才。

daddy_hoothoot

是我眼花了还是你刚刚说了我认识你以来的第一句最像人话的话?

moth_pimp

人类的特质可是罪恶,我亲爱的殿下,这可不是句赞美。

daddy_hoothoot

(叹气)我为什么会跟你做朋友?

moth_pimp

因为我是你能接触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从始至终——无论在表面上还是背地里——都压根完全不在乎你有多热爱把一根萎缩的地狱特产小红萝卜炫进自己毛茸茸的鸟屁股里的人。

daddy_hoothoot

…………好吧,那倒是……说的没错。


————————

moth_pimp

所以你想说什么?

daddy_hoothoot

我可以说吗?

moth_pimp

我新招的那个该死的男优早蟹了,我刚把他的两个头都拔了下来,等复原还需要一段时间,无聊得很,你说吧。

daddy_hoothoot

…………

daddy_hoothoot

其实是Blitzy又——

moth_pimp

看,这就是我说的,我不爱听的东西。

daddy_hoothoot

嘿!是你让我说的!

moth_pimp

别提他了,我手下新招了不少上流货色,也有本地小恶魔,你要是真想要我送几个过去给你,打八折。

daddy_hoothoot

什么?!不!我又不是……不不不,不!我只是对……呃……总之我没有。

moth_pimp

无聊。

daddy_hoothoot

你不会懂的。

moth_pimp

我确实不会,除非他的x能力真的强到能把你的小鸟脑子给超傻了,如果是那样,说不定我该去招募他。

daddy_hoothoot

你敢!!!!

moth_pimp

放松点宝贝,就算我再好奇,也对这种体型的恶魔没兴趣,就算他的吊跟他的身高一样长,在我看来也只是根拐杖糖罢了。

daddy_hoothoot

是啊,你就喜欢会放电的,是吧?

moth_pimp

啊哈,我确实喜欢~

daddy_hoothoot

他也比你矮很多。

moth_pimp

但他会的花样多啊,而且持久又坚挺。在他脑袋后面插根USB充电线?他能一整晚都做全地狱七环最高耸的尖塔。

daddy_hoothoot

哦?我的Blitzy也能!不要小瞧他的体型,他在床上就是最勇猛的野兽,无论什么角色都能轻松胜任,你只是不敢承认他要比你的男人更强罢了。

moth_pimp

你这样空口无凭令我很难相信呢,下次录段视频发过来给我看看如何?

daddy_hoothoot

然后让你反手挂到你家Vox的流媒体平台上高价卖出吗?不了,谢谢。

moth_pimp

你可真了解我,我的殿下。


————————

moth_pimp

你送来的那些地狱植物要怎么养?快死光了。

daddy_hoothoot

??你对他们做了什么?!!每天正常喂食就行了啊!我给过你养育手册的!

moth_pimp

顺手用来擦Vox射偏的东西了。

daddy_hoothoot

…………给我看看。

moth_pimp

[图片]

daddy_hoothoot

不是指这个!!!!!

daddy_hoothoot

我说的是花!!!!

daddy_hoothoot

撒旦啊为什么你还会把这个拍下来——不,没什么,什么都没有,我不想知道。

moth_pimp

[图片]

daddy_hoothoot

…………你对这可怜的男孩做了什么?

moth_pimp

一堆烟灰,两杯烈酒,四颗下属的头,还有一些Vox泄露的机体液。

daddy_hoothoot

你应该被地狱法律禁止蓄养任何东西。

moth_pimp

除了我手下的婊子们。哈!他们就被我养得很好。

daddy_hoothoot

你确定不是因为他们死不掉吗?


————————

daddy_hoothoot

……

moth_pimp

别给我发这个,有话快说。

daddy_hoothoot

我今天去见了色欲环主。

moth_pimp

moth_pimp

???

moth_pimp

我亲爱的殿下。

moth_pimp

你他妈去了色欲环不带我???!!!

daddy_hoothoot

真抱歉???我要怎么带你?!你又出不了傲慢环!

moth_pimp

你是亲王,这种事不该问你自己吗?连给一个可怜的罪人办偷渡都做不到,这也算是皇室吗?

daddy_hoothoot

别PUA我,我不会上当的。

moth_pimp

啧。

moth_pimp

你去那干什么?祈祷他给你家小恶魔变个更大的勾八吗?

daddy_hoothoot

不……我……我去要Asmodeus水晶了,我想放他自由。

moth_pimp

愚蠢的想法,我绝不会放我手下的婊子自由。

daddy_hoothoot

Blitz不是我的婊子。

moth_pimp

是啊,你是他的婊子。

daddy_hoothoot

如果Vox主动解除了跟你的灵魂契约,你会离开他吗?

moth_pimp

他敢??!!我会砸碎他的屏幕然后把他干到四分五裂直到他跪在地上抱着我的大腿哭着求我向我谢罪为止!!!

daddy_hoothoot

为什么?能单向操控他不是更好吗?这不是你的信条吗?

moth_pimp

…………

moth_pimp

你今天废话可真多。

daddy_hoothoot

也许吧,又或者是有人在逃避自己的感情。

moth_pimp

那个人是你,不是我,永远也不会是我。

moth_pimp

所以他给你了吗?

daddy_hoothoot

很遗憾,并没有。而且我刚开口时,他还以为我是想要强迫Blitzy,教育了我一顿不要滥用爱情魔药,那不是真正的欲望。

moth_pimp

…………

moth_pimp

给我等着。

daddy_hoothoot

daddy_hoothoot

你在干什么?

daddy_hoothoot

我怎么弹了条快递提醒出来,你给我寄了什么?

moth_pimp

三瓶浓缩版爱情魔药和两打子孙嗝屁套。

moth_pimp

给我用完,证明他是错的。

daddy_hoothoot

我才不会那么做!!!我跟Blitzy都不是那种恶魔!

moth_pimp

他阳痿?

daddy_hoothoot

…………请问你脑子里还有跟那话无关的东西吗?

moth_pimp

他要是不行那你喊我,我这辈子还没碰过盖提亚呢。

daddy_hoothoot

我要拉黑你了。

moth_pimp

我可以cosplay成任何你想要的人,甜心,反正我又不是没为Vox那么做过。

daddy_hoothoot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故事。


————————

moth_pimp

你确定不能偷渡?

daddy_hoothoot

你就那么想去色欲环吗?你自己的夜店其实跟那边也没差多少,可能尺度还会更大。

moth_pimp

谁说我要去夜店了?

daddy_hoothoot

那你要去做什么?

moth_pimp

夺权篡位。

daddy_hoothoot

?????

moth_pimp

别担心~我还会继续让你当亲王的,毕竟你这么有娱乐价值。

moth_pimp

以及在全色欲环发售爱情魔药。

daddy_hoothoot

我知道你一直病得不轻,但我没想到你有这么疯。

daddy_hoothoot

先不说别的……起码罪人是没法成为环主的。

moth_pimp

谁说我要自己来当环主了?

daddy_hoothoot

moth_pimp

色欲化身有生育能力吗?

daddy_hoothoot

???

daddy_hoothoot

你要干什么你别吓我。

daddy_hoothoot

等等,罪人也没法生育啊,就算你想携子逼宫也做不到。

daddy_hoothoot

我在说什么……你是个男人!男人没法怀孕!!

moth_pimp

我记得Asmodeus有女体,对吧?

daddy_hoothoot

………………

daddy_hoothoot

我要把你删了。

daddy_hoothoot

我要把你删了。

moth_pimp

事实上,Mammon还曾对我的计划表示过支持来着,事成之后我们可以五五分成,一同拿下他的勾八江山。

daddy_hoothoot

我不是恶魔,你才是恶魔。

moth_pimp

说对了,宝贝,要怪就怪Lucifer去吧。

daddy_hoothoot

你不能……算了,我懒得阻止你了,反正Vox会替我这么做的。

daddy_hoothoot

我私信他了。

daddy_hoothoot

等着挨操吧。

END.

对不起(突如其来的负罪感)

评论(140)

热度(70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