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1)

是之前的霜冬结婚梗,不一定会写完……就是开个头给自己玩玩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

    神圣的教堂,粉色的玫瑰,白色的西装和满座的好友,神父站在礼堂的正中央,举起了他的手,带着喜悦宣布道:

    “我宣布,Barnes先生,Odinson先生,你们已经结为合法伴侣,你们现在可以亲吻了。”

    Loki握着Bucky的手,笑得十分灿烂,他伸出手指挑起Bucky的下巴,结结实实在他嘴上亲了一口,还故意停了半天,对着对方戏谑地眨眨眼睛。

    “我们现在可以吃蛋糕了吗?” Bucky凑过去反吻了他一下,然而两只眼睛都黏在了一边的三层豪华大蛋糕上。

    下面的亲友团里,两个金发男人正并肩坐着,脸上的表情简直说得上是崩溃,手边的扶手都快要被他们捏碎了。在他们身后,Tony笑得快要抽死过去,趴在他丈夫的怀里直打嗝。在他身边是Charles,正微笑着抬手礼貌性地为他们鼓掌。

 
    事情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我们的两位新郎,Loki和Bucky,在社区里也是相当有名的人物了,这种名气一半是来自于他们完美的脸蛋,一半则是他们迷人的微笑。

    他们的关系非常好,简直就是形影不离,默契十足,所有第一次见到他们的人都以为他俩是一对,而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认为他们就像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我就没见过那么合拍的朋友,他们甚至可以只用眼神就完成对方没说完的话,我也想有个这样的好朋友。” Wanda羡慕地捧住了心口。

    “这么说吧,如果Loki想要杀人,Bucky就能一秒不差地把他用得最顺手的那把刀递过去。” Natasha吐出一口烟,用了个非常不恰当的比喻。

    他们的关系是很好,甚至好得过了头,他们一起去酒吧,一起搭讪,周末又一起出去玩,他们的朋友都很奇怪像他们这种关系竟然还没在一起。

    “我们只是朋友。” 每当Bucky笑着这样摆手说,大家总会投来不相信的目光。然后Bucky就会无奈地回过头去看Loki,耸了耸肩,Loki牵起嘴角送给他一个媚眼,示意他算了。

    不过这话要是让真正和他们熟识的死党——此处特指Tony Stark和Charles Xavier——知道了,怕是他们的头都能笑掉。Charles会神秘一笑,玩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对你摇头。而Tony会夸张地一咧嘴,拉下他的墨镜:“他们?得了吧,他们搞起来的唯一可能就是有人上网买了条双头龙。”

    这是事实,因为Loki和Bucky,确实就是朋友,是闺蜜,无论他们有多少次睡在同一张床上还把腿搁在对方的腰上,他们就是这么清白的关系。

    他们只不过是两个基佬,两个0,两个关系很好的姐妹而已(此处是Tony的原话,他选择性忽略了他们都很受女孩子欢迎的这一点)。

    不过这一点就连Bucky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邻居Steve,和Loki领养家庭的哥哥Thor都不信,虽然他们表面上没说,但他们确实在心底存有怀疑,还时常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他们。

    “他有病。”Loki对此满心怨念,“都多大了还总把自己当我哥哥,我和谁出门、出门去哪、几点回去他都要管,烦死了。”

    “Steve也是,总把你当坏人,还提醒我要当心你。”Bucky不以为然地笑着,“说得像你打得过我一样。”

    “话别说得太满,宝贝。”Loki眯了眯眼睛,“我可知道你哪里怕痒。”

    不过虽然如此,他们也从来没有冒出过要真的交往或是结婚的念头过,刺激了这一切发生的,是土豪Tony超级梦幻的童话婚礼。

    那个暴发户勾搭到了他公司里最得力的助手,在他的私人秘书Pepper和私人司机Happy办公室恋爱并结婚后,受了甜蜜气氛刺激的Tony转头就找到一直暗恋的助手Jarvis当场表白了,送上了骚包的999朵玫瑰花和戒指并当场求婚。

    Loki觉得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会在那种情况那种场合答应他,然而Jarvis答应了,还很愉快地直接吻了上去,这让Loki一直怀疑这位长了张性冷淡脸的助手也是暗恋未遂蓄谋已久了。

    总之,婚礼在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了,不要提那些气球和鲜花,随处都是的社会名流,高级香槟和粉红气泡酒,管弦乐队现场演奏,光是Tony和Jarvis互相说“我愿意”时眼睛里的浓情蜜意就足够甜掉牙的了。

    Loki和Bucky受邀去做了他的伴郎,被这种大排场深深震撼到了,Tony一边梳头发一边对他们眨眼睛:“相信我,至不至于你们自己结婚的时候就知道了,我幸福我花钱我乐意,你们两个单身狗是不会明白的。”

    “看看Charles我就明白了。”Loki表现得十分不屑一顾,Charles跟Erik结婚已经有十年了,硬生生从当年的酒吧小王子被折磨成了现在的贤惠人妻,他们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的频率比新年派对还频繁,来来回回离婚了也有不下10次了,这让Loki一直觉得冲动是魔鬼,你不能在十八岁的时候就和在酒吧一见钟情的德国辣男私定终身。

    Bucky忙着吃婚宴上的鱼子酱面包,压根没注意听他们在聊什么。

    但这一幕还是给Loki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影响,从小被收养的他虽然家庭美满,但内心深处总归是有点缺爱的,还带了点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这让Loki开始对婚礼感兴趣。

    而Bucky是个此时享乐主义者,他可以同时和两个姑娘出门约会,从来不会在乎太多。对他来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过着开心,无论结不结婚都一样,那本证书没那么重要。

    此时的Bucky还没有意识到危机感。
TBC.
颠来倒去的瞎写,要是觉得还行我就继续写

评论(114)

热度(6070)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