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嗨歌组】当星爵掉到萨卡星

【LOFTER产出目录】
这两只要在侏罗纪世界同框我真的好激动,忍不住开始yy一些奇怪的脑洞了
另外银护这个傻乎乎的画风写着真快乐呀哈哈哈
恐龙组/嗨歌组=星爵+高天尊(加号组合向),高天尊真的和谁都可以玩起来呢

CP提及:锤基、星卡,顺便继续安利长老兄弟

设定:复3之后阿灭败退

预警:OOC,暴走的脑洞系列,星爵真可爱(不我之前才没有骂过他)

1.
    高天尊今天也在满是垃圾的星球上发呆,自从上次革命过后,他的角斗士跑了九成,终日没有娱乐的生活让他的灵魂无比空虚,只能抱着柱子对着仆人们哭。
    “我好无聊啊呜呜呜我想我的小猫咪了。”高天尊抑郁成疾,“有没有什么新的玩具啊?”
    话音未落,“咚”的一声巨响,外面的垃圾堆不知道被什么砸中了。
    哎嘿,高天尊一抬头,露出了一个性奋的笑容。

  
2.
    “你是谁?我这是在哪?你要对我做什么?”Quill质问三连,在椅子上瑟瑟发抖。
    高天尊摸着下巴上下打量着对方,然后伸出手去捏了捏对方的小肚子,随后摇着头撅起嘴来。
    Quill:哇靠!老子都还没嫌弃你呢!哪里轮得到你死老头??!

  
3.
    “这个看起来不太好玩啊。”高天尊惋惜地叹气,“不行就丢了吧。”
    “等等!你竟然胆敢说我——星爵——不会玩?!”Quill为了自己那两百多磅的尊严高声抗争起来,“我可是这个银河系里最好玩的人了!不知道有多少妹子都这样夸过我呢!‘和星爵在一起从来不会无聊~’这样的。”
    “哦?是这样吗?”高天尊激动地动动手指,“听起来我们会相处得很愉快呢。那我来问你几个问题好了,你喜欢竞技游戏吗?”
    “当然,如果能赌点小钱就更好了。”Quill放飞自我地点头。
    “很好,你对群交party感兴趣吗?”
    “哇哦,伙计,那个听起来不错!”
    “真棒,那你喜欢音乐吗?”
    “音乐?哦你一定是在开玩笑,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好了,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灵魂挚友了。”高天尊愉快地把对方从椅子上放下来,热情地拍着他的肩膀,“欢迎来到萨卡。”

  
4.
    Quill轻轻松松就和高天尊混熟了,在他发现后者是个神经病,而他自己也是个神经病之后,就不再为自己的小命担忧了,甚至还大言不惭地提出各种要求。
    “你是怎么掉到萨卡来的?”某一天的故事会上,高天尊问了这个问题。
    “别提了!一提我就来气!”Quill拍着桌子义愤填膺,“我的那群坑逼队友!根本就不是朋友!都是虚假塑料情!Rocket那混蛋把我的飞船擅自改造了还不告诉我,把开门键和空调开关换了个位置,害得我跳黑洞的时候直接掉出去了,要不是我一直随身揣着宇宙服我已经凉了!”
    幼儿园老师高天尊伸手给Quill小朋友顺了顺毛。

  
5.
    “小红熊,来下棋吗?”高天尊笑眯眯地拎着棋盘凑过去。
    “……请不要用这种奇怪的声线喊我这种诡异的称呼谢谢。”Quill被他弄得毛骨悚然浑身都难受。
    “有什么关系,来吗?”高天尊完全不把他的抗议放在眼里。
    Quill还没想好偷溜的借口,突然一个很眼熟的人围着条浴巾就从一边的套房里走了出来,非常自来熟地对他点了点头后,走到高天尊面前:“我还以为你输给我之后就不喜欢下棋了呢,对了,浴室的香波放在哪了?”
    “你不会自己找吗?”高天尊难得看起来有点嫌弃别人,挥着手想赶紧把这人赶走,“架子上第三个就是,去去去,别打扰我找乐子。”
    “啊!”盯着这人看了半天的Quill终于想起来对方是谁了,缺了那一身标志性的皮草和黑眼圈一样的妆,他差一点就没认出来,“你就是那个、那个,满屋子玻璃罐的……收藏家!”
    “哦先生,你好。”收藏家对着他鞠了一躬。
    “你怎么在这?我还以为你已经被灭霸杀了!”Quill还处在震惊模式中。
    “哦哦,那个时候吗,他确实抢了我的收藏品,但我在他杀我之前就逃了。”收藏家面不改色地解释着,表情十分高贵,仿佛他还穿着一身貂皮而不是只围了一条浴巾光着腿站在这里。
    “是啊,跑到我这来避难,还赖着不走了。”高天尊举起右手做了个“blablabla”的动作,收藏家呵呵:“你只是下棋输给我了在不满而已吧?”
    星爵安静如鸡地站在一边看着他们斗嘴,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

  
6.
    一道彩虹桥拜访了萨卡。
    Thor一手举着风暴战锤一手搂着Loki的腰从天而降,Loki突发奇想要回萨卡来看看高天尊还活着不,于是Thor就带着他飞了一波。
    着陆后的Loki轻车熟路穿过一条条走廊推开一间房的大门后大摇大摆走了进去:“呦,没想到吧,我回来看——”
    然后Loki噎住了。
    面前的音响正播放出吵闹无比的电子音乐,高天尊疯狂地弹着他的小键盘,放声和声,边上的星爵摇头晃脑地举着一个麦克风尖声彪着高音,一边还跳着触电般的迪斯科舞蹈。
    Loki:对不起,打扰了。
    随后赶来的Thor被Loki一把拦住:“别进去了,我们快走,他的精神病更严重了。”

  
7.
    久别重逢见到Loki的高天尊格外激动,拉着他嘘寒问暖,还打劫了收藏家拿到了宇宙中数一数二珍稀的特级指甲油给他用,Quill和Thor被晾在一边,开始和彼此搭话。
    “好久不见。”Quill对Thor点点头。
    “吾友,好久不见。”Thor热情地拍拍他的背,“你看起来壮多了。”
    这几天被高天尊喂得白白胖胖的Quill一时不确定Thor这是在夸他还是在嘲讽他。
    两个人侃天侃地,最后聊到了高天尊身上,Quill给他讲了这几天高天尊和收藏家gay里gay气的互动。
    “很奇怪吧?据说他们还是兄弟呢。”Quill发出了直男的声音。
    “兄弟嘛,我能理解啦,你看那边那个就是我弟弟。”Thor爽朗一笑指着Loki。
    “不,我不是说兄弟情,我是想说那种睡觉的关系。”Quill暗示着。
    “嗯?我和我弟弟也睡觉啊,怎么了吗?”Thor一脸纯良的不明白Quill的问题在哪里。
    Quill:Σ("ืд"ื 〣)
    天啊我回去一定要和Gamora揭露一下这个犯罪者丑恶的嘴脸!银河道德护卫员Quill在心里握紧拳头。

  
8.
    “Quill!我们终于找到你了!”当银河护卫队的飞船抵达萨卡时,距离星爵坠机事件已经过去一周了。
    Quill满脸都是“你们还知道来找我啊”的被榨干的表情。
    原本向着Quill跑来打算来场感人重逢的银护众人在看到一边的Thor时硬生生改变了冲刺路线,集体围到了雷神身边,留下Quill尴尬地一个人张开双臂风化在原地。
    Quill: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Gamora和Mantis借着聊天的机会猛摸Thor的大臂肌,Drax眼睛里崇拜的光都快要溢出来了,Rocket扭扭捏捏蹭到对方身边,Groot甚至收起了手里的游戏机。
    “你们好啊,嘿,小兔子船长,近来如何?”Thor一一和他们打招呼。
    “小兔叽我很好。”Rocket用完全OOC的口吻做出了回答。
    Quill:火箭不要脸,人间不值得。
    等Thor和大家都打过招呼,准备给他们介绍自家弟弟时,一回头发现Loki已经坐到了高天尊的大腿上,紧紧搂住对方脖子不松手,对着他的脸竖起一个中指。
    “玩你自己的蛋去吧,老子要留在萨卡不走了。”
    “他心中充满了绝望。”Mantis看着已然石化的Thor说。

  
9.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人气了?哦,我忘了,你在阿斯加德的时候就有不少女人迷恋你呢。”Loki一脸冷漠,吹着自己的指甲,全然不去理会面前企图解释的Thor。
    “不是这样的,Loki,他们只是路上遇到的同伴而已。”Thor看起来无比真诚。
    “哦~真的吗?你还摸我女朋友的肩膀摸了那~么久呢。”Quill完全不顾对方死活,阴阳怪气地插着话。
    看着Loki越来越黑的脸,高天尊笑眯眯地竖起一根手指:“小猫咪,融化棒还在老地方哦,你随便用。”
    “那就借我用一小下吧,就一小小下。”Loki对着Thor捏响指节。
    “弟弟!弟弟你冷静啊!我错了!!”Thor发出富有求生欲的呼喊,Quill在他背后笑到狰狞。

  
10.
    很快萨卡就又安静了下去,高天尊的小猫咪跟着哥哥走了,小熊也跟着队友走了,又没有人陪他玩了。
    “真无聊啊,下次开点什么赌局呢?”高天尊趴在自己的电子琴上发呆。
    “要是无聊就去我家小坐吧。”收藏家绕到他面前,“我不介意你在我的玻璃柜里住一阵子……或者永远。”
    “想都别想。”高天尊本着“看到这具尸体了吗?丢掉都不给你”的原则做出了拒绝。
END.
话说锤哥就那么把人家马面的斧子占为己有了,人家从收藏家罐子里出来后咋办。

评论(31)

热度(11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