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3·牛郎夜店(3)

1·最强邪教
2·杀手公司:(1) (2) (3) (4)
3·牛郎夜店:(1) (2)
系列短篇段子,只是一些糙写的不完整的脑洞,画风剧情皆不连贯。

CP:盾冬、锤基、EC、叉泽、狼队。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萌化,情节自我满足,没有剧情。

设定:夜总会AU,参考自日本牛郎文化,吧唧上班时布鲁克林小王子下班时冬兵,查查第一战夜店风,闺蜜组有出没。

11.
    真的尴尬。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在另两群心怀鬼胎的人面前,一个倒酒,一个喝酒,一个疯狂眼神暗示,一个拼命错开视线。
    坚持着强颜欢笑服务了Steve他们桌一晚上的Bucky在心里做着深呼吸,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次彻底的心理疏导。
    不过还好因为是公司聚餐,Steve没能得到单独与Bucky对话的机会,不停回着头被其他人拽走了。Bucky在心里长长松了一口气,和Shmidt打了卡下班后,拎起自己的背包跑向了Charles的店里。
    今天的Charles竟然少见地没有出现在吧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戴着墨镜的小伙子,正插着腰不知道和旁边的Logan在聊些什么。Bucky朝他挥挥手:“Charles在哪?”
    “后厨。”Scott顺手推开一味想靠到他身上来的Logan,抬手指了指背后。
    Bucky对他比了个感谢的手势,挤过跳舞的人群,溜到了后厨去。Charles正在这里分装炸洋葱,看到Bucky走进来,他从烤箱里取出一盘碎培根焗土豆,放到对方面前去:“你来了,Loki呢?”
    “Loki说他懒得动,在家睡觉呢。”Bucky用手指蘸了一点土豆泥表面的芝士塞到嘴里去,“今天只有我了。”
    “哦。”Charles心不在焉地答应了一声,低下头去继续摆弄食物。
    Bucky看了看沉默的Charles,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凑近了地方,突然出手扯开他的领子,Charles锁骨上密密麻麻的吻痕让Bucky像被烫到一样收回了手:“哇哦。你……厉害。”
    这下不自在的人反而变成了Bucky,Charles干脆挑起眉,大大方方地伸出手臂勾住他的脖子:“怎么了,小Bucky?羡慕吗?”
    “不,我又不是Loki。”Bucky嫌弃地抱住自己的食物就想躲远,Charles淡淡地指指Bucky手边的那块桌面:“你小心点,我们昨天就在这搞的。”
    Bucky立刻惊恐地举高了自己的盘子。
    Charles被他的反应逗得乐不可支,Bucky白了他一眼:“是谁啊?”
    “很重要吗?”Charles撇撇嘴,“昨天被你威胁过的那个大个子的朋友。”
    “老天啊,求你别再提这事了!”Bucky抓着自己的头发呻吟了一声,企图把话题从这件折磨了自己一晚上的事上扯开,“他怎么样?”
    “很长?”Charles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Bucky狠狠地呛了一口,放下了盘子:“算了,我不吃了,我去干活了,再见。”

  
12.
    Bucky一脸复杂地走出厨房,还在舔着手上的面包屑,就跟什么人在拐角撞了个正着。
    他抬起头,很好,是Steve。
    …………等等?!是谁!
    Bucky立刻退后一步,像只炸毛的猫一样摆出一个防御姿势,现在的他不仅头发乱糟糟的,妆还没上,嘴边还全都是没擦干净的油。
    哦,真棒,为什么他每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永远都是这种状态?
    Steve明显很高兴见到他,为了防止解释的机会再次从手中溜走,他连忙伸出手挡住了Bucky的去路,一口气把心里的话全都说了出来:“那个……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昨天的事情,Thor是Loki的哥哥,我只是、我只是……”
    “我知道。”为了防止Steve因为激动过度猝死过去,Bucky不得不连忙打断了他,“后来我知道了,Loki全都告诉我了,我……我也不应该那么冲动。”
    “这、这样啊,太好了……”Steve舒了一口气,只要Bucky不再把他当成一个变态就好。
    这时Bucky咳嗽了一声,示意他该后退一点了。Steve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刚才太着急了,竟然以一个类似壁咚的姿势把Bucky按到了墙上去,自己的腿还横在Bucky的两腿之间。
    天啊,Steve!你在做什么?现在你在Bucky心里真的是一个变态了。
    比起Steve繁花似锦的内心世界,Bucky到没想那么多,他伸出手指在Steve胸口点了点,带着点威胁意味地压低了声音:“该说的也都说过了,从现在起请你忘掉在这间酒吧发生过的所有事情,所有!尤其是我的事情。如果我发现你敢出去乱说——”
    说着Bucky举起手做了个捏碎什么东西的动作:“懂了吗?”
    “没问题!我不会说的!”Steve忙不迭地点头,但他连半点恐惧都没有感觉到,Bucky这个样子就像一只举着尖爪子作势要挠他的野猫一样,Steve选择顺着他的话说。
    “很好。”Bucky满意地松开了手,丢下Steve转身就走。
    Steve捂着被他触碰过的胸口,脸红得仿佛能滴下血来。

  
13.
    至于那个说着自己累了呆在家里懒得动的Loki,怎么可能真的乖乖在家等Bucky回去。
    Thor不知道从哪搞到了他家的地址,“砰砰砰”地敲门敲个没完,Loki去开门的时候路过了厨房,还停下来犹豫了三秒钟要不要顺手去抄把菜刀。
    “弟弟!”门锁一开,Thor就迫不及待地闯了进来,握住了Loki的手。
    “收养的。”Loki懒洋洋地补上一句,甩开他想回去补觉,但Thor激动地拉住了他就开始好哥哥三连,从偶然碰到离家出走自己生活的弟弟的喜悦,讲到对Loki现在职业的担忧。
    “你不能在那种酒吧跳那种舞为生。”Thor义正言辞,他是真的怕Loki的日子过得太辛苦,“如果你缺钱,我可以……”
    “我不缺钱,我也不需要你。”Loki垂下眼睛拍开他的手,“我确实是靠钢管舞挣的钱,不过我过得很好,多谢费心。”
    从过去就是,Loki一直受不了Thor这副负责任好哥哥的样子。
    “Loki!”Thor还想说什么,Loki突然笑着转身扯住他的领带,把他往门口拉:“好啊,既然你对我的职业那么感兴趣,不如就带你去看看我的‘工作地点’好了。”

    Thor本觉得,在跟着Loki去之后,就可以顺势对他的弟弟教育一番,让他放弃这种低俗职业,乖乖地跟着他回家去了。
    不过很显然他打错了算盘,因为Loki开着他的车,停在了一家有两层楼那么高的工作室门口,透过落地窗看得见里面整洁明亮的现代装潢。
    “怎么了,哥哥?”Loki笑得跟条蛇似的,“继续说啊?”
    直到被Loki拉着进了屋子,Thor才意识到,Loki的那句话说了一半藏了一半,他确实是跳钢管舞的,只不过他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钢管舞教练,有着自己的学校,一对一教学,就连许多明星歌手都会来找他编舞。
    至于去Charles店里浪,那纯粹是他个人的恶趣味爱好而已。
    Loki随手攀上教室里的一根钢管,在Thor面前转了一圈,然后凑到他耳边去:“我亲爱的哥哥,现在你对我有什么想法?”
    Thor觉得这简直是灵魂质问。
    不是因为他误会了Loki,而是因为——
    他硬了。

  
14.
    Steve Rogers听不懂英语,这是Bucky最新的发现。
    自从Steve答应过他不出去乱说,他确实也没有出去乱说,不过从那天后,他就缠上了自己。
    Bucky在九头蛇上班的时候,Steve总能找到机会去他店里喝酒,如果他有空就指名他,两个人对坐在沙发上硬聊,尴尬得一批。而如果Bucky正在和其他女孩子们聊天,Steve就选个桌子安静地坐着看他,一直盯到Bucky背后发凉连连出错,被女孩子们用暧昧的眼神来回看为止。
    托Steve的福,Bucky在九头蛇店里几次差点几乎原型毕露,直接掀桌暴走。
    几回之后,Bucky开始躲着Steve走,拒绝服务他。Shmidt不嫌事大,苦口婆心地劝他,顾客就是上帝,顾客就是金主,既然有钱拿管他是男是女呢?
    但Bucky在意的完全不是Steve的性别,而是Steve脑子里成打的他的黑历史。
    无论你是谁,当一个性感又温柔的金发帅哥见识过你最放飞自我的样子后,估计都没脸再出现在对方面前,更别提是在对方面前装优雅下去了。
    而在Bucky和Shmidt争辩的时候,Zemo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自己跑到没人搭理的Steve面前去了,还主动递上一张酒单。
    “谢谢。”Steve对他笑一笑,“请问Bucky今天在吗?”
    “他不在。”Zemo说起谎来连眼睛都带不眨一下的,“请问你需要什么服务吗?特殊的也可以,三陪也可以,甚至倒找给你钱也可以。”
    Steve一脸黑线,这是打算谁嫖谁嫖啊。
    不过Zemo的痴汉行为还没来得及进行到实践阶段,就被旁边桌突然起立赶来的Rumlow揪着后脖领提了起来,冷着脸扯走了。而借着这个机会,Bucky被Shmidt连推带威胁地逼到了Steve桌边去解决问题。
    “您好,Rogers先生。”Bucky咬牙切齿地微笑着,强忍住把开瓶器戳进对方或是自己的鼻孔里一了百了的冲动。
    然而Steve只是开心地对他挥挥手,笑得像个羞涩的小媳妇:“你好,Bucky。”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Bucky掩面长叹。

  
15.
    Rumlow一路把Zemo拎到了储藏间去,路上Zemo不甘心地挣扎着,又想抓他又想咬他,最后还是屈服于武力,被对方丢到了地上。
    “你干什么!”在屁股和地面接触的瞬间Zemo就暴走了,但是配上他气鼓鼓的脸,看起来活像只被抢走了瓜子的仓鼠。
    Rumlow努力把这个诡异的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赶出去,反手把门关上,指着Zemo的鼻子就骂:“我想干嘛?是你想干嘛吧!要点脸不好吗?你都快扑到人家怀里了好吗?!”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我那叫勇敢地追求爱情。”Zemo对Rumlow的怒火嗤之以鼻,拍拍衣服上被对方弄出来的皱褶,站起身来。
    “还爱情呢,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他对Bucky有意思吧?”Rumlow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气些什么,总之他看到Steve愈发有即将左拥右抱之势,心里就烦。
    烦到连团宠小Bucky现在有可能被对方拐走都顾不上了。
    “那关我什么事。”Zemo翻了个白眼,想从Rumlow身边挤出去,“赶紧让开,趁他走之前我还能多看两眼。”
    “看个屁!”Rumlow彻底爆发了,恶狠狠地掐着Zemo的手腕,“我真想把你关在这里让你自生自灭。”
    “哦,真对不起,你要是敢那么做,我就在这里一瓶一瓶砸红红的藏酒,一直砸到你开门为止。”Zemo脸上的表情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反正要死一起死,要赔一起赔。”
    “妈的!”Rumlow真的是被这人气到没脾气,只能松手放他出去。
    Zemo冷哼一声打开门,却正对上仓库外扫地的Zola,Zola看着被气到脸红的Rumlow,和由于Rumlow的暴力拉扯而领结散开、扣子解开、衣衫凌乱的Zemo,连忙闭上眼睛推着清洁车就跑:“对不起打扰了!”
    Zemo愣在原地反应了几秒钟后,愤恨地回头去瞪Rumlow。
    Rumlow突然就有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快意感。

  
16.
    上班的时候总被缠着也就算了,就连下班后去Charles那帮忙,Steve也要跟着他,终于Bucky受不了了,因为每次当Steve顶着那张帅气逼人的脸靠近他的时候,他都会因为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期待而心脏过载,濒临休克。Bucky扯住Steve的衣领把他拉近自己:“你他妈到底想干嘛?!别再缠着我了!”
    Steve因为Bucky突然靠近的脸而红了脸,但还是一本正经地皱起眉:“Bucky,说脏话是不好的。”
    “……Fuck!”
    “Bucky,我喜欢你。”Steve无辜地突然抛出重磅炸弹,“我在追你。”
    Bucky一口气没提上来,就呛着了,Steve吓得连忙帮他拍背。
    “我是说真的,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Steve真诚地望着Bucky的眼睛,Bucky看着那双澄澈的蓝眼睛,突然就想起Loki曾说过的话。
    “要是有谁看过你这种披头散发套件背心就提着刀追人的样子还没有把你加入黑名单,你就主动爬上他的床跟他结婚吧。”这是某次Loki抢了Bucky的蛋糕,被他追杀了三个房间后跳到柜子上时的感想。
    Bucky被Steve握住了手,心跳一点点加速,最后鬼迷心窍地就点了点头。
    随后Bucky就被Steve托着臀抱了起来吻得难舍难分,他不敢确定自己有没有挣扎过,总之当三分钟后当他们分开的时候,Bucky还毫无自觉地扯着Steve的头发把他企图拉得更近些,而Steve努力地把自己从Bucky身上撕下来,企图找回自己的理智:“嗯……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Bucky相信如果Steve的手不是还放在他的屁股上的话,他会更有说服力的。

  
17.
    虽然Bucky现在处于理智出走的状态,很想跟着Steve回家去,但是这毕竟太快了,昨天他还想拼命避开Steve,今天却只想和他上床。
    Bucky对Steve表示他需要回家去,Loki还在家里等着他,Steve也连忙顺势点头,说他也需要回家,因为Thor和他说今天恐怕没法回合租公寓去,他请Steve帮他把自己的车开回去。
    显然他们现在没有一个人还有心情去Charles的店里帮忙。
    Steve和Bucky一边聊着天驱散刚刚热吻带来的尴尬感,一边打算各自赶往自己的目的地,可走着走着就发现他们竟然一直顺路,最后Steve在Bucky和Loki的公寓外面找到了Thor的车,而Bucky在公寓的门把手上看到了一条领带,这是Loki版本的“里面正忙,生人勿近”。
    Bucky和Steve对视一眼,由于Steve还在,Bucky决定还是不去敲卧室外面的玻璃窗把Loki骂到阳痿了,他需要文明。
    便宜你了,bitch。
    在Steve还沉浸在自己老友正在里面睡弟弟的震惊状态中时,Bucky几乎没怎么犹豫就做好了选择,他把这当成命运的安排。
    “Steve?我想我今天是进不去屋子了,可以去你那里借宿一晚吗?”
    “当然可以!”Steve仿佛受到了天使的传召,转头就把Thor的事情抛在了脑后,努力让自己显得没那么迫不及待,他伸手为Bucky拉开了车门,“我们走吧。”
TBC.
道歉……难看是真的我自己也意识到了……最近文力下滑得真是太厉害了……我得少看点剧(捂脸)

评论(29)

热度(1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