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复联】复仇者社畜联盟

【LOFTER产出目录】
沙雕段子,是在北京的地铁和公交上被挤疯了的产物,就不打tag了,有一点点盾冬、贱虫和猎莱提及

    一辆拥挤的公车正行驶在路上。

    Peter Parker带着蜘蛛侠面具,抱着小书包,坐在好不容易占到的位置上玩着手机,刷着YouTube给所有提到了蜘蛛侠的视频点赞。这时公车到站停靠,一个人挤了上来,靠在了他的旁边。

    那是一双过于眼熟的靴子。

    Peter抬起头,惊讶地发现那是美国队长,他瞪圆了双眼,声音也因为见到了偶像而变得更加尖细起来:“天啊美国队长!你你你你在这里干什么?不我的意思是像您这样的英雄竟然也来挤公交??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需要这样去Stark大厦……呃,实习。”

    Peter激动地捏着自己的衣角搓来搓去,Steve穿着全套战斗装备,抓着头顶的扶杆对着他苦笑一下:“你好,孩子,我没有这个时代的驾照,神盾局又不可能让我开昆式来上班,所以……我也只能和所有人一样挤车报道了。”

    Peter懵懂地点点头,随后突然站了起来,向旁边让开一步:“哦我的上帝我忘了!我需要给您让座!老年人应该优先坐下的!”

    “别担心,孩子,我的四倍力量足以让我站稳扶好。”Steve坚持着把Peter又按回了椅子里。

    Peter不安地坐了一会儿,开始跟Steve没话找话:“其他人呢?”

    “住在后面几站,Wanda自己飞过去了,Nat随便在街边一站都有人争着开车送她。”Steve无奈地一耸肩。

    这时车又停下了,Sam、Banner和Clinton一起上来了,大家挤得更靠近了一点,Clinton背上的箭筒一直在挡害。

    “兄弟,你往那面去点,箭快戳我鼻孔里了。”Sam出声抗议。

    “我也动不了啊,哥,我都趴在博士胸上了。”Clinton没法回头,只能对着前面说话。

    “你们介意安静点吗?Hulk要被挤出来了。”Banner的表情看起来十分隐忍,若绿若无,这让黏在他身上的Clinton无比惊恐。

    美国队长换了一只手去抓扶杆。

    “唯独这种时候我希望自己是Stark。”Clinton幽怨地叹了口气,“豪车,仆人,冷气,冰饮,我恨夏天。”

    “是啊,就算车坏了他还可以穿装甲。”Banner的声音里透着羡慕。

    “该死!我为什么忘了我能直接飞过去?!”Sam突然一跺脚,悔恨不已地咬牙。

    Bucky在下一站上来了,凭借着一只钢臂硬生生一路挤到了Steve身边,半靠在他身上,偶尔刹车的时候还会扑到他怀里去。

    “我想转头!求求你们了!挪个地方让我把头别开吧!”眼睛都快瞎了的Sam几乎哭了出来。

    “我动不了。”正巧用屁股对着那对冰棍夫夫的Clinton十分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Steve扶好了Bucky后,用正义的谴责眼光看向了Peter:“孩子,这里有老人,你怎么不让座呢?”

    “但是……你刚刚说……”Peter不敢说下去,只能委屈巴巴地拎起书包站了起来,看着美国队长满脸笑容地把冬日战士安顿在了座位上。

    Bucky扁着嘴被不解风情的Steve从怀里送到了座位上,用幽怨的眼神死死瞪着无辜的Peter。

    小蜘蛛侠现在很伤心,这个座我到底是让还是不让,大人好难懂哦。

    不知什么时候蹭上车的死侍凑到了Peter背后,正欲行那公车痴汉之事,可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Steve发现,反手丢出了车窗外。

    “我晚上再去找你,大叔!”Peter对着窗外前列腺刹车着陆的死侍喊道。

    那具尸体颤颤巍巍竖起一个大拇指示意他听到了。

    这车似乎怎么也开不到头。

    Thor在下一站上了车,他健壮的肌肉意味着会占据更多的空间,这把Sam都被挤进了Steve怀里。面对Bucky杀人般的眼神,Sam只能高举双手叫冤:“你以为我想这样吗?!这对胸肌再软也诱惑不了我!我已经有对象了!”

    然而冬日战士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他板着脸送给Sam两个字:“呵呵。”

    “你不是能开彩虹桥吗?”Banner努力扭头去看Thor。

    “我是能,不过Tony嫌我每次都烧坏他的地板,不让我用。”Thor左右看了看,干脆直接抬手撑住车顶,“我只能来坐你们中庭的魔法小盒子。”

    “你会习惯的。”Banner对他咧嘴,痛苦地笑笑。

    Peter不知什么时候用网给自己在车棚顶上织了个吊床,悬在半空中不去和其他人挤。

    在所有人都以为这趟令人窒息的公车永远不会到站了的时候,车停了。

    “复仇者大厦站到了,请所有超级英雄立刻下车,不要再像蜘蛛侠一样把你们的武器忘在车上了!”司机高声喊道。

    “我没有!那是Wade!”Peter连忙反驳,以维护自身清誉。

    “我管你是谁,现在赶紧下车!”老爷子扶扶帽子从驾驶座回过头来,胡子都抖了抖,“这些超英啊!”
END.
是真的挤。
司机是斯坦李爷爷没错√

评论(99)

热度(198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