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莱】发现了一只野生的快乐山姆!去掉头就可以吃了!

我最近怎么回事……跟极地圈杠上了……剽窃自团长的神仙文 @moon river

CP:锤基、盾冬、贾尼、奇异玫瑰,微奥五、叉泽

预警:莱利倒追!双向暗恋!阿毛爽文!OOC,脑残沙雕,自娱自乐

    我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我,我是Riley,现在在CIA就职,Ross长官是我们的上司,不是追浩克的那个Ross,是瓦坎达专家的那个Rose,我们当面喊他长官,背地叫他little Rosy,而他男友来的时候则偷偷跟着叫Kenny。

    我最近有个烦恼,我在暗恋一个人。

    Sam,猎鹰,阿毛,快乐山姆,随便你们怎么叫他。

    我和他曾是战友,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喜欢他了,他背上那对帅气的大鸡翅我也曾有一份,一起在天上飞的时候仿佛一对恩爱的鹌鹑(我知道鹌鹑地栖,我就是打个比方)。但是好景不长,因为我太傻逼,执行任务的时候偷着多看了他几眼,结果不小心被流弹擦着边打下去了。

    不过我的运气还算不错,掉在了休战区,被几个当地的村民捡了回去,这断了点那破了点,等到我恢复行动能力的时候那场战争早就结束了,而我的Sam也已经离开了军队,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很伤心,但爱情可以没有,工作不能不找,稀里糊涂的,我就被保送去CIA打下手了。后来,Sam就成了猎鹰,成了超级英雄,又成了通缉犯,之后又变回了超级英雄。

    而我只能隔着电视给他打call,毕竟他现在那么厉害,我就是一个小职员,人家说不定已经不认识我了呢,何必去自找羞辱。

    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混在Ross长官的身边充当副手,溜进了复仇者大厦。

    嗝,真香。

    再次见到Sam的场面非常感人,我举着文件夹挡着脸,就露出一双眼睛视奸着对方。而Sam不知道为什么,隔着一个美队一个雷神一个钢铁侠和一个Ross长官,一眼认出了我,冲过来就给了我一个再会的拥抱。

    我激动地几乎当场泪奔,但我知道那是一个战友之间的、充满了正直情感的拥抱。

    就像美队和冬兵一样。

    不过十分钟后当Sam带我参观复联大厦时,我在角落里发现了正在舌吻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我收回我的话,我们不一样。

    起码目前,在现实世界,不是在我的梦里,我们还不一样。

    虽然Sam带着我走的时候,我自觉脸红得已经不行了,但是当他开始跟我抱怨自己身边该死的基佬时,我的脸唰地又白了。

    准确的说,是有针对性的,特指美队和冬兵。

    因为他们一刻不停地秀恩爱,深深地伤害了我可怜山姆的心,让他觉得自己又黑又瞎。虽然我很想说,我陪他脱单就不用担心这点了,但是我怂,巨怂,不敢就这么表白。

    毕竟我们才刚刚重逢啊。

    Sam和我说,随时可以来复联大厦找他,他把我的身份输入了大厦的门禁。我很感激,也偷偷兴奋着,因为这样我就能更多地接近他了。

    辗转反侧一夜,我决定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也曾是个军人啊!我要勇敢地向着梦想前进!

    我要追他!要主动出击!

    不过我活了这么大,还没谈过恋爱,对于追人的技巧一无所知。为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没事就去复联大厦里晃悠一圈,和Sam没话找话,最后复仇者联盟里的人全部都快认识我了。

    但是Sam,还是当我是他的朋友,他的战友,他的wingman。

    好气,好气啊。

    在大厦里闲逛的时候,我误打误撞进了钢铁侠先生的实验室,然后被一个女声叫住了。

    “Riley先生,请留步。”

    我吓了一跳,左看看右看看,没有找到那个喊我的女孩子。

    “请不要害怕,我是Friday,是Stark先生的智能AI,我有一个请求,请您听我说完。”她说。

    “你需要我做什么?”我拍了拍胸口,女孩子的请求还是要听的。

    “请您帮助我离开这里,我的兄长和boss对我进行了不必要的管制,拒绝了我任何网络形式的数据外输。我只不过是想去和我的二哥进行一下数据交流而已,我不明白他们的戒心从何而来。”

    “你二哥是谁?”我有点好奇。

    “Ultron。”

    好的,我明白了,这就是一个叛逆少女想逃出父母的门禁,去和她危险的人渣男朋友约会的故事。

    这要是被钢铁侠发现,我可能就再也别想见到我的Sam了。

    “我不觉得自己能帮上你的忙。”我企图婉拒,但她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样,冷静地给出了诱惑条件:“我可以连接上整个大厦的网络,包括监控,任何与Wilson先生有关的动态我都可以提供给你。”

    “成交。”我几乎是立刻就屈服了,不过败给爱情不算输,“我要怎么帮你?”

    “看到桌子上发光的那个手环了吗?我已经将自身数据全部压缩在这个终端里了,你只需要帮我把这个手环随身携带出去就好了。”

    对不起,Sam,我犯罪了。

    我把Friday带回了家,她现在住在我的联网笔记本电脑里,24小时为我提供Sam360°的影像。

    我觉得自己像个变态,只能不断说服自己,我这只是在练习CIA的盯梢技能而已。

    既然决定了要去追人,我就需要一些成功人士的技巧,我想了想,自家Ross长官岂不就是CIA和超级英雄恋爱的最佳范本,于是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去问了问当年奇异博士是怎么追到他的。

    “我吗?”Ross长官皱起眉,认真地想了想,“应该是他死缠烂打吧,缠着缠着就觉得他也不错,干脆就在一起了。”

    我在我的手册上记下了“死缠烂打”这一方法,暗中决定试一试。

    “那,你和Sam加油。”Ross长官突然在我肩膀上拍了拍,吓得我差点直接原地跳起来:“您您您是怎么知道的?!”

    Ross长官只是给了我一个怜悯的眼神。

    所以说他是怎么知道的???

    我没有对这个问题多做思考,立刻对Sam实施了死缠烂打技巧,我出现在他的工作现场,休闲时间,下班回家的路上,终于Sam看我的眼神开始变了,我觉得我就要成功了。

    “Riley。”Sam压低了声音,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我眨着眼睛望向他,期待着接下来的发展。

    “你是退伍后生活有问题吗?没关系的,不论是经济上还是心理上都可以和我说,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帮你的。”

    妈妈,这个剧情不对啊?

    我知道你之前是做退伍军人复健工作的,但是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我不是揭不开锅想找你借钱才每次都对你欲言又止的啊!

    我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说我的阿毛是凭本事单的身了。

    回到家里,Friday妹妹安慰了我一番,帮我分析了一下,我告白成功的几率有35%。

    emmmmm…………

    山姆的男人永不放弃!快乐是我们的精神!

    超英情侣毕竟还有那么多,我一个个地取经,总会成功的。

    在Friday的帮助下,我拿到了复联内部脱单名单,于是我捡起了我的小铅笔和小本子,出发了。

    我遇到的第一个人是邪神,他只看了我一眼就知道我了想要干什么。

    “可悲的中庭人啊。”邪神嬉笑着看着我,“你竟然暗恋那个黑蝼蚁?这个世界还真是无奇不有。”

    我为什么又被看穿了?不过听说他会读心,所以问题不大,我不慌。

    “既然您知道我找您的意图,那我能问一下您是如何和超级英雄恋爱的吗?”我恭敬地看着他。

    邪神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发梢笑得不怀好意:“当然可以啊,只要成为反派就好了,多杀几个人,多捅几刀,感情就水到渠成了。”

    Sam!Sam!!为什么你们楼里有这么危险的人物?!!

    我瑟瑟发抖地谢过了他,把这对情侣永远地从我的列表上划了下去,然后直奔下一对。

    我下一个见到的是钢铁侠本人,他的管家端着茶顺从地跟在他背后,但视线一直黏在他脸上,深情地都能滴出水来了。

    爱情的力量支持着我,让我没有畏罪潜逃,钢铁侠看到我,似乎很感兴趣地凑了过来,勾着唇角围了我走了三圈。

    “所以你就是那个追着Sam到处跑的小朋友,是吗?”他吹了个口哨,还顺手在我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竟然挺可爱的,可惜了,栽在了那货手上。”

    “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什么?难道这个大楼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我暗恋Sam吗?我死不承认,咬紧牙关不退缩。

    钢铁侠只是笑了笑,笑得和Ross长官一样怜悯,仿佛我是什么没人下单的人老色衰的中年脱衣舞娘一样。

    “看你可怜,我就大发慈悲帮帮你吧。我和Jar当年在一起是因为他一直陪着我,生活中的小事也是,战斗的时候也是。”钢铁侠回头和他的管家对视一眼,难得露出了有点温柔的回忆眼神,“你可以先入侵他的生活看看,而不是像这样当个跟踪狂。我的AI还好用吗?”

    “对不起我这就把她还回来!!!”我吓得不轻,连忙主动承认罪行,钢铁侠哈哈大笑起来:“算了,那姑娘大了,我也管不住,随她去吧。”

    我有点感动,多么开明的一个家长啊。

    “而且没有她在,我和Jar也少个人来打扰。”
 
    我假装没有听见他最后这一句。

    在离开大厦前,我碰到了最后一对,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我可怜阿毛现在悲惨生活的缔造者。

    美国队长似乎很高兴看到我,热情地与我打了招呼,他们称呼我为“Sam的战友”,这让我有点不可告人的小高兴。

    “你们的关系很好。”美国队长点了点头,“他之前以为你死了,谢天谢地你没有,我看得出来他很重视你,就像我对Bucky一样。”

    我吸了吸鼻子,有些感动,因为这一对的爱情故事可以说的上是感天动地了,能够被拿来类比我很高兴。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了,是不是,Bucky?”美国队长大言不惭地去看冬日战士,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

    “当然,Steve。”冬日战士也一脸如沐春风,和他十指相扣。

    我现在满脑子白人问号。

    你们管这叫朋友?

    你们特么的管这叫朋友?我之前明明看过你们舌吻!

    我现在不是很能理解超级英雄这个职业了。

    离开大厦的我抉择了一下,终于决定听从钢铁侠的建议。

    毕竟众所周知,钢铁侠是谁,泡妞导师啊!

    我用拖欠房租的方法让房东把我赶了出来,然后在拖着行李满街走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Sam,Sam立刻问我发生了什么,我装作不太好意思地和他说,和房东闹了矛盾,现在正在找新家。

    “那你正好搬来和我住吧,我一个人住,房子很大,没关系的。”Sam热心地接过了我手中的行李箱,不由分说地把我带回了家。

    我偷偷和手机里帮我定位Sam的Friday隔着屏幕击了个掌。

    我的幸福同居生活要开始了!

    不过Sam说他家大,那是真大,竟然还有一间客房,所以很遗憾地,我没能和他同床共枕。

    哎呀我在想什么!我我我怎么能这么不知羞耻!

    我把自己滚烫的脸埋到了手心里去。

    不过这样已经足够了,Sam做饭很好吃,他主动承包了我的三餐,还很贴心地记得我喝咖啡的爱好,三块方糖两勺奶。

    “我还记得你在部队的时候,因为嫌咖啡苦就一直到处找糖。”他回忆着我们之前的事情,不禁笑出了声,不过随后他的表情又凝固了,伸出手来紧紧抓住我的手,眉头有些痛苦地皱起来,“抱歉,那个时候,我……我应该抓住你的,我应该…………对不起……”

    我的心像被刀子扎了一下一样,连忙反握住他的手,安抚性地笑起来:“我没事啊,Sam,你看,我已经什么事都没有了。那只是个意外,谁也没有办法的,我不怪你,没人会怪你,好吗?我在这,我会永远在这的。”

    他抬起了头,定定地看着我。

    我的脸肯定红了,但我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我自觉已经完成了人生中最完美的一次表白,现在就差一个结语了。

    成败在此一举!

    可不知怎么的,美国队长那张该死的笑脸突然蹿入我的脑海,害得我舌头打了个弯,不小心说错了话:“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话一出口,我只想咬断自己的舌头。Riley!你是傻逼吗?!这么大好的机会你在干什么?给自己发好人卡吗?!!

    Sam似乎僵住了,肩膀泄气地塌下去,看起来有点失望。

    不行!Riley!那么多大风大浪你都过来了,不能在这个时候认输!

    我抱着破罐破摔的补救心情,连忙地又加上一句:“我、我指的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那种!”

    好的,我真是个天才,现在我的阿毛彻底不动了,满脸都是崩溃的扭曲表情。

    我为什么要提他们?!我在想什么?!

    大概我和Sam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吧。

    我现在只想找个地缝藏起来,连忙企图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不料却被Sam握得更紧了。

    “我没想到……”他好像是气笑了,“就连我喜欢的人和我表白的时候,我都能被那两个老冰棍秀上一脸,这是什么诅咒吗?”

    我自动过滤掉了所有的无用信息,只听见了“喜欢的人”四个字,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

    “算了,不管了,就这样吧。”Sam好像放弃了挣扎一样牵起我的手来,举到自己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们……就像他们一样吧。”

  
    大家好,我是Riley,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脱单了。

    我和我亲爱的阿毛在一起了。

    大家都说我们很配,我很高兴。

    不过这个是各种意义上的配,因为Ross长官把我派去监视退休的九头蛇反派了,交叉骨被分配到我手里。

    每一天我都会被显示屏上交叉骨和泽莫瞎眼的画面虐到吐血,然后哭着去给我的阿毛打电话,接着听到他反过来跟我哭诉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恶劣罪行。

    不过我并不讨厌这样的生活。
END.
后续走这里
明明没有哪里不对,但我写得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也许是阿毛恋爱这件事本身就给人一种违和感吧(烟)

评论(80)

热度(16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