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蚁人2相关】请收养这个可怜的孩子

【LOFTER产出目录】
今天看完二刷,终于有点get到了朗爹的性格😂我写!那段变小真的太沙雕了无法肤吸!

预警:世界大和平前提,全员大乱斗,有演员梗,总之OOC无节操注意

1.
    今天对于火红的Wanda是个火红的好日子,人民翻身把歌唱,她几乎要高兴到载歌载舞。
    因为今天大家发现,不只有魔法会闯祸,科技也会。
    Scott身上的变大变小变漂亮按钮,被他家的宠物狗大蚂蚁啃坏了,于是Scott在毫不知情的状态下穿上了那套战服,本来只是想对着镜子臭美一下,结果一把按下去,他缩了。
    缩成了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状态,一个介于Cassie和婴儿之间的大小。
    接到求救电话赶来的Hope在大门口看到他的瞬间就爆笑出声,笑得放肆而豪放,几乎五体投地。Scott板着脸想让她赶紧进来:“是是是,我知道很好笑,哈哈哈!笑够了吗?快点帮我想想办法,我可不能这个样子见人!”
    “哦小宝贝,你竟然会开门了,姐姐好为你自豪啊!”Hope的笑容还是没有从脸上褪去,“不过甜心饼干,开门前你都不问问是谁的吗?一但是坏人可怎么办啊?”
    Scott面无表情地盯着她。
    终于乐够了的Hope擦了擦眼泪:“我在这可没法修,我们得去我家,走吧,我送你。”说着就趁Scott没反应过来,一把把他抱了起来,塞上了车后座。
    “抱歉我没有儿童座椅,忍一忍吧。”Hope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打趣他的机会,Scott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缩得更小企图从世界上消失。
    因为他就要用这幅傻模样去见准丈母娘和准岳父了。
    而另一个也穿着红色皮衣开着飞船到处跑的话痨曾告诉过他,岳父很难搞,不要和他们打屁。
    他一定没想过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Scott捂住了自己的脸。

 
2.
    果不其然,当Hank和Janet看到他的同时,所有人都开始笑了,Hank毫不掩饰自己轻蔑的嘲讽之意,Janet优雅地抬起手掩住嘴,但抖动的嘴角暴露了他。就连边上端茶的蚂蚁都把钳子一张一合,仿佛在无声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ym,这绝对是你这辈子搞出来最成功的东西了!”从里屋出来的Bill一看见他就狂拍大腿,眼镜都快笑掉了。
    “等等,你怎么也在这?”Scott后知后觉地回过头去,然后在Janet旁边看到了正对着他举起手机来的Ava。
    Ava见Scott盯着她看,大方地一耸肩:“别介意,我只是想拍照留个纪念,你继续。”
    Scott:“……”

  
3.
    在事情告一段落后,Ava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她在一家叫IOI的科技公司里找到了新职位,做老板的助手。而Bill为了抚养Ava,除了做教授还在隔壁的星球日报打零工,时不时回来抱怨手下那个叫Clark Kent的记者。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Ava对Pym家比Scott还要熟悉,尤其是和Janet十分亲密,简直仿佛是被对方收养的第二个女儿。在Scott面前,Ava恐吓威胁无恶不作,到了Janet面前又乖得像只小猫,又安静又听话,比Hope本人对Janet还亲。
    “我真想说,见鬼(ghost)了。”Hope看着Ava乖乖给Janet倒茶,然后睁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对方喝下去,随后因为被Janet温柔地微笑着摸摸头而脸红后,变得面色复杂起来,“前几天她甚至还无声地跟我炫耀我妈对她比对我好。”
    “她就是个缺爱的孩子,让她去吧。”Scott本想安慰安慰Hope,却发现连她的手都够不着,索性自暴自弃地坐到了地上。
    “Scott,我看了一下,是你的控制元件出了问题。”Hank拿着一堆分析数据走到Scott面前,对着他晃了晃那块破损的芯片,“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
    “你能同时全告诉我吗?”Scott的眼神都是死的。
    “我能修,不过,现在我拿不到配件,这个特殊的零件被你的宠物蚁直接咬碎了,我订货最少需要五天。”Hank把文件递给Scott看,Scott只看了一眼字号就放弃了。
    “三天,别吓唬孩子。”Janet在一边插嘴,Scott对她笑了笑:“谢谢,女士,还好今天是周一,Cassie不会来我家。不过你们的意思是,我必须顶着这个身体,过……三天?”
    “是的。”Hank的表情完全不像在开玩笑。
    “你们那个外用的变大圆盘呢?不能先用那个凑合一下吗?!”Scott有些抓狂。
    “那可不行。”Bill也加入了打击Scott的队伍,“那些道具的放大倍数都是精心设计好的,你这是特殊情况,一旦搞不好,你会变得更大或更小,你确定要冒这个险?”
    “冒吧,我想看。”Ava笑得不怀好意。
    “不!谢谢!就三天,我能挺住!两年我都过来了,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Scott立刻拒绝了尝试,他看了一眼在镜子里自己矮小的身体,自言自语地打着气,“我能做到的。”

 
4.
    “不!我做不到!救救我!求你了!!我够不到门把手,拧不开瓶盖,甚至没法做饭!还没法订外卖!就连用个马桶都那么麻烦!谁来帮帮我!我要饿死在家里了!不然三天后你们只能看见我被这只该死的大蚂蚁啃食过后的尸体了!!”
    还不到半天Hope就接到了Scott的求救电话,Hope把手机拿远让Scott自己干嚎,等那边安静下去后才有放回耳边。
    “我去接你,别担心,我们来给你找个保姆。”

  
    “Scotty?”Luis在自己的好友面前蹲下来,仔仔细细地把他上下打量了一番,“你这是?”
    “你是被雅加婆婆摸了吗?”
    “你是截肢了吗?”
    背后的两个损友同时发问。
    “没有,我没有,谢谢关心。”Scott捂住耳朵拒绝思考,“你为什么带我来这?!”
    “因为我爸不想在家里看见你,我觉得他们可以帮你。”Hope悠闲地抄着手看戏。
    “你看看他们!仔细看!你觉得他们有哪个会带孩子的?”Scott指着Luis他们反问Hope,这时Luis脸上露出了诡异的微笑,背景中仿佛响起了鼓点。
    “哦完了,”Kurt虔诚地双手合十,“你投币了,Scotty。”
    “现在享受你的音乐吧。”Dave闭上了眼睛。
    “说起来,我还真的会带孩子,你知道为什么吗?Scotty?”Luis对着他挑了挑眉,深吸一口气。
    Scott欲哭无泪。
    “我也曾经和不少好姑娘在一起过,我是说,几乎、马上、差一点,你不能因为我现在的感情状态空白就否认我曾经挥洒的汗水,谁说只有已婚人士才会带孩子,我奶奶常说‘男人的责任感提现在尿布上’,当时我还不懂,现在我理解了,因为——”
    “说重点。”Hope忍不住打断他。
    “好好好马上,然后我就认识了Scotty,他说‘嗨兄弟我有个超赞的女儿她超可爱’,然后我就说‘哇真的吗你是我兄弟兄弟的女儿就是自己的女儿’,然后我就见到了Cassie,她说‘我爹不靠谱,被关在了家里,你能陪我玩吗’,然后我就——”
    “可以了,可以了,打住,你是想说你替去上厕所的我照看了Cassie十分钟,就算会带孩子了是吗?”Scott终于忍无可忍地喊停了。
    “是的,兄弟,我就是这个意思。”Luis强行和他击了个掌,“默契!”
    “他不靠谱。”Scott扯住了Hope的袖子。

  
5.
    “你真的不去你前妻家吗?”Hope一边开车一边看他,“你前妻可是专业的,你还可以和你的女儿一起玩拍手手,甚至包括你前妻的丈夫也是,我觉得他还蛮喜欢你的,一定会非常疼爱你。”
    “求你别再用那么奇怪的说法了。”Scott把脑袋往玻璃窗上撞,“自从我看过你爹录的量子领域实验视频后,我现在对任何男人都过敏。”
    “那又不是你,是我妈。”Hope勾了勾嘴角,“不过你说得对,那段视频太奇怪了。”
    “可不是吗,小糖豆。”Scott小声吐槽着。
    Hope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所以现在我们去哪?”Scott期待地搓搓手。
    “去见你的‘cap’。”Hope故意在那个单词上咬了重音,“我们现在有机会去给他看看你的这幅样子了。”
    “什么?!不!!!!”Scott的惨叫声几乎冲破天际。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出意外的,蚁人成为了全复联的笑柄,就连前来凑热闹的死侍都插上了一脚。
    “哦我的耶稣宝宝,这一幕看着真熟悉啊,编剧写不出新东西了吗?”Wade啧啧称奇地看着Scott,“告诉我,你学走路的时候也那么费劲吗?”
    他背后的Cable皱起了脸,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样。
    “不,我没学走路,我没那么小!”面对对方露骨的怜悯视线,Scott夹紧了双腿。

 
7.
    “所以……拜托你了,队长。他太喜欢你了,说什么都要让你来帮忙。”Hope睁眼说瞎话。
    “没问题。”Steve爽朗地一耸肩,回头看了看Bucky,“反正我们空闲时间很多,而且Scott之前也帮了我们很多。”
    Scott已经弃疗了,就连Tony故意站到他边上来显个儿他都无视了,像个真正的孩子一样拉了住队长爸爸的手。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给他买点童装,好好打扮一下。”不知道为何兴致很高的Bucky把Scott摆弄来摆弄去,Steve一脸“Bucky你做什么都好”的表情,宠溺地在后面看着他们。
    “多好的一家三口啊。”Tony笑得肚子疼,“快点Jar,帮我多拍点照片,裱起来放到cap的屋子里去。”

  
8.
    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安详,直到一个人突然拜访了复联,撞见了Scott。
    Jimmy Woo。
    他只看了Scott一眼就认出了他来,惊讶地瞪圆了眼睛,跪下去把他抱了起来:“Scotty?!你是被Pym拿去做什么奇怪实验了吗?!”
    “不,我就是自己作死。”想找个地缝扎进去的Scott拍了拍Jimmy的肩膀,“我真的没事,兄弟。”
    “你知道的,如果你需要……”Jimmy结结巴巴地说着,“我家随时都有空,虽然我有工作但还是可以照顾你,毕竟我们也认识了这么久,而且我还……”
    “谢谢你!非常感谢!但是……我在这里挺好的,真的,谢谢你。”Scott飞快地打断对方,以防止他说出什么更奇怪的台词出来。
    两个人尴尬地两厢对望了一阵,Jimmy突然伸出手,在Scott耳边变出一张扑克,然后用期待夸奖的眼神盯着他。
    “哇、哇哦……”Scott只能干笑着点点头,“不错嘛。”
    “哦小宝宝,有人来哄你高兴了。”Sam嘲笑着路过了他们,终于在心理上报了那一架之仇。

  
9.
    难熬的三天终于过去了,Scott恢复了原状,他赌咒发誓自己绝不再乱穿战衣了。
    再也,不。
    绝不。
    就算Cassie求着他装小人玩过家家也不。
    大概……不。
END.
头号玩家和超人的演员梗真好玩,星爵彩蛋发现一下?
这个电影我实名笑爆,至今记得老爷子那句神翻译“少壮嗑药一时爽,老来加急疯人院”

评论(80)

热度(14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