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8)

(1) (2) (3) (4) (5) (6) (7)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预警:邪锤标记弟弟的示范操作,圣母万的头发深陷危机,最后是蛇队的强词夺理小讲堂外加自己吃自己醋的骚操作

 
    飞船平稳地降落在地球上。
    舱门打开,Loki从踏板上跳下来,Thor半靠在门口并不打算和他一起留在中庭。Loki的心情喜忧参半:“你要走吗?”
    “你想让我留在你心爱的地球上?我真是受宠若惊,弟弟。”Thor带着点调戏的意味说,看到Loki瞬间语塞的表情他更愉快了,对着Loki招了招手,“过来。”
    搞事情的完美反派哥哥这个设定怕是已经把Loki洗脑了,好了伤疤忘了疼地乖乖凑了过去。
    Thor伸出两根手指撩起长发压在Loki的后颈上,Loki只感到一阵剧烈的刺痛,但他微乎其微的挣扎被Thor简单镇压了,这一次不管Loki如何呼痛他也没停下动作。等他将手移开,Loki的皮肤上被电烙上了一个小小的闪电的伤痕,发红的伤口迅速复原,但那个印记像是纹身一样留了下来没有消退。
    Thor把Loki拉近,在那个印痕上轻轻吻了吻,然后在Loki的耳边说:“弟弟,只要有这个在,九界之大,你无论逃到哪里我都找得到你,你大可以试试。另外为了防止你浪费时间,我可以告诉你,再强大的魔法也消除不掉这个痕迹。”
    在Loki瞪大眼睛挥出捅肾刀的前一秒,Thor灵巧地后退避开了,他放肆地大笑着关上了飞船的门,很快就消失在了Loki的视线中。
    垃圾。神渣。败类。呸。
    Loki捂着脖子直吸气,决定要加快寻找返回咒语的脚步了,他简直等不及要把这堆烂摊子留给那个正直版本的自己了。

    此时Loki还不知道,当他返回复联总部时会面对怎样的画面,他所有的精力又要投入到营救Bucky的计划上,根本没有时间去找Charles聊一聊了。
    Charles也没时间去找他聊,Charles现在要忙疯了。
    机智过人的小教授很快就摸透了这个世界自己的设定,应该可以简单概括为第一战时的造型,加上逆转未来的性格,乍一看是个清清纯纯的小美人,一开口就是那种怼天怼地everybody fuck off的暴躁性子。有了模板再让Charles去演简直就再容易不过了,可以说出事的不是他自己这边。
    是Erik。
    前些日子有个人来找他,他挠秃头皮也猜不到会是他,但是就是他。
    天启。
    跟他的头发有血海深仇的痴汉强暴犯。
    但这一次天启是来请他做四骑士之一的。
    剧情是不是听起来很耳熟?Charles也觉得熟,但无论他有多想直接脑死这货,还是得笑脸相迎,热情地表示同意加入,只要对方不给他做造型。
    美容美发专业毕业的天启痛苦地迟疑着同意了。
    Charles本以为天启会再看上自己的能力想与他来个合体,但是不,Charles只是被随手使用着。当年劳工老万挖地心,如今Charles就被当成广播大喇叭用,只不过是面向全世界的那种。
    这个世界的天启不知道到底打不打算清洗世界,画风向着搞笑艺人一路飞奔着。
    Charles倒是乐得清闲,要是对方真让他去做一个实打实的反派,他反而还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当他以为这种小日子可以一直这样过下去的时候,他听说了天启的下一步计划。
    他要把Erik抓走合体,单纯因为,这具身体比较帅。
    嗯,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个鬼啦!
    简直夭寿了!!!
    入戏过度的Charles当即撸起袖子就要带着全学校上下的孩儿们杀出去,表示要和对方死肛到底,想给我家Erik剃头?吔屎去吧天小启!爸爸来跟你比划比划啊?!
    一秒倒戈的情节到是一步都没走错。
    就是少剪了个脑内MV,也不知道Charles最后会不会在天启脑子里刻一个L。

 
    与此同时,Bucky还在和Steve对峙。
    完全意想不到的展开让Bucky一阵阵发愣,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这个世界Steve的发展竟然和他相差千里。而在Steve为了获得他的回应而断断续续进行的讲述中,Bucky逐渐地把事情的原貌拼了起来。
    Steve和当年的他一样跌下火车被九头蛇发现,因为他已经属于那项血清实验中比较成熟的产物了,九头蛇的研究员们并没有对他进行多大的改造,只是给他洗了脑,清除了他所有的记忆。也许是因为他的体质太好,还没来得及种下完全服从的暗示,Steve就从催眠中醒了过来。
    但此时的他只保留了自己的人格,记忆认知却如同一张白纸。
    九头蛇的领导们紧急研究后决定将计就计,他们向Steve传输了他就是captain hydra的念头,并给了他用从瓦坎达偷来的振金所做的盾牌。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认识,又无甚过往无处可去的Steve接受了这个说法,开始为九头蛇冲锋陷阵。
    四倍血清本应在这个时候发挥出它的副作用,好的更好,坏的更坏,但很奇怪地,对于Steve,他所有的变化只是虹膜由纯净的水蓝色变成了妖异的血红。
    而对于九头蛇来说,正因为Steve是清醒的、有思考能力的,他能够发挥出比单纯听从命令的傀儡更大的价值。他身上出色的领导和谋划能力,让他在九头蛇的地位比当初单纯被当做武器使用的冬兵要高很多,可以说他是属于有很大个人自由的领导阶层,统治者们会商量着让他接受任务,而不是一味命令。
    但Steve并不满足于被利用的关系,他利用每次被解冻出来执行任务的时间接触更多的下属,用各种方法获得了他们的效忠,一点点地在组织中渗透,让属于他的人在他被冰封的时间里继续扩大发展,在这七十年里不断壮大着自己的势力,到最后基本将他所处总部内的全部士兵都悄悄替换成了自己的人。
    在与Bucky的见面后,Steve恢复了记忆,重拾了被洗脑前的时光片段,他深知自己不能再次失去这些记忆。于是在前来带回Bucky之前,他血洗了研究室,把懂得如何洗脑自己的相关人员杀了个精光,还烧了那本洗脑词和所有的相关资料永绝后患。在解决完一切后顾之忧后,他带着自己壮大了的势力从九头蛇里彻底地分了出去,吞掉了对方的土地和资源,占领了他们的基地。Steve凭一己之力硬生生砍掉了他们的一条腿,成为了一支独立的势力。
    “我并非hail hydra,”他对Bucky说,企图用这种话来消除掉一点Bucky对他的排斥,“我留在这里只是因为喜欢这种自由自在,一切个人欲望可以优先的感觉罢了。”
    Bucky摇着头,那副关切的表情让Steve既想狠狠撕个粉碎又想捧在手里爱怜地亲吻:“不是的,Steve,你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刚刚被洗脑后意识有些混乱而已,相信我,我知道——”
    “为什么你还是不明白呢?”Steve有些失去耐心,狂躁地扯着自己的头发,提高了音量打断了Bucky的话,“我知道你总是想假设出一些剧情,这样你就可以说些什么‘哦!天啊!Steve你是受害者,我不怪你!这不是你!’之类的屁话,那就让我告诉你吧,我只被洗脑过一次,也只是丢失了记忆而已,何况那一次还发生在七十多年前。而这整整七十年间,我都是我,也一直是我,这样说你还不明白吗?”Steve吐出甜蜜的话语,残忍地切断着Bucky所有的希望:“现在在你面前的,不是什么洗脑后的残次品,也不是九头蛇的邪恶造物,这就是我,真正的我,你的Steve。”
    Bucky陷入了沉默,右手不自觉攥紧了手边的床单。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明明可以逃走,为什么留下?为什么不回到军队去?”Bucky轻声反问。
    “我为什么为九头蛇效力吗?”Steve咧开嘴,像说了什么好笑的单词一样晃了晃头,抬手从餐车上拿下一瓶红酒打开,“当我失去记忆,我就把别人用于回忆的时间用在了思考上,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实。”他优雅地用酒液填满两只杯子,将其中一只递给Bucky。
    Bucky没有接,Steve就很有耐心地一直举着,但他眼中的愈来愈沉的颜色暗示了如果Bucky继续拒绝,就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看懂了他潜台词的Bucky抬手接过了那个杯子,Steve如释重负地微笑起来,用自己手里的杯子和他碰了碰,将红酒一饮而尽。几滴酒液沿着他的嘴角流出来,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这幅画面让Bucky回想起他们刚见面的那一次,Steve刚杀完人的样子。
    他永远都有种野性的优雅,像是从来不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世间万物都不值得他投去一瞥。
    但他现在正坐在自己面前,用注视着全世界般的热切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
    Bucky抿了抿嘴唇。
    Steve把空酒杯随手扔了在了地上,玻璃的碎裂声异常清脆:“我发现了势力的本质,你看,无论是我们的国家,还是九头蛇,甚至于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组织或政府,只有它们存在就着,就会有它们自己的利益和立场,那么世界上就少不了利益冲突,战争就会继续爆发,人类就永远无法实现真正的和平与自由。所以无论我站在哪一边,支持哪一方,都不能实现真正的自由!不能让这个操蛋的世界变得更好!既然如此,那我的立场又有什么意义吗?”
    Steve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又狠狠地握成拳:“我的——或者说你的、所有人的理想,不过是一潭泡影而已,我们过去所有的努力,都只是一个笑话。”
    Bucky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Steve很快又恢复了微笑:“所以我决定了,我不再站在任何人的一边了,我只为了自己的欲望和兴趣而行动。失去了记忆的我没有任何牵挂,而只有九头蛇能许诺能给我更多的自由和乐趣,还让我有机会跨越时空去见证世界更多的变化,既然如此留下来为之效力也未尝不可。”Steve深情地望着Bucky,伸出手去抚摸着他的脸颊,“但现在不同了,现在我又有了你,我的过去,我的牵挂,都回来了。他们竟然想让我亲手毁了你,但你是属于我的,我不会把我的东西交给九头蛇,所以我就摧毁了这个总部。Bucky,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Bucky微微偏过头去,他眼中迟疑和拒绝的神情让Steve认识到对方仍不认同他就是Steve,即使他的确就是。
    莫名的怒火涌上了Steve的心头,为什么?凭什么?他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任何事!但Bucky眼里永远就只有那个连架都不会打的窝囊废瘦小子,和那个每场战役都只能跟在他身后的跟班,即使他们他妈的是同一个人,Bucky的目光也不会分给他分毫。
    疯狂的嫉妒蚕食着他的心,一点一点灼烧着他仅存的理智和自制力。
    “你是这么想的,是吗?”Steve冷酷地笑着,用尖酸刻薄的话语攻击着Bucky,“你只想要那个布鲁克林的穷小子,而不接受我,难道不是因为你赢得过那个我吗?看啊!伟大的Bucky Barnes比他高,比他壮,轻轻松松就能一拳把他打翻在泥地里摔个狗吃屎,也不用害怕他会夺去你的军功,那是个再优秀不过的跟班了不是吗?”
    Steve一掌狠狠地拍在Bucky脑侧的床板上,力道震得整张床都都抖了一下,但他仍极力控制着自己没有碰到人分毫,即使他的红瞳已经因为狂怒而充血:“当我变成这样,当我比你强大的多,能够轻易击败你,控制你,成为了你的威胁时,你就对我避之不及,恨不得彻底否定我的存在,Bucky——”他的语调突然软下去,学着自己当年的叫法去咬字那个姓名,然后捏住对方的下巴,逼近了他,一字一句地吐出下面的话,“你真虚伪。”
    “不是那样的!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那么想的!”自己的感情被歪曲成这样,Bucky忍不住出言反驳,他明明只是担心Steve,想要他重新拾回那个善良温和的自己而已,“无论Steve是什么样子都是我的朋友!”
    “是吗?”Steve像是发现了缝隙的毒蛇抓住了机会狠狠地咬下一口,故意用一种委屈的语气说话,“那么现在的我拥有着与你一起度过的全部记忆,难道就单纯的因为我主动走上了与你不同的道路,你就说我不是你的Steve了吗?你就不把我当作好友了吗?”
    Bucky一时答不出这个问题。
    于是Steve嗤笑起来,彻底的失望将他的心脏完全冰冻,那双眼睛又恢复了初遇时的冷漠。
    “你说谎了。”
    他说。
    “Bucky。”
    “你骗了我。”
tbc.
太特么长了先停在这,今天就这样吧。
请大家爱护话痨蛇队。

评论(81)

热度(461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