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死屋·后记

我好不容易写完一个正剧长篇,就让我得意地再bb一点吧。

这篇我是作为报社虐文起的稿,本来只是一个盾冬越狱失败锤基老死狱中的be段子,结果写着写着变了味,觉得写脏话真有趣啊,就继续扩充,开始给他们设定更复杂完善一点的背景,背景设好就舍不得了,都是亲儿子,于是一扩再扩一定要写个he出来,就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东西。

贾尼是发展得最不听话的一对,本来只是拿来秀恩爱的NPC,中途突然给我玩苦大仇深画风,吓得我赶紧给他们编背景来圆,其实我写到大概十几章的时候贾尼的背景都还是完全没想好的状态。最后走投无路的时候把经典电影桥段搬了出来,终于又救回了he。

EC番外则完全是我的私心,写了一些我最喜欢写的社会问题,也因此被屏蔽到怀疑人生hhh,可以说是读起来最无聊但是是我最喜欢的一章。

我想在这篇里展示的只是爱情的几种不同形式,它们也许“正确”,也许“错误”,但最终都只是爱情而已。角色们所做的事情都是违法的,是罪恶,但是无关对错,只是爱情而已。

至于后续,盾冬继续隐居生活,锤基用着假身份满世界旅游,小虫最后当上了典狱长,和贱贱在监狱里一起相互陪伴过完了一生,其余人都过完刑期陆续出狱了。妮妮带着老贾和小幻回到组织里,小幻成了新的副手,做了五妹的后辈,天天被对方欺负,后来和娜塔姐的徒弟旺达恋爱了。至于EC,嘛,查查的计谋那么深,谁又知道呢。

这个故事到此就真的全部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下个故事见。

评论(98)

热度(1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