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2)

(1)
嗝……真香……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

    其实Tony的婚礼并不是Loki和Bucky参加的第一个婚礼,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当伴郎了。

    算上Charles,他们四个是大学同寝混出来的死党,由于一个寝室塞了两个富二代,Bucky的大学蹭饭生涯一直十分顺利,在外面给女孩子们笑一笑就有咖啡喝,回到寝室拉着室友的手晃一晃就有饭吃。

    那阵他们四人竟然一起去泡吧,喝得醉醺醺的再互相扶持着回来。可谁也没料到,大一那年还没结束,Charles就把自己洗干净绑上蝴蝶结,扔进了婚姻的坟墓里。

    Erik和Charles是在酒吧里碰见的,他们各自喝着手里的酒,用眼神互相骚扰了五分钟,然后进入了舞池,他们只来得及互相交换了名字,就在跳舞的间隙里热吻不止起来,Erik捏着Charles的屁股,Charles拽着Erik的老二,他们在租来的车里搞了一发,也可能是两发。

    最后的车辆污染费是Tony交的,他说这有种付费看室友拍的GV的感觉。

    Charles和Erik认识了两周,上床了十二次,共计二十一发,然后,他就毅然决然地和对方订婚了。

    “你认真的吗?”Loki不敢相信Charles的这种疯狂的举动,Erik并没有上大学,他高中毕业后就直接创业了,现在有着自己的一家钢铁厂,被Loki称呼为“收废铁的”。Tony也不是很赞同这种闪婚行为,但他说虽然自己想把一沓钞票甩在那个老二很大的德国佬脸上让他离开自己闺蜜,不过他更想要看戏。

    “我能够感觉得到,”Charles一直很坚持自己的意见,“他就是那个对的人,不会有错的。”

    Charles和Erik的婚礼就近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小教堂举行了,按照Charles父母的遗书,他在大学毕业之前不能继承全部家产,因此办不起什么大场面。Loki和Bucky当了他的伴郎,Tony做了他们的摄影师,众目睽睽下,这两个人用那个小戒指套牢了彼此的人生。

    后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婚姻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但却永远无法让矛盾妥协。他们的第一次离婚发生在Charles毕业,以Erik追到了Charles家里去表白心迹结束。他们领养了一对三胞胎,想要用孩子维护婚姻,却只是引发了更大的矛盾。婚姻处的官员看着他们,然后笑了笑,把烟按灭:“呦,又是你们啊。”

    虽然生活起起伏伏,但不得不说Charles是对的,Erik确实就是那个对的人,无论如何彼此折腾,他们始终还是对方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无法分开又拒绝靠近。现在的Charles还是单身,却依然带着那枚戒指,Erik住在他的下一条街上,每天都会来看他和孩子,他们心平气和地一起吃晚饭,然而亲吻,告别。

    这种状态比起亲密的婚姻反而更好,他们的孩子们也都很理解,Pietro独自在外上大学,Wanda和Peter则在家附近就读,他们经常会跑到Bucky家里去蹭他冰箱里的冰淇淋,当Loki问起Charles的情况时,他们就会很坦然地摆摆手。

    “又快结了,我还等着当花童呢。”Wanda摇摇头。

    “我敢打赌当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爹会过来和爸嘿嘿嘿。”Peter吐了吐舌头。

    不过即使Charles多次离婚,他也承认,和Erik结婚是他这辈子做过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我无法理解。”Loki坚定地摆着手,Charles则和Tony说了一样的话:“你试过就知道了。”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找一个结婚对象有多困难,既要熟悉,又要亲密,彼此在乎,性格合拍,生活作息和习惯要匹配,三观和睦,互相知根知底,见过对方最糟的一面,也见过对方最好的一面,最重要的是,无条件互相相爱。

    “那不就是你吗?”某次聚餐时,Loki用叉子指着Bucky说道,Bucky用尽全力才没把嘴里的冰可乐全部喷到Loki的沙拉上去。

    “你醒醒,”Bucky咳嗽了几声,四处摸索,Loki抢先把手纸递给了他,“外面排着队想上你的人从纽约站到洛杉矶,而你竟然想和我结婚?”

    “他们只关心我的屁股。”Loki翻了个白眼,“不过说真的,如果要找个同居人,我觉得你是最好的选择了。我想搬出去,我哥他……他太缠人了,我请Valkyrie那个les回家喝个茶他都要盘问我半天,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已经长大了!”

    “嗯哼。”不知道说什么好的Bucky只能低头猛吃薯条。

    “还是说你嫌弃我?”Loki把尾音挑了上去,身体向后仰了仰盯着Bucky看。Bucky非常熟悉对方的这个小动作:这意味着如果Bucky敢说是,Loki就要生气了。

    “没有没有。”Bucky连忙摇头,把晃散下来的碎发又别回耳朵后面,“我只是觉得没有意义,你要同居搬过来就好了,干嘛非得结婚?”

    “……好奇。”Loki撇了撇嘴,“看Charles和Tony结婚那么多次了,偶尔好奇那是什么感觉。”

    “就这个?”Bucky觉得自己无法理解Loki的脑回路。

    “我觉得这辈子我是找不到什么喜欢的人了,还不如跟你凑合过。”Loki说的Bucky倒是理解,追Loki的人都以为他是个优雅又善解人意的小王子,只有Bucky知道这人性子有多敏感,哪句话不对就刺激到他了,会哭还会使性子(参考Loki高中时跟Thor吵架后离家出走到Bucky家的那次),还性格恶劣喜欢搞恶作剧,确实知道了他本性的人,没几个还想继续追下去了,都只想拿他当炮友。

    Loki是需要拿来宠的,要是真找了个女朋友,那肯定不行,他能比女朋友事还多。Bucky在心里偷偷想着,没敢说出声。

    这件事Bucky就当玩笑糊弄过去了,再提起时,是Bucky不小心出了车祸,左臂骨折住院的时候了。Loki着急地赶到医院去,劈头盖脸把过马路不看灯的Bucky一顿训。

    “好了,好了。”Bucky安抚性地对着Loki笑笑,“我没事,你看,要在石膏上签个名吗?”

    “你是小孩子吗?”Loki不理他,在他床头坐下,拔出一把刀威胁着对着Bucky晃了晃,然后又拿出一个苹果开始削皮,“也就是你运气好,只断了条胳膊,要是你进了手术室要找人签名,我来了都没用,我只是你朋友又不是亲人,哪有那个权利去看你?”

    “你幻想过度了,Tony那么多钱,总会解决的。”Bucky张嘴接住Loki凶巴巴塞过来的苹果,感谢地对他眨眨眼睛。

    不过Loki说的倒也是事实,Bucky没什么亲人,在这边最亲近的就是邻居Steve和朋友Loki,要是真有什么万一,这两个人也是一个帮不上忙。

    “还不如跟你领个证,你就能帮我拔管子了。”Bucky笑嘻嘻地开着玩笑,Loki对他一挑眉:“好啊。”

    “我知道我长得很好看,Steve经常这么说。”Bucky举起唯一能动的右手,“不过我没想到连你也这么急着要睡我。”

    “你身上哪我没看过?鬼才想睡你。”Loki哼了一声,“你屁股多大,屌有多长我都知道。”

    “等等!你什么时候见过的?!你趁我睡着扒我裤子?!”

    “是谁自己蹲马桶纸用完了喊我去送的?你以为我想看吗?!”

    “哦……”

    出院后的Bucky和Loki去点了两杯巴菲来庆祝,Loki指着第二杯半价和情人节情侣八折的牌子不断给Bucky洗脑,Bucky虽然略有心动,还是维持了基本的理智。

    直到Steve找上门来。
TBC.

评论(92)

热度(423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