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voxval】地狱圣母福泽万民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荒纪 太太的梗,我只是梗的搬运工罢了(试图撇清关系)

CP:voxval

预警:OOC到已经不是C了(悲),非常短的段子,只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沙雕梗不要太在意,但我个人建议还是别往下看了真的


    很久,很久以前,地狱民不聊生,饥荒四起,人口在不断繁衍,但资源正在枯竭,首当其冲的便是最重要的水源,炽热的黑色五芒星日灼烧着地面,令土地干涸开裂,带走挣扎的灵魂,留下徒劳的绝望。

    在地狱最黑暗的时刻,一位主教站了出来,他宣布自己和自己所信仰的女神能够拯救众人,他的女神会为大家带来神圣的泉水,滋养大地,喂饱人民,重新带给地狱以生机,只要人民信仰于他。

    走投无路的人民开始对着主教祈祷,而主教也确实履行了他的承诺,将甘霖赏赐给了大地。

    每当人民祈求,主教就会走进女神的神殿,通过神秘的祭祀仪式,向女神祈求水源。

    祭祀的方法则是干炮。

    女神拥有一具天赋异禀的躯体,在她的体内封印着世界上最汹涌奔腾的滔天河水,每当他们激烈地干炮时,女神都会将神圣而宝贵的水资源喷涌而出,这些水洒在天际化为银河,淌在土间变作河流,就这样,人民和大地凭借着女神干炮时喷出的水,逐渐恢复了生机。

    主教将神殿建造在地狱中央,打造成了一座防水的高塔,这样当他们祭祀时,神殿就会变成一座美丽的喷泉,潺潺水流沿着阶梯一阶一阶地陆续涌下,形成地狱最壮丽的奇景。

    而每当这种时候,勤劳的副祭司都会在一边拖地,将手中的拖把擦出了火星,一边高声咒骂着殿内的女神和主教,一边奋力抢救着神殿的房间。

    就这样,人民高歌,生活欣欣向荣,女神和主教和副祭司共同拯救了地狱,功德无量,值得被塑金身顶礼膜拜。

    全文终。


    3V塔里,Vox、Valentino跟Velvette一起盯着屏幕上的文字,默契地陷入了难挨的沉默之中。

    Valentino摩拳擦掌。

    Velvette咬牙切齿。

    Vox坐立难安。

    诚然,说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研发部新开发的VoxGPT的人是他,但他也同样事先强调过了,在地狱科技落后人类七十年的基础上,他们不能对这玩意儿有什么妙笔生花的期待,只能说跟之前的“嗨,小沃”一样,是个能赚钱就行的噱头。

    但是很显然,其他两个人并不打算接受这种借口,投向他的杀人般的目光颇有一种觉得Vox需要子债父偿,现在、马上、立刻替自己的垃圾产品代过被两人狠狠揍上一顿解气的架势。

    Velvette清了清嗓子,Vox立刻紧张地扯了下领结。

    “为什么这个塔看起来他妈的这么像金字塔?你是融了什么埃及神话进去吗,Vox?你是因为他们的神长着动物脑袋而地狱里又到处都是福瑞所以就融了吗?”

    “根据产品的保密条款,我可以拒绝回答这个——”

    “别告诉我这个喷泉的故事是诞生自耶稣能用一杯酒喂饱一屋子人。”

    “我代表我的产品拒绝接受这种没有证据的污——”

    “我他妈的在看什么?希腊神话吗?这他妈的是什么??”

    “你们不能怪我。”Vox立刻将矛头调转直指Valentino,“是他非要将我们三个加进故事里的,而且还特意强调自己要当女神。”

    “要让这鬼东西写一个‘可以用于Vox的地狱邪教事业的宗教神话故事’的人又不是我。”Valentino无辜地晃着手里的烟管,将怜悯的目光投向Velvette。

    “哦!得了吧!我他妈的怎么知道会变成这样?!我就是随口一说!”锅被甩回了自己身上的Velvette愤怒地打了个寒战抖掉一身鸡皮疙瘩,“而且我就这么说了,Vox,你这傻逼玩意儿要是真能赚到钱,我就穿着你之前送我的那件恐怖的鲨鱼连体睡衣去上班!”

    “哈~如果是这样——”在其他两人茫然的眼神中,Valentino微笑着主动拿走了这台电脑,“我倒是有个主意。”


    次日,VoxGPT被投入了Valentino旗下黄片的剧本写作之中,其中还包括这个喷泉故事。

    当天的拍摄被定性为“Valentino出道历史上针对员工理智最严重的一次精神虐待”。

    Angel无比庆幸这天他请假了,谢天谢地没有给自己的销冠生涯和工作履历蒙上不可磨灭的污点和阴影。

    但因为这剧本实在是太离谱了,反而吸引了很多猎奇的观众来购买,买下来只为了能截图发到社交媒体上去骂,但无论如何,在低廉成本的衬托下,Valentino还是赚爆了。

    Vox隔天就拎着收入单跑去Velvette面前晃了一天。

    第三天的T台,Velvette是黑着脸穿着鲨鱼连体衣上去谢幕的。

END.

没用上所以摆上来诚邀诸位瞻仰我荒姐姐的文采



评论(34)

热度(3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