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吹爆坎离离太太!速度又快又好,人也超棒的!还一直在忍受我这个怂恿她画各种邪教的魔鬼甲方哈哈哈!把古海奥五叉泽灭天全都安排上了,还画了我最最最心水的红红和二创,简直是张有里程碑意义的图啊哈哈哈!!
因为是巨无敌多CP的本子(有哪个人出本像我这么麻烦哦😂),还有不少邪教,在苦恼封面该怎么办的时候还好我的救星接单了hhh,一直就超级喜欢她在画面里各种细节埋梗的能力,像基妹的布丁,教授的高光(划掉),我名字边上那个可爱的沙雕表情和名字里面的黑鱼!我喜欢黑鱼哈哈哈!!
两个新手两脸懵逼的产物,她使劲压价我使劲抬价😂😂都是老实人,简直是充满欢乐和沙雕的一次约稿。
最后再次表白!夸她!!

ierc🐁坎离:

 @黑羽霞子 太太准备出本泥石流鉴赏录》!!!

提前放出封面封底!!!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黑羽太太,非常感谢!!!


评论(55)

热度(176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