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莱蛛/超蝙】论反派该如何驯服超英男友

【LOFTER产出目录】
对不起,我发誓我真的是为了四人闺蜜组补的片,结果……结果???
活在冷圈自娱自乐用爱发电

CP:一代绿虫、二代莱蛛、三代贱虫、超蝙、贾尼

预警:非常非常OOC,无脑傻白甜,沙雕剧情,请自行避雷,中间名区分小虫

1.
    Luthor此时正坐在这家五星级酒店的预约席上,面对着一张空荡荡的椅子,低头盯着手腕上的手表,指针不停地走动,他伸出一根手指去敲敲表盘,似乎是想让它走快些,但时间并没有听他的话。
    “您需要什么吗?”一旁的侍者终于忍不住走过来询问他,Luthor大梦初醒般回过神来,看了看干干净净的桌子,摇了摇头,紧接着又点点头:“我又能需要什么呢?当然,当然,我知道我需要什么,但是他呢?小巷里的那些愚蠢的罪犯就那么令他着迷吗?甚至比我还要重要?可不是吗,人民的英雄,友好的邻居,纽约第一的蜘蛛侠!”
    “……先生?”侍者被他突然拔高的音量吓得手中端着的红酒都一抖,Luthor停下了自己神经质的碎碎念,微笑着站了起来:“不,没什么,谢谢你,我想我该走了。”
    “我还有些事要做呢。”这句话他说得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2.
    “噢!糟了!”把最后一个抢劫犯用蛛丝黏到墙上,Andrew看了一眼手表,指针无情地告诉他已经迟到三个小时无法挽回了,他一边飞檐走壁地奔离现场,一边飞快地拨通了男友的电话,不等那边开口就迅速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时间!我可以现在过去的!”
    “没关系的,太晚了,你就留在纽约吧。”电话那面,Luthor的声音听起来一如往昔,没有任何暴怒的迹象,这不禁给了Andrew一丁点安慰:“Lex,我真的很抱歉。”
    “别担心了,我知道你是个大英雄,晚安,甜心。”Luthor的气声非常抚慰人心,但是Andrew就是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妙。
    他的男朋友是那么宽容大度的人吗?
    更别提……他还是一个反派。
    Andrew开始担心大都会的安危了。

 
3.
    “别担心了,哥,你只不过是放了他一次鸽子而已。”
    当第二天早上,Andrew还在为这件事而烦恼时,见他闷闷不乐的Tom连忙拍了拍他的肩,这样安慰道。
    “但愿如此吧……”Andrew犹豫着应声,Tobey递给他一碗麦片:“反派,土豪,男朋友,我最了解了,不会有事的。”
    Tom没忍住,乐出了声,被Tobey斜眼瞪得立刻把牙收了回去。
    “谢谢。”Andrew在大哥的安慰下迅速振作起来,吃完了早饭拎起背包,“我该去上班了。”
    “我也该上课了!天啊我要迟到了!”后知后觉的Tom抓起书包就冲出了门,“爱你们!”
    Andrew给了Tobey一个拥抱,也出门去了。
    不过Tobey虽然是个天才,却少算了一点,虽然一样是反派总裁男友,但DC家的人脑回路就完全跟他们不是一套系统。

  
4.
    “Lex Luthor。”
    当超人再次中计,被一屋子的氪石困得动弹不得,只能仰躺在一片绿光中任人宰割时,他在黑暗中看到了那一头熟悉的卷发。
    “是的,是的,是的,是我。”Luthor走出来,站在超人的身边俯视着他,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
    “我还以为你这么久没动静……是改邪归正了呢……”Clark断断续续地说着,Luthor在听清他都说了什么后立刻摇摇手指:“不不不,对你我是永远不可能放弃的,我还有计划A,计划B,计划CDEFG等着你来尝试呢,前一阵我只不过是……有些别的事要忙。”
    说着Luthor在他的身边蹲下来,以便能够近距离地直视对方:“Kal,Clark,超人,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Clark本来已经做好了对方会丢来一系列类似于“伪神,恶魔,外星人”之类的质问,结果Luthor只是哀怨地看着他,一字一句地问:“你们超级英雄到底有什么毛病?”
    “……啊?”Clark头一次看不透这位死敌了。
    “我说,你们超级英雄,是不是都把责任感用错了地方?”Luthor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了,他站起身,焦虑地在原地走来走去地打转,还不时挥舞起手臂,“没有时间观念,没有信誉,随随便便就能找到理由爽约,就好像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一个英雄而所有人又都离了他就不能活一样!眼里只有罪犯、罪犯、罪犯,打击罪犯甚至比约会还重要!他是不是从来就没把我放在心上过?”
    在Luthor完成了这段义愤填膺的演讲回过头去后,他收获了一个眼泪汪汪的超人正激动地攥紧了双拳,满脸都写着感同身受。
    “可不是吗!”Clark的委屈都快实体化了,“你说的太对了!”
    “……”Luthor突然被吓得冷静了,他把手揣进口袋里,用命分析,随后得出了唯一的结论,“蝙蝠侠?”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共阵营。

  
5.
    这可能是本世纪几大不可思议现象之一了。
    黑暗的房间里,氪石已经被移走了,现在只有两个怨夫,坐在一起相互抱怨自己的男友/准男友。
    爱情让人失智。
    很显然Clark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蝙蝠侠总是把哥谭放在第一位,如果不是阿福以小甜饼相逼,他是绝对不会放弃夜巡和Clark出去放松一下的,更别提和他谈恋爱了。
    为了解决自己的问题,Luthor甚至不惜决定拿超人开刀,他用抽了风的逻辑这样想,如果他能先替超人解决恋爱烦恼的话,说不定就也能找到改变Andrew的方法了呢?
    就算不能,他最近研制的可以控制蜘蛛力量和蜘蛛感应的手铐锁链囚禁五件套也已经实验成功了,如果他的小蜘蛛不听话的话,大不了最后在他建好的巢里把人关起来就是了。
    总之,经过了严肃的讨论,Luthor提议超人提前把哥谭的罪犯都抓起来,这样就可以腾出一个空闲的夜晚,方便蝙蝠侠和他约会了。
    超人恍然大悟,立刻去实施计划了。
    不过超人没等来爱情,倒是Luthor先等来了Joker。
    “Lexy!你想干什么?”Joker脸上再厚的妆都挡不住他的愤怒之情,“是你让那个三色傻大个来干扰哥谭的事的?”
    “怎么了?”Luthor后退一步把衣领从Joker手里拽出来,“打扰你们犯罪了?”
    “当然!这也太简单了!一点挑战都没有!太无趣了!无趣!!”Joker不断跺着脚,嘴里嘟嘟囔囔的。
    “嘿!说话注意点!超人可是人类的最大威胁!不要讲得像他是什么新手入门游戏一样!”超人粉丝团长表示不满。
    “谁在乎他?!”蝙蝠侠粉丝团长后来居上,“有他在,我的Batsy都不出来了!我需要和我的小蝙蝠对决!然后被他拆穿、被他殴打、被他捉拿!那才是哥谭的日常!而不是这个穿着彩色戏服的家伙!”
    这家伙没救了,Luthor不禁又离对方远了一点。
    “超人在追蝙蝠侠。”Luthor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和对方结盟,“如果他追到了,说不定就会停止插手哥谭事务了。”
    “原来如此。”Joker眼睛都没眨一下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懂了。”
    Luthor不太确定对方究竟是懂了什么。

 
6.
    “Alf,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到基地的Bruce扯下面罩就瘫死在了床上,他这几天快要被哥谭反派们突然集体发神经给搞疯了,这些冷血杀手似乎一夜之间变身了居委会红娘。
    毒藤女喷的不再是毒药反而变成了春药,谜语人开始打哑谜跟他对情诗,小丑女往他身上扔的炸弹裂开后里面是情趣内衣,企鹅人开始改养鸳鸯,就连阿卡姆疯人院都变身了阿卡姆出版社,开始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往外印超蝙本子。
    这一系列令人窒息的操作看得Bruce脑仁疼。
    “Wayne少爷,根据可靠情报,这些都是在Joker同Luthor会面后发生的。” Alfred推了推眼镜,其实内心深处他居然有点不希望这群反派的助攻停止,就算不能抱到孙子,Kent少爷也总比大猩猩要好啊,自己少爷真的需要一个爱人。
    “Luthor?” Bruce皱起了眉,“他又想做什么?”
    “有传闻说他最近在约会隔壁城市的蜘蛛侠,不知道这条消息能不能帮助到您。” Alfred平静地递出资料。
    Bruce也是被逼急了,什么线索都要查一查,几乎是立刻他就拨通了Tony的视频电话,接通后他发现那边的这位钢铁侠小日子过得十分舒坦,正在被自家管家Jarvis喂葡萄吃。Tony对着Bruce挥挥手:“呦,宝贝,今天怎么有空找我了?”
    “听说你们的蜘蛛侠在和我们的一个反派谈恋爱,是真的吗?” Bruce单刀直入。
    “蜘蛛侠?哪一个?” Tony开始数手指,“泡到Osborn那个?还是被一个变态雇佣兵拐走的那个?哦,不对,都不是,你说的是老二?”
    Bruce就静静地看着他演。
    “是的,是Andy。” Tony终于不逗他了,不然他怕被这位发小打死,“我帮你问问吧。”
    这次询问的结果就是套出了那天Luthor被放鸽子了的事情,随后Andrew又从Luthor那拿到了超人在追蝙蝠侠的情报,知道了这件事的Tony简直要原地笑死过去,夸张地指着Bruce的脸宣布自己接下来的十年都要用这事来嘲笑他了。   
    Bruce红着脸切断了通讯,不过他是气的,被超人给气的。
    “Wayne少爷,Kent少爷也是关心则乱,看得出来他很在乎您。” Alfred阻止了Bruce想谋杀同事的冲动。
    Bruce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脱下了蝙蝠装,换上了布鲁西宝贝套装,梳了梳头发,坐进车里:“Alf,今晚不用等我了,我要去解决一个麻烦。”
    “好的。” Alfred很努力掩饰才没让自己太过明显地笑成一朵花。
    当晚,蝙蝠侠直截了当地睡服了超人,终于制止了他来哥谭捣乱的行为,哥谭的罪犯逐渐恢复了正常,只是小丑亲自执笔的超蝙本子还在地下通贩,似乎还有愈演愈烈之势。
    而从Tony那里间接得知这一切的Andrew,立刻就跑去大都会和Luthor补了一场约会,生怕他又闹出个什么大新闻。
    “我保证以后不会因为打击犯罪而冷落你了。” Andrew握着Luthor的手保证道。
    “乖孩子。” Luthor勾起嘴角,虽然过程很坎坷,不过看这结果还不错,他还是决定把自己的监禁play道具都先藏起来比较好。
    扔是不会扔的,说不定以后还能用上呢,不是吗?
    Andrew突然就在Luthor怀里打了个寒颤,蜘蛛感应嗡嗡作响。
END.

评论(73)

热度(166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